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富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要与你介绍的是一家很棒的公司,这是一家富足的公司,他是1985年成立的,至今有31年的时间,31年来累积了很多成功的经验,特别是这家公司没有任何负债,财务状况达到4A+1级别,全球只有三家公司达到,分别是丰田、花旗银行、美乐家。因为这家公司为全人类提供非常卓越的产品,都是我们生活里的必须品,如果说我们选择与美乐家合作,首先您不用增加任何新的开支,只要简单的换个品牌就可以,没有任何风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这幅画面上你可以看到一位和蔼的老人,他就是美乐家公司的总裁范德士先生,他为什么会创办这样一家公司呢?

这要缘于他儿时的一次经历,有一天晚上,他父亲很深沉的对着他母亲说,我是你的丈夫,可是我是一位很不称职的丈夫,几十年来我没有给到你应有的幸福,我是一位父亲,可是我是一位非常不称职的父亲,这些年来我一直辛苦工作,还是没有办法让我的孩子过上幸福的童年,将来没有办法让他上很好的学校。我也是一名晚辈,我没有办法让我的父母过上丰盛的晚年。

范德士听到这段对话后那个晚上他一夜未睡,他的父亲是位铁路工人,在铁路上辛勤的工作了几十年。父亲在他的心目中是多么的高大,可是那天晚上这段对话在他幼小的心灵里就开始种下一颗要成功的种子,他告诉自己我长大后再也不要做穷人,要改变家族的命运。当他长大后,他发奋的工作,从最小的职位做起,一路攀升,做到组长,经理,副总裁...当他成功后,他开始发现一个规律,这个世界太多的穷人在给富人打工,而且穷人的孩子将来还在为富人的孩子打工。于是他再一次放大自己的梦想与格局,他要改变这个游戏规则,他要帮助更多的平凡人迈向富足,于是他创办了美乐家《助人达成目标,共创美好未来》也就成了美乐家的使命,并且载入公司的章程。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乐家就是一个富足之家,在美乐家我们能得到哪些富足呢,首先您只要您换用美乐家的品牌,来成为消费者的话,您就能得到身体富足与环境富足,美乐家非常优质的保养食品,能给您带来健康长寿,美乐家非常优质的高浓缩的清洁产品能为您带来环境上的富足,能给您一个更清洁,更安全的居家环境.当您用得不错的时候,相信您也愿意把这么好的产品推荐给您身边的人,当您顺便推荐的时候,您就可以得到一份额外的收入.您推荐的越多,就得到越多的奖金,也就是顺便得到财务上的自由,当您得到身体上的富足,环境上的富足,财务上的富足,您同时也得到了时间自由,心灵自由,也就得到了个人富足.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家公司的成长纪录,是最震憾的一家公司,连续30年业绩正成长,2013年业绩已达12亿美元。这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一张财务报表!是任何一个公司老总梦寐以求的!每个月全球有超过85万个家庭在持续的购买美乐家产品,他们的行为是美乐家不断追求卓越品质的最好证明。美乐家是一个奇迹!它由于95%的老顾客回购率,我的收入也正如这张报表,如果这是一张股票的趋势图,是不是在任何时间介入都是最佳时机?美乐家公司是到达制度,它是可以累积的。不用重来就是快,能够累积就是多!


美乐家取得了巨大成就与社会的肯定。创造了全球一个奇迹,很多公司连活过三年五年都是困难,当年年营业额超百亿的健力宝今天还在吗?

美乐家获得世界INC500强优秀企业奖,INC机构是从全球2000多万家里挑出2万家再跟踪5年,业绩不能下滑并且是从事环保,还要为人类做出突出贡献,最后选出500家,这个奖安利拿过2次,可口可乐公司拿过3次,美乐家拿过5次.微软也只拿过3次。

获得美国爱达荷州商业协会杰出企业环保奖,环保奖全球是美国最难拿到,爱达荷州的环保奖最严格,所以说美乐家获得全球最顶级的环保奖,美乐家31年来一直在为环保事业而奋斗.

  美乐家唯一能代表直销企业入驻美国商会百年特刊,2003年正好是美国商会成立100周年,回顾过去一百年,发现有只有少数企业可渡过上百年,于是美国商会向全美44个行业选择未来最有可能陪国家渡过下个一百年的长青企业,最后42家企业入驻,因美乐家代表三个行业,分别是日用品行业.保健行业.美容护肤业.

2012年美乐家在美国本土已经超越雅芳公司,荣登第一名的宝座,并且超越安利公司业绩两倍以上,并且拉开第二名好多。


美乐家为什么可以做到这一点呢?那是因为美乐家有非常完善CDM消费者直购系统,这个模式全球很有名的星巴克咖啡,亚马逊书店,戴尔电脑都在用这个模式,并且都非常棒,让我们来看看传统的企业模式,传统的企业会把消费者排除在外,一般传统行业生产成本10元请明星代言,去中央电视台或省卫视,再通过各个中间环节成本提到了20元22元24元26元28元最后以50-60元的价格卖给顾客.请问顾客买到的产品还是广告费?而CDM模式是一种产消合一的模式,美乐家公司承担着制造,采购,物流,采用不打广告的形式,连经销商都不找,直接与顾客合作,把50%的利润让利给顾客。只要你成为美乐家的消费者你就可以得到物超所值的产品,如果你再口碑分享一下,你还可以免费用产品,还可以得到非常不错的收入。


我们只需要做一件事情,叫你的朋友简简单单换个品牌,这里不用多花一分钱,绝不超出日常生活的预算。所以我们会发现,美乐家公司是在做一件传递富足的事情,我们让顾客直接向美乐家购物,顾客可以到美乐家生活馆或通过电话,网络订单,传真直接购买,在目前17个国家与地区,有平均95%的顾客在这个月购物后,下个月还会再来购买,每次顾客购买美乐家产品,推荐人双方都能得到回馈。在美乐家你将有机会获得持续收入。


在美乐家我们将可以换用上几百种产品,分别有Ecosense新境界家用清洁系列,生命活力营养辅助食品系列,优植生活身体保养系列,水贝娜肌肤美容保养系列。



植物清香喷剂采用的是天然草本百里香,能有效的清除我们环境里99.9%的坏因子,可去甲醛,获得美国EPA环保署的认证。可以一比二稀释,


洗衣精是6倍浓缩,洗衣机最高水位只要15ml,玻璃清洁剂,浴厕专家清洁剂都是超浓缩的产品。单次使用价要比市售产品便宜。洗完衣服的美乐家洗衣液可以浇花哦!美乐家的清洁用品基本带有K认证,带五角星的K就是犹太人食品认证标识,大家只要知道美乐家的《浴厕专家清洁剂》,就是我简称为《冲马桶》的即使误喝了也不会伤害肠胃,因为有《犹太人食品认证标识》具有“9无”的特点:无毒、无脂肪、无咖啡因、无酒精、无食蜡、无色素、无添加剂、无粘结剂、无吞咽问题。那就知道美乐家有多安全无毒高环保了。


美乐家30年前就是一家绿色环保的公司,是浓缩产品的市场领导者,30年来为世界节省了7534万公斤的塑料,节省了用于运输的石油消耗1亿3176万公升,节省了1678万公斤的有害气体的释放。我们每推荐一个家庭顾客换用美乐家,就相当于种了一棵树。


世界上的精油有300多种,美乐家茶树精油是世界上唯一最好的精油可以用来公司命名,高于澳洲标准许多,即使稀释200倍也不减功效。抗菌杀毒又消炎,可以调理改善88种真菌引起的皮肤问题。对于人体痘痘,过敏,灰指甲,出血,拉肚子,感冒,发烧,伤口愈合,止痛,抑脚气等等极有效。市面要200-1000元,美乐家只要110或95或55元。


这是经受过严寒科学测试的美乐家舒缓滋养乳液系列产品,他可以针对皮肤骚痒湿疹干裂等问题调理,由于是美乐家茶树精油和尿囊素与甘油的完美结合,保湿不油腻,保湿作用是市售产品的7倍。24小时保湿。是具有美国双蛇杖医学标志医疗级别的产品。这个产品完全是人见人爱。



美乐家洗发水系列不含硫化物,去屑,经济浓缩有效。儿童系列用品免流泪配方,更滋润,更人性化

我们还拥有世界奢侈品的水贝娜肌肤美容保养系列,这是连孕妇都可以放心涂抹的产品。但因为是公司直接到终端顾客,价格太便宜了。比如一支同样15毫升含量的眼霜,美乐家只要160元,海蓝之谜要2000元!

水贝娜具备世界领先的胜肽技术,24小时保湿锁水,有断黑去皱保湿功效。肤色更加健康。

比如这个晶钻鱼子系列产品,是以葡萄纯露为基底的高机能复活露,让葡萄籽精华的抗氧化深入表皮层。鱼子晶钻的主要成分是珍贵的白鲟鱼鱼子精华哦,比黄金还要贵。富含蛋白质、维他命和多重营养的成分,能有效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再生,提升细胞的自我修复能力。与此同时,晶钻鱼子精华系列在使用时其奢华的质地厚薄适中,更自然吸收,不会对肌肤造成任何负担。美乐家晶钻鱼子的露、霜和精华液一套也才2240元,像瑞士奢侈一线品牌la prairie(翻译为莱珀妮或蓓莉)鱼子精华的取材是完全相同的。单个售价最低就在2000元以上,一套起码在一万以上,这样一比较,就知道美乐家消费者直购系统的性价比优势了。


美乐家还有非常棒非常棒的营养辅助食品,帮助人们得到更多的健康,美乐家的保健食品采用了全球首创的左旋糖复合技术,可以将传统公司吸收率只有10%-30%的吸收率提高到96%-98%这是保健品行业的巨大革命。没有一家公司敢提产品的吸收率,只有美乐家敢说。要知道,在国外,这美乐家的钙镁片和美乐家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连续按照包装说明服用90天,如果顾客自我感觉没有任何改善,可以无理由退钱的—这就是美乐家品质的霸气!可惜我们国家法规规定:食品类是不能退换的。


现代生活人群的心血管循环问题日趋严重,美乐家科研队伍含阿期匹林发明者约翰佛滋博士研究解决心血管循环问题。美乐家的系列产品比如鱼油,纳豆,高纤植物营养粉。

鱼油:取自阿拉斯加深海鲑鱼,含丰富的OMEGA-3欧米茄-3脂肪酸,超过62.5%DHA和EPA的黄金比率。纳豆:解决心脏血管血栓血压的问题。高纤:降低胆固醇双向调整肠道作用的。


我们有着非常好的运动与体重管理产品,像我们的葡安素蛋白粉、高纤植物营养粉、活力蛋白粉和复源力乳清蛋白粉。都能有效的帮助我们瘦身和控制体重。有太多的顾客通过美乐家拥有了自己喜欢的身材,关键是不贵,营养丰富。普通家庭也完全吃的起。


刚才我介绍这么多的产品都是我们日用品,美乐家公司有450多种产品,目前中国已上市了300多种,每年都会上市或升级最新产品,美乐家优质产品将帮助我们每一天。美乐家的卓越品质和合理价格都是高于一般市售品牌价值,我们每天可大胆放心使用。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美乐家在中国的发展情况:2003年在中国上海建厂,2007年年底拿到直销牌照。但是分享美乐家恰恰是不用进货不用囤货不用销货不用收钱的简单直购。


只要你成为美乐家的优惠会员,你将能得到非常丰厚的利益:1、自加入起的第2—9月,你可以获得不同的明星产品,(公司定期根据市场情况会调整赠送产品),2、你可以享受6-7折的优惠。3、你还可以享受产品的促销,以及满再优惠活动。4、每个月的前15号订货你将可以获得5-10%的积分返利(可以用积分兑换自己喜欢的产品)5、你还有机会升级为金卡会员折上折。6、每个月你都将免费获得公司提供的月刊。你可以及时掌握公司的最新资讯及产品的信息。




如果你成为金卡会员,你将可以得到更多的优惠,1,连续550元消费6个月后就可以得到一份金卡会员见面礼,2,消费12个月后还有一份金卡会员加码礼。3,针对金卡还有更多的产品促销,可以再低15-20%的折扣。4,金卡会员的积分是优惠会员的两倍。每月前15号消费是10%的积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以我们要学会做一个有价值的消费者,做个聪明的消费者,美乐家的顾客有哪些好处。如果只是个消费者可省钱,如果推广一下可创造一笔属于自己的持续收入。

当今社会没有钱我们会更困惑,看看一生要去面临哪些,可能从来没有去想过。从出生到长大成年是你人生最快乐,最无虑的时候,当到达中年期间,你开始有子女了,会发现,生活费、子女教育费,还有债务,你的工作是否稳定,你的婚姻是否美满 ....再来想想,当退休以后,健康怎么样?有足够的退休金?此时已没有工作能力,没有竞争能力,养老怎么办?很多的人都会面临这些问题。

如果这些问题会产生,就证明现有的工作收入是难以满足你的生活所求,如果能提前看到这些问题的发生,你就会去额外挣取一份收入,以得到补充,这些额外的收入将可以为你带来生活上很多的改变,将能弥补你家庭的开销不足,远离负债,让你有时间在家陪伴孩子成长,你可以有更多的时间自由,享受你的富足人生。

那么今天我想告诉你,如果你选择与美乐家公司合作的时候,你基本上不用投资,不用囤货,不用销售,不用送货,你只需要自己换个地方消费,你将有机会与一家世界领导品牌的大公司合作,你将有机会得到一份持续收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何能做到呢?首先你要给自己个定位,如果你只是想做个优惠顾客,你将可以6-7折买产品用。如果你能在额外的时间也与朋友分享一下,每周投入5-20个小时,你将可以拥有一个不错的收入,如果你全职经营,每周投入30小时以上,你将可以过上富足的生活。

接下来你需要干的事情就是提供你的身份证与银行卡的复印件赶快成为美乐家的一员。先将你家里的产品都换成美乐家无毒无害的产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美乐家事业的成功起步方法和成功七部曲。美乐家要成功,方法只有一个,就是成功七要素,你只需要严格按这七个步骤来做就可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乐家1380元超值的套装和美乐家事业启航套组的介绍!任何新会员可以在加入的前三个月中用会员价的4.5折价格买2套,每套又便宜了大概600元,真是太划算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你选择用正确的方式来启动,将有利于你更好的做大这份事业!你或许还会问我,如果我选择来经营美乐家,我如何才能获得成功。我想送你一句话:学习+行动=成功,我们系统有非常完善的培训系统,包括qq群/微信群/微信公共学习平台/yy语音房间可以学习成长,公司有美乐家大学/美乐家月度会议/美乐家季度表扬大会和美乐家年会等,无论是产品还是事业,你都将可以得到很好的培训。祝福你和家人今生今世用上安全无毒高环保产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