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

酒吧里,一群红男绿女,跟随音乐摆动着身体。

我在吧台前,独自喝酒,注意到靠窗位置有个女孩子,身穿素白色衬衣,亚麻色A字裙。她打扮很寻常,但在这个充满肉欲的地方,显得很特别,有些出淤泥而不染的意思。

不知怎么的,我对她很感兴趣,于是端着酒杯过去打招呼。

“你好,我可以坐这里么?”

“随便”,她答道,连看都没看我一眼。

“有心事?”我帮她倒了一杯酒。

“用你管?!”

她竟然没有一点淑女风范,要拒人于千里之外。

“打扰了,”或许她很讨厌我,我决定知难而退。

我站起身来要离开的时候,她抬起头望着我:“你觉得我漂亮么?”

她与我之前见到的漂亮女子很不一样。她不施粉黛,却能艳压群芳,眉宇间散发着诱人的“气息”。

“你是我见过最美的女孩子。”

“没见过世面,”她笑了一下。

我又重新坐下来,“干杯,”她举起手中的酒杯。

我们一杯接一杯的,直到酒吧打烊,她一脸醉意,捧着我的脸:“带我回去。”

说实话,我的确有点喜欢她,但不至于这么着急的就和她发生些实质性的关系,比起肉体的碰撞,我更喜欢精神的交流。

但我不忍心拒绝,“回家,”我抱起她,把她放到车上,然后让司机开车。

她在车上睡着了,回到家中,我没喊醒她,而是抱她到房间,轻轻把她放在床上。

“水,”她呢喃。

我赶紧倒一杯水,然后把她扶起来,拿起水杯,让她喝了些水,等她躺好之后,我才离开,去隔壁房间洗漱。

凌晨两点,我准备看一下她然后就回房间睡觉。

这种感觉挺怪的,我还没这么用心照顾一个女孩子。

她睫毛很长,弯曲的向上翘着,唇很薄,看上去很糯很软。

我起身准备离开的时候,她抓住我的手:“别走,陪我。”

她在哭泣,“放心,我不走,”我坐在床边安慰她。

她趴在我肩上,头发是好闻的茉莉花香,我深吸了一口气,佯装镇静。

“他出国我可以等他呀,为什么非得说分手,是不相信我能坚持下去还是他对自己没有信心……”,她留着眼泪道出自己的心事,呵,原来是一名可怜的失恋女子。

许是吐露了心声,整个人也轻松不少,很快她就依偎在我身边睡着。

我不知我竟可以做柳下惠,给她盖好被子之后,我回到隔壁房间,在床上辗转反侧,我在想关于这个女孩子的一切,甚至已经决定要追求她,不单是因为她面容姣好,更重要的是我对她有种想要呵护的念头,不知何时,我在各种假想中睡着。

早起醒来时,我起身去房间看她,她已经离开,房间也收拾过,整洁的看不出任何她来过的痕迹,但我能闻到空气中她那若有若无的茉莉香气。

她离开了,没留下任何联系方式,我甚至还不知道她的名字,我失落落的坐在床上。

到了公司,短暂的忙碌之后,脑海中又浮现出她的样子,糟糕,我堂堂一个七尺男儿竟被她左右情绪,我决定下班后去酒吧坐一下,当然是为了能遇见她。

接下来的几天,我每晚都在酒吧呆着,但再也没见过她,许是我和她注定无缘吧。

我的生活照旧,每天在公司和家之间往返,又好像是哪里不同,我说不出。

直到有一天,早上我来到公司,刚刚进入电梯,我按下25楼之后,外面有个温柔又熟悉的女生:“请等一下。”

她身穿鹅黄色连衣裙,笑着走进来,看起来愈发明艳动人。

“你好,我是23楼XX广告公司的陈静书。”

她好像一个小太阳照亮我,我内心雀跃无比,我极力用镇静掩饰欣喜:”你好,25楼,林燃。

很快到了23层,她走出电梯,我欲言又止,此刻我真的很透我这温吞的个性,她突然回过头:“晚上酒吧见,”笑的一脸明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不是苏凡第一次见到霍漱清,这个月,她已经和这位年轻的省委办公厅副秘书长见了两次。 前两次,她被黄局长点名去陪领导...
    插班实习山大王阅读 653评论 0 0
  • 苟阆接到父亲电话的时候还在做梦,爷爷去世了,他好像感不到一丝的悲伤,甚至他连爷爷的样子都有些记不清,他歪着头,试图...
    树树的少年阅读 461评论 0 1
  • 周蕊坐在化妆镜前,手里夹着一支烟。另一只手拿着手机,刚刚群发了一堆消息 今天立冬,还好温度似乎没有马上跌落。 已经...
    红莲花海阅读 230评论 0 0
  • 电台切到Coldplay的《Yellow》,车里的温度开始暖和起来,车外飘着的小雨今晚看起来似乎也不是那么的凄冷,...
    青山Aoyama阅读 482评论 0 2
  • 《一夜春情》 作者 醒来已经是黄昏 “翠花儿怎么还不来?”小Q坐在车里,看着四周漆黑一团的停车场,有些焦急了。 翠...
    醒来已经是黄昏阅读 4,354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