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叁 献给 七つの大罪 [七大罪] 日版(单行本)

        大罪完结已经许久了,书报照完相片的那天还是6月25日,时间一晃,已到8月25日了,书报依旧没动一个字,23号那天我莫名的发现大罪可能是又要出新作了,应该就是完结时所说的四骑士篇,其实就是主角们孩子的篇章吧?莫名的想起了博人传,就不能好好的完结吗?算了,新作的出现让我决定强迫自己在8月写完这篇大罪的书报,于是速战速决,正好到周三还有1天,还有时间,开写吧。

        首先要说的是大罪我只看完了前100多话吧,第一个大篇章结束那,那个篇章剧情转折反转描写都十分的精彩,随后就没有细看了,也就偶尔翻一点生肉,看看剧情到了哪里,所以这次的书报不谈剧情!不谈剧情!不谈剧情!

        和之前的食戟之灵书报一样,我感觉日版的大罪系列没有几个人比我全,当然了,肯定会有一些人比我多,我没有买一季动画碟附带的3本吸血鬼外传的小薄本子,应该多多少少还有一些其他,但是只要是【官方】出的,只要不是买其他物品附带的书我都有。

        但是就算都有,又有什么用呢?

        好吧,开始正题,这次只介绍大罪单行本,限定版,小说,公式书等等,其它作者画的漫画之前已经介绍过了,想看的可以翻上一翻,第伍叁系列,都是有关大罪的。

        书报之前先简单说一下作者,铃木央,大概是94年出道,98年开始有连载的漫画,但都没有连载多久,至2011年期间断断续续在各杂志平台画漫画,集英社,小学馆,讲谈社都画过,导致当年也有“鈴木央是N姓家奴”这种传言。(七大罪特别火的时候贴吧传言),2011年,在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第52号刊上,刊载了七大罪的短篇,妥了,又受到好评,大概1年后,2012年的第45号“週刊少年マガジン”上七大罪正式开始连载。2014年,七大罪动画化,这还是鈴木央的作品第一次被动画化。至此出道已达20年。2020年第17号“週刊少年マガジン”,七大罪完结。我本以为终于熬到头了,谁知续篇早已准备好了,唉,再此别过不谈。

        好了,上面那段某百科摘抄并改编的有关铃木央消息就到这吧。

        我知道这个作者还是因为十多年前看过的四拼一版红莲之拳这部漫画,其实感觉剧情蛮吸引人的,画风也很独特,尤其眼睛部分很有鸟山明的感觉,不过就那么的被斩了,然后也就没在意,直到2012年,网传七大罪第一本上市即断货,才让我关注了这本漫画,果断买买买啊,不过买是买了,到手里了,2刷,也是我一个小遗憾,不过无所谓,有时间再洗一本吧。

        七大罪的画风很独特,感觉有年代感,但又充满了特色,怎么说呢,我是超级喜欢这个作者画风里背景的那种线条感,虽然不知道是不是作者画的背景。

        大罪系列我这目前有106本,如下图,去掉13本官方的同人漫画,这次介绍其他的一些,对,只是介绍。


        介绍的就是下图这些,我会用几段来分开介绍每个系列。


        首先单行本,全41卷,封面。


        去书腰封面。


        内封面。


        去书腰封底,大概2013年11月开始,讲谈社很多漫画开始用塑封了,价码部分直接封在了外面,这也导致大罪第六本开始封底就不一样了,不过我喜欢这样的封底,看起来干净啊。


        内封底。


        书脊。


        去书腰书脊,中间部分是张连图,可放大观看。这个港台版没有还原实属可惜啊。


        内书脊。


        折页部分,为了省点相片,41本的折页我拼到了一起。


        尾折页部分,由于其他系列越来越多,15卷开始尾折页就只介绍作者的相关书籍了,在此就不照了。


        第一卷内页,大罪系列内页部分多和之后的剧情有点关系,这点感觉很不错,至少不浪费页数啊。


        第一卷照了一点相片。在这还是小说一下剧情吧,这是讲述了某国王女伊丽莎白为了救国而将希望寄托于由七名凶恶的大罪人组成的最强骑士团七大罪的故事,(感觉大概前100话左右就讲完了,后面剧情就有点崩了,演变成各大种族数千年的纷争了),不过男主与女主的诅咒这个设定十分的喜欢。


        七大罪的通缉单。


        第二大罪出现,巨人?


        几乎每卷后面都带的一点设定集。


        第一卷结束。


        第41卷内页。


        目录,正传一共346话


        结尾。


        这坑爹的续作决定。。


        1卷与41卷版权页,可惜1卷是2刷。


        之前说的尾折页都用来被作者的相关书籍了,这大概是七大罪相关的所有书籍,好了,单行本系列就介绍到这里。


        接下来开始是限定版(特装版),12卷开始41卷结束,共30本,如下图,书脊。


        封面,和单行本一样一样的,就是多了个限定版的字。


        封底。


        接下来简单介绍一下每卷的限定,照的不多,只有个大概,有的实在不想拆,就照的外包装,请见谅。

12卷,日历。
13卷,磁石,贴纸
14卷,胶带,15、16卷,DVD
17卷,便利贴
18卷,月历
19至23卷,手机壳,杯套,霍克手办,笔袋,游戏棋
24卷、26卷,大罪礼扎,笔记本
25卷,贴纸
27卷,衣服
28卷,胸章
29卷,月历
30卷,画集
31至36卷,钥匙扣,钥匙扣,杯垫,DVD,钥匙扣,钥匙扣
37卷,小文件袋
38卷,贴纸
39卷,手账
40卷,明信片
41卷,胸章,小画集

        有关大罪限定版到上图就介绍完了,接下来是另一系列。


        公式书,目前一共三本,动画一本,漫画2本,封面。


        封底。


        动画公式书内封面封底。


        内页。


        目录。


        第一本公式书内封面封底。


        拉页。


        地图和内页。


        前言。


        目录。


        人物介绍。


        其它。


        第二本公式书内封面封底。


        内页。


        目录。


        依旧的人物介绍。


        第二本收录了有关傲慢之最的短篇,这是最坑人的一个短篇,DVD里有,公式书里有,还有一些书里也有,这混页数混的真是厉害了。

        公式书就介绍到这了,下面开始另一系列。


        短篇其它,收录的是大罪的几个罪人外传和作者以前画的其它短篇,下图,封面。


        封底。


        第一本内封面封底,实际上这本是最后出的,但是比较坑人,上图书腰上可以看见写了个第1弹,我原以为会和第41卷一起出个第2弹,可是他没有,唉,以后肯定会出,到时候再说吧。这一本主要是讲了封面那三个人是如何成为罪犯的。


        内页。


        彩页。


        目录。


        第二本,原罪,这本又收录了有关傲慢的那篇吸血鬼的故事,好像还收了大罪连载前的那本短篇。


        内页。


        目录。


        第三本,七短篇,感觉是作者前几部作品连载前的短篇。


        目录。

        短篇其它介绍完了,下一系列开始。


        画集,七色之罪,比较坑人,很薄,没有多少页,连外封皮都没有,直接套个书腰,虽然对我来说也没啥区别,画集大概收录了前13卷连载期间的所有彩页。


        内页。


        这部分是广告了。

        画集部分介绍完毕。


        这一部分我暂称为恋系,如下图,讲的是三对恋人(?)的故事。对了,这三本也是没有封皮的。


        封底。


        拉页,每一本都是封面角色的一些彩页。


        彩页部分不多,之后就是介绍一些两人见面的过程等了。


        每一卷都有三张平行世界(就这么认为吧)的主角们。


        结束。


        第二弹,拉页呢??


        平行世界。


        结束。


        第三弹。


        平行世界。


        结束。

        这个系列介绍完毕。


        接下来是小说系列,可谓是最坑人的系列,几乎每本小说都一个普板,之后又来个新版,内容上一丁点变化都没有,新版还是硬皮版,没有书腰。有的我知道的晚了,到手之后还是2刷,唉。


        第一本小说,还是本文库版,还是又把班的那个外传更加详细的小说化了,后来还又有漫画化,这个有书报,各位可以一看。


        还带彩页。


        目录。


        新版。


        第二本小说。


        内容对比。


        剧场版小说。

        小说部分不多说了,下一系列开始。


        游戏书,这个简单介绍一下就行,对于不懂日文的我来说,游戏有点难啊。


        第一本内页,这一本的游戏我感觉有点类似问答,感觉是扣漫画的细节了,也可能是剧情本一类的,看看就行了。


        第二本内页。


        最后这一页左侧是啥我忘了,不敢拆开啊。


        最后了,这个是和最后一本一起出的,大致上是41本书的简介,和一些细节等问题解答,挺不错的。


        内封面封底。


        内页。


        第一卷介绍。


        终于!终于结束了,这最后一张图是普板的书腰和书脊贺图,这书腰这么放蛮好看的啊,不忍删,就放这吧。


        七大罪,第一系列结束,第二系列四骑士篇估计要很多年之后了吧?请不要期待。

        白楼孤魂 写于 2020年8月26日 14:33。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