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观影指南

六月初夏的开始,高考临近,很多高三即将迈入自己人生最重要的考试之一,在此森森小哥哥要给高三党加个buff希望你们超常发挥,考出自己的水平,自己的风采和自己的精彩。考完试肯定要好好放松,在夏日炎炎的日子在电影院吹着空调,喝着冰阔落,吃着奶油爆米花,和自己的朋友们看着优质的电影。前面四项我相信你们都可以做到,最后一项森森小哥哥可以帮你实现。下面进入我们的正题,六月观影指南!Here we go !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两年前,相同的档期,《侏罗纪世界》一举攻下14.2亿元票房,而《哆啦A梦:伴我同行》则豪取5.3亿,成为中国观众名副其实的童年收割机。今年6月两部续作卷土重来,能否将暑期档拉至高峰?

“侏罗纪世界”雄心勃勃是否可以再超复仇者联盟

无巧不成书。2015年,《复联2》(14.6亿)和《侏罗纪1》(14.2亿)前后档期相隔一个月,势均力敌。2018年《复联3》刚刚降温,《侏罗纪2》就升级归来,还是相似的节奏打法,十年超英布局大作或止步21亿,《侏罗纪2》能否有更大作为?今年,它们的续作又卷土重来。《侏罗纪世界2》将恐龙世界的大门重新开启,唤醒观众心底对史前巨兽的猎奇与恐惧,事实证明,这类题材总是能让中国观众买账。

《侏罗纪世界2》:最全恐龙集结,哥特风“侏罗纪”了解一下

上映时间:6月15日

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

主演: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杰夫·高布伦

适合人群:灾难片粉丝、科幻片粉丝、恐龙控、惊悚电影爱好者

推荐指数:四星半

2015年斯皮尔伯格开创的科幻经典系列重启,阔别多年的“侏罗纪乐园”改名“侏罗纪世界”,将恐龙世界的大门重新向观众敞开,唤醒观众心底对史前巨兽的猎奇与恐惧。

  在即将上映的续集里,恐龙与人类不再是对立的关系,而需要相互拯救。面对即将被火山摧毁的侏罗纪世界,“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与女主角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重返危险之地。与他们一同回归的还有经典“侏罗纪”系列的主演杰夫·高布伦。

  前作导演科林·特莱沃若此次退居二线担任编剧兼制片人,《侏罗纪世界2》由执导过《海啸奇迹》与《恶魔召唤》的西班牙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掌舵,他为影片塑造出了哥特风格浓郁的惊悚氛围。

  据主创透露,《侏罗纪世界2》里出现的恐龙会比以前所有的侏罗纪电影都多。预告片中恐龙族群被迫逃离小岛的一系列镜头可谓壮观。



《侏罗纪世界2》定档预告 恐龙世界遭遇灭顶之灾_侏罗纪世界2_电影_高清1080P在线观看平台_腾讯视频

《超人总动员2》:超能家族回归,中国风短片当“前菜”

2004年,布拉德·伯德导演并编剧的《超人总动员》将动画拍出了间谍片的味道,豪取6.3亿美元票房,并一举夺得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十四年后,导演伯德率领格雷格·T·尼尔森、霍利·亨特、塞缪尔·杰克逊等原作配音卡司回归续作。

《超人总动员2》:超能家族回归,中国风短片当“前菜”

上映时间:6月22日

导演:布拉德·伯德

配音:格雷格·T·尼尔森、霍利·亨特、塞缪尔·杰克逊、布拉德·伯德

适合人群:动画电影迷、皮克斯影迷、全家观影

推荐指数:四星

这部备受期待的皮克斯动画续集将故事设定在第一部故事结束后不久,顺应时代潮流,弹力女超人成为了超人的全新代言人拯救世界,而超能先生则退居二线变成家庭主夫,不但被大儿子的数学作业搞的焦头烂额,还遭遇了大女儿青春期,小儿子杰克更是变成了会喷火、射激光、还咬人的超能力小怪物。

《超人总动员2》延续老班底保证品质,视觉技术方面亦有提升,海报与预告展示的皮肤与发质触感令人叫绝。与此同时,内地观众还将难得一见的享受到全球同步的“贴片短片”《包宝宝》。

短片《包宝宝》讲述了华裔女性因空巢之苦而倍感忧郁,某天她包的一个包子竟活了过来,她再次找回了做母亲的感觉的故事。这部充满中国色彩的短片由首位皮克斯短片女导演石之予指导,影片的故事也是她个人的成长经历改编而成。

皮克斯佳作“看一赠一”,喜欢动画电影的观众有福了。



《超人总动员2》正式预告 超人一家团体合作吊打反派_超人总动员2_电影_高清1080P在线观看平台_腾讯视频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童年回忆陪你过六一

而《哆啦A梦:伴我同行》之后,每年一部蓝胖子已成定势,2016年《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报收1.04亿元,2017年《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吸金 1.49亿元,引进“哆啦A梦”成了一桩不错的生意,今年轮到《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

童年回忆机器猫《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将在今年六一如约而至。这是内地连续第三年在暑期档前后引进《哆啦A梦》剧场版,近年来这个IP的中国市场战绩也注定它是一桩稳赚不赔的买卖,时逢儿童节,想必会吸引更多小观众走进影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童年回忆陪你过六一

上映时间:6月1日

导演:今井一晓

配音:水田山葵、大原惠美、嘉数由美

适合人群:日漫控、儿童、哆啦A梦粉丝、怀旧控

推荐指数:三星半

 《大雄的金银岛》讲述大雄与哆啦A梦踏上“大雄神秘能量号”,启程寻找宝藏的冒险故事,有哆啦A梦系列“最强剧场版”之称。该片今年春季于日本本土上映,观影人数逾446万人,票房成绩超越50亿日元(约2.9亿元)。电影中长泽雅美出演海贼船长的妻子菲奥娜,星野源更是演唱了《哆啦A梦》的主题曲。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终极预告 金龟子回归再次为哆啦A梦献声_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_电影_高清1080P在线观看平台_腾讯视频

《深海越狱》:老牌动作搭档再闯江湖,尚能战否?

从《再造战士》开始,到《敢死队2》,尚格·云顿和杜夫·龙格尔两人在过去的26年中合作了超过14部电影,《深海越狱》是两位好莱坞老牌动作明星的第十五次银幕碰撞。

《深海越狱》:老牌动作搭档再闯江湖,尚能战否?

上映时间:6月8日

导演:帕夏·帕特里基

主演:尚格·云顿、杜夫·龙格尔

适合人群:动作片影迷、间谍片爱好者

推荐指数:三星

 在《深海越狱》中,中情局特工维勒(尚格·云顿饰)与德国特工马可(杜夫·龙格尔饰)共同被关在深海的黑狱中。重见天日,将是他们共同的任务。



《深海越狱》终极预告 生死之战就在眼前_深海越狱_电影_高清1080P在线观看平台_腾讯视频

《动物世界》:“肿瘤君”导演新片,据说李易峰特认真

《动物世界》是《滚蛋吧!肿瘤君》导演韩延新作,改编自讲谈社出版、福本伸行的人气漫画《赌博默示录》,据说作者对作品非常爱护,如果拿不出非常打动人的改编方案,就得不到授权。韩延当时连夜写了上万字的方案,直到剧本写完才真正拿到授权。

《动物世界》:“肿瘤君”导演新片,据说李易峰特认真

上映日期:6月29日

导演:韩延

主演:李易峰、迈克尔·道格拉斯、周冬雨

适合人群:冒险片粉丝、原著粉、演员粉丝

推荐指数:三星

电影讲的是李易峰饰演的郑开司,意外背负上了数百万债务,为植物人母亲和青梅竹马的周冬雨,被迫登上一艘名为“命运号”的渡轮,参与神秘游戏开启冒险。迈克尔·道格拉斯则变身狠辣大boss,是游戏世界的操控者。

起初韩延没想到李易峰能这么认真地对待一部作品戏,但“流量明星”却几乎推掉所有活动专心拍了8个月。两人也因戏结缘,李易峰调侃:“他要没结婚的话,我就把他娶了。”感情深了,聊戏也更顺。韩延如何突破次元壁、展现二次元烧脑燃漫,不妨一看。



《动物世界》开挂版预告 6月29日一起开挂_动物世界_电影_高清1080P在线观看平台_腾讯视频

《吃货宇宙》:这估计是部能把人看饿的动画

《吃货宇宙》讲述的是在平行世界中饺子一毛钱和包子包墩墩带领吃货们在面粉星球、完美星球和垃圾星球展开冒险的故事。电影中包子饺子的CP设定是一大亮点,包墩墩圆滚滚的呆萌造型和一毛钱时髦的装扮出现在一起,形成反差萌。

《吃货宇宙》:这估计是部能把人看饿的动画

上映时间:6月16日

导演:陈廖宇

配音:暂无

适合人群:大小朋友、吃货

推荐指数:三星

 主要角色除了一毛钱和包墩墩外,还有各种混搭美食:窝头乐队、油腻的油条兄弟、先知长寿面、专业演说家方咔咔、硬货大王法棍、不甘老二的五仁月饼等,这估计是一部能把人看饿的动画片。

  导演陈廖宇是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的副教授,他曾经策划的“黑匣子系列”动画在网上有不少粉丝,《吃货宇宙》作为他难得一见的长片,还是值得期待的。该片自2016年柏林电影节开始尝试海外发行以来,已将发行权卖出到数十个国家。



《吃货宇宙》定档预告 包子饺子变超级英雄斗邪恶势力_吃货宇宙_电影_高清1080P在线观看平台_腾讯视频

《金蝉脱壳2》:没了施瓦辛格,这次多了黄晓明

 史泰龙和施瓦辛格两个老牌动作巨星合作的《金蝉脱壳》出续集了。这次少了施瓦辛格,但多了黄晓明和“毁灭者”还有《无垠的天空》的男星(手动滑稽,没想到把我把他认出来了!!!)。尤其是黄晓明,在首款预告片释出后,引发关注。

《金蝉脱壳2》:没了施瓦辛格,这次多了黄晓明

上映时间:6月29日

导演:史蒂芬·C·米勒

主演:西尔维斯特·史泰龙、黄晓明、戴夫·巴蒂斯塔

适合人群:前作影迷、史泰龙影迷、动作片粉丝

推荐指数:三星半

《金蝉脱壳2》中,黄晓明是史泰龙饰演的雷·布雷斯林的弟子。某天,黄晓明在夜市被蒙面人挟持,关进了名为“Hades”的监狱。

这座监狱关押着各型各色重型犯人,仿佛残酷人类战场。为了营救晓明,史泰龙叫上戴夫·巴蒂斯塔(《银河护卫队》系列中“毁灭者”的饰演者)作为接应的助手,故意让自己被抓住后,深入这座监狱,与晓明互相配合,共同作战逃脱。

《金蝉脱壳》全球票房1.37亿美元,中国内地吸金4000万美元(约2.69亿元)占据近3成。续集由中美双方合资出品,除了黄晓明作为主演之一,影片也有在中国取景拍摄。



史泰龙,黄晓明动作大片《金蝉脱壳2》预告首发,我觉得不错哦!_腾讯视频

《暹罗决:九神战甲》:泰国爆款动画比肩《天才枪手》

《暹罗决:九神战甲》:泰国爆款动画比肩《天才枪手》

上映日期:6月待映

导演:Gun Phansuwon 、Nat Yoswatananont

配音:Kanokchat Manyaton、Savitree Suttichanond

适合人群:动画粉、泰片粉丝

该片上映首周便揽下5500万泰铢,打破了此前由《天才枪手》保持的3000万泰铢的本土电影首周票房记录。最终,该片以1.2亿泰铢(约2400万元)收官,更是成为了泰国近十年来的动画片票房冠军。

电影讲述了泰拳少年奥特的冒险故事。身负秘密的他在泰拳学习中不断成长,同时也获得了“九神战甲”的巨大能量,与同道伙伴一起对抗夜叉王塔哈的奴役,最终成为泰拳的一代宗师。

该片历时4年拍摄制作,斥资超两亿泰铢(约4000万元),在动作片、恐怖片及青春片霸占影市的泰国脱颖而出,是不是可以了解一下?



《暹罗决:九神战甲》中字预告 泰国动画电影之光_暹罗决:九神战甲_电影_高清1080P在线观看平台_腾讯视频

好了这个月的电影指南到这里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说一句,高三党加油哦!

森森小哥哥在大学等你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天,8月15号,日本战败72周年纪念日。 在几乎同质化报道、评论中,有两个作品让Sir印象深刻。 一个是《日本N...
    Sir电影阅读 2,789评论 4 55
  • 小时候很羡慕大雄有一个万能的哆啦A梦,曾经也幻想过无数次,在半夜会不会我也突然醒来,然后从我的抽屉里,冒出来一个哆...
    F公子阅读 2,054评论 3 8
  • 常识 非静态内部类(包括匿名内部类:)默认会持有外部类的引用 静态内部类不会持有外部类的引用 静态存储区(存储静态...
    瞬息之李阅读 225评论 0 0
  • 清明节带着孩子回老家扫墓,在大舅家吃的午饭。大舅有两个孙女,大的五岁不到,小的才一岁半,两个人都继承了妈妈的...
    三木向阳阅读 1,447评论 0 0
  • 今天的早餐。 一个芝士挞。 一个奶酪西多士三明治。 小半个水蜜桃。 一人份沙拉。 一杯牛奶。 做法: 之芝士挞☞原...
    柃柃森阅读 476评论 2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