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证明岁月有脚


提问:岁月有脚的意思是指时间在流逝,今天的我已经匹配不当,是因为今天的我有了新的梦想,对自己的期待更高,昨天的我已经显得不够好。请思考今天的我和昨天的我有什么不同?那么你有了什么梦想,会努力朝着哪方向努力呢?

陈世英解读:岁月的脚步匆匆,时光荏苒,岁月在我们不经意的瞬间,从我们身边悄悄溜走,随着时光的脚步渐渐远去,我们也不知道渡过了多少时间,昨天和今天的我已经匹配不当,今天的我有了新的梦想,对自己的期待更高,昨天的我已经显得不够好,我有了新的目标和追求,我每次对自己的要求不同,要求程度也不一样,我们坚持不懈去实现自己的目标,努力尝试,实现自已的价值,但同样的时光,却给人不一样的价值,有人在时光里耕作,岁月在她那里就有了意义,她会安排好自己的未来一步一步实现梦想。有人在时光里慵懒睡觉,今天和明天没有区别,这样的日子不值得拥有。

熊敏欢解读:岁月它其实有脚,它会趁我们不注意偷偷的溜走,甚至在我们面前一晃而过,像一阵风一样。所以我们更要好好的去珍惜时间,珍惜今天和明天美好的时光。我们每天都要有新的目标和新的追求,比如昨天你努力的做了一张试卷,得了70分觉得你自己很满足了,到了今天你就会觉得这个分数不满意,想要更高的分数,想要一次次的突破自己的极限挑战更高的分数,这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挑战。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所以我要每天坚持不懈地做题,要一天比一天的对自己严格,对自己的要求要越来越高,这样梦想才能有机会实现。

我们自己要有勇于创新的决心,要有对自己的要求 越来越高的态度,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这样我们才会越来越优秀,越来越棒!人生就是要我们努力的奋斗,努力的创新,努力的拼搏的!这样的人生才有意义!

陈宇天昊解读:岁月其实它有脚,在我们不经意间悄悄溜走,当我们回头时,发现它已经走了很远。

所以我们必须好好珍惜现在的时光,不要每天无聊消遣时光,时光它会跑会走,你若不好好珍惜它,他就会跑走,你若好好珍惜它,它就会慢慢的走,陪你度过有意义的一天。所以我们每天都必须要拥有自己的理想,每天都要为了自己的理想去奋斗,每天都为了自己的理想去坚持,因为我们相信终有一天会成功的,或许到了那天,时光是最好的证明!

其实人生就是如此,就拿考试来说吧!我们考试考了95分,当我们在为此而自满的时候,我们可能明天就会觉得自己的分数很不好,毕竟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还有很多人考的比我好呢!抱着这个决心,我们一天一天的努力,向着更高分冲去,当我们一直坚持的话,我们的梦想也不远了。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因为我觉得这个世界上老师的责任是很强大的,也是对我来说很伟大的,可以教育出更好的人才,我知道,这个梦想很远,所以我必须跟上岁月的脚步,每天向着自己的梦想努力,为了自己的梦想前进!

梁斌解读:今天的我有一个梦想,而明天的我会想在这梦想上有更高的突破。时光流逝如梭,就在不经意间从我们的指尖划过,从我们的脚下溜走~

          所以我们应该谨遵老师的教导“珍惜眼前的时光。”我们应该每天都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而到了后一天就在这目标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这就像我们考试一样,今天我考了80分,而我今天也满足于现状,但到了后一天我们就应该努力去突破这个分数,不要满于现状。我们才能证明岁月有脚!

曾永鑫解读岁月其实是有脚的,它在我们不留意间溜走了。今天的我和昨天的我的目标不同,追求也不同,所以不同。昨天以为自己己经做得更好了,但今天又想又觉得自己可以把昨天的事情做的更好,更完美。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因为我觉得当一名老师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是一件非常伟大的事,但我知道所有的梦想都要建立在学习上,所以我现在要努力学习,为我的梦想去努力,去奋斗。

吴红双解读:岁月是有脚的,在我们不放松的时候或者忙的时候,就悄悄地走了。所以我们要珍惜时间,俗话说得好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珍惜每一分时间,让那一分时间都变得有意义,我们昨天做的事情做的很好,但是我们今天会做的更好。我的梦想就是做一名军人,因为军人保家卫国,是多么伟大的事业,所以我要提高自己的观察能力和辩论能力还有格斗技巧。

所以我每一天都在向梦想前进,我不怕困难,希望我的梦想不在是梦想是现实

扶忠霞解读:岁月有脚,它总是在不经意间从我们的身边走过,正当想起的时候它已经不知走到哪里了。今天的我,正在为自己想做的事情努力着,超越以前的自己,而昨天的自己,已经是从前回不去了所有的事情已经定格在那里了,我想做名志愿者,帮助那些需要我帮助的人,让他们的轻松一些,也要为环境做贡献,所以我要更加去理解关于这方面的事情,也要为自己的学习努力。

代瑞婧解读:岁月其实是有脚的,它总是在悄然无息中偷偷溜走。所以,我们就更要珍惜眼前的美好时光,不要让它流逝。我们要给自己每天制定一个新的小目标和新的追求,努力去完成,不要让时光流走,如果今天给自己制定的目标让你很满意,但明天做的却不让自己满意,就一定要努力去做得更好。

袁加豪解读:岁月它长着脚它从每一个人生下来的那一刻就每时每刻都在奔跑而它奔跑是为了我们活着但它只要开始奔跑就无论怎样都无法在让它回头或停下来休息而每一个人岁月的体力都是有限的而岁月一旦停止了脚步那我们的一生就到尽头了。

        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不要让岁月的努力白费我们应该努力的朝着自己的梦想出发,只要我们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岁月的奔跑就是值得的,它所跑过的地方就是光彩夺目的是值得我们回忆的。而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数学老师我应该做的就是努力的做数学题把每一题都做好都做对这样我的梦想才有可能实现。

冯瑞雨解读:岁月其实它有脚,在我们不知不觉中悄悄地离开了我们。所以我们更要珍惜时间。

比如 当我们很小的时候,父母天天跟我们讲一些从古到今的名人废寝忘食的故事。李白之所以是一位名号响当当的大人物,这和他珍惜每一寸光阴是密不可分的。他小时侯父母、亲人、朋友都说他没什么出息,但李白并没有因为这而放弃读书,而是足不出户,大门不迈,二门不出在家学习。吃饭的时间、休息的时间、甚至于睡觉的时间也都在看书,因为他不想放弃一分钟乃至一秒钟的时间。最后终于成为了一位伟大的诗人。

所以我们要珍惜时间,正所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们一定要珍惜时间,不得荒废年华,就好像现在的我梦想考上大学,只有我现在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我才有机会考上大学,即使我没能考上大学但只要我努力了,我就不会后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生活事件 今天传来消息,我失去了一位高中同学,他仅刚过了56岁的生日。他得了胰腺癌,不过家里人及周围的...
    Cyylinxi阅读 153评论 0 0
  • 一、地图显示 1、使用到的框架及相关类 2、MKMapView的常用属性 3、MKMapView的常用方法 4、代...
    小小赵纸农阅读 1,888评论 6 16
  • 不懂的恐惧和害怕乃至绝望 才是知晓世事沧桑变迁的人 勇气油然而生超自然而存在 在乎离别衰老痛苦生死 才能对艰难的选...
    韦韦不像阅读 732评论 0 1
  • 今天早上因带小孩看病又错过了最佳卖点,中午看了下盘面,知道数字政通最少能收7个点。为了按计划进行和个人原因必须做卖...
    红尘惊天阅读 167评论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