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比寻常】魔镜、魔镜谁最美?

本文作者:玲莉(【菲比寻常】心灵图卡工作坊F4期毕业学员分享,版权归作者所有。)

晴菲老师的【菲比寻常】心灵图卡,是一门实修的课,实修的课对老师自身的能量场有很高的要求,当老师亲手传递给我们她手绘的月光宝石时,幸福就已经来敲门。


心灵图卡后的改变看得见、摸得着。

自己变得自信、美丽,更爱自己、更爱他人、更爱生活和工作,这么说很笼统?

心灵医美

1. 数年不变的造型改变了

2. 从小不爱照镜子,现在爱臭美了,总爱多看自己,和自己对话

3. 允许自己有不行的时候,让自己该休息时候就休息。不逼迫自己每天按计划、像机器人一样为达成自己设定的不合理的计划而生活。

从内向外,不寻根的改变是一时的,寻根的改变我相信会有100倍的力量。

自己变好,周围的人、事、物跟着会变化成我们想要的样子。

接触心灵图卡后最大感受是好玩,却直击本质,这和授课老师有很大的关系,好的老师会教心法。

要问,它和其他学派的区别?

1. 很多学科是老师帮你解读,心灵图卡更多是学习者的自我解读,我们知道自己总结的内容才最有效,这其中包括每个人自己的经历。

2. 很多学科解读了不一定准,心灵图卡没有办法骗人,除非自己骗自己,即使如此,终有一天你也会发现。其实一开始你就隐约觉察到,因为你有人性,人性就会有一些弱点,不用担心。还是可以愉快地玩卡。

3. 清晰地了解自己,拿到了那把天赋使命的钥匙,怎样去用?老师会给技法与心法。很多课程老师给的工具太多,心灵图卡的课程现场晴菲老师已经在做系统的清理,比如音乐、绘画、摄影、芳香疗愈。

课程结束后的练习会因人而宜,可能你需要对镜子练习20遍我真的很爱你,可能你需要多听一些音乐,可能你需要去晒晒太阳,等等甚至会有些稀奇古怪。不难吧?不费时间吧?

效果好不好呢?我就是一个案例,还在不断变好的菲卡学习者。

曾经的我由于自卑欠缺了一个女性特征:照镜子,对镜子是躲避的心态,更不要说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表达爱。

在第一天工作坊课程结束后回到家,当时的我是勇敢的,站在镜子前,梳理了一下头发,素颜。

1~2遍,节奏很慢,字眼一个个在唇齿间蹦出,自然的流露让我有一些不好意思,感受眼眶有一丁点儿的湿润;

3~5遍,上下嘴唇不断开启、合拢,总觉得不那么自然,哪儿有些奇怪,哦我知道了,是因为我的脸本来就左右不太对称,仔细看就更明显了,眼眶湿润得更多一些,我看到一个并不完美的自己,年龄在脸上留下的细纹,对着这么一个中年妇女说“我爱你”,放在以前鸡皮疙瘩肯定会掉一地;

6~10遍,节奏开始加快,重音放在“真的真的”上面,感觉到自己的那份强烈的真诚呼之欲出,一定是真的真的,用力地说“真的真的”,柔和地说,“很爱你”。用力到有时候两个真的还不够,我会说上三个真的。

11~15遍,节奏逐渐轻快,跳跃着说“很爱你”,一丝丝俏皮在和自己游戏,把真的真的发音也减轻下来,不想再那么用力,轻松一点更胜一筹。

16~20遍,每句用心对自己说完之后给自己一个停顿,一个会心的微笑停留。这样认真看自己很难得吧,“你真的很美”,自然的美承接着自己对自己给的祝福。

20遍之后,停不下来,但我把句型缩短为我真的很爱你,停不下来保持自然节奏地说了10遍。

说完之后,给了自己一个紧紧的拥抱,依旧昂着头看着镜子,微笑中感受到自己的勇敢。

最重要的温馨提示:每一遍“我真的真的很爱你”都需要嘴角微微上扬来进行表达的。

我爱【菲比寻常】。与其说它改变了我,不如说它还原了一个更真实的我。

一开始我真的不相信一张张小卡会有什么神奇的?不就是几张卡片。当你看到它、触碰它、抚摸它、打开它、整理它、凝视它、讨厌它、爱上它、无论你走到哪一步,恭喜你,你都拿到了一把叫“幸福”的钥匙,只是是否愿意使用,选择权在你。

当你嗤之以鼻于一件小事物的时候,好运往往就这么擦边而过。

正是因为相信小卡片的神奇、更因为相信晴菲老师的功力,我来到了【菲比寻常】,收获了这份大大滴小确幸。

菲姐心语:

玲莉遇见心灵图卡之后变化很大,容貌更显柔和与轻松。当她开始对自己说认真而又充满仪式感的“我爱你”时,奇迹开始发生,爱自己是一场浪漫的修行。

巧合的是,她第一次参加工作坊与二个月后的复训都抽到了同一张内在小孩,起了个潘多拉的名字,并写了一封信与内心对话。

其实开启生命宝藏大门的钥匙,就在这个内在小孩手里。这个孩子一直在那里,等待你的到来。他/她渴望你的看见、你的指引,你的爱与滋养,这样他/她可以快快长大,和智慧的你合一。

成人的你、智慧的你,可以给内在小孩孩子他一直期盼别人能给他/她的东西,比如爱、安全、包容与接纳的力量!

学会接纳和爱内在小孩,就是开始学会爱自己。当我们学会爱自己的时候,自然也就会爱身边所有的人。

欢迎大家来到【菲比寻常】,遇见你的内在小孩,悦纳自己、爱上自己、影响他人。

心灵图卡给我们提供了,

一面神奇的魔镜,

一个自我探索的契机,

我们可以从中触摸情感的温度,

觉察未知的自己,发现真实的自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