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新冠”擦肩而过~带来一些思考!

我与“新冠”擦肩而过~带来一些思考!

原创 以勒每一天  灵修手记  今天

     

帅哥读圣经(七十四).m4a

来自灵修手记

00:0001:13

            主 播:浩 儿

      看到这个题目,大家是否觉得很惊讶。哇!到底怎么回事啊?我内心已经“澎湃”了好几天了,今天终于有机会可以写下这几天的“澎湃”了,别紧张!我已安然无恙!

        你知道我这几天在思考什么吗?因为这段时间特别的疲乏,特别的累!心累!不知道你有否经历过心累?尝过这心累的个中滋味?

        如果有,那我们一定会产生共鸣,对于一个没有经历同样事件的人,你只能“无病呻吟”,因为你不懂!所有的言语都是苍白无力的,所有的安慰也是“隔靴搔痒”!请允许我这样说。

        今天换一下口味,来请打开圣经诗篇91:4~10节: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诚实,是大小的盾牌。

        你必不怕黑夜的惊骇,或是白日飞的箭。

        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间灭人的毒病。

        虽有千人仆倒在你旁边,万人仆倒在你右边,这灾却不得临近你。

        那天早上还和儿子视频聊天,觉得挺好的,接下来就发热了,热度不高,但疼痛度是超过我能承受的,不亚于当年生儿子时的疼痛。

        男同胞无法体会这种疼痛,我来讲一讲,那是20根肋骨同时折断的痛,称为等级最高一类的疼痛。人体最多只能承受45(单位)的疼痛。但在分娩时,一个女人承受的痛却高达57(单位)。此话一出,吓坏了不少人。

       

        百位准爸爸参加了由海南现代妇婴医院举办的海南第十三届孕妈妈时尚形体彩绘大赛之场外助力赛“孕爸分娩阵痛挑战赛”,随着疼痛的升级,准爸爸们高呼“不生了”、“剖了吧”。

        准爸爸们的体验时间只有几分钟,但是女人在实际中却要忍受这种剧痛十多个小时,甚至更长。

        为了真实感受产痛,荷兰两名男子勇敢的参加由电极模拟的分娩阵痛体验,两小时以后,他们忍无可忍断然放弃,因为真的太痛啦。

        实验刚开始他们还能强颜欢笑,然而现实的疼痛比他们预想的更加难以忍受。两个小时后,在两人的“鬼哭狼嚎”中,工作人员拿开了电极,结束了他们的煎熬。

        据了解,他们之所以参加此次实验,是因为听说产痛是世界上最难忍受的一种痛,结果不负所望。

        写这些是为了提醒作为丈夫的男人们!应当爱你的妻子!说句难听话,不爱你的妻子,你不配为丈夫!自己思量吧。

        这里包括作为基督徒的弟兄们,作为传道人,甚至是牧师的你们!圣经的教训是爱你们的妻子!爱了吗?

        其实不珍惜和不爱,是不是比“新冠”更加可怕!杀人于无形!

        大家都看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这部片子吧,有冯远征和梅婷主演的一对夫妻,这位大名鼎鼎的安医生在外面彬彬有礼,为人谦和,在家里就是一个“十足的魔鬼”,这不是艺术,这部影片非常真实的反应了,现实中很多“道貌岸然”的丑陋的男人!

        社会中有不稀奇,教会中也不少,为什么? 没有悔改的人在教会中!

      何等可怕!不过是戴了一顶基督徒的帽子而已!戴了一顶传道人的帽子而已!戴了一顶牧师的帽子而已!“新冠”人人防,人人怕!但面对这样的人你是防不胜防!甚至都不知道!

      以为信耶稣的都是一家人,都是好人!牧师肯定也是最善良,最有爱的群体!我自己就身为牧师!(也不怕说)有时让我看见的,有时让我经历到的疼痛不亚于分娩!(分娩之痛是抱着希望的,那是一个新生命来临,那是自己的骨肉之亲)

        但是人为所加给你的痛,是无药可救的!唯独只有上帝把扫罗改变成保罗!把雅各改变成以色列!

        所以人是看外貌,上帝是看内心!

        就打发他们的门徒同希律党的人去见耶稣,说:“夫子,我们知道你是诚实人,并且诚诚实实传 神的道,什么人你都不徇情面,因为你不看人的外貌。 (马太福音 22:16 )

      不可按外貌断定是非,总要按公平断定是非。” (约翰福音 7:24 )

        所以,我们从今以后,不凭着外貌(原文是肉体;本节同)认人了。虽然凭着外貌认过基督,如今却不再这样认他了。 (哥林多后书 5:16 )

        但你们若按外貌待人,便是犯罪,被律法定为犯法的。 (雅各书 2:9 )

        这次发热躺在床上,思考了一些问题,因为还在疫期,来的那么的突然,而且疼痛的和以往发高烧到40.2度,也没有这样的痛,我开始怀疑人生了,难道是?

        且巧的事,这段时间一直都有人来访,有省、市、县的领导来本堂作调研,身为主任牧师的我,没有推却的理由,接待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又加上这几天还有去信徒家的探访,还有事外出,这如何是好?

        第一、教会的门将重新关闭,这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

        第二,爱我的人怎么办?

        第三、我爱的人怎么办?

      第四、我接触过的人怎么办?(有哪些?一直在脑子快速的搜索)

        因这种种原因,我给自己设想了一个丧事礼拜,趁我还会说话,我马上要留下“遗言”,嘱咐好要做的一系列事情。

        然后也想一想,谁会来参加我的丧事礼拜,谁会为我流泪,谁会最高兴我的离开(我想当然是魔鬼了,因为教会中少了一个敢讲真话,敢直言……为主的道一次交付的牧者!说心里话,这样的牧者越来越少了,越来越多的是油嘴滑舌之辈!虚伪诡诈的不少!哎)

        所以我不就医,打针,吃药(圣经说有病的用的着医生,没病的用不着医生,我不反对看病)我深信上帝若让我活着,那我就好好的话着,上帝若接我走了,我就阿们阿们哈利路亚的走了!

        生死本来就在神的手里!我做姑娘的时候就是这样想的,到现在依然是这样想的,不推崇好死不如赖活着的信条!(这不是害人害己吗?)我倒推崇“安乐死”,但我们国家的法律不许!其实这是死的很有尊严的死法!

        我见过一位国外的老人,他接受安乐死!他的家人,他自己都坦然的面对!这有何不可呢?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宋代的文天祥很豪迈。

        呵!原来不过是“虚惊一场”,害我“胡思乱想”了那么多,其实也不算是胡思乱想!因为从来没糊涂过,所以就没胡思一说,也就没了乱想二字!

      没吓坏你们吧,天天看我文章的“粉丝”们!有你们,我还想再活500年,哈哈!

      我信主!我有主!我爱主!(深觉爱的不够,与主对我的爱,无地自容!)主待我一点也不薄!不是吗?昨天没做礼拜,见不到我,爱我的就着急!(因为这么多年来侍奉上帝,我决不无辜缺席!自律和守约是我的人品)

        你看我们堂委就带头发爱心了,我今天作为群主发在群里的感恩红包别忘了去“抢”哦,才几天没见,看把你们紧张的,但这也很好!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你们已经学会了怎么样去爱主,怎么样去爱人!真为你们高兴,为你们感恩!有你们真好!有主最好!谢谢用心来爱我的你们!其实你们都知道,我也是非常非常爱你们的哦!对吧?

        不该有的热退了,生活还得继续,一切都正常运行!荣耀归父神!看来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主啊!一切都有你的美意!我信靠顺服!

          恭喜你又看完一篇文章,在耶稣基督里又进步了一点点,愿主赐福你!



        欲知后事如何,却听下回分解!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