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男神,借个吻

楔子

    顾流兮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个纯白色的世界,干净的没有其他任何颜色,顾流兮好看的眼睛眯了起来,似乎是在思考。

    “你好,宿主。”

    一道冰冷的机械音毫无征兆的在顾流兮的耳边响起,顾流兮猛地站了起来,警惕的看着周围的环境,可是入眼,除了白色,再无其他。

    “你是谁。”顾流兮明明记得自己是在医院的,怎么会来了这里。

    “这里是你的精神空间,而你就是我选择的宿主,从现在开始,我将带你去各个位面,完成任务。”冰冷的声音再一次响起,不夹一丝温度。

    “呵……”顾流兮冷笑,“我凭什么听你的。”

    “如果任务不完成,你则会陷入永眠。”依旧是这一道声音,“当然,如果你可以完成全部任务,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任何心愿。”

    顾流兮没有去理会,似乎是在思考这个条件,自己到底亏不亏。

    对方很有耐心,一直在等着顾流兮的回答。

    很久,顾流兮终于点了点头:“好,我答应你。”

    “那么,宿主,就由我来给你介绍一下游戏规则。”这一道声音在此时多了一丝人情味,“我会给你给你固定的任务,而你要做的就是完成任务,在之后,我会带你在各个位面上,参与女配的生活,改变女配的命运,当然,究竟如何生活,看宿主自己的意愿,但是有一个强制性的条件,不可以让家人或者朋友看出你是假的,每一个任务完成之后,会给予一定的奖励和积分,积分可以开启商城,兑换商品,有利于完成任务,随着你等级的提升,商城的东西也会开始更新,自然,需要的积分也更多。”

    “说了这么多,你似乎没有把危害告诉我,以及失败的下场。”顾流兮地笑着,随手把玩着自己的长发。

    对方轻哼了一声,继续说道:“宿主一共有三次失败的机会,第四次,会直接被抹杀,但是从一定意义上来说,宿主你只是陷入了永眠,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抹灭。在任务期间,你若是有任何问题,可以直接用心神和我沟通,我会用我最大的力量帮助你。”

    “我知道了。”顾流兮轻吸了一口气,“如果我说,我不愿意,你是不是现在就要将我抹杀?”

    “是。”对方依旧是那一道平淡冷寒的语气。

    “其实,如果我死了,也就代表着你生命的终结吧。”顾流兮忽然玩味的开口。

    对这个系统,忽然多了一点期待。

    “你可以选择休息一个小时,也可以马上开启任务,传送时会有轻微不适,还请宿主忍耐。”对方没有回答顾流兮的话。

    “我要怎么喊你。”顾流兮知道对方不喜欢说起这件事情,也就没有多提。

    不过这样的反应,她大概是猜对了吧?

    这一次,对方很久都没有说话,很久才传出来一句话:“我没有名字。”

    顾流兮的唇角勾起一抹弧度:“那你就叫小冷吧。”

    说完,不等小冷回答,顾流兮直接说道:“开启任务。”

    “是。”这是小冷的声音,紧接着就是一股痛彻骨血的撕扯般的痛楚。

第一章:高冷总裁碗里来1

    顾流兮一醒过来,就感觉自己的身体被绑住了,而且嘴巴也被胶带贴住了,周围的黄线昏暗,几乎看不清周围的环境。

    “小冷?”顾流兮试图喊着那个高冷的系统君。

    “说。”小冷很快就给了答复。

    “我这是什么情况?”很显然,顾流兮对自己目前的情况很感兴趣,这是怎么回事?

    而小冷没有多话,一本书的剧情,很快导入了顾流兮的脑中。

    沈家的少奶奶顾流兮,是顾家的大小姐,性子永远都是软软弱弱的,后来嫁到了沈家,也是依附于沈奕的存在,也十分喜欢这个丈夫,可是沈奕不怎么喜欢她,但是碍于沈老爷子的面子,貌合神离的维持着这段婚姻关系。女主叫做白柒柒,得到了沈奕的青睐,更是有叶家大少爷对她关爱有加,一个平民少女,从此走上了开挂的人生。

    沈奕本来就不喜欢这个柔柔弱弱的妻子,现在更是有了理由,要离婚,顾流兮愣是不同意,一直拖着,而沈奕的态度更是越来越差,加上还有一个虎视眈眈的叶宸,所以沈奕干脆用了最简单的方式,找人来毁了顾流兮,拿到了离婚证。

    之后更是放肆,和白柒柒打得火热,而叶宸注定是个悲惨的角色,得到的答案永远都是,我当你是我的哥哥,很高兴遇到你,认识你。自然,叶宸最后选择了放手,成全了白柒柒的爱,默默地退到一旁守护,最后白柒柒和沈奕还有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而被遗忘的角落的顾流兮则是疯癫了,最后进了精神病院,下场凄惨。

    而现在,就是因为昨天沈奕一身酒味回家,顾流兮壮大了胆子,质问,他为什么每天不回家,要和外面的狐狸精鬼混,彻底惹恼了沈奕,被他绑了起来,直接扔在了杂货间。

    还真是不愧本书的书名《总裁的小白花》啊。

    “宿主,你一共有三个任务。”

    “1攻略男配。”

    “2拆了男女主cp。”

    “3拯救原主的公司。”

    顾流兮应了一声,很是随意,自己身上的绳子绑的很紧,顾流兮甚至感觉自己的皮肤已经被勒的红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