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者对待自身出轨的四种态度,第一种可以直接pass,第四种才是真的浪子回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判断是否该去原谅一个出轨者,要看出轨者自己对待出轨的态度。

态度不同,结局则自然不同,婚姻的走向也自然各异。

大体上可以将出轨者面对自身出轨所表现出的态度分成四种。

第一种。死不认错,和情人当断不断

有一种出轨是飞蛾扑火型的,他们从出轨的那一刻开始,就没拿家庭当回事儿。他们的出轨无论是预谋已久也好,或是临时起意也罢,当他们享受了出轨的好处后,家在他们的心里就已经变得轻飘飘了。

所以当另一半委曲求全的想要家的完整时,他们的态度却是死不认错,和情人当断不断,甚至认定情人才是自己这一辈子要找的那个人,不管不顾的,不惜以牺牲家庭为代价也要和情人厮守终生。

因为他们想和情人永远在一起,所以对于自己的出轨,压根儿就不认为是一种错。死不认错是理所应当的。

当然还有一种情况是被出轨者懦弱不堪,出轨者早已摸准了他的这根软肋,他知道,无论自己多么嚣张,对方都拿自己没辙。

所以,即使他自己知道有错,也绝对不会低头认错的,这很符合常理。

强者在弱者面前,即使犯下了天大的错,也决不会认错的。他们视软弱的另一半为空气,自己再怎么胡作非为,对方也是无可奈何的。

像这种出轨者是无药可救的,可以直接pass了,如果你不肯死心,幻想他有一天会回心转意,你放心,你那一脸天真的希望,总有一天会让你被彻底伤透。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种:认错态度良好,但和情人藕断丝连

这是绝大多数出轨者的做法,他们一边通过良好的认错态度来求得伴侣的原谅,另一边却又舍不得情人,他既想要家庭,又想要情人。

他的认错不过只是为了渡过难关,但是他虽然知错,但并不改,知错不改的人,并不值得原谅。

他一边认错,只是为了求得家庭的稳定,一边还继续犯错,他按耐不住那颗不安分的心。

这样的出轨者打的是一套组合拳,一边是使出浑身解数祈求伴侣原谅,无论是下跪,发毒誓,还是哭泣,她都无所不用其极,只为了让伴侣相信,他是真的知道自己错了。

但在情人那边,却又海誓山盟的一再保证。他的整个人整颗心都是属于情人的,要情人给他一些时间,他会处理好家庭的。

但到最后,伴侣发现他还和情人一直藕断丝连,而情人也发现,他迟迟没有离婚,他不够实在,是在使用拖延战术。后来,伴侣和情人可能谁都没有那个耐心再去相信他的那些鬼话连篇,他闹的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下场。

这样的出轨者,只能相信一次,留家察看一段时间,如果发现他的认错还只是停留在言语上,行动上却不见丝毫改变,该踢就踢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种:死不认错,但和前任断的干干净净

有些人在被伴侣发现出轨后,要么是自己从内心觉得出轨也就那么回事儿,需要牵扯的精力太多,不想再继续错下去了。

要么是被伴侣折腾的无法和情人继续厮混了,不论是他主动回归家庭还是被迫回归。他都不愿意承认自己犯错了。

有些人天性好强,哪怕她心里知道自己错了,但是他嘴上不肯承认,但在行动上却是主动改错的。

但有些不依不饶的伴侣,却想亲口听他认错,好像是给自己一个台阶下,只有他认错了,这事儿才会尘埃落定了。两个人就这样僵持着,谁也不肯让步。

被出轨者会想,不就是认个错,道个歉,一句话的事儿嘛,怎么就那么难,但要强的出轨者可不是这么想的,对有些人来说认错真的很难。

面对这样的出轨者,就不要太计较了吧,既然他已经和情人断了,认不认错所谓已经不大,你要的不就是能继续好好过日子吗?既然已经朝这个方向发展了,就不必揪着不放了,学着自己调整一下不平衡的心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四种,知错就改,和情人彻底了断

这种出轨者真是难得啊,这大概就是人们所谓的浪子回头了吧?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虽然他犯过错,走过弯路,你们的婚姻也差一点解体,但是好在他及时回头,并没有一错再错下去。

不是所有的犯错都要被一棍子打死。毕竟婚姻牵扯的东西太多,他不再只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个家族的事,最重要的是还有孩子。谁的婚姻不是磕磕绊绊的呢?关键是在遇到磕绊时,两个人还能同心协力的相扶相持,继续前进。

至于出轨带来的伤害,既然选择了原谅,就要学着自己一点点的接纳,抚平,治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xn170143 小布丁 1建议画水果 2感想 第九天,继续练习。 今天要画的内容不太多,但是很常见。画的时候就很...
    XIAOBUDIND阅读 460评论 1 1
  • 今天,我看了一个新闻,是一个熊孩子一家去美国玩发生的事。 事情是这样的。熊孩子一家在去美国的飞机上的时候,熊...
    谷佳琦阅读 215评论 0 0
  • 为弥补年轻时偷下的懒,逼迫自己,又一次走进了大学校园,在这个青春洋溢的环境里,我却身着羽绒服,身心俱疲的瘫坐...
    蓝莫潇骁阅读 745评论 8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