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我命中的劫(一)

你就是我命中的劫

01

中秋节,秋风凉爽,天气晴朗,豪华的别墅里姚家一家人正其乐融融地吃着晚饭。

“大师说你会在下个月遇到一个女生,她长得不是很高,也不是很瘦,但样貌非常的清秀可爱。你会死心塌地地爱上她,并且为她改变非常的大。只是如果你做错事的事话,惹得她伤心难过,那么她一旦离开,你就难以挽回了。”

张清一字不漏地把昨天普陀寺大师为姚丞所批的姻缘卦给说完。

大家都看向姚丞,沉默了几秒,然后都大笑了起来。

姚丞黑着半张脸,冷冷地说:“这些东西肯定是假的,你们那么傻才会相信。”

坐在他旁边的小叔,笑咪咪地说“小丞,你别说哦,普陀寺一向都是挺灵的,说不定你真的会遇到你命中的女神。”

“哥,你下个月见到又矮又胖又丑的女人,记得离远点,我可不想要那样的嫂子。”姚丞的堂妹姚欣怡在脑海里想像着一个矮胖丑的女人挽着自己哥哥的手,就有点起鸡皮,那画面太惊悚了。

听了姚欣怡的话,大家又哄笑了起来。

姚丞的脸上有点挂不住了,把筷子一丢,站了起来,“我不吃了,约了朋友。”

然后不顾大家的劝说,拿起车钥匙走了出去。

姚丞是姚家这代唯一的男丁,上面有两个堂姐,已经出嫁,下面还有一个小他两岁的堂妹姚欣怡。

自小,他就是含着金钥匙出生,家里长辈都是把他宠上天,可以说是呼风唤雨,想要什么从来就没有得不到的。

而且他长得又高又帅,异性缘好到爆,各种性格各种风格的女朋友都有过,而且基本上都是那些女生主动追的他,平时也是那些女生捧着哄着他。

所以对于他妈所说的,他会死心塌地爱上一个普通的女生,简直就是大笑话。

02

“你别再缠着我了行不行?”姚丞一手拂开米丽的手,继续快步往前走去。

米丽小跑着追上他,拉着他的手,美丽的大眼里含着泪花,哀求道:“丞哥,我真的很喜欢你,不要赶我走好不好?”

姚丞站住不说话,抿唇看着她。

米丽以为姚丞被她打动了,马上止住泪,扬起笑容,“以后我什么都听你的,只要你能让我留在你身边。”

“当时你说想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我已经说过只和你在一起七天。现在时间到了,你就离我远点。”

“不……不,丞哥,你不要对我这么残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明明很开心,大家都说我们很配的。”

姚丞的嘴角扬起一抹冷笑,“有哪个女生和我会不配?别再烦我了。”

“丞哥,我真的不想离开你,反正你现在又没有新女朋友。等你有女朋友后,我当你二号女朋友,三号女朋友都行的。”米丽一边拉着姚丞的手,一边捂嘴哭了起来。

她认识姚丞半年了,从第一眼开始就心动了,在他身边见证了他与各任女友的分分合合。好不容易等到他的空窗期,她主动告白了两次,他才答应在一起。但他却给出了七天的期限。

她用尽心思对他好,逗他开心,以为自己能打动他的心,两人能一直在一起。

谁知七天时间一到,他就提出了分手。她当然不肯,挽留了他几次,都不同意,反而还躲着她。

姚丞再次用力甩开她的手,真的是烦死了,早知道当时不该一时心软答应她试一试。

“丞哥……丞哥,我不会放手的,我会一直等着你……”

姚丞侧过头的时候,看到树旁站着一个女生,长发及腰,长得不算漂亮,但胜在皮肤白皙娇嫩,娇小玲珑。

他的心思一动,勾唇一笑,温柔地叫道:“亲爱的,等久了吧?”

米丽听到姚丞的话,满脸的难以置信。

柯雅茹也有点楞住了,她只不过是在等萧媚一起去吃饭,顺便看了一会戏,怎么突然就扯到自己了?

姚丞对她挑了个媚眼,暗示她配合一下,然后转身对米丽说:“她就是我的女朋友,希望你不要再来打扰我们了。”

柯雅茹刚想说话,她可不想搅入他们的感情里面。

却被米丽抢先了,她面目狰狞地说:“不,我不相信你会和她在一起,她那么丑,根本配不上你。”

柯雅茹原本还觉得这男人对她太狠了,可一听这话,心里就来气了,只是脸上却露出灿烂甜美的笑容,“这位小姐,你口口声声说喜欢他,可又说我丑,那不就是质疑他没眼光吗?唉,我就算是丑八怪吧,他喜欢就好了,又没碍着你什么。不过,我可不要你做我男朋友的二号或者是三号女朋友,如果你再漂亮点的话,我还会同意。”

“你,你……你……”米丽被柯雅茹的话呛得无法把话完整说出来,她扬起手就想打柯雅茹。

只是她的手还没有到达柯雅茹的眼前,就让姚丞给用力抓住了,反手一甩,把她推了出去,“滚。”

米丽踉跄地退后了两步,差点跌倒,看着姚丞冷酷的脸和柯雅茹淡漠的表情,终于忍不住大哭着跑了。

03

“那么漂亮的女孩子怎么就会喜欢你这样的人呢?”柯雅茹语带惋惜,要是她是男的话,应该会迷死一大群的美女吧,可惜,这辈子投错胎了。

姚丞微瞪了柯雅茹一眼,随即又勾嘴轻笑:“大把的美女都喜欢我,虽然你不是美女,但看在你刚才承认是我女朋友的份上,我可以勉为其难,做你的男朋友。”

柯雅茹上下打量了姚丞几眼,确实够帅,身材也够好,她对着他甜甜一笑。

姚丞以为她真的答应了,心里暗喜,虽然她不是自己喜欢的外型,不过性格却挺对他的胃口的,没想到她却说:“我可看不上花心萝卜。”

“你……”姚丞刚想说什么,就听到自己手机铃声响了,忆起自己还有急事,便丢下一句:“总有一天你会哭着求我当你的男朋友。”

“你想太多了。”柯雅茹对着他跑远的背影,翻了几个白眼,哼,姐姐我魅力这么大,要求也是你来求我。

“行啊妞,这么快就勾搭上帅哥啦。”柯雅茹等了许久的萧媚终于姗姗来迟,她远远地就看到柯雅茹和一个男生在说话,等她走近了,只看到一个帅气的背影。

“不过是个花心的自恋狂,我才看不上。走吧,我都快饿死了。”

柯雅茹和萧媚是高中的同学兼好友,现在又考上了同一所大学,只是柯雅茹读的是法律专业,萧媚读的是财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