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推荐】销售冠军必读书单

      市场竞争日益激烈,销售环境越来越复杂,特别是大客户销售,产品本身差异越来越小,买方客户越来越成熟,客户需求越来越复杂化和个性化,传统的销售方式和手段已很难适应如此当前环境。如何提高销售人员的专业化销售能力、赢得与客户的长期战略合作,就成为高级销售和销售管理者的困惑。

     纷享公开课小编按照销售人员、销售管理者需要掌握的核心知识与核心技能的模块悉心整理了销售冠军必读系列书单,帮你搭建销售能力素质知识框架,提供经典实战案例,为你解答销售中最平实而又让你最困惑的问题,助你拿下订单,赢得长期合作。

     本书单价值千万,速度收藏 ~!

一、销售技能类

1.销售入门必读

1.《销售圣经》(美)吉特默推荐指数 :★★★★★

2.《消费者行为学》(美)迈克尔.所罗门推荐指数 :★★★★

3.《羊皮卷》((美)奥格·曼狄诺等)推荐指数 :★★★★

2.销售心理学

1.《人性的弱点》(美)卡耐基推荐指数:★★★★★

2.《影响力》(美)罗伯特·B.西奥迪尼推荐指数:★★★★★

3.《如何影响顾客的购买决定》 (美)麦基恩推荐指数:★★★★★

4.《购买的真相》 (美)丹·希尔推荐指数:★★★★★

3.沟通与说服力

《360°打磨你的语言》 (美)罗伯特·西奥迪尼推荐指数 ★★★★

《故事赢家》  (美)安妮特·西蒙斯推荐指数 ★★★

4.呈现力

《技术演示策略》丁兴良张志推荐指数 ★★★

《轻松做演讲:阿呆系列》(美)库什纳(Kushner,M)推荐指数 ★★★

5.谈判力

沃顿商学院最受欢迎的谈判课》 (美)斯图尔特·戴蒙德推荐指数 ★★★★★

《谈判力》(美)罗杰·费希尔,威廉·尤里,布鲁斯·巴顿著 推荐指数 ★★★★

《优势谈判》 (美)罗杰·道森RogerDawson) 推荐指数 ★★★

6.思考力

《麦肯锡思维》洛威茨推荐指数 ★★★★★

《金字塔原理》 (美)芭芭拉.明托推荐指数 ★★★★

《六顶思考帽》 (英)爱德华·德博诺推荐指数 ★★★

《思考的技术》(日)大前研一推荐指数 ★★★

7.客户/人际关系

《卡内基沟通与人际关系》 (美)戴尔·卡内基推荐指数:★★★★★

《用脑拿订单》孙路弘推荐指数 ★★★

会交朋友好推销——关系销售的心理学解析》 (杨智斌) 推荐指数:★★★

10.高层拜访能力

《向关键决策者销售》 (美)帕里内罗推荐指数 ★★★

《向富裕阶层销售》 (美)欧斯里推荐指数 ★★★

9.解决方案型销售能力

只有关注客户的业务,帮助客户解决其真正的问题,并衡量给其带来的价值的销售模式才是真正的解决方案型销售模式。也只有这样的销售模式才会给客户带来最大价值的同时,避免无谓的恶性竞争,并给企业带来最大利润的回报。

《销售的革命》 (美)尼尔.雷克汉姆推荐指数 ★★★★★

《顾问式销售—向高层进行高利润销售的哈南方法》  (美)哈南  推荐指数 ★★★★★

《再造销售奇迹》基斯·伊迪斯推荐指数 ★★★★★

《SPIN高价成交》 (美)辛德推荐指数 ★★★★

11.大客户管理能力

1.《销售巨人:大订单销售训练手册》尼尔·雷克汉姆  (Neil Rackham  推荐指数:★★★★★

2.《新战略营销》(美)黑曼Heiman,S.E.) 推荐指数 :★★★★

3.《战略大客户管理的7个关键》  (美)舍曼,(美)斯佩里,(美)里斯推荐指数 ★★★

4.《成功的大客户管理》(美)RobertMiller推荐指数 ★★★

5.《竞争性销售》(美)蔡斯推荐指数 ★★★

二、销售管理类

销售队伍建设:销售也需要带兵,然后才是打仗。作为一个销售管理者,所带领的是一支冲在最前线的战斗部队。以下书籍将真实环境中销售团队管理的“最好”方法与前沿理论和经验研究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1.《销售管理》(美)约翰斯顿   推荐指数 ★★★★

2.《销售管理与客户关系》(英)鲍勃.哈特利   推荐指数 ★★★★

3.《销售团队管理》 (美)马丁尼,(美)詹姆斯推荐指数 ★★★

4.《销售人力资源管理》(美)戈瑞伯格推荐指数 ★★★★

5.《九型人格》(美)海伦·帕尔默推荐指数 ★★★★

6.《赢》(美)韦尔奇推荐指数 ★★★★

7.《卓有成效的管理者》(美)德鲁克DruckerP.F.) 推荐指数 ★★★★

三、销售小说/人物传记类

多为世界500强企业在中国销售的内幕和打单的过程,里面会写到销售人员的命运,公司的政治斗争,客户的各种潜规则要求,比起纯粹理论性的东西,更加符合中国的国情。作者深刻的理解和领悟、经验,不但强化了实战理论,更增加了部分对销售生活的感悟,使焦点不仅聚在销售本身,更将视野放在更广阔的生活,指导人们如何利用销售的思维和技巧决胜职场和取胜人生。

1.《纵横》(崔建中) 推荐指数 :★★★★

2.《通关》(崔建中) 推荐指数 :★★★★

3.《浮沉》(崔曼莉)推荐指数 :★★★★

4.《圈子圈套》(王强) 推荐指数 :★★★★

5.《输赢》(付遥) 推荐指数 :★★★★

6.《现代销售之父帕特森的销售策略》((美)罗伊·约翰逊 拉塞尔·林奇)推荐指数 :★★★★

7.《销售就是要搞定人》(倪建伟)  推荐指数 :★★★★

8.《赢单九问》(夏凯,田俊国) 推荐指数 :★★★★

9.《信任五环》 (夏凯) 推荐指数 :★★★★

四、提升格局眼界、谈吐修养类

精选全球多部伟大著作,提升格局眼界、谈吐修养类,增加你与客户交流的谈资,激发你隐藏的潜力,带给你成功的动力,引导你走向成功和幸福。

1.《定位》(艾·里斯杰克·特劳特)  推荐指数 :★★★★★

2.《引爆点》 (加拿大)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推荐指数 :★★★★

3.《激荡三十年》(吴晓波)推荐指数 :★★★

4.《大败局》(吴晓波)推荐指数 :★★★

5.《活法》(日)稻盛和夫推荐指数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为什么世界总不听话 人们总是希望这个世界按照自己的意愿运转,希望身边的任何人都听从自己的安排。事实上你会发现,让别...
    静888阅读 12,010评论 1 45
  • 十指纤长 合成绿萼莲 网缦金黄 拔众出生天 清风笼袖 忘情牵一线 春藤生发 无际又无边 啊,白衣飘飘 一步一牵连 ...
    慧子逸阅读 265评论 1 2
  • 手机“沦陷”记 欣然 时光悠悠,岁月无情人老去。可是有些东西是越来越年轻,真是让你羡慕嫉妒恨! 通...
    yiyi_1650阅读 280评论 2 1
  • 今天晨读分享的书是《反直觉思考:斯坦福大学思维自修课》,为大家介绍三个反直觉的思考模式,分别是摆脱“隧道视野效应”...
    刘金玉阅读 355评论 0 10
  • 温馨提醒: 若您想更多了解时间管理课程,请点击如下链接 https://jinshuju.net/f/vemCsh...
    时间的天使阅读 44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