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直男必备|缺了这个“神器”,你怎么可能追得到她

全世界只有不到2%的人关注了星协

你真是个特别的人


有人说夏天是恋爱的季节

当然,对于当下比较流行的小奶狗来说,是很容易开始一段恋爱,因为他们是年纪小、外貌好、体贴人、疼女友、会粘人,哪怕生气吃醋的样子都超级可爱的男生。

青春无敌,笑起来简直能秒杀芳心,会卖萌、会撒娇...这样甜蜜萌萌哒的男生谁不爱?

无数女生捂着胸口感叹!

老娘又相信爱情了!!

哭着喊着要找一个小奶狗男友!!!

所以小奶狗脱单是分分钟的事情啦,可你们别忘了还有一种在食物链尾端凭实力单身的生物的存在“钢铁直男”!

 “直男”诚可贵,钢铁价更高!

他们不油腻,很耿直,在“两性相处”间,拥有着自己钢铁般坚硬的坚持...

比如身边的女性朋友涂了一只姨妈色口红

他们会认真的脱口而出

你的口红像吸了血

他们有着他们世界独特的交流方式,简单直接!

要用“四肢发达头脑”这种形容直男的话,我是不同意的,但是不得不说他们是真的浪漫绝缘体。

他们集齐了硬撩成伤,不解风情,审美二级残废,国家一级自信的特质。

直男这种生物,还有很多表现我就不复述了,反正只要是女生,身边总会遇到一到两个直男,然后气的分分钟想打爆他们的头。

在这个本来就“男多女少”的时代,这批直男是打算孤独终老了吗?

想到来自他们亲朋好友的焦虑和着急

所以我决定做点什么来拯救他们!

但把直男掰弯,这项浩大的工程量似乎没有人能做得到,那我也只能竭尽所能给直男们推荐一个“教科书般”的神器了!

通常直男们对女孩的衣服、包包、服饰、护肤、化妆品等等都一窍不通,所以让你们背下这些口红的色号,根据女孩的肤色选择化妆品可能性为零。

但这些问题都很好解决,上述的情况你就直接简单粗暴一点:给钱,就好了

想要什么自己去买,口红色号自己挑,就完美解决了以上的一窍不通。

但困难的是还有一类女孩,追求极致的浪漫,你直接给给她钱,她会认为你很俗,俗不可耐,这个时候你该怎么做呢?

广大的钢铁直男注意了!

划重点了!

你只需要三个步骤:

一、打开某宝

二、输入星协、星星命名权

三、咨询客服、支付成功

何为浪漫?浪漫是一种精神气质,这并不取决与你的财富,名气和地位,世俗重物质,浪漫重精神!

而一颗星星命名权就是两个人精神上最直观的碰撞,看过三体的人都知道:那是云天明认为送的最长久的礼物了。

只要有人给你谈浪漫,你就送一颗星星的命名权送给她,因为星星既不庸俗也不物质,“稳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