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少年!(第三辑)

图片发自简书App

罗元沐:   冬季的清晨,我们要进行晨跑。所以,我们七(8)班的同学早早等着待在了没有开的校门前。热热身,紧张的准备着。终于,校门缓缓地打开了,同学们蜂拥而至,各自向自己的教室走去。唯独我们班的同学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走向操场。

  随着体育委员的一声口令,三五成群的同学们迅速排好了队,整装待发。晨跑开始了,面对跑六圈这样艰巨的任务,同学们并没有被它吓到,反而更加斗志昂扬。第一圈、第二圈……第五圈、第六圈。“还剩最后一圈了,加油!”这看似平实的话语体现了同学之间珍贵的友谊。就这样,大家顺利地冲过了重点,我们成功了。

 晨跑很累,但却很快乐。如果把我们的人生比作一天的话,那么我们的年龄正是晨跑的时候,美好的一天开始于晨跑。而我们的青春也是在为我们的人生奠定基础,所以现在的我们更应该不惧困难,努力拼搏,攀登命运高峰。


樊语涵:   早晨,本该就是充满激情,充满活力的,紧张繁重的学习压力也只得在跑步中释放。于是,我们就开始了意义不同的跑步。

 天气越来越寒冷,站在渐渐人多,渐渐热闹的操场上,却不免被冻得哆哆嗦嗦,手脚冰凉。这时候我又企盼同学快点到齐,这样好晨跑几圈暖和一下。就心满意足地跑啊,前几圈轻轻松松的大家都还跟的上,也注意着队形。我也在心里默背着,或一首古诗,一篇课文,一些单词,为的是充分将晨跑的时间充分利用。可是渐渐地我就体力不支了,大家都跑得散乱起来,队形也顾不上。风好像更刺骨,刮在脸上的寒风扰乱呼吸,腿也有力气使不出,迈开的每一步都十分费力。结束了,终于深深地呼吸新鲜空气,但整个人就像一会儿身处南北极,一会儿又身处赤道。

      晨跑对我们的身体是非常好的,它也让我学会了利用,珍惜时间,也磨炼了意志,增强毅力,只要自己善于发现,你也会觉得晨跑也是十分有趣的。


王一恬:   晨跑大概是从一个月前开始的吧。当我们听见老师告诉我们的消息时,全班沸腾了,我的大脑一片空白,眼前只有班主任老师一张一合的嘴唇。

每天早上跑5圈!我顿时凌乱了,同桌则有一句没一句地吐槽着:跑五圈该有多累…之类的话。我心里乱乱的:这不是要我的命吗?小学时我的体育就不好,尤其是跑步,跑个200米就跟要断气了似的。可老师却不管同学们哀怨的眼神,说:“从明天早上就开始,谁也别想偷懒。”唉,我在心里一万遍哀叹!

  第二天早上,我们准时在操场上集合,由体育委员带我们绕操场跑步。我们踏着杂乱的步子在操场上跑着,刚跑了3圈,我就上气不接下气,而且有些反胃,头也是晕乎乎的。我不想跑了,我想要放弃了。可在我转身要出队的时候,却看见班里那个比我瘦弱许多的女孩仍在坚持着,我告诉自己继续跑下去,要坚持到最后。

一圈,又一圈,汗水浸湿了我们的额头,而5圈的晨跑也结束了。

我突然发现其实也不是很累。虽然汗水浸湿了衣领,虽然腿困脚疼,可却体会到了胜利的喜悦,战胜自己     挖掘自己的喜悦。这才是我们美丽的青春!

感谢晨跑,不仅强健了我的身体,愉悦了我的灵魂,更让我体会到了辛苦坚持胜利后的欣慰与满足。

感谢晓芳老师上图

秦诗雨:  “七点四十准时集合”。老班说完这句话后,全班顿时沸腾了起来。于是我们的晨跑之旅正式开始了。而后的每一天早晨来早的同学有些说着话,有些看着书……晨跑开始了。看!操场上我们正喘着气卖力地奔跑着,而老班呢?则也正在跟着我们一起跑。由于运动会结束后我们班体育太差和学校的要求便有了这一项运动。逐渐的操场上晨跑的队伍越来越多了。终于经过了对体力、耐力的考验,结束了晨跑,一个个满头大汗,喘着粗气,又得赶紧背上书包马不停蹄地往教室赶。


衡可颖:冬日的早晨,人们总是会对温暖的被窝恋恋不舍,而此时此刻,意气风发的我们正在宽阔的操场上,奔跑着。

       清晨的微风吹拂着我们的脸庞,为汗流浃背的我们送去了清凉。晨雾还没有散,一切都恍如仙境,大地披上了一层薄薄的白纱。我们奋力地跑着,矫健的身影在跑道上从不停歇,任凭自己的汗水挥洒在跑道上。不知跑了几圈,缕缕阳光偷偷地穿过白雾,撒在我们的身上。雾也变成了淡淡的金色。当太阳露出半边脸时,雾消失得无影无踪。晨跑中的我们像初升的太阳般,是富有朝气的。即使前面的路途上有艰难险阻,也不能阻挡着我们前进的脚步。我们青春,我们敢于挑战前面不知道的一切困难。

       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又是一个充满希望的一天。


陈奕蓉:早上要晨跑了?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内心是崩溃的。我体育不行啊,长跑对我来说岂不是要了我的命?但是师命难违,只能去跑。跑第二圈的时候我就感觉自己快不行了,眼前开始花,脑袋也变得沉重起来。到了第四圈的时候直接就要升天了,整个人感觉是飘起来的,在无意识的跑。再看看那些比我还遭的同学,直接趁老师不注意开始走一会儿跑一会儿。最后一圈我是几乎完全在用走的。跑完顿时就蹲地上起不来了。书包也没力气拿了,我就靠着书包歇了会儿。整个后背全是汗,头上也觉得冒着一层热气。戴了眼镜更悲催,站起来眼镜片上瞬间冒上一层热气,顿时世界变得‘恍若仙境’。我个人觉得跑操是不好受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武玺:   清晨,我们背上沉重的书包来到寒风呼啸的操场。在跑操的前几分钟,有的同学在读书、背书,有的在锻炼身体,还有的在聊天。准备跑步了,我们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向前跑去。看!这气魄雄伟的队伍就是七年级八班。


贾小锐: 天气渐冷,我们班的冬季晨跑也从今天开始了。瞧,伴随着晨曦的薄雾,在蒙蒙的阳光下,我们班的莘莘学子们出现在红白相间的塑胶跑道上,开始了新的一天。大家迎着晨风,喊着口号,像群矫健的小鹿,昂首跑向前方。料峭的寒意无法阻挡同学们的脚步,舒展的身躯显示着同学们的朝气蓬勃。在浩浩荡荡的队伍中间,我们英语老师也一起加入到晨跑锻炼的行列中来。

  我觉得晨跑不仅给人们带来快乐,还帮助我们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


李昭蓉: 听!一阵整齐的脚步声传来,我们班又在练习晨跑了。

几周前班主任老师要求我们好好锻炼身体,于是便开始了晨跑。看!跑道上的我们大步奔跑,却有着一丝丝谨慎和小心;跑道上的我们大汗淋漓,却有着一点点若有若无的笑;跑道上的我们气喘吁吁,眼神里却有着一瞬的坚定。虽大多数同学都跑得很好,但总有几个掉队的,可大家都尽了自己的力量,坚持了下来。

在一开始我觉得这是一个负担,会很累的。但是一天一天跑下去,我好像真的进步了,我跑步的持久力增长了不少,我便觉得这是一个努力的过程。再到后来,我连那种跑步后肌肉的酸痛感也也消失了,我已把晨跑当成一种日常习惯了。

“一日之计在于晨。”在这个美好的清晨,我们迈着愉快的步伐走向未来。

杨柯杰同学的小练笔

刘永鑫:   冬天吹响了凛冽的号角,为它的来临欢颂赞歌。我们也同样迎来了“冬季的晨跑”。才跨进学校,便能看到——三三两两的同学陆续朝着操场而去。操场上,数以百计的书包簇拥在一起。

   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在跑道上,风与我们相背而疾驰,手也受到寒冷的侵袭,但能感觉到,身体里的那颗心,正在沸腾,正在燃烧!

“保持队形,脚步不要停,更不能落下队!"脑袋中只想着这些,更体现于行动之中。

   晨跑结束,早上起来时的寒冷消失得无影无踪,只感觉热流在身体里流动。内心也变得轻松愉快。充实而美好的一天即将开始!


赵建强:   迎着晨曦来到操场,只听见那整齐划一的脚步声,只见那精神饱满的队伍。他们沐浴着朝阳的光辉,奔跑在那崭新的跑道上。
  也许他们双腿已然酸透;也许他们还喘着粗气;也许……但他们尽管如此,仍不放弃。队列依然整齐,口号依然响亮,在他们身上闪耀着青春的活力,充斥着永不服输的精神。

  这是一个班级的精神风貌,而这个班级叫做——八班!

图片发自简书App

胡晴:  今天早晨,没有风,但空气干冷,冰凉的空气侵袭着每一个人,我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嘟——”响亮的哨子声吹响,该跑步啦。稍稍整理了下队伍,我们开始晨跑。迈着轻盈的步伐,我们匀速前进。这次的任务是六圈,一圈200米,相当于1200米。这对我来说,不算困难。

  寒冷的风呼啸着从我耳边刮过,我们仍列着整齐的方队前进。随着圈数的增加,我们的步伐开始变得沉重起来,三圈、四圈……一圈又一圈,我的腿似灌了铅似的沉重,好像已经脱离了我的控制,只是机械的抬脚、放下、再抬脚… “还有一圈!”英语老师的声音响起,这个音讯带给我了一些动力,还有一圈了,一定不能掉队啊。用尽全身的力气,迈着大步的跑,任汗水顺着脸颊滑落。这就是我们,明明知道困难,却豪不退缩的我们;这就是我们,身体已经垮了,却苦苦支撑着的我们;这就是我们,任汗水撒满跑道,却毫不在意的我们!

  青春就如同晨跑,坚持了就不会后悔,努力了就不会流泪,洋溢着青春的我们要永远迎着晨风,微笑着跑完全程!


冷子伊:青春是一首华丽的乐章,我们便是那一块块悦动的音符;青春是一条磅礴的大海,我们便是那一滴滴渺小的水珠。                  晨跑让我们健康,让我们感受到了清晨的新鲜空气,让我们在一天中跟有活力,在比赛中让我们拿出实力。跑步时虽然跑得很慢,但在跑步的过程中大家都拼尽全力跑完每一圈,跑完步的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表情和那辛勤的汗水。 年轻的我们要学会利用时间,但一定要空出时间去感受大自然给予我们的优越环境和晨跑时的享受与快乐。


张珂熠  :   清早,天气似乎有些干冷,微风轻抚着我们的脸颊;天有许些灰暗,但隐隐约约透露着些光亮;操场上有些吵闹,但前方的跑道在等着我们。随着老班一声令下,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怀有速度与激情开始了晨跑。一圈,两圈,三圈……六圈,终于结束了,同学们也“千姿百态” :有的站得整整齐齐,有的站着大口喘气,还有的——早已“累瘫在地”。 “按顺序带回” 同学们觉得这声音是如此悦耳,立即恢复“本性”,狂奔冲向教室。这时,天已经全亮了,阳光尽情的挥洒在大地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夏俞欣:    随着清爽的空气,我们早早的来到校园中,缷下沉重的书包,在操场边活动活动身子,热一热身。"嘟!"体育委员吹响随身携带的哨子,我们一个个像兔子一样跑到集合的地方,因为就算要晨跑了。

"起步,跑!"体育委员一声令人,全班同学迈着轻松的步伐,应和着整齐地踏步声进入了红色的跑道,跑到主席台前方,我们又喊出了洪亮的口号:"一、二、三、四!一二三、四!"每跑一圈,同学们都会异常囗同声的喊出口号。到了第四圈,班上有一部分人都坚持不下去了,速度明显放慢了,可他们依旧咬紧牙冠向前冲。可能他们想到了:即使再累,也不能让班级失分。

  生命在于运动。不错的,运动可以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壮,变得更加健康。所以,我们一定要重视运动,重视每一分每一秒的运动!


张艺馨:   清晨,走出家门,冷风就与我撞了个满怀,它似一个顽皮的小孩,钻入我的衣袖,使我打了个寒颤。裹紧身上的衣服,匆匆向学校走去。

同往常一样,操场边的篮球架下,挤满了同学,一个个都哈着气,搓着小手。走近,仿佛周围的空气也变了。方才那股凛冽的风,却被温和取而代之。同学们有说有笑,气氛好不热闹。但似乎,我们真正的目的是晨练吧?不错,此时,英语老师“款款而来”,同学们立马排列整齐。呵呵,要开跑了,我心中暗暗自嘲了一下。

“跑步走!”体育委员一个狮子吼,同学们都乖乖走上了跑道。

刚开跑时,同学们还都一个个精神饱满,铿锵有力的步伐,奏成一首曲子。是生活的,刚劲的。但一圈又一圈下来,许多同学都显得力不从心。我的腿也似铅般沉重,心上仿佛压了一块石头。但是,绝不能放弃!带着一种倔强与不屈,奋力向前。而“曲调”似乎也别有一番韵味了。

“呼,终于结束了。”我大口喘着气,“不过,晨练倒是个好法子,身上不仅不冷了,还感觉倍儿棒!”说完,同学们便向教学楼走去,晨练也就告一段落了……

晨跑的前奏——晨读

杨彦莹 :  我们来到了学校,放下了书包。来到了操场上,进行晨跑。一圈二圈,并不是很累,但是,到四圈五圈的时候,同学们都好像是跑得腿困了似的,没有力气了,我们先开始跑得时候队形十分的整齐,但是因为越跑越累而乱了队形。

  虽然很累,但是也是为了我们能更好的锻炼身体,每天在操场上晨跑的我们,一定会越跑越远,越跑越长。


唐馨怡:每天早上我们都要进行晨跑练习,在刚刚接触这个练习,天天腰酸背痛,觉得整个人都不舒服。我在头两周的晨跑练习中,我浑身上下无一处不是痛的,但是在这几周的坚持和锻炼下,每当晨跑练习完后,浑身上下都没有腰酸背痛的现象了,感觉整个人都很精神。这就充分说明了,平时我缺乏锻炼。还记得在头一天跑完步后,许多同学都在抱怨,而在这几周的坚持和锻炼下,同学们都没在抱怨了,仿佛这晨跑是每天的必修之课。晨跑中的我们,在坚持,在长大,让我们继续坚持,跑出一个健康的自我,一个去勇敢面对困难的自我


李佳鸿:  第一次晨跑的时间早已忘却,记住的只是那一幕幕精彩的片段,回味无穷!早上天刚蒙蒙亮,我们七(8)班的这群少年已奔跑在城关操场上。远看,似一条五彩带飘荡;近看,似一群彩蝶飞舞。后面是还沾着昨夜露水的花园,前面是大汗淋漓的少年。以跑道为人生,跑下这一千二百米;以口号为歌声,使信心死灰复燃。

    忘了我第一次是如何跑完  ,只记得那时的信念:前面便是终点!忘了运动会时的开心玩乐,只记得最后的屈辱与别班的大笑!

   汗水洒湿了跑道,意志坚定了信念。坚持使不可能成为可能,信心使可能成为一定。今天的拼搏铸就明日的辉煌,相信下一次,大笑的将是我们!


李佳和: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清晨的校园里大大小小的树叶都七零八落的漫天飞舞,纷飞而下。雾公公向大地喷射了浓浓的晨雾。我们来到操场上开始了晨跑。只见有的同学冷的直打哆嗦,有的同学则抖擞精神。天气虽然有些寒冷,跑步虽然有些累,但同学们还是一鼓作气坚持跑下来。慢慢的晨跑已经成为我们一种生活习惯,它既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又可以磨练我们的意志。所以,我们一定要坚持晨跑!

杨盼同学的小练笔

聂雯婷: 在清新空气的陪伴下,“一二一,一二一!”在王鹏胶同学的带领下,我们迈着整齐而有序的步伐在操场上开始了晨跑,那响亮的口号声似乎也成了一首首铿锵有力的乐曲。每一次的晨跑我都会感受到同学之间那团结友爱的精神,同学们好像心有灵犀似的,尽量整齐,慢速的帮助那些体质较差的同学,就连平时最调皮的男生,也放慢了脚步。

  每天一早就可以看见我们在操场上跑步的身影,同学高昂热情运动精神成为校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让人无法忘怀!


杨广圣:  如若你来学校早的话,便会看见在篮球架边有一支队伍,他们把书包放下,有的拿出书来在那里复习。;有的在一旁给组长背诵课文;最显眼的在一旁做热身运动的。不一会,人齐了,老班也来了,我们就开始了晨跑。

  晨跑的时候,同学们都显得热血沸腾,早一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

  我不能跑步便留下来看书包。他们好似脱了缰的野马,止不下来了。 我们虽然隔着一段距离但是仍能感觉到他们持之以恒的精神。

  啊!虽然这只是一次简单的晨跑,却包含着我们的精神!啊!这就是我们的晨跑!

晨读美

黄奕栋:  今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准备去跑步,这即是学校规定也是锻炼身体.

 我们全班同学一起在操场上跑,为了增快自已的速度,一开始我就尽量迈着大步子,但是一旁的老师却告诉我们要小步小步慢慢跑,保留体力等到最后再冲刺,于是我们都按照老师的方法来跑。

到最后一圈的时候,我们大部队的速度都慢了下来,我的的脸也红了起来,感觉身体就像被火烧一样,两条腿也像灌上了铅,头发上,额头上,都布满了密密的汗珠,我心里开始打退堂鼓了,但是看到那些女同学都可以坚持下来,为什么我不可以呢?于是我更用力了,终于结束了,虽然流了一身汗但是我还是很开心。一次小小的晨跑让我明白,无论什么情况下都要坚持。


李岩:  灰蒙蒙的天空下,一声又一声的口号回荡在整个操场,如同捶鼓打锣一般的气势。整齐的队伍浩浩荡荡的在操场上飞奔着,同学们个个脚底生风,向前方进发着。有的同学神采奕奕,恨不得一口气跑上个十来圈,有的同学一边搓着手一边努力跟上队伍;有的同学则神色暗淡,漫不经心的跑在队伍最末端。一圈,一圈,从口中呼出的白雾快速向四周散去,脸庞上的汗珠如同豆子一般滚落。一圈,一圈,同学们脸上闷红,步履沉重,但仍然坚定地跑着;一圈,一圈,我们的脚步渐渐慢下来,跑完全程的我们双手冰凉,脸上却热的出汗,但,我们每天都在慢慢进步.


吴易徽:  晨跑的我们,既有欢声笑语,也有叫苦连天。奔跑中的我们快乐、充实。

从两周前开始,每天早上跑1000米,也就是操场的五圈。同学们有兴奋的,也有发愁的。兴奋的是因为早上可以少上一会儿课,,还可以锻炼身体。当然这些人是属于体力较好的;发愁的是因为他们太胖了,怕坚持不下来。哎,总之是几人欢喜几人忧!

一天的晨跑又开始了,每个人都已经习惯了,但当跑到第三四圈的时候,还是有人开始叫苦连天地说“跑不动了,累死我了,我不想跑了。”体力好的就会默默地流着汗,坚持下来。

虽然晨跑很辛苦,很累。但我们都知道,是晨跑造就了我们良好的体质,坚强的性格。我相信,再过几个月,胖子这一物种会从班上消失。


夏天@味道 : 1,2,3,4!1234!随着热情激烈的喊呐声,我们的晨跑就此开始了。

    我觉得跑步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而且人生就像一次没有特别原因的跑步,没有特定的终点,不只是不停的往前跑阿甘曾经说过,要往前走就要忘记过去我想这就是跑步的意义吧!虽然我很多次都掉队了,但是但是,我每次都努力的跟上,我觉得这样的奔跑其实是对生活的希望,对生命的执着以及对信念的坚定在生命中每一次跑步中,我的心似乎只有一个目标,就是超越它,没有任何的杂念!想想,起初老师给我们说要每天早上跑步的时候。像是一把锋利的剑,狠狠的在我的心里刻上你的那一刀,很痛很痛!起初我,不喜欢跑步,因为我觉得跑步很累。但是看到别的同学依然努力的,奔跑着,我便心想,别人能做到的事情,我自己为什么不能做到呢今天早上晨跑刚到800m时,我正惊讶于自己的耐力竟有如此大幅度提高时一直居,于我身后的死党突然加速超越了我的步伐,我刚想追赶嗓子却火烧火燎的疼了起来,急需水的滋润。肺部一抽一抽的疼痛时刻提醒着我,我的身体已到达极限,不能再加速,可是我不得不加速,因为我,如果不采取行动,我将会掉队,我会在精神上挫败!1000米的终点越来越近,好似在与我招手,前面的,死党已经气喘吁吁的题旨了,脚步在前面摇摇晃晃的走着,加油,你一定行的心中似乎有个声音在呐喊,我的心好似被点着的火苗一般,带给了我极大的勇气和力量我毅然向前冲去!

  那一刻,我发现我不行,只是个借口,可正是这小小的借口使我们于我能行隔绝开来,没有尝试怎能得到结果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徐依梵:   初冬的早晨真冷啊,寒风呼呼地吹着。我不禁打了个寒战,双手不停地搓着。晨跑时间又到了。“一二三四,一二三四!”震耳欲聋的口号声在操场上回荡着,我们的步伐整齐如一,前后距离保持一致。寒风在我脸上无情地刮着,同学们嘴里都哈着热气,队伍上方全飘着一层薄薄的白气。还剩两圈了,我有点难受,头晕耳鸣。感觉脚下有千斤重,好像双腿被灌了铅。胸口特别的闷,呼吸不畅,胳膊也酸痛无力。我的心跳加速‘不行了,不行了。’我慢跑了几步,速度慢了下来脱离了队伍。看着队伍慢慢离开,后面八年级的队伍也在我后面追了上来。我咬着牙使出浑身的力气双手挥舞着,加速冲向队伍。当我每有一点懈气时,就鼓励自己:别人行,你一定也可以!靠着这股永不服输的劲,我终于跑完了这遥远的距离。

晨跑磨练了我的性格,使我的意志更加坚定;晨跑锻炼了我的身体,使我不再惧怕寒冷;晨跑让我明白:如果你掉队了,就要使劲全力追上来。


袁悦榕:清晨薄雾刚刚散去,大地万物也揉着惺忪的睡眼从梦中苏醒时,在我们学校,有一道亮丽绝美的风景线--那就是我们正在校园晨跑。                                            "呼哧--呼哧"我们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愉快而兴奋地向操场奔去,接着又以响亮地口号整齐的队伍,矫健的步伐,迎接新的一天。虽然还有些寒冷和困倦,但大家依然喜笑颜开,精神抖擞,迎着凛冽的寒风,生龙活虎,整齐如一的队伍,驰骋在操场上,气势磅礴极其壮观!

       ————让我们热爱于晨跑,加油!


苗又嘉:  

踏着充满了湿润的气息的山路;

跑在崎岖的小路山;

遇到绊脚石;

我轻轻跳过。

遇着大树挡路;

我悄悄绕过。

我翻过一座又一座山,

前方的路仍是山。

我用晨跑的汗水,

浇灌心灵的成长。

努力吧!少年!

鲜花属于你。

奋斗吧!少年!

胜利属于你!


曾钰函:

 太阳张开了,

        他那朦胧的睡眼,

透过厚重的云层照射到我们的身上。

在这美妙的晨光下,

活力四射的我们在飞奔着。

青春的我们,

朝气蓬勃!

虽然那一圈圈跑道上留下的汗水,

是说不尽的苦和累,

但我们不可以掉队,

即使再累也要坚持下去,

咬咬牙,坚持下去,

又何尝不是一种成功呢?

晨跑中的我们,

正是永不言败的青春!

我们的班徽

郑伊辰:  每天早晨,我们都要在操场上进行晨跑。大概已经坚持了有一个月了,在这一个月里,有苦也有乐。有时耳边还会传来风的呼啸声,( >̶̥̥̥᷄д<̶̥̥̥᷅ )说实话确实挺累的,但我们都咬牙坚持了下来。让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张一婷同学了,她刚开始晨跑时总是落在大家后面,在她的不懈努力下,终于把和同学们的距离慢慢缩短了所以我相信,只有努力过就一定会有回报。并且在这长达一个月的晨跑之中,我们的身体素质也得到了很大提高。我原来属于那种跑两三圈就喘的,现在五六圈下来都没有一点问题(ง ´͈౪`͈)ว。我一定会坚持下去,随风奔跑!


黎峥嵘:  又到了寒冷的早上,冬天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麻烦事情那就是寒冷,这个词说来说去的说,但还是很冷,唯一可以抗拒寒冷的就只有运动。即使没有文化的人也知道的一个道理,所以咱们班只要天气一发高烧,就要运动。做什么运动最热身呢?那就是最最平常运动“跑步”   跑步不但能热身而且还能健身。跑步也要坚持不懈,咱们班级在老师的一边又一边叮嘱中坚持每天跑5圈来热身。第一天,同学们都都很开心,因为不会像别的班级一下来就要上去了,而且跑的还很起劲儿呢......可是第二天,那就大变了,有许多的女生开始抱怨了,可是老师的心中始终保持着那一句要坚持不懈,哎,那一些女生只好叹口气跟着跑了。

 “1、2、3、4、1234......”虽说是可以叫响亮的,可是被咱们班叫的垂头丧气的,有气无力的。这个班级有105个人还是有1个人呀!老师一个人的声音就能覆盖我们全班的了。

 虽然集体的跑步不怎么样,但是在星期六的早晨我能坚持自己起来跑步哦!


张思雅:          

    我们进入宽阔的操场,

开始一种习以为常的运动:  ——晨跑

 晨跑是一种精神

  晨跑是一种锻炼

 晨跑是一种习惯。

 晨跑可以增强体质;    

晨跑可以增强意志;

晨跑可以增强动力。

选择了晨跑,等于选择了苗条;

选择了晨跑,等于选择了健壮;

选择了晨跑,等于选择了健康。

我们在刺骨的寒风中奔跑,

磨炼出了意志力的考验与锻炼,

我们是一群朝气蓬勃的少年,

在操场上奔跑,

都散发出青春的气息!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李佳禧:  

早晨,迎着太阳;迎着阴云
我们伴着丰富的表情晨跑着

大家都喊——累!

   体力消耗着,汗水流淌着,

   虽是冬日,但气喘吁吁的我们,

   却是那样暖和,甚至有些热。

   一天天的锻炼,

   一天天的累和汗流浃背,

   却夹杂着些许兴奋,

   是坚持的高兴吧。

   一次次晨跑,就好似我们简单的目标,

   一次次达成,是一种简单的快乐。

   渐渐强健的我们,更能好的学习与生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刘怡彤:       晨跑是一种毅力,晨跑是一种坚持,晨跑是一种生活方式。

     晨跑迎着初升的朝阳,一轮朝日,从东方逶迤起伏的群山中喷礴而出,火红瑰丽。

    晨熙的阳光洒在我们的身上,走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 晨跑——锻炼了我们的身体,磨练了我们的意志。跑在暗红的跑道上,迸发我们无限的青春活力。


张静雯: “一二一,一二一……”             体育委员的囗令声与不怎么整齐的的踏步声,让宁静的校园热闹起来。灰蒙蒙的大幕布挂在天空,好似一把巨伞,我们在这把巨伞下,开始了晨跑。         刚开跑,同学们个个都精神饱满,踏着有力的步伐。一会儿,一个个都是快要散架的样子,就连喊个囗号也没有一点儿精气神儿!有的同学在很卖力地跑,脸庞像上过颜色似的,红彤彤的;有的同学则又说又笑,手插在衣袋里,干扰别人。不知不觉,汗水冒上了额头,浑身散发出热气。晨跑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     美好的一天,从现在开始……


王小丫: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这是什么声音?当然是我们在晨跑啦。听听这声音,一点底气都没有,我也真是服了这些男生了,只有女生的声音,你们男生的底气呢?

       看,队伍中有的人汗流浃背,有的人气定神闲,还有的人还在聊天。

       真是不同的的人不同的体质。才跑了三圈,汗流浃背的人就叫道:“还要跑啊!”气定神闲的人就会叫道:“加圈!加圈!”这就是差距。

       终于,终于,这漫长而又快乐的晨跑终于结束了。


刘佳灵:  天气有点冷,特别是冷空气袭来的那几天。北风呼啸,我们在操场跑道上,舒展着自己的躯体,沐浴着运动的生机。我们在跑道上留下一个个脚印,也留下我们骄健的身影,尽管汗珠缀满鼻尖,尽管汗水滴落在空中,但我们内心洋溢着我们阳光的气息。


赵娅琳:又一个早晨,吹着瑟瑟冷风的我,大步流星地来到了学校。同学中很多人已在操场上,我放下书包,也随他们站到一起,抬头望望天,低头看看地,一切都是那么熟悉。正当我在发呆之际,开跑了,我们一个挨着一个,一个整齐的队伍就这样出现在跑道上,一步,两步……一圈,两圈……我们喘着粗气,奔跑着,时间飞快的流逝,我们的晨跑,也随着周数的变化而变化。短短的三周,我们的体力都增长了不少。奔跑中,我们也曾努力过,高兴过,哭过,笑过,一圈又一圈,是我们的成就,一步又一步,是我们的坚持。我们在冷风中奔跑,在冷风中成长,体会着人生的五味杂粮,演绎着人生的千变万化,努力向远方的终点迸进,到达那远方,到达我们胜利的终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赵悦译:   冬天的早上,踏入校门,进入教室,同学们都放下书包,下楼到操场集合准备晨跑。此时天灰蒙蒙的,雾气很大,冷的直让人打哆嗦,尽管天气如此寒冷,但同学们的心却是火热的。大家排着队,踏着统一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围着操场跑上几圈,几圈下来,同学们都不冷了,手从袖子里伸出来,背也挺直了,也不打哆嗦了。这样的晨跑不仅是为了1千米的赛跑做准备,更是为了锻炼好身体,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的学习,这就像我们在学习当中,遇到困难,永不放弃,就能克服困难,取得成功!

徐煜婷:   在近几周里,我一们都在晨跑,每天早上在操场上先跑几圈, 然后再上楼。跑步,有两个目的:1是为了准备后面的比赛,2则是为了让我们暖和暖和 。在近几周的跑步中,我看到了有很多在坚持的同学,有很多在鼓励自己不要放弃的同学。在晨中我们学到了很多,在晨跑中我们也突破了自已的极限。在晨跑中我们做到了自已做不到的,也改变了原来的自已。晨跑的我们就是最努力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按:抓住运动会上的一个画面,聚焦一个人,进行细节行描写。要求至少使用两种人物描写方法,至少使用一种修辞。 ────...
    珠溪成长记阅读 3,514评论 0 13
  • 一一 鄢颖: 晨跑的我们 晨跑的我们是青春洋溢的;晨跑的我们是花枝招展的;晨跑的我们更是累得高兴的。 我们...
    生活语文阅读 1,347评论 0 0
  • 教育是丰赡学生思想的过程,也是强健其筋骨、野蛮其精神的过程。进入冬天,我们七年级八班的花儿们,在美丽大方的班主任...
    生活语文阅读 2,110评论 2 2
  • 1.吴思源 运动会的人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召开了,我们的内心都迫不及待地从教室中...
    执笔溢情阅读 3,148评论 0 11
  • 身处高铁站,看着窗外熟悉的风景。我知道,这又是一次离别。 这么多年,我习惯了在广州与潮汕之间多次来回。短暂的迁徙,...
    码字的维C小姐阅读 57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