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揽仙镇


天哪!

老大顶不住了、、、

‘一定要顶住,这场浩劫决定了所有人能否回到真实世界’吴仪怒吼道

今天是地三年,事情要从2024年7月15号开始说起,那天清晨所有人的意识都没上传到了游戏内,整个世界的人都被带到这个虚拟世界包括动物、植物。虽然是意识但每一次受伤都会跟肉体一样带来疼痛。

之间噬地念出了一堆听不懂的鸟语:‘JSLFAKQK$#*7&!’

所有生命再这一刻都祭献归天,只是一个照面不仅仅是吴义数百亿生灵都再这一刻消逝。

‘言出法随’野狗的声音在吴仪耳边响起

野狗化成一个金钟罩住了吴仪,最后一刻吴仪带着不甘深深睡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吴仪再杂乱的电视声中被叫醒‘吃饭了哥’吴尔喊道

吴仪睁开眼道‘弟弟?’看着眼前的一切他不敢相信。他还清楚的记得野狗再意识中给他的对话,主人我的一丝魂魄送你回到过去,噬地太过强大言出法随没有住够的机缘和实力轻易不要挑战他,我们官道北见。野狗祭献,吴仪穿越到了2024年7月13号。

吴仪缓缓的下楼,饭后一个人静思了很久,嘴里一直再念道‘还有两天,两天时间’

是啊两天时间能干嘛,两天后所有生灵都会进入那个世界,那个只有NPC和一群待宰的羔羊。进入那个世界 所有的财富,所有的东西都会归零,都在揽仙镇开始很多人稀里糊涂的命丧青蛙之手。人数众多谁也找不到谁的亲人、谁的朋友。

他如果现在跑去告诉他的家人这件事,估计会把它当作疯子,既然重新来过他就更家艰辛这次一定能除魔卫道战胜噬地,让所有人回到正常生活。

吴仪内心也是恐慌的,野狗说他只能带吴仪穿越这一次,下次命运就 彻底再自己手中了。

既然改变不了什么,不如这两天好好生活。想想自己这么多年也没有和异性有过鱼水之欢心里就很憋屈,看了看自己的支付宝余额还剩3265.45元,索性去潇洒一下,再好好陪陪家人,现在已经是下午他还有32小时时间。

‘吴尔,今天晚上咱们全家一起出去吃饭’吴仪对弟弟说到。

‘不行、不行明天就周一了我还要去上补习班,老师留的作业我还没写’吴尔说道

‘作业先不用写了,明天补习班也不用去了’吴仪对弟弟说到声音很缓和

‘你脑袋被驴踢了嘛哥?平时你不都说我是们家最后的希望吗?让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你自己因为当初没 好好学习多么后悔?不还是你给我报的暑假补习班吗?'吴尔疑问道’再说如果我不去补习班咱爸估计腿能给我撬断’。

‘没事我给咱爸说’小孩子拼命学习,大人拼命挣钱。真讽刺,人不是机器,人是有感情的。学习好坏再灾难面前并不重要,钱多钱少在生死面前特别苍白无力。每个人都内卷的很累,大街要有人去打扫,外卖快递要有人去送,建筑公司要有人去搬砖,粮食菜也要有人能去种·······拼命逼孩子真的对他有利吗?

吴仪对爸说‘爸,晚上我们去食浪漫吃饭,咱们都去好好聚一聚’吴仪话音刚落他爸的声音迎面而来:‘吃、吃、吃,有什么好吃的?你看你兄弟俩一个上学学的狗屁不是,一个现在都27了连个女朋友也没有,上次相亲那个女孩你跟人家聊吗?文文家孩子都会跑了,你能争点气吗?现在我都没脸往老家去,去了老家别人问到你俩我都不知道怎么提。食浪漫你知道消费多高吗?整俩B钱都人你霍霍了那么多年我没见过你一分钱。’

·····················

吴仪被怼的哑口无言,如果是以前吴仪早就和他爸理论了,现在的吴仪也算经历了无数次生死对人间百态早已看透。

他极力说服他把以失败告终,最后在妈妈的调停下,他妈妈亲自下厨做几道拿手好菜。

饭桌上吴仪第一次喝酒,他和他爸喝了很多,也说了很多话。那一刻仿佛间,又回到小时候言语间他爸也渐渐感受到他儿子似乎成熟了很多。

一夜的酣畅淋漓,吴仪睡到自然醒看表已经是中午12:00饭后他去补习班接弟弟,给爸爸说带弟弟去游乐场玩,这次他爸只是说两句主要安全也没有过多阻拦。经过昨夜的长谈,他爸爸已经彻底接受了这个儿子,也正在感受道他长大了。

夜幕降临还剩下最后1个小时,吴仪决定去做他想了无数次又不敢做的事情。

鱼水之欢 想想都刺激,他们来到了他同学给他说的那家足浴店,让 弟弟在楼下等着他去了二楼。心里此时乐开了花,弟弟也第一次觉得哥哥 哟点邪恶,带他来这种地方不带他进去他今年都17了又不是不懂。

吴尔在楼下软磨硬泡拿出自己仅有的72块钱还是被老板挡在了下面。

吴仪进屋尴尬的坐着说‘没来过这种地方,第一次来··’话还没说完只听外面警车的警笛声响起

‘卧槽这辈子难道我就········

吴仪和吴尔就这样被扫黄的带走了,吴尔哭的一塌糊涂心里满是委屈‘哥,你毁了我一辈子’·····

吴仪一点不慌因为现在已经23:48分

他们刚被带到警局所有人在这一刻都被传送到了揽仙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微写作16:请以“我也可以的”为题,写一篇微作文,250字左右。 曹希瑞:我也可以的 我妈妈最喜欢说的一句话就是“...
    简约语文阅读 1,563评论 0 2
  • 【序】 小李刚在家附近的面馆吃完午饭,那碗牛肉拌面还没吃光,他便觉得肚子剧痛难忍,自己应该快是憋不住了。 这附近没...
    羊毛狐狸阅读 358评论 3 13
  • (一) 春天终于来了,桃树在春风的号令下,慢慢的长出了新枝芽,嫩绿色的,让路过的人看一眼,就会扫清冬日积攒的阴霾。...
    曹宏达阅读 372评论 1 5
  • 本文是谢刚博士在【大纽约华夏中文学校社区】的家长分享会上的演讲的万字内容,浸透了她在美国做学校心理学家的感悟和警示...
    聆子空间阅读 709评论 0 1
  • 文/洁净心念 我在一家英语培训学校工作多年,见过孩子的欢笑与童真,感受过他们的可爱,也体会过他们的无奈和忧伤...
    寒更香阅读 539评论 1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