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9次知识寻求者网络教学现场打录(感谢环宇)

时间:2017年2月16日

主要内容:

1, 世界理事会/宇宙委员会在加纳确立

2, 人们开始学习用情感/灵魂控制飞行系统

3, 造物原理讲解

4, 提问环节

欢迎各位来到凯史基金会第159次知识寻求者网络教学  今天 是2017年2月16日星期四  我们再次请到凯史基金会的凯史先生  给各位带来世界各地等离子体的资讯 同时还有关于纳米涂层的问题

凯:各位好 正如往常 一样  向各位问好

有的人进入甘斯生产  有的人进入氢的生产  过去的时候我们看到两种类型氢气的发展  现在我们进入太空飞船燃料的生产中  ....我们看到氢气开发的进展  用一种适当 的方式 完成太空飞行  我们现在有了第一个拥有制造太空飞船的站点  现我们计划召集设计师 开发者 工程师一起开发太空飞船  建筑师已开始相关工作  三月初铺下基石 动工 做室内室外的研究工作  让太空飞船项目成为现实  我们和政府及相关机构合作 听取各方建议  工厂及生产商将成为其中的一部份  医院  生产平台也将成为一部份

这给我们带来巨大资金压力  我们希望经验丰富工程师设计师加入阿克拉的太空飞船中心  ....今天 我们需要筹集2亿5千万美元的资金  ....设置现场视频直播 我们的生产 ,需要等候几个小时时间 这里无任何限制去生产 当然仍需要符合相关规则  因此我们可快速修建基地  整个基地属于全人类

....这些设施将会制造出来 ....当今安理会所遇到的问题 我们也遇到了问题....创建出宇宙理事会永久的地址 在同样的地方相对合适  太空发射基地也会在加纳  他们给自己签署和平协议 这是一个和平的国家  在一月份前完成了这些过程  会有一个管理团队 阿曼会从很多事务上下来  最终将会看到会有许多新人进来 也会看到许多新的女士 其他 人也会在此承担责任...作为太空科技的发展  宇宙理事会  世界理事会 今年 能够正常运行的状态  这是第一次我们在此发展起来 能够支持及创建其他设置  凯史基金会加纳成为全世界凯史基金会工作的中心 我们与不同机构一起工作  ...这是最好方案之一  太空飞船学院在阿克拉

我们会有燃料生产工厂  进入动态反应器研发阶段

我们也放置也要求世界各地支持者捐赠创建基地  无论是太空发射平台 研究机构  医院及其他设施 这将成为整个工作最重要的部份 因此 科学家不会存在签证问题 若各位为凯史基金会支持者  进入农业领域  我们简化程序  我们翻倍所持有的土地  并拥有足够设施支持我们的工作  让一切变得更加实际  我们能创建快速的发展  创建 巨大结构  不会带来压力 我们能够创建出很多层 ....让我们能在开发方面向前推进  ....让一切符合太空站所需要的设施  太空方面非常缺乏相关内容  很多人在测试 不同的领域  ....

带来整个太空飞船维度  ...我们有政府在这里实现和平 通过他们实现凯史基金会理念  我们需要理解这需花费长时间实现 它不会一夜之间实现 此刻起 太空飞船中心取决于我们如何得到支持 我们需在各方面开发优秀状态  我需要退下来 一方面由于我的健康问题 另一方面 太空飞船项目 我们需要带来新人 我们看到30  35 岁 这些人都已经老了 通过发展新科技 培养起新人 老一些的人无法容忍几年在太空当中 习惯于在地面 并非所有人适合进入太空 新一代在和平时代长时间在电脑前 将成为整个太空计划的未来  我们看到他们玩大量游戏  行为发生改变 他长时间玩游戏 不需要....我们需求也在观察太空飞船的一代一  在20 25这个年龄段 每天花长时间在电脑面前 他们需要被 动心态 从而不会存在侵略行为 这些人需要花一定时间 并不是一定需玩电脑游戏 而是理解这里面的太空飞船的维度 在物理维度之外 它是等离子体世界  。。。。未来一代人 理解未来的太空世界  。。。。他们 已经学会太空空间。。。。电脑游戏  遥控器  手提电脑 下一代人将会学会通讯的维度

....在年轻一代人中 ...有些人参与暴力游戏 我们寻求和平的游戏 在太空中生命的游戏 太空人需要特定思维方式 无论 是安静宁静的 开放的头脑 我们将在太空教学中教学心理及情感方面的控制 就如我所说  我将会朝此方向工作 很多人将会跟上来 开发所有不同领域 我们在学习及教学 政府也会进入多种应用  对于目前地球所需  创建道德理念  控制太空系统  5 60年龄的人将难于在太空飞船中保持几十年的稳定 而新一代人食物放在旁边 不会关心其他 事情  便 不会关心其他 事情  (玩游戏?)在人类大家庭中 带来和平的条件,拓展这些计划  开发太空 人类能够突破  从我现在看到的过程 中  开发等离子体反应器 基本上处于启发每一个方面去推动 它

下一步我们将进入单等离子体的工作中 此过程需要一至两年时间 各位学会如何制作 甘斯  纳米 及动态系统  太空飞船学院  在加纳 将持续不断进行公开教学 我们希望在此星球上对某些人带来启发 这是自立的发展  这是对太空过程的理解  理解人类 我们让自己进入太空理念及概念中 其中一个是关于人类的身体  运动的限制及速度  由于 人体的配置造成 ,我们需要理解  如何改变及控制这一切  控制这一切  让人类能在太空中生存下来  这些人忙于制作 甘斯  现在由年轻一代 人去玩 理解这里的原理

很多人制造了不同类型的甘斯  把它放在容器中 你如何 使用你的能量  或运动的能量  情感的能量  创建出运动  移动一个物质从情感方面移动非常强大 各位能够制造出甘斯  制造不同氧化锌类型 在容器中 用正常连接 用更高电压或电流做出三到四种不类型的氧化锌 可看到不同层产生 最好以球体形式 随后使用不同情感 在自己身体上应用  看到不同层的甘斯的运动  试着强化其场体本身  从其材料 来自物质的材料 不是物质的材料 而是转化转变进入甘斯 中 通过氨基酸的转化  从不同的雨水中 这些各位看到更快的相互作用的出现 若感 到高兴 哪一层甘斯会做出回应 是否会感 到悲伤 哪一层会做出回应 此方式可开始情感场体间的相互作用 以及甘斯场体间的相互作用 就如你去上学 给了一支笔  画了第一条线 直线 然后是ABC  现在就是拿住情感的笔开始做练习  在你的物理 上无需运动  但在情感上进行运动  人体结构首先由情感制造出来 你能创建出控制的条件 来自于你自身的情感 当你感 到高兴时 开始制造这些工具 让其他人能看到 最初时让人非常 兴奋  能开始运动  然后你能看到甘斯如何改变其结构  来自于他的展示或者其运动速度 的改变 我所能感受到的回应 这是运行零延迟通讯的情况  这是太空旅行的决策  我们看到太笨重的电脑  电脑世界 是幼儿还未出生的状态  开始理解如何把物理结构放置在情感开发的周围 当你能看到更多 能理解球体中心存在灵魂  通过灵魂情感存在零延迟 可跨越整个宇宙  对人类来讲 我们如何 能画一条直线或曲线及角度的线 有些人仍对纳米材料感 兴趣 那些理解 的人通过情感控制他们的身体

....

设计每一个芯片 通过做梦方式  通过碰触 感觉 品尝 能够允许看到你的情感 这样的话别人可能会看不到你  太空飞船中我们将会制作 出后台电脑 通过人的情感制作出物理联结 这个时候终于会到来 在各位面前 每个人都可以看到它  在各位自身的情感方面

你会进入新的维度比你之前所想象的更好一些  电脑太慢 若各位可创建出情感外壳  在不同强度的等 离子体  你会发现将会存在一个物理 结构  这是未来各位需要学习的地方 在地球上 北极需穿厚衣服 当我们在海滩时穿得少 开始时我们无法穿这些服装 我们学习如何 保持 我们的皮肤 我们并非强制等离子体的条件而是理解环境中的情感 环境的力量 所存在的环境 的力  各位相在环境中处于什么状态  是想生活在气体中还是液体 海洋中 还是生活在固体表层中 想进入其中心 还是岩浆的运动中 还是生活在等离子体条件当中 最好测试是在家园中测试  在太空中 它是最好的孵化器 它是最好的研发中心 让新的一代 进入酸性世界  或其中一部份进入到高温中 或进入表层 整个星球一部份需要脱离开 持续不断的等离子体球 通过这种方式能够学会....我们不需要物理结构  通过等离子体情感 ...通过我们的情感与宇宙场体相互作用 它会知道相应条件也知道需要完成什么 这个条件能创建出特定的生物  各位忙于维持造物的美妙 所有一切都无关紧经  观察身体结构  看到你的手和脚会不会争斗 它们各自非常忙碌 不会去外面争斗  这是我们需要学习的地方。。。

若人类是高兴的  人类仍会保持 此种状态  非常少量的人会进入太空 不会期待70亿人进入太空 非常少的人能够转化 理解 需要太空 太空需求成为其本身的一部份 我是开始也是终结 这是人类将理解的 这是真实的教学太空科技的意义  你做了测试 不同的速度 不同的电流流动 创建出甘斯 为了让各位产生信心 能在未来的太空中进行控制  那些人忙于生产磁引力场单元  这些科技人类能根据其自身需求进行生产 人们向上找到情感的混合物 农业方面 人们想去寻求混合物? 理解知识的全貌的话 那些人能使用钚或黄金 实现愿望  从底部开始 这是造物 的基础  进一步向前发展  单等离子体的发展 所以你创建出宇宙 对人类创造来讲是其中一个奥秘 如何拓展  如何开始宇宙?整个宇宙由单个等离子体开始 各位总是在物质状态下观察它 其中解释了造物团队统一的本质  ,这个图片展示了其强大的力量 ?? 这是唯一一种方式隐藏宇宙知道的方式??

我已经有了整个宇宙 它一直存在 而我一直未意识到  我已经在第三本书中写出了所有的造物知识  原理

....我本身是开始也是终结 我创建出我自己的分裂也产生了新的

中断40分钟

这样一个实体中 称之为创造者的实物中

环境所提供的维度  无任何钙  但有许多钾 根据灵魂及其维度需要相应环境

碳在里面 可根据自身显化其本身 有一天解释 我将会制造一个宇宙盒子 在

会议上 当时在埃英霍芬会议上 宇宙的空盒子

身体条件将会怎样

充满身体条件 来自宇宙等离子体场体力

它是一个蒸炉子 300度 放置 100

可看到上部热量 看到宇宙等离子体 可以理解 和感觉 它看上去是什么样子

因此各位可理解 我们所说 各位看到灵魂

从此步的理解上显化现实

宇宙孵化器会成为结构的一部份 对于新的太空中心的一部份

以一种非常 简单的方式 你无法连接 它

克劳斯医生及其他人均在为各位制作盒子

我们总与各位连接在一起

创建一种场体条件 环境 在盒子中被 创建出来

它整个灵魂的一部份 事先测试各位的宇宙服

看上去象什么样子 15个脚  看上去感觉 怎样

现在各位可以理解  开放太空空间的原因  教会下一代人去理解 整个情感的强度

它们之间的相互作用从而可以显化 可以与其他人相互作用 告诉你的手脚  从而显化其本身

我们看到很多人外表是人 但内在来自于宇宙其他维度

他们不会看到他们本身 他们只有两只脚 看上去象人类  看上去是一样的

由于他们在某些特定的维度中  他们能够穿过墙壁

我们能够看到这些魔术的产生 实际上对于内部的存有 不会当人类去看待 但对于起情感的起源...

其会显化其本身 以人的形状显化出来

其美妙之处在于观察者的视觉中

对一些人而言是最丑陋的生物但在另外一些人来说这是最美妙的杰作

他们相爱 他们变得非常傻  观察人类的相互作用 不管是人类还是小狗

在太空中并不一定高层 在场体中可创造所有维度

为何会出现在阿克拉 他们是真正的太空人 不是为证明能制作甘斯

通过甘斯作用 作出反应  创建出存在的条件

现在当中哪个人是真正的太空人 愿意用灵魂形成太空飞船

...

在宇宙中我们来自同样的源头 显化不同的存在 与不同的显化

在整个造物中 显化是一样的 源于不同维度的区别

早上好 欧莎  感觉怎样

感觉很好

我有三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 人们需要金钱做阿克拉的太空飞船 很多人制作产品销售 是否我们 是否可直接创造银行账号 基金会50%可以直接发送?

凯:我们设立了中央银行系统 任何人可捐赠  不限定多少

银行账号在互联网上凯史基金会迷国有相应账号 可捐赠

在阿克拉 凯史基金会有加纳政府的合作 但相应发展对整个人类而言产生物理 费用

我要求这种关系 需要覆盖这种费用 其他想做的 捐赠 的由各位自行决定

今年教学前讨论过这个问题 在后台讨论过

教学凯史基金会会议的地方 磁引力场单元  他们需要这样 但他们不会这样做

如果有任何人支持这样的方展 我们无法这样做会受政府限制

我们跟凯史基金会高层发起2亿5千万欧元

我们也需和中国政府创建连接

但他们玩不同的游戏  现在我们在加纳这边和政府合作

我们在这里建立宇宙理事会 太空飞船开发大楼

在过去几天谈论新的事情  我们去测量新的强度

在几百年前我们不知道 X射线 等  做了工具设备 进行测量

现在我们制作 出等离子体工具。。。

让这些人去做这些事情  成为其生活的一部份 无论是什么了 让他们参与进

无论是什么会在后台创建出来 取决于各位

制造出太空实验室 迷国凯史基金会接受捐赠  这是一个科学的和平的寺庙

我们需要进入太空的寺庙  我们从不会到外面做一些事情

而让可以做这些事的人做

问:如何捐赠一百无不花手续旨

凯史基金会迷国后台可发送捐款

大多数费用来自于我们的设备  开发支持科学发展阶段 若无设备很难发展  加纳需要4 ,5台拉曼光谱仪红外线光谱仪 每台需几十万欧元  若无设备 加纳中心很难运行起来

对NASA及相关机构有一些制裁 他们有相关机器  可以做场体探测

在凯史基金会顶层我们花了许多时间推动事情发展  我们需要大量资金才能让这一切成为现实

有一个人想给我们发送50美元 我们并未做任何事情 无法接受

这取决于各位的情感 在得国的教学  人们接收 10000 2000欧元的捐款但没有做任何事情  他们用凯史基金会名义赚钱 没有给凯史基金会捐钱  是否有任何人给凯史基金会捐钱呢  基本上没有 对  他们按自己的灵魂来发展  不久我们将会看到一些人所做事情的坍塌

你看到没有任何开发的话 说明钱还没到 我们有股份持有者

接管了100%控制的接管  我们做不同的事情  由各位自行决定

不同的人们来到这里 凯史基金会成员 不要提到和DL相关的事情  这些事情已经进入到执法层面 检察官说教学中不要提到任何相关信息 对案件会有影响  跟四个国家有相关连

整个事情进入纳西?层面......

得国很多人赚了很多钱 凯史基金会没有收到他们捐款  最终需要以正确的方向发展 我们看到一些事情 最终会失败 凯史基金会在意大利有了100%控制  我们不会隐藏任何事情

我们有很大捐赠  迷国政府阻止了 创建 中心是我们的责任 期待的成本 是2亿5千万欧元 工厂可以产生部份贡献 加纳政府不会把他们的成本算进来 我们需交税  凯史基金会持25%股份 另外50%需要交上政府 这些需要去完成 2亿5千万我们需要筹集出来 由一迷元开始 ,各位可以购买迷国的产品  未来的时候我们会公开摄像机 加纳周围的场体 凯史基金会获取所需要的

我分享  通过凯史基金会的账号做事情  从未有如此透明的做法  我没有任何连接  我们把设想头放在现场 这是你自己的想法和做法 各位想实现世界和平 我们创建世界理事会 工厂  宇宙委员会 太空级别的医院 及手术室 无论你在中国还是迷国还是巴西 阿曼负责迷国账号 我用我的生命信任他 这是和迷国的合作 所有这些都会进入到荷兰 在凯史基金会的项目上 我们进入到第三阶段的实验  日方政府的状态需要大量投资 工厂及派生机构 他们对发展的速度 感到震惊

联合国的束缚。。。。这一切都结束 ,想要获得和平 需要世界语言 需要人类理解人类的做法 世界理事会  我们创建了情报收集中心 凯史基金会及另外很多数据在里面 荷兰账号一样 都可以

在聊天 室中 通过法律系统 这是洗钱的结构  这是否是道义的做法

这是你的决定

问题是凯史基金会是慈善机构

问题是这些钱来自邪恶方式,这些钱来自偷窃 偷了很多年

我们无法证实这些钱  但是钱如果是不真实的 被 污染的请自行留着  我们不会接受受污染的钱

那些媒体给我们写一些垃圾新闻 对凯史基金会信誉造成很大影响  对我们产生很大伤害

最低标准 不去获取受到污染的钱

有些人给我们提供土地  他说 我可以给你钱 土地 你给我发电机

就是所有人都是有条件的

在加纳 用正确的方式 为何我们在非洲有一个中心 人类是由非洲开始向外繁衍的

人类返回起源处 这里有许多苦难 我们需要改变这里的期待 我看到很多限制 此前所习惯的限制 在这里并无限制  所有的牺牲都 是值得的

有些人做一两小时的教学 各位想去实现改变的话 设置 太空飞船研究院

为何设置中心 当与太空人谈话时 有一个中心可以谈话

放置世界理事会 宇宙委员会靠在一起 是宇宙社区 这是阿克拉和平的土地 实现这一切 你不需要飞机场允许你起飞 我们没有这些问题 当我们内假德 迷国人决定了谁可以过来谁不可以过来 说你是恐怖份子

这种方式 你可以过来 来到我们理事会 你会看到这些领导成员 和他们会面 我们看到这些滥用在联合国的旗帜下发生 无论 何种语言 都是英美的策划  这里只有一种语言 没有跟其他语言的连接

阿克拉需要被 创建和开发出来 对于人类和平和统一是关键所在  对于人类沟通是关键所在

我们看到欧盟的混乱 在比利时的办公室 一两个月 搬到法国 在得国 在布鲁塞尔他们不相信这是欧盟的中心

所有人都知道这些问题 知道所有事情会坍塌 娈童问题 法国人最先发现这些问题 我们意愿他 并获得他 我计划意愿 获取这一切实现这一切  让我完成 我们需要世界 的管理 6个管理 的成员 但需要会议及世界 政府

理事会不会在罗马  通过任何类型的讨论及谈判 所有的一切都是一个大家庭

在宇宙环境 中找到和平的解决方案 你会看到未来几个星期我们设置好设想头 我们计划好事情  所有人可以碰触到并进入其中 无论 你怎么说这些基地可以创建出来 还有太空飞船的项目中心 满足人类对未来的需求 来自于整个非洲的子宫  这是和平的政府

不要指责我们还未实现 是因为资金未到 我们没有建造寺庙教堂

宇宙理事会会进行和平的事来 通过宇宙理事会的工作 通过其工作 逐渐的他们如何能够实现和平

迷国推动菲律宾与中国发动战争  我支持菲律宾  他们写信给凯史基金会

看到越南战争  要求这些国家进来 进行谈判并找到解决方案 我们不会清除联合国

进入顶层 看到成百上千万的人流血  利比亚等  里面有一些虚假的指责

我们不会激化战争 会找到各方高兴的情况

联合国工作人员会因柏林墙感到羞愧 这是我们所说的

所有一切在于金融上的限制  花费了很多钱和时间 但是给各位做的教学 磁引力场单元  他们销售单元  钱都回到你们账号 我们没有用到我们的名字 若用到将会有很多钱进来

问题 锌甘斯  7 8 个锌甘斯是否回到我们的情感?

你可以试下 发送关于爱的情感 是否可以感受到爱的心  生气的心 对狗生气

当生气是怎样的  上面是爱下面是愤怒 不要想 去看他的反应  看你的情感是靠近铜还是 锌甘斯和灵魂的相互作用 ,为何是锌的情感进入灵魂级别 哪一个甘斯会移动 这样看到身体和情感灵魂 之间的连接  看到铜和锌相互连接  放到另外一个地方看他们如何 相互作用 我所看到的 所发生的情况 在星球的环境而言 他有如此大的情况  有很大的孔洞 在皮肤中 感 到不舒服  需要在房间中  。。。。为何有情感弹性的变化

你通过甘斯工作有很多灵魂能量的转化 在等离子体场体中此前没有发现,现在在等离子体状态 中改变了其行为 他们未做过单个甘斯  他们从未碰触到他的美妙之处 他们需要确认自己的存在 这样他们没有任何反对 可控制自身的命运 工厂产生了成千上万的甘斯  我们看到这里的变化 感觉逐渐改变情感方面获得了满足 这是非常 奇怪的状况 你自己都没有了解的情况 下转换了 在你拥有的甘斯 获得了太多

。。。。。

为何有些情感为何会如此强大为何会导致即刻的效果

在加纳这些期待为何发生的如此快  这和瞬间速度有关  我们来到这里服务这个国家

我们来到加纳 为这个国家的改变服务

当我们从比利时逃到意大利我们带了几个手提箱

我们到这里的时候带了很多爱和意愿去改变这一切

我们看到很多爱和需求在里面

当到这里的时候遇到了很多困难 但所有一切是值得的 最终的结果更加重要 我们的意愿本身是去改变  每天都去改变 最初会困难 成为其本来的样子 经常去顶尖科学家讲课 在FDA的讲课 他们看到他们的应用 在周三时 22号 加纳老兵 组织了十一点的时候  教学对动物能做什么  兽医  他们过来学习 你需要过来看到动物 的变化 意愿 是去服务  老兵有些是兽医 看到科学家原子能委员会 有些是部长 把人类通过把语言障碍去掉 我成功把大家聚在一起 他们感 到高兴  现在大家坐在一起 把科学家在阿克拉让各位坐在一起 来自其他国家的科学家也想到这里来 逐渐在科学层面上变成统一国家 这样阿克拉成为整个世界中心  整个宇宙太空中卓越的形象  这样人们都聚在这里 这是一个现代人的国家 我的意愿就是我的命令 为实现这些改变 我们正在实现这些改变 他们接受了相互接受  此前他们相互反对对方 他变一个国家科学层面的发展 在后台正在完成科学角度 所有一切都在做 实现这一切 在未来几天 或星期中 在部长手中 如何应对这一切 通过他我们进入其他国家 当政府我们能够降低高血压 国家花费了很多金钱和伤害造成的

我们会进入到政府的行政管理 比如说秘书所学的 其中一个政府的办公官员 50多岁 非常痛苦 无法正常行走 目进入同样的建筑物中  他对本杰明说他的脚可以正学行走了 感谢 本杰明  人们在高血压方面如 130 160 170通过技术实现高血压问题的解决 所有人也看到癌症的突破

看到政府机构 的咨询  变成整个加纳最优秀科学家聚在一起 我不会空谈 我会把整个生命留在这里 还有没有其他人想来提问题 否则整个都是欧莎的课程

伊朗碰触我们因为我们来自伊朗 伊朗是最后一个国家银行没有被打开过 他们计划打开伊朗黄金储备 他们能够确认的黄金储备

罗氏需要清空其他银行 伊朗做得非常 好  在阿塞拜将  罗氏?正在创造暴乱

我会以我的方式完成这些事情 但不会导致他们计划的事情  但计划实行在某方向的发展你会看到

当今政府遇到最大的问题 晚宴有很多明确的立场 他们不会站在一起 过去那些人还有那些政府他们意识到这些情况

云南团队需要观察甘斯外部的情况  更黑的环境中的

这是来自板的交接地方

这是太阳系的运行模式

它是中心压力 的相互作用

它们有同样类型的结构  从里面向外看 如果 观察环的边它象火焰一样 象太阳系边缘 的效果

这是场体如何相互平衡  大多数是单 个等离子体

若混合甘斯 观察不同图片可以看到不同模型 需要观察它在哪个地方哪个容器做的 观察它的环境

这里面有很多数据  图片 用到电子显微镜 这些机器 有大电流有高级别 它们会相互作用从部份上来说决定了其形状

类似太阳系中心运行的模式 你有一个非常中心的分离 这是定位造成的 这是单 个甘斯在内部连接 在一起

这是铜来自不同的导线

这里有不同的情况  来自甘斯

你可以看到它上部的效果  表面是氨基酸 内部是单原子等离子体

我在昨天工厂展示过 我们有一些容器制造出铜用来做电流供给  几分钟时间盒子变成铜的颜色  红色

医疗肺癌检验报告用二氧化碳甘斯改善肺癌

用二氧化碳甘斯水加加湿器

一两个月时间癌症肿瘤缩小 痛疼减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