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北欧之王 NORRONA


说到「挪威」大家会想到什么?维京人、北极圈、壮丽的自然景观?
是的!这样的历史与环境,长久孕育了挪威人的强悍性格与冒险文化。户外界的传奇人物:第一位到达南极的极地探险家罗尔德·阿蒙森,还有世界首位完攀七顶峰及南北极的女性探险家克塞西莉·斯科格等,都是挪威人,不断创造惊人而举世闻名的成就。
挪威是个盛产探险者的国家。


NORRONA诞生于群山之间,与冰川为伍,与峡湾为邻,以森林为友,挪威的丰富的自然环境培养出许多雄心壮志的探险家,也孕育了NORRONA的傲骨。其品牌LOGO最初由维京海盗及滑雪两个元素组成,冒险犯难的精神不仅深植挪威人的血液,更是NORRONA的基因。



源自挪威的NORRONA创立于1929年,国内常称之为老人头。
NORRONA专营户外顶级/高端的机能服装、背包及服饰配件。 产品配色鲜艳、抢眼且富有欧洲的典雅特质、同时更结合时尚与现代感,其设计轮廓在户外服饰品牌中独树一格。产品线涵盖了登山、滑雪、越野自行车等户外活动,品牌以创新和热情为设计核心:极简风格体现了所有关键细节隐藏的哲学。

挪威有四分之三的面积位于北极圈内,是通往北极的入口,旅人前仆后继地挑战极限、前往世界的尽头。1970年代,NORRONA作为欧洲户外服饰的先驱,将Gore-Tex的技术领先运用在外层衣上,超越传统材质、打开了户外运动的场域,成为众多极地远征队的首选装备。在今天,NORRONA虽然并不是为人熟知的大众化品牌,但靠着专业、先进的技术和极简的现代感、及使用者的高度评价,在众多户外品牌中独树一格,耀眼而沉着地像群峰中耸立的王者。

魔鬼藏在细节 · 抵御恶劣天候的坚固防线
在用料细节上,NORRONA展现了毫不妥协的态度,有着偏执般的要求,如采用顶级的材质Gore-Tex、Gore Windstopper、Polartec Thermal pro、Primaloft,再再都呈现了产品的高度。「driflex3」是NORRONA独有的高透气面料技术,有着特殊的三层结构、无孔膜、高达20,000mm的防水值及20,000g/m2/24hrs的透湿度,能提供全天候的防护,等级丝毫不亚于大家熟知的Gore-Tex,为目前市面上防水透湿材质中更富柔软、弹性的材质,在运动之时有绝佳的伸展性,达到流畅自由的极致享受。

Trollveggen系列(英文:Troll Wall), Troll Wall拥有全欧洲最高垂直落差(1100m)的大岩壁。多年来Norrona一直在此处测试他们最顶级户外衣着的耐候性及功能。

在高山进行大墙攀登,需要充足的准备与强健的心理素质,以面对冰、雪、岩及恶劣气候的多重挑战,Trollveggen做到了。


Norrøna要使用再生材料在我们的涤纶面料,因为它节省能源,减少垃圾我们送垃圾填埋场。回收的PET(原料涤纶织物)的生产用1/3的能量小于需要产生新的PET。虽然塑料仅占8%的废弃物的重量时,它们占据在填埋场的体积的约20%,由于其低的堆积密度。由于与Norrøna的供应商密切合作,Norrøna已经能够替代处女涤纶再生聚酯。通过这样做,Norrøna已经能够以次数增加回收聚酯的使用量大幅度几个大批量销售,因此Norrøna做的远高于既定目标。Norrøna已经实施的新工艺对Norrøna的产品保证回收纤维的水平,预计2017年这一过程中充分发挥作用。
测量:
GORE-TEX®面料专业是高度透气,防水,非常耐用。


NORRONA的外套产品100%聚酯制成的,用含有再生纤维的50%以上,提供了活性集合中主要的织物。这种测量方法目前是基于供应商的信息,但我们的目标是有100%的第三方验证。预计在2020年NORRONA所采用的聚酯纤维面料可以100%回归自然化为尘土,这是一项多么伟大的壮举。

YKKAquaseal®
Aquaseal®拉链是最近除了YKK的水密和防水产品线。他们是完美的各种齿轮,水和气密性是必须的。更顺畅,更灵活,他们提供最佳保护多亏了薄膜包衣磁带且完全密封拉链创新zip元素的机制。这是设置在Norrøna产品的第一个真正的防水拉链。

品牌自创立以来到了第四代,总部位于挪威奥斯陆郊区,显示着登山文化与户外生活的发展与传承,持续推进着产品的技术与极限值,致力于研发极端及恶劣环境下的相应的高质量户外服饰与装备。NORRONA于1972年开发出隧道式帐篷,1977年生产欧洲第一件Gore-Tex®的外套,所有产品皆通过严苛的测试,确保所有产品的高端质量。你可以看见NORRONA每一个终端细节、面料、工艺不仅一丝不苟,更具备卓越的性能。除此之外,NORRONA也强调绿色生产,以降低环境破坏为原则,部分商品采用有机棉与回收材料制造,并尽可能地减少航空运输、将生态足迹最小化,达到环境的永续发展。
2007年,推出新的lofoten系列,包括整件套装的lofoten Pro Shell。
2008年,推出fjørå,bitihorn及/29系列。
2009年,在奥斯陆开设旗舰店。更开办Norrona杂志,同时推出lyngen和svalbard 系列服饰。
2010年,rollveggen和narvik系列重新推出。trollveggen中的GORE-TEX ProShell外套荣获红点设计大奖(trollveggen最初版始于30年前)。
2011年,fjøra重新设计,定位为越野单车系列。
2013年,Norrøna进入日本市场。
2016年,Norrøna进入台湾市场。

NORRONA面对着自然的严酷与柔情,接受着荒野的邀请和考验。
一天内,挪威时常会经历四季的气候变化,攀登高山的时候亦是如此,大自然不断出难题考验着我们,而如此多变不稳定的天候是激荡出想象力火花的时刻,NORRONA和专业探险家密切地合作,倾听他们最深切的需求、与真实的反馈,藉此不断提升装备的质量,让户外玩家在任何条件下都能持续攀登前行。
1977年,NORRONA制作出欧洲第一件采用Gore-Tex®的外套,在多次的远行、反复的试验、与形形色色的探险家配合后,逐步将户外服饰推向成熟,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同时赋予了产品深厚的温度、信念与生活哲学,这些珍贵的价值化为工作团队的动力,得以将「Welcome to nature」的邀请函递到每一位使用者手上。

供应商名单
Norrøna目前生产的follwoing工厂:
伟华滑雪服厂有限公司(中国)

卡尔顿投资有限公司(中国)

MSA有限公司(业主设在韩国,生产在越南)

REHA有限公司(Tyrkia)

T&J公司(所有者位于加拿大,在中国生产)

Flatseam服饰有限公司(中国)

全球发展有限公司(中国)

董載Entch有限公司(菲律宾)

宫实业有限公司(越南)

玛丽莎Sarl公司。(摩洛哥)

尤西比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中国)

瓦萨瑞典AB(瑞典)

曾雅妮有限公司(中国)

联福特运动装有限公司(中国)

KTC有限公司(中国)

技术制胜有限公司(中国)

Jannex发展有限公司(中国)

大西洋沿岸有限公司(斯里兰卡)

Bosswik A / S(丹麦)

NORRONA认为“始祖鸟”是没有资格与他并肩的品牌,这点从NORRONA对自己产品的自信和价格上就能一目了然。

NORRONA一件单冲的价格是ARCTERYX MX级别以上一件羽绒服的价格。

!主号基本不做零售,希望购买的朋友可以指定分销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转载者)【逻辑引擎】简序:虽然关于超限数的一些理论(特别是大基数)遭到某些直觉主义者或构造主义者的诟病,但对我个...
    guozhao1985阅读 778评论 0 1
  • IPhone7在9月8日的发布会,相信已经有不少人熬夜看了。增容量、双镜头、蓝牙耳机,更好用的HOME键…..苹果...
    喝喝水跳跳舞阅读 3,265评论 0 0
  • 在之前的文章中有提到,面料是大公司的游戏,不是一般户外产品品牌商玩的起的。所以在户外圈,大量的面料是掌握在一些大佬...
    尾田粉丝汤阅读 1,209评论 2 2
  • 概述 封装一个支持Java Bean,Java List,Java Map的SharedPreference。(2...
    zhangxiao阅读 938评论 2 8
  • 一杯清茶诠释了今晚所有的安静。不知该从何写起,秋天的夜晚是相思的季节,它不晚也不早,总是那么恰如其分的让人无...
    陌上花开々阅读 18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