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她的终极情人(15)

“这位白雪女士,你不要问她,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只有我知道是怎么回事。”洪涛指着曼珠对白雪说。

“好好,好呀,那就听帅哥说啦,帅哥,快告诉我们吧,我都等的急死了,要知道这可是有关帅哥与美女的大秘密嗳,想听想听。”白雪一副急不可奈的样子,二只手合在胸前不停地搓来搓去,眼晴里冒着看到上苍的光星。

王一飞想张嘴,张绵在下面踢了他一脚,他又收回了伸出来的舌头,对着刘文坏笑。

林方浩看着曼珠,满脑门的狐疑写在他那没有了痘痘的脸上。

闻迈不敢多看曼珠,尽量把目光对着洪涛,只是偶尔瞄一眼曼珠。

周琪的目光不太淡定,游离在刘文和洪涛的脸上,她最关注的还是闻迈的表情变化。

刘文的眼神最直接也最急切,所以他的眼光就在曼珠与洪涛之间扫描。

只有白雪不看所有人,自顾自的用筷子在酒杯上移来移去,她没有心思,她只有兴奋。

张绵对洪涛有了兴趣,这是一个文皱皱的李云龙,能说会道绝不输王一飞,但她今天最想考证的还是王一飞昨天看曼珠的眼神。王一飞与曼珠是她的重点。

只有高老师是最没心没肺的人,他一个人走到边上打电话去了,他这个老头不问闲事,这里的有情有欲岁月离他远了,那个电话宝贝才是他的喜欢。

洪涛不知道桌面上的人都揣着各种各样的心思,他只是以为白雪是今天的开心果,满足了白雪也就会满足大家的开心。满足了曼珠的开心,也就会满足自己的开心。

“我与俞曼珠是怎么回事?就是我们认识啊,而且认识了近一年了。各位啊,很不容易的一年啊,这期间我们除了认识还是认识,除了客套还是客套,我心里有她,她心里没我。就这样,我们又在这里第三次相遇了,白雪你帮我问一下,我心里有她,她心里有我吗?”

这是什么回答啊,所有的人都听的莫名其妙,连高老师都奇怪的瞪大了眼晴看曼珠与洪涛,曼珠也是被他说的云里雾里,奇怪的洪涛,他怎么啦?

白雪是系铃人,解铃当然还得是她:“曼珠啊,人家洪老师都说了他心里有你,你心里有他吗?有就告诉他,好帅气的一个男士呢,我也喜欢的。你不喜欢也告诉他,好让别的姑娘有机会啦。”

曼珠在下面用脚死命地踩了洪涛一脚,嘴里说:“白雪啊,你又上套了,这是人家洪老师故意逗你呢,你也当真?真是的,安静,多喝点,醉了让你老公来接你。”

洪涛举杯敬白雪:“白雪,来咱们喝一个,完了你私底下问俞曼珠,这里人多人家不好意思回答啦。”

“哎,对哦,这可是心里的秘密,曼珠怎么肯说呢,我真是傻。来,洪老师,咱一口闷啦。”

张绵终于没有按捺住王一飞:“洪兄啊,这可就是你的不是了,你说曼珠心里有没有你,你怎么能在这么多人面前问这话呢,要问也是你们二个小窗进行啊,在坐的你们说对吧?如果我是曼珠也不会回答这个问题。”

“我们小窗不了啊,我都没有她的微信号。”洪涛还是一脸的笑嘻嘻,还在下面用脚挤挤曼珠的脚。

曼珠又一次重重地踩了洪涛一脚,眼晴瞪着王一飞。王一飞看到曼珠用眼晴瞪着他,嘴里还想说的话就不敢再吐出来,他哈哈一笑:“来来,咱们大家碰一下,光顾着侃大山,都忘了喝酒了。”

“对对,大家来干了,干了。”

王一飞转向刘文:“刘兄,你不是说要让林方浩喝二锅头吗?忘记啦?来,我帮你们准备好了,下面他喝不喝就是你的事了啊。”

“怎么,刘文要与我喝二锅头?好啊,不过也不能少了你王一飞,你反正美女司机也备好了,那咱们就来个一醉方休吧。”林方浩眼晴盯着张绵笑,张绵故作镇静,心里美滋滋。反正台面上的人只要把她与王一飞沾上边,她心里就舒服。

刘文同样也对着王一飞:“备了司机的人应该多喝点,王一飞本来酒量就好,现在又有美女司机保驾在身边,更要多喝,一醉方得意啊。”

“好好,今天一醉方休,那个周琪啊,你边上的这位闻先生也该有所表示吧,你说呢闻先生?”

王一飞又把火烧到了周琪与闻迈身上,闻迈看周琪。周琪说:“看我干吗?你自己看着办,可以不喝吗?”

“恭敬不如从命,算我一个。”

“还有洪老师呢,洪老师今天可是咱们白雪眼中的大神啊,也要算一个的,洪老师,来。”刘文说这话时眼晴看着曼珠,曼珠能懂刘文的意思,她对刘文笑笑。

洪涛也爽的很:“好啊,反正醉了搭王一飞的美女车,难得与各位相遇,一醉方休。”

“你们亮开嗓子喝,我老头咪几口就算助兴,不过我记得周琪也挺能喝的,干吗不带上她呢,她反正边上也有保镖吗。”高老师话不多,煲好电话粥有一会了,他出口就能起高潮。

“对,对呀,你们怎么能忘了周琪呢?她可是一个顶俩的酒女嗳。来,算上周琪。我跟曼珠帮你们助兴,学高老师,小咪咪。”白雪不浑,关键时候不会掉链子,她与曼珠小咪咪,找上一个人陪着咪,她好看别人酒醉的好玩。

“我也小咪咪,万一我的这位喝高了我还要搀他回去呢,白雪曼珠,咱三闺蜜今天做一回小咪咪闺蜜,等着救人吧。”周琪没有被高老师挑上山,也没受白雪的蛊惑,她今天需要保持十二万分的清醒。

曼珠对周琪点首一笑,赞成周琪的倡议。

白雪又一次生事了:“嗳,那个王一飞的张小姐,你也与我们一样小咪咪啦,让他们男人去疯吧。”白雪自己以为做了件好事呢。

“谢谢你白雪姐姐,我今天小咪咪都是不可以的,你忘啦,我今天可是司机啊,不能沾酒的啦,有机会再与几位小咪咪啦。”张绵笑眯眯地对白雪说,她回答的有礼有剧。

在曼珠看来,这个张绵很不简单,说话有礼有板,不急不燥,就是那么的平平静静。可是在该露脸的时候也绝不含糊,是个肚子里有墨水的女性。一个男人身上的气息,从他身边女人的身上就可以闻的出。这个王一飞还真是改天换地了。

张绵同样是在留心曼珠的一言一行,她不得不承认,曼珠的确漂亮,还是那种高雅的美,美的脱俗不算,曼珠身上还有迷恋男人的性感美,特别是那双会放电的眼晴。言谈举止落落大方,丝毫不做作。以她女性特有的感觉,在坐的男人中,除了高老师外,其他人都与这个俞曼珠有关联,而她俞曼珠心里也明白。一个女人身上的味道,也可以品出她所接触的男人的品行。

周琪今天参加聚会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她的文艺青年闻迈,她对闻迈说要问曼珠有关情况,那是吓闻迈的,这个口周琪怎么开的出,并不是因为她与曼珠还有白雪是闺蜜,而是由于这个口根本就开不得。本来她是考虑到白雪会不分场合的为她问出她想问的问题,但这个死白雪今天却是疯晕了头,没有如她所愿。从闻迈与曼珠的身上今天她一点都没看出什么破绽,讨厌的白雪。

不过作为一个对感情带着敏感的女人,张绵对曼珠的谈吐与张绵看曼珠的眼神,还是让她觉得有点异样,张绵看曼珠的眼光是一种带着问号的神情。聪明的周琪觉得应该多观察王一飞,张绵的问号应该从王一飞身上找到答案。

那个洪涛与曼珠是什么关系不是她周琪需要关心的,她只关心闻迈。

王一飞拿来三瓶高度的二锅头,为所有男士的杯子倒满,又把自己的酒杯也倒满:“来来,先干一杯,咱们一边喝一边聊,时间还早着呢。”

高老师说:“好,这杯我陪着一起干了,下面你们怎么喝我不管,我陪几位咪酒的女士玩。来,干了。”

杯子碰杯子的声音刚落下,这几位男士就举杯一饮而尽,还各自亮亮杯底,以示自己的豪情,只有闻迈没亮,王一飞以为他没喝完:“闻先生光了吗?”

周琪把闻迈的杯子躺着让王一飞看:“别总欺负人家好吗,不亮底不代表他没喝完,他就是这样,与酒无争。”

“哈哈,周琪高论,与酒无争,那闻先生与什么有争呢?”高老师插话了,他在学校时一直对周琪是关爱有加的,老了说话还带着酸味。”

“高老师啊,我确实是与酒无争,我对酒兴趣不大,只有在开心时才喝,平时不喝。”

“那闻先生对什么感兴趣呢?知道你是写文章的,除写字以外呢?”

“高老师你要问下周琪,她同意我说吗?她点头我才可以说,否则我会挨批的。”闻迈说着还故意做出一副委屈样,那眼晴里却带着好玩的狡猾。”

高老师没有注意到闻迈的表情,他一脸温和认真地问周琪:“周琪你让他说吗?他好像挺怕你啊,你还是那样厉害啊?”

周琪搞不清闻迈想说什么,她根本没想到闻迈也会像葛优式的开玩笑,她推了下闻迈:”你说呀,看把我们高老师急的。”

“我是,我是只对周琪感兴趣啊!”

“哈哈,闻先生好幽默,好男人,来,大大的赞,为闻迈先生的大胆示爱干杯。”

王一飞第一个站起来为闻迈鼓掌,其他人也纷纷来碰闻迈的酒杯,高老师也对闻迈露出欣赏的眼光,表示愿意再干一杯。

周琪羞的脸红赧赧的,她真没想到闻迈会有这一手,她心里想尽量掩饰住激动,但脸却不领会心的意思,脸羞的越来越红。本来是在下面用脚踢闻迈,羞的实在憋不住,索性用拳头捶闻迈。

最激动的还要数白雪,她一边拍手一边说:“小白脸啊,想不到你还有这一手,我还好没让你不来,你看来了多好,周琪又没问你与曼珠的事,你现在这一说,不就没事了吗。”

“死白雪,怎么说话呢,蛮好的事你又乱插嘴,我与闻先生就是认识而已,你不是也认识闻先生吗?就像我与洪老师一样也是认识而已。到了你这怎么就都变味了?你真烦。”

刚才还为闻迈拍手叫好的曼珠实在听不下去了,这个白雪真是白浑啊。唉,怎么会有这么个猪闺蜜啊,比猪还笨,就是大白猪。曼珠气的差点就要骂出声来。

看到曼珠的脸色冷冷的,白雪知道出错了。再看周琪的表情也是对她一百个不满意,这下白雪慌了神:“我就是随便说的,不是故意的,你们干吗这样看我啊,我赔礼道谦还不行吗?”

作为曼珠前男友的刘文也对白雪不满意,他心里护着曼珠呢:“白雪昨天喝醉了,到现在还没醒,这是说胡话呢,来来,咱们继续喝。”

林方浩也看不得曼珠不开心,这么妙的一个女人,眼晴不电人那多不好,他希望曼珠开心,管他洪涛闻迈的,笑到最后的还不知是谁呢?曼珠这样的女人,如果没有男人追求,那才是怪事呢。

“来来,喝洒,白雪酒多了,是在说胡话。过了过了啦,咱继续喝。”

洪涛觉得这时他不适合多说话,他是江维亮的老师,曼珠是江维亮的妈妈,他们为了江维亮的学业有过几次接触,曼珠在他心里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对曼珠非常有好感,是一个单身男人对女人的好感。

此时心里最七上八下的是王一飞,王一飞是个很聪明的人,特别是他一直暗恋着曼珠的心从来就没死过,场面上的这一切他看的明明白白。刘文他不在乎,但他猜忌林方浩,’怡情人生‘会所的一幕才刚发生,今天曼珠又与林方浩一起晚到(从曼珠家到’云梦酒家‘这一路并不太堵,那条路他熟悉)。现在又多出了个洪涛,听洪涛的口气就知道他对曼珠有想法,凭他王一飞对洪涛的了解,洪涛是个不愿轻易露出观点的人,今天在场面上能这样说,这里面一定有文章。白雪说的这个闻迈又是怎么回事,周琪的男友怎么会与曼珠说到一起?白雪会乱说,但不会编故事。

此时的张绵更加相信自己的感觉没错,这个俞曼珠特能招惹男人的注意,特能撩动男人的心跳,包括她的王一飞。

“高老师,你的那个单子拿下来了吗?请了洪涛还不行吗?”还是王一飞机灵,岔开了话题。

“王一飞啊,我正要告诉你呢,这个单子没有洪涛还真拿不到,洪涛一个电话人家就OK了,我这学生厉害啊。”

“对啊,不过你还要谢谢我啦,不是我提醒你,你哪里会想到洪涛?那家公司的很多程序都是洪涛帮了搞的,人家当然不敢得罪这尊大神哪。”

“洪老师是编程高手啊,以后一定会麻烦到啦,到时洪老师也要看高老师面子哦,我们是师出同门师出同门啦。”林方浩听说洪涛是程序高手,自然就忘记了其它,他一说到什么程序什么智能的,就会一脑子扎进去出不来。

曼珠很欣慰王一飞转换话题,他真是个聪明人。

不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曼珠对王一飞投去赞许的微笑眼神,王一飞心领神会,如果不是有张绵在身边,他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激动移动到曼珠的邻坐,真后...
    明天平安阅读 366评论 0 0
  • “这个林方浩一迟到,俞曼珠必然也迟到啊,他说好去带她一起来的,这家伙,等来了灌他酒,让他醉到俄罗斯去。”王一飞喝着...
    明天平安阅读 303评论 0 1
  • 误解终须诚心化,解谜还须出谜人。 说是这么个道理,但是现在这场面上好像只有曼珠一个人是出谜的人,其他人都是在猜谜或...
    明天平安阅读 215评论 0 0
  • 与曼珠分手后,闻迈一个人坐在街心花园的椅子上看天数云。 看天可以,云能数的清吗? 朗朗的天空,蓝白色的各类云图在慢...
    明天平安阅读 369评论 0 1
  • 这是一位肿瘤患者的故事,这是一个梦里做梦的故事。 故事起源于大学校园,一位少女,我不知道她经历了什么,但她脸上是淡...
    思考的树阅读 53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