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3

致闺蜜:

今天是你二十岁的第一天。十九岁的尾巴,我想好好的写一封情书给你。

我怀着沉重又喜悦的心情写下这篇小文。

沉重是因为我tm昨天竟然忘记给你发祝福了,我室友都知道我从十几天前就在开始念到生日礼物生日礼物,该死的拖延症,最后关键时候我竟然忘了,额、感觉昨天浑浑噩噩不知道干了些什么。今天学写会计记账凭证的时候看了下日期才反应过来,愧疚郁闷难受了一上午,你昨天会难过吧,我都没有发信息给你(˶‾᷄ ⁻̫ ‾᷅˵)所以今天一定要补上补上补上!!!

喜悦是因为你又长大一岁啦(≧≦)

不管我们长多大,从懵懂少年到白发老太太,我都要在你的身边。

蓦然回首,我们已经一起走过了那么多的岁月,一起见过沿路无数的风景,一起玩耍,一起欢笑,一起无措,一起调皮捣蛋,一起做梦,一起长大。

说来真的很有缘,我们竟然从小学起就是邻居,门靠门的那种,还记得听妈妈提起过我们刚搬到这里的时候互相还不认识,小小的我们穿了一样的裤子,红色的嘻嘻。可能我们的故事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小学的六年每天一起上学,一起放学,放学后第一件事情不是回家而是先跑到外面玩一圈,或者先跑到对方家里去耍。小学的时候我的心思从来不在学习上,就知道玩。我们一起干过好多坏事儿你还记得吗?哈哈,肯定的。我们一群小屁孩从小区爬到后面人家的围墙,翻上别人的围墙坐上别人家房顶偷树上的橘子烤了吃,还点爆了一个打火机哈哈~

还记得我你王一博三小只冒险小虎队跑到小溪水中玩,水流很急,还冲走了我一只袜子【捂脸】

那时的我们热衷于寻找自己的秘密基地,玩弹弓,还把我自己手打破了流脓血,玩枪,拿着塑料子弹端着枪,调皮的把一枚枚子弹打进别人家窗户里,各种探险翻围墙,你还摔了一跤嘿嘿。过年最爱放鞭炮,甚至调皮的烧操场,用打火机点燃一点,风一吹,看火势蔓延遍整个操场,然后再在大人来之前飞快的逃跑掉。

各种奇怪的探险,我想这是我长多大都忘不了的,我金色的童年回忆,因为有你,所以不同。

记得小区操场的那面墙吗?我们还专门研究了方法爬上去,如今还在呢,在那里见证我们的成长,从稚嫩走向成熟,一步一步。

还记得我们的植物园吗?我们的自创的兔子舞,我们的改编版虹猫蓝兔七侠传,各种漂亮的树枝柳条被我们当做自己的剑,还想着要仗剑走天涯。儿时伟大的梦想哈哈。还有我们的葫芦竹。我们还曾在一个下午在里面用两只碗一扣捉了好多舞蝶呢!某一个妈妈们相约打麻将的晚上我们偷偷跑出来挖了好多野菜,自己回去拿水煮了给她们吃哈哈~一股怪味。尽管现在植物园被专家楼所取代,回忆总是在的,忘不了。

小时候时间总是很漫长,也没有现在那么紧张,晚上总会跑出来玩一玩,到处耍。

还有院子里那45度的斜坡,我们踩着风火轮玩各种花样,初生牛犊不怕虎~胆子贼大了。

活动中心,操场,篮球场,家属区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我们的身影,各种奇奇怪怪搞笑的事情一直在上演。还记得那时我们还都想做个男孩子。潇潇洒洒~

    转眼就是初中。我们不在一个班,各有各的开心与烦恼,最难忘的就是我们一起的成功英语课哈哈哈~各种分工协作【滑稽脸】。其实成功英语从小学就开始了,还记得ms.zhang说我们很有默契吗?一致的动作,一左一右【滑稽脸】

         高中就更不用说了,当阳一中第一高级监狱真不是吹出来的。能和你一起度过那段时光真的很荣幸,那也算是阴霾里的一抹阳光了吧。我们有共同最喜欢的老师,那个静下心来想想就会被感动的强果子。你给我写的好多明信片我都留着,不是压箱底而是夹在我的书本里~高中的我们都有很多烦恼,数不尽的压力。很开心,有你的陪伴,我真的很开心。真的有你在我就心不慌,胆子格外大,不害怕。相信你也是这样的感觉。

     我们的性格互补又在漫长的交往中彼此渗透,我爱你的温暖与沉稳,你的爱如细水长流;你爱我的简单与纯真,我的爱浓烈又绵长。那我那时就有感觉你会越来越棒,终究你会变成想要的模样,那个时候你放心,我依旧会在你身边,从未走远。

     我们认识几乎15年了。未来还有好多好多路我们要一起走下去,我不尽要出席你的婚礼更要出席你的葬礼【傲娇脸】

     时常会想,这么好的姑娘,如果我是男孩子一定娶你哈哈~

      真的有好多好多话我都说不完,尽管我们现在不在同一个城市,依旧在同一片天空下。愿你过的开心,过的比我要好才行(⁎⁍̴̛ᴗ⁍̴̛⁎)好好照顾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