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喜欢过我

 不知道这一句话是多少人想要问或者问不出口的,或是夹杂着失望、绝望问出口的。而我,却后知后觉的想要知道,你有没有喜欢过我。

 我们认识两天便成了情侣,真的很快,我不禁惊讶于我们之间的速度,更惊讶于我喜欢你的程度。满心欢喜,想到你就不能自已,那种欢快的心,不知道你有没有过。

 你很会谈恋爱,情商很高,很了解我,高三的我好像还没有高一的你成熟,即使我们同岁。可能也是因为不成熟吧,把所有的欢喜和感动表现的淋漓尽致,丝毫不会觉得我太喜欢你你会不珍惜。是的,那么那么喜欢你,那么那么在意你。

 知道你老家有女朋友的时候你说你们已经分手了,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十天。那时候还没有到不能没有你的程度,只是跟你说,想分手。但你和我说你与她早已没了感情,是真的喜欢我,让我原谅你,不会再有下次了。呵呵 现在打出这些话真的觉得很矫情。但我还是信了,真的是没心没肺,将自己的一片真心满腔热血全部给予了你。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真的开心,有些事情让我牢记在心,对我来说很珍贵的记忆。

  我喜欢趁热吃饭趁热喝汤,所以总是会烫到,你默默的凉着汤,然后端给了我,把我喝剩下半碗的汤拿去喝了。可能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可对当时的我来说,感动,开心,幸福。是的,我的追求仅在于此了。我真真以为这就是我的良人了。

 中午放学,和朋友走在回宿舍的路上,你突然打电话给我问我在哪里,我说在回宿舍的路上,一脸幸福的样子让身边的两个朋友笑着我,但是笑的感觉不对劲,还总是往后看,回头一看,原来你就在我身后。感动,幸福,就这么的被撩到了,屁颠屁颠儿的跑去和你一起回宿舍。

 姨妈来了,不想去食堂吃饭,你去买了两份回来让我到宿舍门口拿。我到的时候你拿起两份饭看了一下然后给我一份说这份有鸡腿,给你吃。

 所有的一切都让我觉得,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恋爱中的人都是盲目的,我信。盲目到无可救药,盲目到遍体鳞伤。我的小号里,依然留着我的心情留言,关于你的,提到你的,占百分之九十五。

  你和我说分手的时候,是我生气不回你信息,你说我太任性。我那么喜欢你,挽留你,于是和好了。和好以后我觉得我好像没有以前那么开心了,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也开心,但更加提心吊胆了,害怕我再任性你就会不要我了。那时候我们在一起仅仅两个月不到。

  第二次你和我说分手,那天下雨了,很应景,我在宿舍楼下边哭边找你,淋着雨,我拜托男生帮我喊你下来,后来的后来,你也下来了。说心疼我,于是又和好了。我知道我们不会永远在一起了,但我还是想要和你在一起多一天,再多一天。这样的挣扎,好像没有什么意义。

  我偷看了你的手机,但我已经不能向你发火了,我只能装作没有看到,这样才能和你多在一起几天。我想我着魔了,我不能再没有你了。可是你还是要和我分手,下定决心的,再也不回头了。明明答应过我会陪我看雪,你着急到等不到下雪的那一天,急切的陪她迎接第一场雪。 我在雪里跑,我怕我找不到你,我怕你真的变成别人的,可我还是没有找到你,只能等你。那种着急到无奈到只能跺脚想哭哭不出来的时候都是我一个人度过。

  我知道你再也不会和我和好了,我知道什么叫做心碎综合症了,我知道我再也不能联系你了。我哭到嗓子哑眼睛肿心脏痛的时候,想的还是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开心的,快乐的。

  悲伤到听不进课,吃不下饭,一想到你眼泪就控制不住的流。

  看到你搂着她的肩膀送她回宿舍,看到你和她手挽手一起去商业街,看到你拿着雨伞去教学楼下接她。心里不是不难过,但不想再为你哭了。  可还是在被窝里偷偷哭了好多回。

  后来,你前女友加上我和我聊天,竟然成了朋友,开始时说的最多的当然是你。于是我深深的被震惊了,原来你和女生的关系可以这么多,原来你的情商那么高,原来你的心,那么浪。后知后觉的我,多想再问你一句,你有没有喜欢过我,却再也没有问出口。

 你有没有喜欢过我?我不知道,哪怕一瞬间的,都变的不确定。

  即使在现在,我想起你依然是你的好,和你在一起开心的回忆,我愿意相信你是真心实意待我,愿意相信我们真的相互喜欢过。

  好像这样,会好过一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懵懂的青春期,每个男孩年少时都会有个爱恋的女生,我也不例外。 我喜欢隔壁班的汤小米。那是个傻乎乎的小丫...
    审伊月阅读 192评论 0 1
  • 几个月前人在北京的S说在咖啡馆遇到了正在拍片的田原,我突然兴奋起来,因为我想起了最初知道她的时候的样子。 ·她是火...
    不愁的大头阅读 409评论 0 0
  • 想写很多字 想说很多话 但是又不想留下自己忧伤的情绪 嘴角上扬15度 想想就算了吧 心事重重 想自己尽量忙起来 把...
    读书少的丝瓜阅读 314评论 0 1
  • 亲密关系是一个人一生都逃不过的课题,而我今天在我的家长课堂除了分享记忆的三大方法外,重点跟大家分享探讨了这个版块。...
    喻青阅读 825评论 6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