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剧的情节高能又高甜,引人舒适

我发誓,这段时间我真的有在认真看剧,只是近期的一些作品丧到让我怀疑人生。

萍萍剧播未半就走了,刘振宇变成了白砂糖,淳于乔和布小谷分手了......

如果不想变成洪荒少女傅园慧所说的“臭橘子”,苦不堪言,那就悄咪咪地和我一起磕下这部羞耻到爆棚的偶像剧《奈何BOSS要娶我》。

大芒果大概是我见过最懂少女心的网播平台吧,因为它时不时就会向观众投喂一部甜得让人无法自拔的影视作品。

《奈何BOSS要娶我》讲述的是身患“血癌”的夏林(王双 饰)为了尽早接受骨髓移植,同时继续开展个人演绎事业,与凌异洲(徐开骋 饰)协议隐婚,殊不知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爱情。

看了这部剧之后,我真实的变成一颗柠檬酸,但冰糖葫芦酸里又裹着一丝糖。

木已成“洲”,“酸”煞旁人

男女主的认识,起源于一段上错车的故事,可是偶像剧就是这么一个充满巧合的存在体。

急于参加广告试镜的女主把停在自己公司门前的豪车当成出租车,还把穿了一身定制西装的男主当成了拼车对象。

在女主夏林身上,我们的确会看到了许多历史久远的套路。

例如,以似曾相识的烂理由搭讪对方:

以掉落隐形眼镜的借口来触摸对方的身体:

又以落水卖惨的方式来吸引对方的注意:

可你不要觉得夏林就是一个套路满满的人,因为以上似曾相识的桥段真的只是巧合,而真正的套路王,是我们不走套路的大boss凌异洲。

跟以往传统老套的霸道总裁的作品不用,《奈何BOSS要娶我》在甜宠少女心的基础上做了很多反套路的改编。

比如“先婚后爱”的设定,大家都以为男女主的感情是日久生情,却不知道其实男主在他俩认识的第一天就认定了女主,而且男主私下还制造了各种机会让女主接近自己。

把夏林“骗”到手之后,嘴上说着没时间经营婚姻的他,又开启了忠犬式男友的模式。

当夏林处于不想公布恋情阶段,他已经大方地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盖章夏林的妻子身份,并且亲切地称她为木木,酸的旁人都要变成柠檬精了。

两人名字结合取来,还有一个非常好听的成语,叫做木已成“洲”。

毕竟凌boss拿的是霸道总裁的身份牌,所以与木木相处的时候,总是改不了自己的极强占有欲。

有事没事就给木木各种“18禁”,晚上10点必须在家的门禁,怕酒后闹事的酒禁,不能养小宠物的狗禁,裙子长度不能低于膝盖的衣禁......

工作上一直都是甲方凌boss为了木木甘愿变成为爱情上的乙方,给予她无微不至的照顾。

带木木去买衣服,让木木刷自己的黑卡,请保镖暗中保护木木......

谁说霸道总裁只有冰山脸高冷,我们的凌boss可是隐藏了自己的暖男属性。

凌boss还是一个宝藏男孩,因为他动不动就会对木木各种撩,喂东西、壁咚、公主抱、强吻、后背抱等让人脸红心跳等桥段层出不穷。

木木再坚定,也挡不住这么猛的火力呀!

木木呢,当然也不是一盏省油的灯,在吃醋这一方面,两人堪称势均力敌。

发现凌boss可能与安然(孙嘉琪 饰)一起庆祝生日,木木就生气的把吃光自己亲手煮的饭菜。

木木是一个不起眼的十八线小明星,内心却是一个“戏精”,总在上演各种勾引的小剧场。

她之所以会嫁给凌boss,是因为她在开始的时候以为凌boss的取向不正常,所以对男主各种以身试法。

谁知道,玩着玩着,就上火了......

情节高能又高甜,引人舒适

《奈何BOSS要娶我》的画风也很清奇,real耿直不拖沓,只有20集,每集30分钟,剧情节奏快得飞起!

第一集火速强撩,第二集火速结婚,第三集火速同居,一不小心没忍住,说不定就能发现隐藏的车。

狗粮看多了会腻,所以《奈何BOSS要娶我》还设置上不少极具视觉享受的画面。

wuli凌boss在剧中要么就穿定做的衣服,要么就不穿衣服。

前几集男主的上衣经常处于失踪的状态,对着木木直接露肉开撩。

现实中,凌boss也给人一种真实存在的感觉,因为制作方真的为他开了一个叫做“赚钱养木木”的微博。

重点是,这个微博时不时还会发一条微博,让人有一种凌异洲从剧中走出的感觉。

每播完一集,《奈何BOSS要娶我》就会送出一个隐藏的彩蛋,这一设置虽然有一点打脸男主的人设,但却看得我非常津津有味。

表面上凌boss不喜欢木木接近他,实际上凌boss又偷偷给木木靠近自己的机会。

嘴上说着家里不能养小宠物,行为却是诚实的,因为凌boss在晚上会偷偷投喂小狗。

副线cp也很有意思,撩宠大boss凌异洲和傲娇明星楚炎(易柏辰 饰)是木木假想出来的一对CP。

其实也不能怪木木会胡思乱想,毕竟楚炎对凌boss的占有欲也很强,让木木有一种自己当了他俩“小三”的感觉。

凌boss的特助闻立(黄千硕 饰)嘴上说着不喜欢接触陌生人身体,行为上也玩起了和“陌生人”同居的戏码。

解救boss的时候,闻特助真的是一个可以牺牲自我来成就老板幸福的人,难怪大家都说boss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闻特助就可以get到他的意思。

不过闻特助确实有点弱小无助啊,明明自己单身,却经常要吃老板强行撒的狗粮。

但说句实话,像这种霸道多金的男主一旦开始宠溺之路,是根本停不下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