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9-Gilead Sciences Offers An Experimental Drug For Coronavirus Treatments, Testing

Gilead Sciences offers an experimental drug for coronavirus treatments, testing

吉利德科学公司提供一种治疗冠状病毒的临床治疗与测试的测试药

高手翻译 

吉利德科学公司提供试验药物,用于冠状病毒治疗和测试

Gilead Sciences Inc. Said that it had provided doses of an experimental antiviral drug to doctors for the emergency treatment of a small number of patients infected by the new coronavirus.

吉利德科学公司声明他们已经向医生提供了紧急治疗少数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患者的测试药物。

高手翻译

吉利德科学公司表示,已向医生提供一种试验性抗病毒药物,用于对少数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进行紧急治疗。

Gilead, based in Foster city, California,also said it has formalized an agreement with Chinese authorities to conduct a clinical trail of the drug remdesivir in patients infected with the coronavirus.

坐落在加洲福斯特城市的吉利德公司还表示,他们已经和中国政府签订了一份将韦德西佛药物投入到治疗冠状病毒患者的临床治疗协议。

高手翻译

总部位于加州福斯特城的吉利德还表示,已与中国政府正式达成协议,将对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进行药物瑞德西韦的临床试验

Unlike some of the other antivirals being examined, Gilead’s drug isn’t approved for use in humans by regulators in the U.S. or internationally.

不同于其它抗病毒药物需要进行测试,吉利德的这款药物并没得到美国及国际组织的人体运用批准。

高手翻译

与其它一些正在接受检验的抗病毒药物不同,吉利德的药物未被美国或国际监管机构批准用于人体。

Unapproved drugs are sometimes put into use or in testing in emergencies when health authorities believe the drug could help patients who otherwise lack good treatments.

未经批准的药物在紧急情况下会投入使用或测试,这种情况一般是健康机构觉得没有比使用这种药物更好的治疗方案。

高手翻译

另外,该药物已用于华盛顿一位感染病人的治疗。这位患者的主治医生乔治迪亚兹说:”经过治疗,他体温下降,也不再需要吸氧。他的肺部恢复,整体上感觉好多了。”

Separately, the drug was administered to an infected patient in Washington state. “After treatment, he had reduced fevers and no longer need oxygen. His lungs were cleared up, and he generally felt better”said George Diaz, his attending physician.

另外,这款药物被用在了一位在华盛顿的感染患者,主治医师大亚兹先生说道:”在治疗后,患者的高烧退了,不再需要氧气,他的肺也被治好了,他整体上感觉好多了。“

Mr. Diaz also cautioned, however, that the drug has to be studied in large clinical trails to determine where it is an effective treatment for the coronavirus.

大亚兹先生提醒到,即便如此,该药物还是需要经过大量的临床试验才能决定它是否是对抗冠状病毒的有效治疗药物。

不过迪亚兹医生提醒道,这种药物还需要大量临床试验来确定是否能有效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In animal studies, the drug helped lessen lung diseases in mice infected with Middle East respiratory syndrome, a corona virus know as MERS.

在动物试验中,这款药物减轻了被染上中东呼吸综合症的白鼠身上的肺部疾病。

在动物试验中,该药物有助于减轻感染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冠状病毒的老鼠的肺部症状。

New Expressions:

Formalized adj. 正式化的,v.将什么东西正式化

Put into use  短语:投入使用

Otherwise adv. 否则

Administer v.给予

Cleared up 短语 治愈 Become Cured 

Caution v.提醒,预警

Lessen v.减轻

Mice n.老鼠的复数

Attending Physician 是主台医生

Resident Physician 是住院医生

从此文章学到的结构

开头先说明吉利德公司给医生提供一种试验药物治疗少数患有新冠状病毒患者,再说明该公司也与中国正式签订用该药进行患者治疗临床测试的协议。

之后解释该药物没有得到试验认可,然后解释这种没有提到认可的药物一般是在什么情况下才被使用的,之后举了一个治疗成功案例,但是医生提醒大家这种药物还需要大量测试才能判定是否能上市使用,再说明这个药物最初是治疗中东呼吸综合症使用的,并解释了在动物身上的治疗效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Day 1不着痕迹地摸底3问 【高招】1.您是怎么知道我们的呢?(知道信息了解的渠道,了解对方的动机)2.您方在这...
    C_Hana阅读 273评论 0 0
  • 在某一个对象上触发某一类事件,那么此事件会向对象的父级对象传播,并触发父对象上定义的同类事件。事件传播的方向是从最...
    牛耀阅读 141评论 0 0
  • 雯丢丢阅读 86评论 0 0
  • 我女虚岁23,家里人为了不让我成为新一代的剩女,给我介绍了一个对象Q,认识了他我懂得了很多,虽然最后我把...
    末余阅读 857评论 0 1
  • 中央戏曲学院导演的这一部《霸王别姬》剧很短,大概只有五十几分钟。介绍说这个剧获得了亚洲大学生戏剧节的优秀作品奖。这...
    shamumu阅读 37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