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个普通人小白到年薪大几十万的导师他们究竟做对了什么事



恭喜你

你想拥有一技之长吗?你想有一个独一无二的一技之长还是想有一个满大街的人都会得一技之长什么是满大街的人都会得一技之长?

学厨师搞来搞去就算自己开店了,还是个厨师学开车开来开去买了车还是个司机,学电脑弄来弄去,还是个IT学医学来学去,也是个护士学挖机开来,开去也是个开,还是个开挖机的学修车,搞来搞去修来修去还是个修车的学理发,你来你去还是个理发的,

什么是独一无二的独特技能一技之长,人上人之学,高人之学,大师之学,人性之学,不是有钱的人就能学到,要看缘分,才能遇得到,人性之学,看你的年龄身份证年月日马上知道你的过去现在未来,事业财富,婚姻感情,身体状况,天生特长,擅长,天赋才能,擅长领域,

你想学一个开发客户很轻松,很容易的独特一技之长,还是想学一个开发客户很难的一技之长,

你想学一个能发挥天赋,发挥特长的独特一技之长还是想学个埋没的天赋埋没,你特长的一技之长,

你想学一个学10天半个月就能学会的简单,易学,实用的独特,一技之长,还是想学一个两三年才能学会的复杂,难学得一技之长。你想成为月收入上万10,000起的白手起家的时间自由的创业销售者,还是想成为月收入三到5000的朝九晚五,还要加班的打工者。

你想成为一个有独特一技之长,有本事的创业销售者,还是想成为一个没有一技之长没本事的创业销售者,

你想成为一个自我摸索撞的头破血流,还没有结果的创业销售者还是想学习向有结果,有经验,有成功有效的方法的人学习的创业销售者。

我选择了好的那个结果,我也专门去学习到了独特的一技之长,那是在广东中山偶然在吃海鲜的时候遇到了一个中山当地的一个身价百亿的企业的老板的背后的军师学到了这独特的一技之长。我姓梁叫梁志昌,在广东,中山深圳。来自美丽的彩云之南,春城旅游胜地云南,没有学历的我,

2009年,我去学武术,两年出来以后,以为能够成为保镖,却成为了保安。

后来,我来到广东。从最基层做起,进了工厂做了一年都没有改变我的人生,

后来,我创业做餐饮坚持了大半年还是没有改变我的人生,

后来,我去学做直销整整一年也没有改变我的人生,

后来我来到广东中山。遇到了一个女同学小红以为遇到了爱情,本来想成家立业,后来因为自己没本事,所以她走了,也只能怪自己没有本事,终于在一次饭局上有朋友的朋友,我看到身边有一个老板模样的人请另外一个人。给他看人生说明书,我发现对他这个老板帮助非常的大,后来一打听,原来这个人是当地最有钱的老板的花了上千万请的军师,专门研究古希腊和古罗马的文化,

所以我就想尽办法跟他链接向他学习,学得了这独特的一技之长,知道一个人的年龄马上知道他的过去现在未来事业婚姻感情和身体状况,天生特长擅长。天赋才能,擅长领域。

学了几次不到半个月时间学会了这独特的一技之长,接下来开始实践,我的人生就开始改变了,终于成为一个有独特的一技之长的时间自由的年收入大几十万的月收入几万的白手起家的。轻轻松松开发客户的。创业销售者。也是一位时间自由的导师,

你是不是也想从一个普通人没有学历,没有本事的人,通过学习独特的一技之长,成为一个有独特一技之长,有本事的人来开始改变自己的人生。那么这个故事,就可以让你听别人的故事,感悟自己的人生改变自己的人生。

有机会你想和这样的人交朋友吗?多和有本事正能量的人交朋友,你逐步就成了一个有本事的人了,

一个年轻的小帅哥,怎么通过学了独特的一技之长创业做销售。做到年薪年收入几十万,从一个小白成为一个有能力,有本事的人,想知道吗?从一个普通人怎么样变成一个有能力有本事年薪年收入几十万的人,白手起家,然后实现梦想,你是想知道来龙去脉,可以清楚的看到这个人是怎么一步一步改变的,一步一步蜕变的,通过听别人的故事参考自己的人生。里面的每一个阶段都很重要,因为每一个阶段都让你的人生总结到一些东西,能够让你感悟每一些东西来帮助你成长和进步,我在广东中山,我出生在可爱美丽的彩云之南春城旅游胜地云南,离开学校以后,一直以来从小就有一个武侠梦,有一个功夫梦,然后周星驰的电影有功夫,

最早时候,我就想去学习功夫,以为学这个可以改变人生,,这个叫文武学校在云南,学校专门学这个,刚好可以实现一直以来的这个功夫梦,去了之后呢,学了一年学了两年,通过对这个功夫武术方面有了深入的了解和研究,也吃了非常多的苦,流了很多的汗,两年后出来,我觉得应该可以发挥用武之地了,后来出来才发现。还以为最差也可以做个保镖,后来发现顶尖高手才可以,要极其厉害才可以,后来变成了保安,发现所学的东西出来社会没有用武之地,不行,不行,改变,困则思变,

后来,第一次离开家乡美丽的云南,来到广东大城市,都想出去闯一番事业,走出来后又没有学历没有背景没有人脉,能找到的一些工作,就是普通工作,普工,去到了一个叫塑胶厂工厂,两班倒的工作,人家是太阳出来工作到太阳落山,我们是从从太阳落山做到太阳出来,安全颠倒了,长期下去肯定身体越来越差的,我要怎么样才能改变,学习,只有学习才可以改变,还有什么可以学呢,附近有个电脑学校,成人电脑学校,我用自己赚的钱去分期,去学电脑,学完之后发现也是没有把用武之地,时间久了做图表格都忘了,之后发现还是没有改变人生,不行,继续学习,当时有一个机会是做餐饮的,麻辣烫,在工厂里面能看见大老板好赚钱,好想当老板好想创业,没钱借了几万块开始做了,之后人家每个客户老板老板的叫,那心里美滋滋的,搞了一两个星期才觉得,我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去买菜,买回来洗干净,然后晚上开始接待客户,还要熬汤,忙得晚,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到后来发现啊,没赚几个钱,因为客户还有限,以前上班的时候,一个月存一两千,一年存多少呢?最多也就一两万,

后来一直没赚到钱,就换了,后来遇到一个直销团队的,做团队说还有被动收入,好,卖的是20,000以上的产品,我到哪里去找这样的客户啊,市场发传单,自己学了一些东西,一些经验,后来呢,几个小伙伴一起去做这种市场开发,以为找到了事业,学到了可以改变人生的能力,还是不行,没办法做,以前卖产品的都是销售,一对一的,还是没有改变,

后来遇到了一个女孩子,是一起学习的同学,我来到了广东中山市,叫小美,她也很挺聪明,后来呢一段时间后,对方也确定了,哎,你又没有能力又没有钱,又没有本事,又没有赚钱能力,短暂的一段爱情,结果呢,离开了,我也不要怪别人现实吧,只能怪自己没用,没本事,人家还是头也不回的走了,伤心难过一段时间之后,一段时间,出来社会就是这样的,本来觉得男人可以有机会就成家立业,在你遇到机会的时候就可以成家了,然后准备成家立业了,结果人家走了,成家立业泡汤了,没成家怎么办呢?想办法继续创业啦,在当今社会,找一个愿意和你一起吃苦的女人,能遇到了,基本上是很少很少的啦,

事业还没有啊,干嘛呢,想办法立业,走出去找机会,你会出去应酬吗?只有走出去。才有机会,呆在家里面是永远不会有机会的,再一次饭局上吃饭,在外面的海鲜城吃饭,还有好几位都是不同的朋友的朋友,坐了一桌,我听到旁边的有人聊天,有个老板请教另外一个人,然后呢,另外一个人画了一张图,我听到另外这个人讲话很有水平很厉害,旁边的老板,社会上的老板哪个不是阅历丰富的呢,都是见多识广,哪个不是阅人无数的,我一听他讲的非常厉害,这么厉害的人一定要认识一下,看到他画的这个东西看起来也不算很复杂哦,就这样一个图,那么这么有本事的人,一定要链接上,想办法加了微信,很多人能遇到这种机会呀,会有第二种情况他恐惧,他就想这次不加了,下次吧,有没有,但是我想着如果。如果过了这次机会就没有了,以后万一再遇不到怎么办,就彻底断了,所以一定想办法,这次就一定要链接上,如果我是想要下次再遇上的话,不会啦,不会再遇上了,去哪里遇到这么好的机会呀?过了好几个月才有机会,学习呀,我一直说想请教,好想学习呀,过了好几个月才有机会学,后来第一次教的人是把另外两位师兄一起,三个人一起学,从此以后,再也没有机会再听教这个东西,就是那个时间空间,确实很厉害呀,因为终于让我学到知道一个人年龄,只要提供他的身份证年龄年月日,马上知道。他的过去现在未来,事业婚姻感情,身体状况,后来了解到原来这位学者,

是年纪轻轻的时候呢,19岁就离开广东出去学习,拜师学艺,去四川,去西藏,去英国,终于学到了一身

年纪轻轻的时候呢,19岁就离开广东出去学习,拜师学艺,去四川,去西藏,去英国,终于学到了一身本事,身怀绝技,满腹经纶,短短几年,他遇到普通人就帮普通人,遇到老板帮老板,遇到有钱的人最有钱的老板,他也能帮到别人,用自己的本事去让别人认可自己,凭什么,那他学的是什么本事呢?古希腊和古罗马文化,大师之学,人上人之学,对不对?普通人不可能学得到的,如果你看社会上所有人都想学习,有机会,那在我第一次遇到的时候,我还请他帮我自己看了一下,太准了,太对了,我就是这样一个情况。然后告诉我怎么样去改变,我还请他看了一个,另外的人就是女朋友,然后一看,真的是这样的,然后女朋友什么原因分手的,因为这个原因,所以分手了,终于知道问题出在哪里,那现在就有方向了,应该去做哪方面了,

我自己一路走来,也在四处求学,去了北京,去了上海,武汉,杭州,千里万里的求学习了,花了路费,学费,一直学习都没有遇到一个有独特本事的人,有这样独一无二的独特本事的,也因为女朋友来到了中山,如果不来中山,这辈子没机会能够学习到去改变自己,终于在这里开始有机会学了,如果说学习的话,如果你学厨艺那就是即使你到新东方烹饪学校学习出来,以后还是一个厨师,会炒菜的厨师,永远实现不了时间自由,财务自由,实现不了,电视里面广告有开挖机的什么技校,如果那个时候去学了,开个挖机还是开挖机的,实现不了时间自由,财务自由开车也是一样,学电脑,也只是成为IT,学理发师理来理去还是理发的,因为特别是出来社会的人,出来找发展啊,是很难的,出去终于学到了一个大师之学,高人之学,人上人之学,古希腊统计学技术,知道一个人的年龄。马上知道他的过去现在未来,事业婚姻感情,身体状况,天生特长,擅长,天赋领域,天赋才能,一个人不成功,就是因为他没有找到他的位置,没有找到天赋领域,没有找到他的特长擅长,应该做什么领域,要做哪个板块呢?做哪个位置呢?不清楚,更别说把他的天赋发挥到极致了,因为他连他的天赋才能在哪方面都不知道,所以有这个古希腊统计学,能帮一个人确定他的方向,他的天赋,他的特长,擅长在什么领域,然后去做,感觉如鱼得水,非常的顺利,做自己擅长的事情才可以更容易有结果,所以找到自己的天赋,把这些天赋发挥到极致,那我们这个古希腊统计学,已经说得很清楚了,适合在什么领域发挥,所以是不是能帮他解决很多问题,很多人觉得自己没有用,可能一辈子不会成功,就是因为你没有找到自己的天赋,没有找到自己的领域,也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所以他就是需要我们给找到天生特长在哪方面,刚好把你的擅长发挥到极致在你的天赋领域,就很容易有结果,明明一个适合做技术的人,他却去做了销售,那是不是发挥不出来呀,你个本来应该去做销售的,结果他去当了普工,他就当了个技术,天天对着机器,就埋没了,没有发挥他的特长啊,能有结果吗?太难了,所以就想要通过这些帮助太多太多迷茫的人,没有方向的人,真的让他们去知道往哪方面去发展,不再迷茫,确定了自己的方向,到底在哪方面最擅长,他真的太需要这些。所以呢,就在线上开始帮助有很多的人服务,少收点费能够帮到他也是挺好的,后来就越来越多,然后服务的客户有,开始有10个,50个,100个,1000个,2000个,一个人收个几百块钱就行了,那多少钱了,几十万了,第一桶金就有了,最起码的启动资金,做什么事情都要点钱的呀,这样的话也解决了自己的生活问题啊,人家打工一年是就挣个几万块三四万,五六万,花掉了一年也就剩下一两万块钱,但是在这个,时间自由,做饭吃营养又健康,也教学生,很多人想学呀,想改变人生,改变家族命运,我的客户都来自于微信里的客户,因为通过这个不一样的本事。再加上用一些营销,把这个意向的客户吸引来,对这个东西感兴趣的,就来和他聊,那就很容易了,身体问题,对症下药,什么行业都需要这个,学生客户全国都有,客户满天下了,目标,就是让学生满天下,每个省每个市都有啊,每个省都有学生都有熟人都有朋友那多好啊,满天下的学生,还有,有很多学生百万富翁,千万富翁的学这个东西,把销售做成了线上,线上做销售,不限时间,不限地点,以前做销售要见面客户才能收到米,现在的升级了,在线上就能收到米,不出门也能收到米,这些全部都可以线上服务了,不受任何环境的影响。未来呢,就是要有自己的三大投资打造被动收入,除了主动收入以外,不工作也有收入,那就真的完全自由了。

其中有一个学生,在深圳的,她是我的客户,她觉得这个技术很厉害,然后自己呢,现在也想啊,努力过上时间自由的年收入几十万的人生,那就好好学习呀,然后学完通过两个星期学完了之后,怎样去服务客户服务陌生客户,怎么样做营销,然后做好了就可以了,晚上时间,把这套西学会了,他也开始去服务很多客户。让自己的年收入超过了20几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瞎子的由来 2.算命先生3·善人善报4.生死祸福 从前有个算命先生,瘦高高的,肩上斜挎包,留有胡须,这...
    Laity西阅读 360评论 0 1
  • 上节他说要适应儿童的天性,而本节叙述规则的运行。 “无规矩不成方圆”,规则不是为了限制自由,而是为了更好地保障群体...
    迷离的花影阅读 114评论 0 0
  • 大小订单销售的区别 瑞波友李 20210630 说在前面,本文讨论的不是大客户营销,因为客户本身可能无大小,或者无...
    无终钓叟阅读 421评论 0 0
  • 温州维力弹簧五金有限公司 【日精进打卡第569天】 【知~学习】 《六项精进》1遍 共114遍 《大学》1遍 共1...
    静静小站阅读 98评论 0 0
  • No.1 《1666:瘟疫、战争和伦敦大火》 图片 [英] 瑞贝卡·里迪尔 著 韩丽枫 译 浙江文艺出版社 ISB...
    郝望一阅读 11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