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妹情话:我喜欢你超过两分钟了,不能撤回了!

情话,是情侣之间沟通交流感情的主要方式,是维系爱情的不二法门,爱就要大声说出口,就要让最爱的TA知晓你的爱恋,感受你的爱意,领悟你的浓浓深情。以下一些浪漫暖心的撩妹情话,送给屏幕前的你我,愿我们都能收获美满幸福的爱情。

一、每天都跟你说晚安,突然有一天不说了,今天晚上我好想你啊!

二、这个年龄很奇怪,有人会觉得你有对象,有人会问你有对象吗?有人会给你介绍对象,可只有你自己知道,在没有变得完美前,不希望开始,因为我觉得姑娘们,你们值得更好的,不要为了恋爱而恋爱,做更好的自己,拥抱更好的未来和他!我们还很年轻,未来还充满未知,但一定会很有色彩。

三、你有没有喜欢一个人,去翻了TA所有朋友圈和说说,希望你们都给未来可能出现的人,一个了解你的机会。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四、很想问你怎么样,过的好不好, 还记不记得我,还想不想再见我,可是我不敢啊,因为我们早就错过了,也好。

五、愿你的梦里有喝不完的酒,醒来后能酩酊大醉地过完这一生,你要照顾好你黑色的头发 ,挑剔的胃和爱笑的眼睛  ,不要熬夜啦!早点睡觉!

六、每天充满正能量总会遇到你,在茫茫人海里,或许在熟人堆里,一眼告诉我,这个人我愿意在一起一辈子。

七、我们从来没有这样靠近,也从来不曾这样远,追寻他背影的日子里,我曾无数次想象,如果他回头,我该如何掩藏自己的心事。而现在,我再也不会逃避他的目光,这中间经历了太多的期待与失落,他欠我一份心有灵犀,但他不会懂,来来回回的纠缠太累了,放弃吧,再见!

八、你的朋友圈,是不是也有这样一个人,爱过,告诉自己过去就是过去了,不会再回头,看到动态,也会装作没看见,不去点赞,希望未来各自安好。

九、鼓励自己吧!吃是人生最大的乐趣,现在实习赚了钱,发现吃只会造成越来越胖,从而引发很多疾病,把钱用来去学习,或者购买喜欢的,提升自己的,一定更有意义吧!希望你像以前一样,自律给你自由,如果吃都让我控制住了,那一定没有什么可以打倒我。


图片来源于网络

十、爱你时,觉得地面都在移动。你这个美丽可爱的小鸟,你要把我的心衔到什么地方去呢。青灯为墙,旖旎为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十一、以前觉得喜欢一个人的感觉真好,每天只要看到他就开心。现在觉得没有喜欢的人感觉也挺好,至少很轻松。今天表白我自己,要一直快乐,一直与发际线作斗争不放弃!

十二、每次买了新衣服都想给你看,才发现我们以朋友的身份说话都尴尬,你的行为慢慢让我感觉可能不用再等你了,你可能从来没有动心过。

十三、我喜欢你超过两分钟了,不能撤回了!既然不能撤回,那就一直喜欢着吧!

十四、不知道为什么你又开始对我爱搭不理的了,我也不知道又做错什么让你不开心了,也不敢多问,毕竟我没法陪在你身边,不知道你的喜怒哀乐,对不起,我想和你分开了。

十五、我们似乎都在等待着什么,等待着未来的美好,等待着迎接未知的一切,无论此时听这首歌的你开心还是难过,都要鼓足勇气去等待,去面对,走下去。

十六、喜欢就一定要在一起吗?每天开开心心的,能见到,能说说话,能一起玩玩游戏,做不成情侣,这挺好了。真心不愿意伤害一个人,确偏偏伤害了。每次见到你都想面带微笑地和你打个招呼,可是,你总表现出一副很不开心的样子,以后不会了,你的不开心。

十七、好想好想拥有甜甜的恋爱呀,其实要求也不高,就男孩子脾气好,干净利落就行呀,可是可是我的那个他怎么还不出现呀!


图片来源于网络

十八、落叶落下掉进一洼水里,时间总会让水恢复平静,就像从未发生过一样,你也如此就像从未来过一样,杳无音讯!

十九、你终会遇见这么一个人,他会用整个人生将你精心收藏,用漫长岁月把你妥善安放,怕什么 岁月漫长, 你心地善良,终会有一人陪你骑马喝酒走四方。

二十、毕业后我们还会相交么,想要和你一直打打闹闹,互相怼我把你当成小孩子,你把我当成磨人精。

二十一、天真的、孩童式的爱情遵循下列原则:“我爱,因为我被⼈爱。”成熟的爱的原则是:“我被人爱,因为我爱⼈。”不成熟的、幼稚的爱是:“我爱你,因为我需要你。”而成熟的爱是:“我需要你,因为我爱你。“

二十二、大概你已经觉得我一点也不可爱了,觉得烦了,或者有了喜欢的女孩子了吧。所以为了还能做朋友,我决定退开。你不理我了我也不再去找你,这可能是我们两最默契的一次了。

二十三、你会等来那个相信你的人,看你的时候,眼里有星,不同与别人。

二十四、大概你已经觉得我一点也不可爱了,觉得烦了,或者有了喜欢的女孩子了吧。所以为了还能做朋友,我决定退开。你不理我了我也不再去找你,这可能是我们两最默契的一次了。

二十五、你不喜欢我,我们就趁早结束了吧!各自安好,你讲的很少做的到,本来是期待的,最后的到头来却是心累,聊着聊着就不回了真的这么忙吗?感觉你就没……,我也不想再这样下去了,分手吧!

二十六、仔细想想,应该有半年多了,这一次,终于攒满了失望,是时候放手了,我以为,只要我坚持,你就会是我的,但是我错了,明天和惊喜,永远也不知道哪个会先来,那个走进你生活的男生,希望你能照顾好她,我走了,不会回头了,感谢遇见,不负相见!

二十七、我以为你很忙,后来我发现,你只是不想回我信息;我以为你没看到我的朋友圈,原来,真的是不在意;我一直在想我到底要多努力才能跟你在一起。后来,梦醒了,我也想清楚了,失望我也攒够啦,晚安。


图片来源于网络

二十八、人生在世多有不如意,谁身上没有点缺点,所以劝谏自己要“越努力越幸运,越开心越自信!”

二十九、不想在一个人吃饭,一个人运动,一个人散步,想找一个合适的人陪伴!

三十、伤害了一个很喜欢我的男生:不跟你说实话是因为怕你乱想,然而你还是乱想了,很巧的也误解了我,我也不想再做多解释,就这样吧,祝你安好!

三十一、人的爱情萌动,无非就两种,一者,在对方身上找到自己的倒影,有共鸣;一者,是找到自己缺失甚至不曾拥有的东西,所才会有那么强烈的吸引力,同样也会闻到那种苦涩

三十二、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喜欢我的我又不喜欢,现在喜欢我的也不喜欢我了。等一个互相喜欢的人就那么难吗?可能因为我真的太普通了吧。长的不高,又不是很好看,谁会愿意去了解你的灵魂呢,感觉自己都不配得到甜甜的恋爱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 sharding sphere由哪些产品组成? sharding jdbc sharding proxy s...
    bernierayxu阅读 54,918评论 0 19
  • 2018/6/12星期二晴 昨晚上泡的粮食准备今天加工煎饼早上很早就起来,又把粮食淘了两遍心想这次加工的煎...
    四年级四班杜嘉琪妈妈阅读 128评论 0 0
  • ❶人像卡 6张 我要装出来的是… ❷复原卡 6张 只要一装我就不用…了 我要装出来的是,聪明,平和,高人一等,桀骜...
    兮兮AX阅读 22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