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之旅

      今天5点钟我和妈妈就起来穿衣服洗脸背上背包穿好鞋接上舅妈和哥哥一起坐车去方特了,我们9:00到了济南方特,导游先下去给我们买的票,买上票之后,我们再去方特里面玩,我感觉方特真的好大呀,我才感觉到自己在整个世界里有多么渺小,一个游乐场就这么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第一站去的是音乐船,因为刚进去的时候看见了许多大型设施,比如说过山车、丛林飞龙,这里面大多数都是具有冒险精神的游乐设施,我没有勇气去体验,坐这个音乐飞船的时候刚开始我有些害怕,但是做上之后感觉慢慢悠悠的一点也不害怕了,慢慢地就快了起来,并没有那么害怕,然后音乐船这个游戏就结束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站我们玩的是惊魂之旅,刚开始,我们不知道惊魂之旅是个什么意思,所以很有勇气,可是玩完之后,谁也不想再玩第二遍了,因为这个项目是室内过山车,刚开始车开得特别慢,然后慢慢地就往高处开到顶的时候他飞快的往下开行驶的时候特别吓人,刚开始我哥哥不愿意做,可是呢,我妈妈和我舅妈,非得要去玩,做完之后我和我哥哥都没什么事,我妈妈到先给吓坏了,我妈妈晕车,玩不了这个项目,这个羡慕真如其名《惊魂之旅》。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站,我们玩的是旋转木马,因为刚才经历了惊魂之旅这么吓人的游戏都吓的还没缓过劲来,所以我们做了旋转木马来缓缓情绪,旋转木马一直都做得很慢,而且有时上升有时下降我们玩的非常愉快。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四站是节庆广场,广场上有喷水的地方,我们用这些水洗了洗手感到非常的凉爽,我们看了一下附近的地图决定往熊出没谷的地方走。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到熊出没谷的时候,我们实在累得走不动了,就在一个有棚子的地方坐下来休息,我们在那里吃了点东西就听见广播上说过一会儿这里会有表演,我们就坐在这里等待看表演焦点开始了,原来是小丑的表演,一出场就开始发气球,然后又来了一个小丑带了一个篮球一个小丑表演了各种才艺,其中最有趣的,是投篮球赢气球,我们在下面抢球,谁抢到球投进篮筐就可以得一个很漂亮的气球,我抢了好多次都没抢到,真希望自己再长高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一站是冰雪世界,因为当时天气是很热的,我妈妈看冰雪世界里面一定很凉快,进去避暑吧,我们就花钱租了一件棉袄,在里面玩了起来,可是刚一进去,我妈妈就后悔了,因为这里面的温度低于零下18度,我妈妈催我们快点走,因为里面实在太冷了,可是我和哥哥很喜欢这里,这里可以滑雪橇,还可以赏冰雕,冰雕雕刻的有小动物,有走长廊,还有车子,非常的漂亮,每个作品都是晶莹剔透像宝石一样,我们坐在用冰做的车子里感到非常的开心,这里太冷了,我们玩了一会就出去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一站我们准备去看方特的演艺,第一个演艺名字叫《牛郎织女》首先我们先在第一剧场看有关牛郎星和织女星的事,了解天上的十二星座,然后又来到第二剧场看了牛郎织女的神话故事,这个是效果太好了,好像我们去天空走了一次,让我觉得自己就在剧情里面。第二个演艺是《女娲传奇》,这个是坐着像过山车一样到东西观看,但是没有做过山车那么快也没有那么大的坡度当时我们戴着3D眼镜,所以看哪个画面都觉得像真实的一样,正因为我们戴着3D眼镜才让我们在看这个女娲传奇的时候多了一份震撼,其中里面刚开始的时候就是保护五彩石,最后女娲用五彩石把天补好了。第三场看的是《决战金山寺》,讲的是许仙和白蛇的神话故事,法海和白蛇大战金山寺这段最让我震惊,因为最后是水没金山寺最后在水没金山寺的时候,当时的场景真的就发了大水,让人感觉身临其境。最后看的一个演绎艺是孟姜女哭长城的故事。孟姜女和她的丈夫刚结婚的时候,正好赶上秦始皇修长城秦始皇派人去抓百姓来给他修长城就把孟姜女的丈夫给抓去了。过了很久丈夫没有回来,孟姜女带着棉衣给丈夫送去。可是到长城呢,问了问其他人才知道长城在修北边的时候她丈夫就死了,孟姜女哭得非常伤心,居然把长城给哭倒了,他感动了神灵,神灵让她的丈夫又活了过来,这个故事由真人演的,这个神话故事,让我感到很感动,这就是我们看的所有演出。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一天,我们很累很累,中间几乎没有休息,可是我们却玩的很开心,我认为今天最刺激的一项就是我们玩的惊魂之旅,然而我最喜欢的地方是冰雪世界。因为冰雪世界里面很漂亮,而且有我很喜欢玩的雪撬,所以我才喜欢那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