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神秘的黑衣人

“我们必须赶快去救你爸爸!”陆漫焦急的说道。

可是魏涛的眼神有点躲闪,“可是怎么救啊!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他们是亚特兰蒂斯人无疑了,不过我们无法确定他们的具体位置。”

“修杰哥哥,你和狄樱姐姐到底是什么人?你们从来没有正面回答过吧!”魏涛一改平时的乖巧,此刻格外的伶俐、冷静。

陆漫也把目光转向温修杰,温修杰一时语塞,不知如何回答。

“没错,你们在丽江的爆炸事件中救了我们,却莫名其妙的带我们来这个地方,就一晚上就出现了一个和魏大哥一模一样的人,现在魏大哥和狄樱都不见了,你为什么就确定那些人是亚特兰蒂斯人,你们到底是什么人,有什么阴谋?”陆漫边说边后退,远离温修杰。

“我不能告诉你们我是谁,知道太多只会给你们带来灾难。我可以向你们保证的是我不会伤害你们,还有我们需要去救他们,这非常重要。”温修杰试着靠近他们,可是他们又警惕的往后退。

“我想,他们不会相信你了,”一个尖细的女声响起。

温修杰还没来得及回头,瞬间被一把锋利的匕首刺穿了喉咙。

“女皇,在这次打探中,我竟然见到了双鱼玉佩,然而我没有成功带回,我只抓住了一个胖男人和一个中年女人。”白衣男子跪在台阶下,低着头毕恭毕敬地说道,看不到他的神情。

“什么,双鱼玉佩竟然出现了,难道沉睡千年的玉佩被人开启了,但是你没有带回来,怎么,你连普通的地球人也打不过了!”女皇抿一下口茶,然后微笑着吐出了这句话,半分挖苦半分嘲讽。

“他们中间有利莫利亚人,并且在我要抓那个小男孩的时候双鱼玉佩把他转移到另一个地方去了。”

“连利莫利亚人都出现了,而且这个小男孩竟然可以开启双鱼玉佩,看来这件事情有意思。”

“这个小男孩会不会就是神的旨意?”

女皇没有回答,低头沉思了一会儿:“先一起去看看你抓回来的两个人”。

“是。”

“魏宇,你醒醒,你的身体怎么越来越冷啊,你到底怎么了!”,一个简单的房间里,狄樱正在焦急的摇晃魏宇。

可是魏宇毫无反应,身体越来越冷,心跳逐渐微弱。

狄樱急中生智,脱下自己衣服让他躺在衣服上,并解开他的衣服,大力按压他的胸腔,在按压了几分钟后。

魏宇终于睁开了眼睛,微弱的说了句:“这是哪里啊?”。

“你没死真是太好了!”狄樱轻柔地把他扶起来。

“什么死不死的,我不活得好好的吗?”魏宇还傻傻一笑,双下巴都出来了,也成功逗乐了狄樱。

当他一转眼看到自己解开的衣服,“你解开我衣服干嘛,你自己还脱衣服,女流氓啊!”,这绝对是四十多年来位于第一次“害羞”的神情,嘴里还“啧,啧”,一脸的不可思议和暗喜。

狄樱上去就是一巴掌,“别给脸不要脸啊,我只不过是看你要死了,给你做了个急救,老娘也是你能想的,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你撩得到陆漫那种小女生,老娘才不信你的鬼话。”狄樱双手叉腰,一脸嫌弃。

“别胡说八道了,我只不过把陆漫当女儿,人家爸爸一场飞机失联莫名其妙的不见了,我可怜人家,你怎么就想得这么龌龊呢?”魏宇正色道。

“看来二位在这里很开心,”女皇的声音响起,遂打断了争吵。

魏宇一看到这穿着一身黑色丝绒的女皇时,心里徒生一股熟悉之感。

女皇也不同于之前的威风凛凛,翩翩然莞尔一笑,上前握住魏宇的手,“中国有句古话,‘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想你当年温润公子的模样还历历在目,如今只剩这般模样了!唉!美好的事物总是易逝。”

魏宇看着女皇的眼睛,脑袋里似乎有什么片段闪过,可是却抓不住。

“还有你,利莫利亚人,我们两个文明相爱相杀这么多年,你应该有话要说吧!”女皇凌厉的目光瞟向狄樱。

纵然不明白魏宇和女皇的关系,狄樱还是不卑不亢回应道:“是的,我们应该聊聊”。

在被匕首刺穿喉咙后,温修杰颈部迸裂出鲜红的血,他想发出声音,可是巨大的痛苦压迫着他身体的每一寸,他脸上的表情越来越狰狞。

女子把匕首狠狠拔出,他不甘心的倒了下去。

“温修杰!”陆漫大叫一声,惊恐的看着他就这样倒下去。

手持匕首的是一个黑衣女子,她身后还有几十个黑衣人,穿戴整齐,黑布蒙面,手持尖刀。

陆漫把魏涛护在身后,不住地往后退。

“放心,我不想杀你们,只要这个小男孩乖乖和我们合作,我们保证你们从此荣华富贵不愁。”女子一边把玩着手上带血的匕首,一边用舌头舔着匕首上的血。

陆漫只觉得这女子的举动恶心至极,胃里不住地翻腾,她只能强忍下心中的恶心,巧妙的与对方周旋,“最起码告诉我们你们是什么人,我们才能决定是否和你们合作”。

“我满足你的好奇心,我们是亚特兰蒂斯人。之前在丽江引发爆炸想致你们置死地的也是我们,当时我们只知道你们中有伟大的圣人需要消灭,到现在发现这个小男孩竟然可以使用双鱼玉佩,所以我们需要你们的能力。”

“伟大的圣人,什么意思?我们不过是普通人罢了!你们找错人了!”

“我已经回答了你的问题,你们是合不合作呢?”黑衣女子把剑指向陆漫和魏涛。

他们沉默不语。

“看来我们需要动用武力了!”所有的黑衣人都把剑对准了陆漫和魏涛。

“我相信一大群人欺负一个女人和一个孩子,这有点可耻,你说呢?”温修杰洪亮的声音穿透了这紧张的氛围,黑衣女子脸上铁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