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大一的情窦初开

平时的想法都是写在便签和微博上的,想写也想有人看,可能胸腔里隐藏着一颗想写作的心,想与你分享我的故事,也想听你说你的故事。

说起我的恋爱经历,就是一个纯纯的狮子座阳光直男该做的,小学就开始暗恋一个同学,(我们暂且称哪个同学为Y),恰巧Y的麻麻和我麻麻又是好朋友,有一次Y的粑粑麻麻出去出差,就把Y放到我家,让我麻麻帮忙照看几天,巧的是,家里床位不够,Y只能和我睡一张床,你们别乱想,小学二年级,真的是单纯到不能再单纯,那时在我意识了,第一次和女生睡觉,感觉还行,就是有点挤,当时我们睡觉的姿势是这样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就是这样,画的有点简陋,别在意,那时睡在一起挺尴尬的,为了缓解尴尬,我就说,你脚冷吗,Y说不怎么冷,我说,要不我帮个捂捂脚吧,也没等Y说话,我就用我的小手握住了Y的脚,真的,完全没别的想法,就这样抱着她的脚睡了一晚上。(暖男气息已经出现)三天后,Y回家了,我心里有点小小的不舍。但是自从我们一起就寝后,我就秉承了优秀的封建思想,认为Y和我睡过一张床,她就是我的人。我小学二年级啊!狮子座的霸道气息已经控制不住了,天天会因为Y和别的男生打闹而吃醋,然后自己和自己生气,我的戏真多,忍不住佩服我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多人小学的时候,为了吸引喜欢人的注意,都是各种欺负那个女生,就为了让她在意你,可我不是啊,我身为狮子座的传承人,高情商的代表,我都不会欺负Y的,我只是默默的在她身后,满眼透着爱心的看着她。不幸的是,到了三年级,我还没来得及展现我狮子座的雄风,和一些青春偶像剧一样,我因为父母工作关系转学了,没办法,没欺负过Y,所以Y对我的印象并不深,遗憾啊,千算万算,算不过老天,转学后的一年里,我在思念中度过了。不知道我是不是隐藏不住自己的情绪,麻麻竟然和我说,你要好好读书,初中才能和Y上同一个小学,我转念一想,对啊,好好努力,为了喜欢的人而奋斗,没多久,我就被爱玩的心给击败了,有什么能比玩更重要?嗯?坚定了这个想法以后,其他的都不重要。到了新学校又有一个喜欢的人,只是正常的青春期好感,不多提了(每个阶段列举一个喜欢的,其他的琐事就不提了)

终于到了初中,稍微有了自己的世界观和价值观,不过初中班主任会随便打人,是个女的,不喜欢她。我初一还是迷茫,说出来可能你不信,我当时物理和化学分不清楚,因为物理老师和化学老师长的太像了,都是四五十岁的老头,半秃顶,每次上课都分不清谁是谁,导致每次上课都拿错课本。后来我对坐我前面的女生挺有好感,她笑起来很阳光,一看就是我们狮子座优秀的接班人,她喜欢和我一起听歌,喜欢让我用手在她背上写字,她来猜是什么字,反正很开心,无忧无虑。到了初二上学期,不知道老师是想对我收礼,还是真的为我好,无缘无故和我麻麻说,建议我留个级,她说像我这样也很难考起高中,没办法,我妈为了我好,还是给我留了个级,留到一个寄宿学校。

另一个初中生活开始,那个学校是高中和初中都有,所以我可以在那里读完初中再接着读高中,意味着我五年半都要住校,但是作为一个潮流的狮子座,我刚到新学校的第三天,就有一个女生写纸条给我,她说她要和我谈恋爱,哇?!!!当时我就震惊了,作为一个内心傲娇的小狮子,只有我暗恋别人,怎么有人明恋我,当时为了表现我的沉稳,我隔了三天才同意她,确定了关系以后,她告诉我,我们班有一半的女生都喜欢我,哇,那么猖狂,那么牛*,我头一次感觉,自己好屌,一种难以名状的优越感,唉,长的帅就是好。第一次谈恋爱,没经验,就互相买个水,放学送她回宿舍之类的,拉手都没拉过,就这样,这段懵懂的恋爱硬生生坚持了两个月,然后就不了了之了。第二个初中的女朋友,因为我在某一瞬间感觉,她真像我女朋友,然后我就追她了,然后以我当时的声望,我们在一起了,持续了一个月,这就是一见钟情,二见绝情,始终不成熟不懂事,第三个更厉害,初一她喜欢我,初三我喜欢她,初三追到手,谈了7天,她和我说,她没有了开始对我的感觉,还挺文艺,然后分手,然后中考,然后差三分,然后交了一万二在同一个学校读高中。

高中!高中真的就难以忘怀了,比较长大了好多,成熟了好多。高中军训,因为我比较高,我帮一个女生遮太阳,那个女生给我垫在地上坐的纸,(这个女生称为X)然后我们有了了解,她文采好,军训完,因为我要追一个原来初中的遗憾,然后我叫她帮我写情书,然后情书给完以后,被以学习为目的拒绝,我就对X产生了好感,我是不是太贱了……X女生是那种超可爱,小巧的女生,然后我开始追X,高中的恋爱也很单纯,一天一罐旺仔,一个星期以后的一天晚上,我送X回宿舍,X手上有个拉花,她说送我了,连着人一起送我了,我就知道,她答应我了,两个星期以后,我才第一次拉她的手,你们懂那种触电的感觉吗?我和她第一次拉手就这样,触电般的感觉,心里有一些酥麻,或许这就是真正的感情,纯洁善良,没有杂念。我们分手也是因为一些误会分开的,其实还有很多事,我也不想提了,人家都说,往事重提是折磨,这也不算折磨,现在已经把那段回忆当做一种怀旧,已经过去了,过去的就过去了,她现在也有男朋友,我也有喜欢的人,这样很好啊,不用纠结过多。高中也陆陆续续谈过几次恋爱,或短或长,或深或浅,我也不想提了,等有机会再提。可能看到这,都没看到有关题目事情,对啊,现在才要开始讲。

高中不喜欢读书,上课七天,五天通宵,每天早上睡到忘记吃饭,省统测市统测通通一百多分,后来高考也不知道咋滴,没抄任何人,自己考,考出三百九十分,可能390对你们不高,但是对我这个学艺术的来说,已经够了,390我已经是二本了,已经满足了。这个是学渣因为运气好考起二本,下面是大学的情窦初开。

为什么是来自大一的情窦初开,可能因为高中谈恋爱谈多了,也可能是我长大了,我感觉恋爱这种东西,宁缺毋滥,真的,就是宁缺毋滥,大学我不想再因为玩谈恋爱,我只想好好的和一个自己喜欢的人谈恋爱,认认真真的谈,大一上学期,没有符合我狮子座口味的人,大一下学期,就是这段感觉的开始,(下面这个女孩是女主角,我用P来代替)因为同学而认识,因为有一次我和同学上网,然后同学的女朋友带着P来找我们,第一次不认识,也没打算深入了解,第二次,我和P坐在一起玩游戏,这次有了语言交流,初步沟通,我只感觉P很有趣,和我一样有趣(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次也没加微信,因为我比较沉稳,喜欢也不一定说出来,第三次见面,刚好英雄联盟出了洛和霞,玩英雄联盟的人都知道,洛和霞是一对情侣英雄,我玩霞,她玩洛,我们那天玩了五把,赢了五把,也加了微信,也知道她是狮子座,她英雄联盟铂金2,我铂金4,加了微信,每天聊聊,非常有感觉,我感觉,我真的很喜欢她,这种喜欢,没有带任何邪念,只有单纯的喜欢,单纯的想照顾她,她的专业是随时要往外跑,所以随时不在学校,经过慢慢的聊天,我知道了,她一个人在陌生的环境不敢睡觉,因为她专业是摄影,所以每次外景的时候需要在酒店睡,她每次都睡不着,听起来真让人担心,后来有一次,我们聊到两点钟,她说她太困了,但是不敢睡,我说我打个电话给你吧,可能打着电话不怎么害怕,然后我打电话给她,我说你想睡就睡,睡着了我会挂电话的,然后打了差不多十五分钟的电话,她就不说话了,可能是睡着了,我听着她的呼吸慢慢均匀,我就安心了,但是我不敢挂电话,我怕她突然醒过来又睡不着,还不好意思给我打电话,我就拿着手机等了半个多小时,等到通话时间到52分钟时,我挂了电话,哈哈52(我爱),我确实想和她告白,我想好好的和她谈恋爱,但是我也想稳重一点,我希望我们这段恋爱越长越好,一辈子最好,这就是我的想法,等到我告白了,我再来更新,我立下这个誓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实验目的 学习使用 weka 中的常用分类器,完成数据分类任务。 二、实验内容 了解 weka 中 explo...
    yigoh阅读 8,219评论 5 4
  • 2017年10月23日,星期一,放学回到家做作业,做作业挺快,就是不认真啊,我想起老师说她在学校不听讲我就来气,做...
    爱笑的丫头_327b阅读 72评论 0 0
  • 我一直有一个梦想——成为一个隐形的人。 我对别人的生活很好奇,换句话说我很八卦。但是为了给人留个好印象,我常常不得...
    好凉的水阅读 250评论 0 0
  • 食材: 豆角丶红辣椒、盐、酱油、五花肉、白糖 做法: 1、把豆角、红辣椒、五花肉洗净备用 2、豆角斜切成小段丶五花...
    蕴含精华阅读 242评论 0 0
  • 加完班,已到晚上9点多,10分钟的公交车程之后,我走在雨后的街上,微凉、潮润、安静。路上人很少,偶尔有车疾驰而过,...
    千年风霜阅读 39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