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夜 第一章 重来

    ‘’莫莫,莫莫!‘’有人在黑暗里轻声喊着。

  女孩微微皱眉,睁开微沉的双眼,炽烈的光铺面而来,不是阳光,而是火光。燎天的烈焰中,城市在哭嚎,焦黑的人影火中奔跑,成千上万的箭矢从空中坠落,赤红色的光芒星星点点在漆黑的夜空像是末世的光芒。

  而城市最中央,立着一根高杆,上面挂着一个男子,男子身上插满了断矛残箭,身体也是支离破碎,身上几乎看不到一块完整的骨骼。但因为身上捆绑的绳子强行把这具破碎的身体强行拼凑在了一起,鲜血从他身躯里的缝隙中流下,再顺着高杆,缓缓滴落,然后在火焰的炙烤下发出噗次噗次的响声。他静静地凝视着女孩,眼里流露出淡淡的哀伤。随后露出一个苦涩的微笑。高杆也在整座城市的火焰的灼烧下,发出不堪重负的咔咔声,最后,轰然倒塌。

  他的瞳孔中倒映着火光和少女的身影,他默默凝视着少女,像是想起了什么,眼角露出一丝温柔,他看着周遭的一切,随即露出一丝苦笑,不过很快恢复了神情,然后嘴唇微启‘’再见,莫莫!‘’曼妙的火焰从高杆盘旋而上,他的眉眼也在火焰里迅速化为灰烬。女子呆呆地看着男子,心是那么的痛,就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失去了,她的头开始剧烈的疼痛,散乱的记忆呼啸而来。她的双眸开始变得迷茫,瞳孔中的紫色一闪而逝。她痛苦捂着头,发出凄厉的哭喊,然后身上燃起苍天烈焰,然后缓缓直起身子,一步一步朝男子的方向走去。。。她漫步在废墟中,周遭的一切全都被她身上的火焰损毁殆尽。她缓缓走到高杆前,缓缓俯下身子。抱着那一具不成人形的焦炭般尸体。轻声道‘’别怕,我会和这座城市永永远远陪着你!‘’然后缓缓将头靠在尸体的额头上,然后冰冷彻骨的寒意从她身上迸发而出,以她为圆心,大地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冻结,甚至包括燃烧的火焰。刚才还满目疮痍的城市,瞬间就变成了一座冰雪之城。

  女孩看着怀中的男子,露出一丝笑容,随后,缓缓闭上眼睛,沉入黑暗之中。。

  从云端坠落,那时才发现,他所向往的一切只是幻海浮沉的一场梦,即使穿越所有的时空,注定无法拥抱。

  叶雨被选择做恶龙,是因为他胖,负责演出的老师是个马大哈,订了一套大人版的布偶装,结果,原本的演员头套都戴不稳。老师灵机一动,叫叶雨来扮演恶龙。叶雨受宠若惊,小跑向前,老师可以通知我妈吗?

  叶雨从小到大从未登台演出,每次他总是和母亲站在一起默默看着台上的精彩,而叶雨就在台下玩命地鼓掌,母亲就恨铁不成刚的使命揪他耳朵,问他’为什么台上没有他。‘而叶雨只是憨憨一笑。继续执着地鼓着掌,母亲一看叹了口气,任他去了。

  没想到终于轮到叶雨上台了,母亲却不知道,不得不说这是人生一大憾事。当叶雨还在纠结母亲没来看自己的时候。老班早已把自己的大脚对准了叶雨的屁股!一记精准的佛山无影脚,叶雨只觉得身体轻盈了起来。他飞到了舞台中间,在众目睽睽之下,把骑士压在了地上。

  叶雨发誓看到老班脸上的斗大汗珠落了下来,全场观众喉结也随之动了一下,叶雨望着这闪耀的舞台结结巴巴不知道说什么(ー_ー)!!。他缓慢起身,默默看了看身下不成人形的骑士!公主扑哧一笑,微微提起自己的裙子缓缓地做了一个屈膝的动作,好一个标准的宫廷礼!叶雨有些懵,呆呆看着眼前的女孩缓缓把自己的手放在自己胖乎乎的爪子上,然后,将骑士的佩剑递给叶雨,叶雨明白了什么,他微微点点头,然后,将自己的尾巴掰折,然后,开始追着骑士打,长长的尾巴在叶雨的挥舞下硬是有了关公大刀的风采!

  国王也加入了战斗,而叛变的公主则为恶龙呐喊助威,一边递上塑料板,一边他取下自己的皇冠,交到叶雨手上,指挥叶雨的狂轰滥炸!’喂,公主没了皇冠,就变成灰姑娘了。‘叶雨低声道。公主撸起袖子,满不在乎道’没事,你不是也掉了条尾巴吗,这叫壮士断腕,公主弃冠。‘’这叫哪门子成语。‘叶雨不禁抚额!

  只好对着骑士就是一顿乱砸,砸的他哭爹喊娘。于是台下笑做一团,台上哭成一片!老班被我气的七窍生烟。大吼到,叶雨叫你妈来!真是的明明是你自己踹的,说的好像是我的错了,叶雨没理他,牵起妹子的手,跳下舞台,就开始狂奔!

  一时之间,叶雨突然想起一句话,你敢不敢为她疯狂一次,哪怕全世界都是对手。只可惜公主的心从不曾为他停留片刻!

  到了外面,寒风立刻包围了他们,叶雨看了看身边瑟瑟发抖的公主,有些笨拙地脱下恶龙的外套,披在她肩上,公主脸色才好看了一点!这时叶雨才惊叹于她的美丽,栗色的头发垂下像是瀑布,漆黑的眸子因为寒冷而微微低垂,高挑的鼻子,红润的小嘴,裸露的玉足则像是不沾尘埃的白雪。而公主也因为叶雨的注视脸颊上起了两朵桃花,就这样一个恬静公主,真的很难与刚才那个摇旗呐喊的,高举皇冠的人相联系起来!

  ’喂,龙龙!我饿了,想吃臭豆腐!‘公主皱着眉头喊道。’龙龙,我擦这是什么名字,不过说真的我也饿了!‘叶雨与公主相视无言!看着公主失望的表情!叶雨突然觉得很难过,她抛弃骑士为自己跑出来,而自己却连一块臭豆腐都不能买给她!她这么好,而我却什么也做不了!

  叶雨咬了咬牙,踏入冷风之中,公主在后面大声地问,你去哪呀,叶雨很帅地理了理头发,买豆腐,你就在那边等我!公主微微点头,乖巧地坐在长椅上,默默注视叶雨离去的背影!这一幕美好的像是水墨画,使人不忍破坏!

  叶雨突然有一种风潇潇兮易水寒的之感,摸摸空空如也的口袋,闻闻店里四散的香气,叶雨不禁悲从中来,他环顾四周。最后,选择一家店走了进去!

  夕阳西下,落日的余晖落在她身上,像金色的霓裳,美好的令人不忍破坏。她的眼神是那么美,却又哀怨的令人心碎。她裸露的双足轻轻摆动,小嘴翘的老高。远方传来,阵阵脚步,她的那双美丽的眼睛仿佛活了过来明亮的如大千世界的镜子,映出池上繁樱,映出大海落日……

  嘿,给,灰头土脸的叶雨,笑着从身后拿出臭豆腐,公主欢天喜地地接过,然后大快朵颐了起来这一刻,她不是什么公主,只是一个得到自己喜爱的玩具的孩子!看着女孩心满意足的样子,他目光朦胧,仿佛神游物外,风吹起他的头发,他看起那么的落魄,眼神却又那么温暖!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

  吃饱喝足的公主轻轻地打了一个饱嗝,与此同时,叶雨的肚子也微微的叫了一下,女孩有些歉意地看了看叶雨,嘟囔到,对不起啊,我太饿了!

  没关系,叶雨轻轻地拍了拍她脑袋,眼里满是怜惜,’你很少出来玩吗?‘叶雨问道’恩。‘女孩把头点的跟小鸡似的,脚不安地画着圈圈,’我这次出来太久了,不知道家里会不会担心。‘女孩有些担心地说道。’没事的,‘就说是恶龙把你抓走了,他们如果敢来通通吃掉,说着还做出了一个夸张的龙吟,不过肚子也很不争气地叫了一下……意外,叶雨不好意思地摸摸自己的肚子,女孩也扑哧一笑。

  ’说吧这次翘家出来还想干什么?‘女孩沉吟了一会,我想去一个可以看到落日的地方,叶雨不禁抚额,但在女孩殷切的眼光很快败下阵来,’好吧,‘叶雨无奈地点点头。

  公主欢呼着跳上了叶雨的背,叶雨被突如其来的温热吓了一跳,不过很快恢复了神情,背着公主,每一步都走的那么小心,好像背上就是他的全世界!

  ’还没到啊?‘公主皱着眉头催促道,’快了。‘叶雨一边加快速度,一边应付着公主的抱怨,’这话你说4遍了,‘公主狠狠地抓了一下叶雨的头发。叶雨一声惨嚎’我擦,你别抓我头发,‘。哼,快跑不然我就嘿嘿,只见公主一脸不怀好意的攥着叶雨脑门前的3根毛。’呜呜,你就饶了我把。‘叶雨不禁流泪道。’那还不快跑!‘’唉,‘。叶雨只得拱拱自己肥胖的身躯唉,叶雨的惨叫声和公主的欢笑声在在这静谧的夜里传的很远,很远。。

  喂,到了,叶雨缓缓将背上的公主放了下来,公主揉了揉睡眼惺忪的双眼,终于到了吗?睁开眼,夕阳如海潮般涌入她的视野,巨大的日轮已经触及了海面,数千吨的海水在她脚下缓缓荡漾,潮水在黑色的山崖上碎成白色的水花,风吹着数万倾的森林,傍晚的树林也像海,苍红色的大海,成千上万的树也随风摇曳,组成层层叠叠的波涛,远方的海岸线上密布着星星点点的火光,依稀可以听到远方的欢歌笑语,这一刻她的瞳孔仿佛被万家灯火点亮。

  叶雨有些紧张地看着她,这里一直是他觉得最美的地方,每次他难过了,总喜欢坐在这里看里远方的落日慢慢地落到地平线,然后和远方的渔村一起慢慢睡着,夕阳,海涛,山脉,灯火,这些都让他感觉这个世界的温柔。

  当叶雨还在出神之际,怀里突然的温热让叶雨有些不知所措,她轻轻地在他的耳边呢喃,谢谢,然后如同受伤的小猫慢慢地蜷缩在他怀里,这一刻太阳落山,却有着铺天盖地的温暖席卷而来,睡着的她轻轻低语着,答应我,永远不要抛弃我,要一直一直陪着我。

  恩,他说的那样郑重其事,好像每一句都要用尽生命!她的嘴角露出一丝微笑,美的如惊鸿一面,繁樱坠落!叶雨看着怀中熟睡的公主,低语到,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他说的那样小心,生怕吵醒了熟睡的公主,或许更怕输给了未知的远方。

  自那之后,叶雨变成了公主的跟班,’龙龙走了‘公主站在门口催促道。’马上,我擦别抓我头发。。。呜呜我的空气刘海!‘哼哼,叫你这么慢,快点。苏樱看着捂着头发惨嚎的叶雨露出邪恶的笑容。

  就这样,我们的叶雨变成了一只被拴上链子的恶龙,,朋友笑她这是桃花运来了,叶雨只是笑笑,眼里却满满的幸福。有人说幸福就是找一个能甘心被你欺负的人过一辈子,大概说的就是这么回事。只是他忘了,故事的主角从来不是他!

  春节快到了,处处都在张灯结彩,那天叶雨正在家里拱来拱去的睡回笼觉。突然一个电话杀到,今天是个好日子,被这么喜庆的音乐一闹估计叶雨也没有睡意了,一边低声嘟囔着哪个不长眼的大放假的给他打电话。一边接过了电话,听到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叶雨默默把听筒拿远了些,老年机的超大音量加上公主的歇斯底里最终导致了余音的经久不息。叶雨,叶雨你绝对猜不到我被选去干什么了,春晚啊!

  好像你自己就说了把,叶雨不禁扶额道。’喔,有吗,ㄟ(▔,▔)ㄏ好吧,这都不重要!你会一直陪我的对不对,额。。所以今天上午10点文化馆不见不散。‘纳尼。。嘟嘟叶雨发出惨嚎。

  顶着凛冽的寒风,叶雨不禁想吟一首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大冬天的不在家里呆着,却要跑到这来吹风,真是日了狗了。说好的10点,人影都没看到一个!

  ‘’龙龙,这里,公主用力挥动着她的小手,来了。叶雨一边理了理被包裹成粽子的自己。一边迈开四爪。颇有猪猪披上黄金甲的风采!

  世上总有那么一些人,可以让你无防备卸下伪装。

  没什么原因,只是因为相信。

  公主看着裹成粽子的叶雨,扑哧一笑,叶雨也憨憨一笑,看着风中只穿一条裙子的公主,叶雨不禁有些心疼,连忙脱下自己的衣服,细心地给她穿上,你看看你自己总那么不注意自己。感冒了,你就只有流着鼻涕上春晚了。公主说,不是还有你吗?叶雨宠溺地摸了摸公主的头,好了快进去把!‘’恩。‘’公主点点头,火红色的裙子随着公主的翩飞闪耀的如同太阳。

  台下,叶雨被公主拉着穿过一条条精美的走廊,一个个闪耀的大厅,四处可以看见来来往往的穿着各异行色匆匆的人群。公主拉了拉流连忘返的叶雨,看到叶雨快把眼珠瞪出来,不由得抚额,我艹别拉我头发,就这样在众多双眼睛的围观下,叶雨生动表演了什么叫低头族。

  进入大厅,忙碌的人群在舞台四周穿梭,嘈杂的音乐在这里高低起伏,每个人都在为这场演出争光添彩。‘’季苏,这里。‘’公主也顾不得还在抓着叶雨的头皮,欢呼雀跃地向前奔去,而叶雨也发出一声闷哼,一边诅咒着公主头发掉光光,一边安慰着受伤的三根毛。

  叶雨还来不及感伤自己的“年华”还剩几根,就看到了让他毕生难忘的画面,画面中公主,王子四目想对,嘈杂的音乐仿佛都变得优美了许多,公主在他的手下翻飞盘旋,舞动的裙子像是跳动的火焰,王子的衬衫在灯火照映下像是金色的河流,一个个动作在叶雨的瞳孔里闪烁,故事也徐徐展开。

  王子公主本来很恩爱,结果因为女巫的嫉妒,然后将公主,变成了一个没有心的木头人,王子万分悲痛之下,决定去找女巫找回救治她的方法,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找到救她的方法,结果要去悬崖摘一朵名为冥夜的花,他爬上悬崖,花就立于绝壁之上。

  花告诉她,它只能进行等价交换,也就是说只能用生命交换生命,如果想让公主找回失去的心,必须给予等价的东西,比如王子的心,王子犹豫了一会,问到她会记得我吗?花摇摇头,她将是一个全新的人,拥有崭新的人生。王子如释重负地笑了笑,那我就放心了,当他微笑的时候,公主变成了以前的样子,而自己变成了木头人。

  本来是那么庸俗陈调的故事却因为他们的表演而变得光彩充满诗意。他看到他们相濡以沫的时光,离别时公主的落下的清泪,以及王子做决定时他坚定的目光。他们的表演都是那么自然,好像他们天生就是被祝福的。

  叶雨呆呆看着,舞台上流光溢彩的他们,在男孩怀中的公主笑靥如花,突然觉得一股悲伤席卷而来,是啊,他算什么,如果他们天生被祝福,那么一切破坏他们幸福是不是应该被谴责,可是,可是曾经她也是我的公主啊,他在那个夜里,他们也曾看过万家灯火,看过最美的日落,最后他也曾对怀中的女孩许下同样的承诺。

  他垂下头,看着自己有点发福的爪子,曾经在那个时间,他以为能永远抓住的手,在此时好像离自己远去,他终于明白,王子只是迟到了,而那个王子从来不是他。四周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每个人仿佛都被这个故事感染,每个人都觉得他们本来就应该在一起。只是,只是他不喜欢这样的结局。可又有什么关系呢?

  他缓缓地直起身来,玩命地鼓掌,就如同以前一样,就在那一刻他好像坦然接受了这个事实,他看着台上的公主缓缓微笑起来,王子也同样露出同样的微笑,他们似在问好,又似野兽的无声的咆哮。

  那天公主和叶雨走在回家的路上,双方都很默契地谁都没有开口,叶雨默默地跟着后面,看着曾经那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身影,真是奇怪啊,原来那么近的路程,却好像渡过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

  ‘’到家了。‘’叶雨打破了冗长的沉默,公主缓缓抬起头来,精致的妆容上满是泪水的痕迹,她喃喃到‘’对不起,你对我的好我都懂,可是,真的。。。‘’

  叶雨苦笑一声,轻轻地抱住了她,没必要说对不起,我被发了太多次好人卡了,早就习惯了,我知道他很好,你不用自责。我不会再打扰你们了,别哭了,感到肩上的湿润,叶雨不禁有些错愕,他的视线是那么远,好像神游物外。

  很久以前,怀中的那个女孩就像这样喃喃出声,说出一生的约定,也许是梦的缘故,当时的他来不及问自己能不能,敢不敢?如今也是这样,怀中的女孩哭的像个孩子,却要他违背自己那么用力想要实现的诺言。

  他缓缓地放开手,然后,微笑,他好怕面具太紧,好像一笑就会留下血来。他缓缓转身,公主的抽噎声在无声的风里显得格外清晰,叶雨,你会一直陪着我,对不对,叶雨的身影顿了顿,他摆了摆手,只留下孤独的公主和一个好长好长的背影。

  就在那天,他去了曾经的最爱的地方,恍惚之中他仿佛看到了那朵花,他问花,可以让她忘了我吗,可以,但你必须拿出等价的物质交换,比如快乐和悲伤,死亡和新生,眼泪和欢笑,这些都是等价的。

  ‘’好了,我明白了他缓缓在胸口画了一个十字,今后,我愿用十倍的悲伤换取她一倍的快乐,我愿用今后的痛苦换取她短暂的遗忘,我愿我的身体换取她一辈子的幸福安康。‘’花沉默了一会好吧,‘’如你所愿!‘’他消失在一片灿烂之中。

  人们常说在人在最后的时刻往往能看到最珍贵的东西,也许是洗尽铅华的自己,也许是那个痴痴等待的自己,而深渊的瞳孔里究竟倒映着什么,那是一片望不到尽头的桔梗花海,柔软的微风带来阵阵沁人心脾的花香,紫色一直绵延到天边,天空也像蓝玻璃一样澄净透明。

  花海尽头,一道身影仿佛亘古长存,夕阳的余晖在她的面庞划出道道美好的弧线,勾勒出一个美好的女子。她十八九岁年纪,穿着金色的长裙,秀发铺散着像黑色的瀑布。就着余晖,这一幕像是古老的壁画,似乎他一直在等待,那千年前的情缘如此美好,令她甘愿一直痴痴等待那个许她一世的人。

  叶雨呆呆地看着她,似乎感觉到叶雨的目光,女孩轻轻睁开她的眼,竟是罕见的深紫色。在那一刻她仿佛活了过来。带着倾国倾城的绝色还有无比的深情甜美一笑,美的惊心动魄。

  叶雨眼神有些呆滞,散乱的记忆呼啸而来,宁静的咖啡馆,燃烧的木屋,那双不带任何情感的紫色眼眸,和那一抹烈焰消逝的凄美。他感觉自己好像被孤独和悲伤包围了。就像他们认识了千年之久,而自己仿佛一直在等她,等了好久好久,等到天空不再变换颜色,等到大海的不再奔腾,等到他们的世界毁灭的日子。

  ‘’洛。‘’不知怎么的,他哭的那样悲伤,像是失偶的孤狼。他猛地站起身,朝花海的尽头尽力地奔跑,花瓣随他的颠簸落了满满一地,心跳喘息,他从未那样疲惫,可瞳孔中的深情,仿佛要冲出深渊。而他的神情也在换着。忽而包含深情,忽而狰狞恐怖。

  呼啸的风带着破碎的人脸仿佛在讥笑。那个孩子不好,不要跟他玩,叶雨你除了掉车尾。你还会什么,那些谩骂,那些讥讽,这一刻,那个高贵的灵魂仿佛要破体而出。

  你们怎敢这样对我,你们不怕。。。死吗?

  他又仿佛看到那个面目可憎的面庞仿佛就要碰触到那张精致的面庞。‘’啊,我要杀了你。‘’叶雨脆弱的躯壳仿佛燃起一场焚世的烈火,他仿佛感觉身体被另一个高贵的灵魂掌管了。带着无与伦比的速度,带着无与伦比的力量,带着无与伦比的狂暴。冲向那道身影。所到之处花瓣全部变成猩红。他的面容也仿佛有了变化,带着扭曲。瞳孔中竟出现两个身影,一个卑微懦弱,孱弱的像只小猫。而另一个却勇猛的像只雄狮,那么的不可一世,那么的英勇无敌。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竟在一个人身上那么的自然。那么的和谐。

  他用身躯扑向他,就像那个雨夜,他静静地看着他们,那心中无法压抑的愤怒。可最终他没有上去,因为他知道她不会属于自己。可今天他决不能让,因为那个女孩本来就属于自己,她这一生只能属于我,任何抢走我东西的人,我会让他们后悔莫及。

  千年前,我跪在战场上,身上插满折矛断剑。看着你着焚世之火逆天而起,将所有阻挡你的化为飞灰,如同草芥。你说,你会用生命守护我的世界,你做到了。而今天,我会燃烧我所有的一切,将所有企图阻止我的一切摧毁。只为再看一眼,千百年前那一抹如繁花坠落的梨窝浅笑。

  他们用尽了一切武器,指甲,膝盖,甚至牙齿,最后他们抱在一起,可他的脖子却在叶雨的嘴巴里,花海也变成血红。连天空似乎都被无边怨气污浊。蒙上一层阴霾。

  最后叶雨拖着疲惫的身子,慢慢地爬向那道身影。那恬静的公主带着醉人的温情,向他伸出手,轻轻地将他放在自己的膝盖上,深情一吻,这一吻仿佛穿了时间,回到千年之前那种熟悉的感觉,记忆中的身影在此刻重新清晰起来。

  ‘’洛,我终于。。。等到你了。‘’他缓缓伸出自己的手,抚摸着洛的脸。洛,也是微微一笑。这一刻,天边仿佛重现光明,天边的血红消散的无影无踪,微风轻抚,无比的生机,重现这里,小溪流淌,蟋蟀低鸣,小鹿跳跃,叶雨,她轻抚叶雨的面庞,,柔声说道,夜,这个有你的世界真好!

  ’砰‘,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夏末,在五台山的深山中,有一片少有人踏入的森林。林中的树木遮天蔽日,原本原本炙热的阳关都被树叶挡住,异常的凉爽。林...
    冰月光辉阅读 8,832评论 0 14
  • 西北的冬天总是来得早又结束的迟,每年的三四月份天气总是乍暖还寒。但是此时毕竟气温有所上升,在一个温暖的中午你也不得...
    郭达然阅读 355评论 0 3
  • 1.《终身成长》D7打卡 3.《失控》60页 4.《拆书帮第五期拆书营个人影响力打卡》D2 5.老乡聊天
    kidII阅读 80评论 0 0
  • 什么是你最想要实现的梦想?如果能实现你的19个人生愿望,你的人生会更好?还是会更糟? 嘻嘻~这不过是电影反转人生的...
    王炳祺阅读 345评论 2 1
  • 亲情是我们这辈子都还不完的情债
    Keaven阅读 181评论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