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左小姐与一位右小姐

大家都认为左小姐是一位活泼的姑娘。

人前的左小姐是个优秀的女孩子。

一个明媚的清晨,左小姐早早醒来,对着镜子画上了她最爱的口红,在衣柜中不停的翻找适合自己的衣服,她将衣服穿上脱下,迟迟没找到最显瘦的那一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背上了她高防的名牌包包,穿上了攒几个月工资才买到的一双卡脚的名牌高跟鞋,喷上某宝买来的香水,她觉得一天完美极了。

路过街边咖啡店的时候,她走进去拿着手机挨个照了一圈,眼中闪着喜爱的光芒,坐在咖啡店的一角,摆了无数的姿势,将一张修的脸有些微虚的照片挂上朋友圈,附上早点不错。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午,左小姐的家人给她安排了一场相亲,那男人有些微矮,甚至不如她上次相亲的那个微胖的男人帅气。

左小姐很不开心,因为从相亲处出来以后,她发现她的鞋子被一只流浪狗舔脏了,她踢跑了狗,她现在需要朋友的安慰。

左小姐打开朋友圈说道,优秀的自己,不必着急,总会遇上优秀的他。朋友分分点赞说道没错。左小姐很满足。

晚上路过一家spa店,左小姐摸了摸钱包,一咬牙一跺脚在某团上花几十块团了一张街边小店的按摩卷,一边享受的同时,左小姐一边艾特全体闺蜜道,某五星级酒店的按摩手法很不错,改日可以一起来。

闺蜜们都一一应衬,只有一位右小姐说,那地方不是很好。

左小姐在私聊里面与闺蜜们嗤之以鼻说右小姐又开始装明白了。

大家都认为,右小姐是一个心机裱,白莲花,表面上的姐妹,其实心里把她翻来覆去的骂。

在左小姐心里,右小姐是一个势力的女人,她找男朋友只找有钱的,她的东西都是从男朋友那里要来的,她之所以好看,身材好,都是整容的功劳。有一份好工作,肯定也是认了个好爹。

大家都认为右小姐是一个很高傲的人。因为基本没有人能得到她的认可。


一个明媚的早晨,右小姐睡的饱饱的醒过来,换上一身运动装,带上一盒饭菜绕着小区慢跑,路过小区花园,她把手里的饭盒放在一个草丛旁。

这里是流浪猫狗的聚集地,她看着猫儿狗儿那么开心,她也很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回到家她吃过早饭,画上一个淡淡的妆,迎接这一天的工作,她从小学习六国语言,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去国外进修的机会,在工作上,她更是一位强人,年纪轻轻就已经做到经理的位置。

她不在乎别人的议论和猜忌,实力可以说明一切问题。

进了公司,她又收到了几束爱慕者送来的花束,追她的人排了几条街,她并不着急。

最新项目的负责人约她下班后一起去某五星级酒店放松一下,再找个地方吃饭。她推卸不成只得同意。

spa馆里,右小姐并不喜欢这种地方,有时间她宁可回家去看看最新的书籍,她打电话叫司机一会儿来接她。

手机里显示着最新的消息,看见了左小姐的消息后,她本着劝慰的心情回了一句这地方不是很好。

这就是左小姐和右小姐的故事,其实,他可以不是两个天差地别的人,她可以是你自己的缩影,有多少人过着左小姐的生活,却把自己幻想成右小姐,与其有时间作假,不如真实的提高自己的档次,毕竟别人的潇洒可能是假的,但你的丑陋是真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