高跟鞋小姐历险记(九)

        黑森林距离别墅群有一天一夜的路程,月光先生和高跟鞋小姐带着那个跟高跟鞋小姐的父亲长得很像的车夫一起出发向着黑森林去。对了还有邋遢鬼,不要觉得邋遢鬼出现得很突兀,邋遢鬼在别墅里看到高跟鞋小姐和月光先生的互动之后很是生气,也很是失落,但是回家之后想到自己只是缺席了三天就错过了这么多,自己现在这样远远离开未免太过于没用了,有的事情,不努力就放弃,这不是他的风格。于是,在月光先生准备带着高跟鞋小姐离开的时候,邋遢鬼顶着月光先生可以冻死人的眼神挤进了马车。

        月光先生本来想着要赶他走,但是想着这次出门上高水长,也不知道会遇到什么意外,于是就收回了想要赶走邋遢鬼的话,只是用眼神警告他,月光先生在为高跟鞋小姐买双保险,邋遢鬼也看得出来。

        第二天傍晚,马车停在黑森林女巫的城堡门口,的确如老人家所说,女巫是一个脾气很好的女人,虽然住在黑森林但是森林里没什么凶残的动物,也没有什么决绝外人进来的机关之类的,大概是女巫有很强的自我保护能力,不惧怕这些,也大概是女巫敞开了门等待着哪个正确的人来取走图。

       高跟鞋小姐一行人敲开了女巫的门 ,女巫打开门,这是一个温文尔雅的女人,并不是童话里所写的那样,穿着黑色的魔法袍,不见天日。相反这是一个很会享受生活的女人,城堡里开满了各式各样的鲜花,女人亚麻色的头发上也插着好看的花朵。月光先生他们说明了来意,女巫并没有说是不是把图给他们,只是安排他们在城堡住下。晚上,女巫安排大家吃了一顿很丰盛的晚餐,在餐桌上,女巫告诉大家,地图的另外一部分就在自己手上,如果自己不愿意,没有人可以带走地图,但是她要等着,等着那个关于正确的人的寓言实现。寓言上说:“当午夜的钟声响起,男人的心碎了一地,是什么敲碎了男人的心,又是什么,拿走了碎片?是灾难还是救世主,男人主宰着一切。”

       女巫看着眼前的几人,摇晃的红酒杯在灯光下散发红宝石的光泽,他不知道谁是正确的人,但是她知道,那个人一定会触发寓言,所以他们现在要做的只是静静等待着午夜的来临。

        晚饭过后,女巫将几人安排在城堡的不同房间住下,然后就回到自己的房间等待寓言被触发。

        另一边,月光先生会到房间后就一直在想那个寓言,语言说男人的心碎了一地,那就是说明触发寓言的会是他和邋遢鬼之间的一个人,但是男人会心碎是什么意思?是心脏碎了还是感情碎了,还是说触发寓言之后男人会受到惩罚?男人主宰一切,是灾难还是救世主?难道说他们之间有一个人有可能会失去神志,为大家带来灾难,如果那个人是他,他一定要阻止事情发生。

        此时此刻,月光先生想到了高跟鞋小姐,也许,有的事情真的要趁现在告诉她。

        月光先生离开自己的房间来到高跟鞋小姐的房间门口,敲门,门很快就从里面拉开,高跟鞋小姐看着站在门口的月光先生,惊讶但是又好像意料之中。月光先生开口:“可以让我进去吗?我有话想跟你说。”高跟鞋小姐点点头,转身回到房间,月光先生跟进去,他们并没有注意门没有关上,另一扇门打开,一个清俊的男人走到高跟鞋小姐房间的门口,想要敲门的手看着没有关上的门垂在了身侧······

        这边,高跟鞋小姐将月光先生带进房间后就马上问道:“哪个正确的人是你或者邋遢鬼对不对?”月光先生并不意外高跟鞋小姐的问题,他点点头,然后说:“我来找你是想跟你说一些事情,接下来的话,你一定要认真听,如果那个人是我,很有可能我会在触动咒语之后失去理智,那样的我会给你们带来灾难,所以,你一定要想办法在我拿到地图的时候杀死我,我相信,接下来的路,他会陪你走下去。”这个他,高跟鞋小姐知道是邋遢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看着眼前一脸严肃的月光先生,高跟鞋小姐不知道要说什么,只是眼泪止不住地流。他想到月光先生,这么一个温文尔雅的...
    南橘爱北枳阅读 820评论 4 26
  • 惊讶过后,高跟鞋小姐想起来身边还有一个人,赶紧看向月光先生打算解释。月光先生收起脸上的黑沉,微笑着看着高跟...
    南橘爱北枳阅读 406评论 0 21
  • 高跟鞋小姐在别墅里住了三天,第二天她就见到了那个车夫,很可惜的是,那个车夫并不是他的父亲,两人长得十分相像...
    南橘爱北枳阅读 289评论 0 22
  • 高跟鞋小姐怎么都没有想到,跟那个骄傲的公主的再一次见面是这样的画面,她的未婚夫,拉着她的手······ ...
    南橘爱北枳阅读 729评论 0 25
  • 翘首期盼了一个多月终于等到你———魅力西南贵州之旅。从几天前开始关注贵州的天气,到事无巨细地打点行囊,深深体会到了...
    流星雨儿下阅读 1,299评论 6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