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遇上女神经(2)

君安堂二楼,是一个很大的办公大厅,章冰涵往里面看了一眼,乖乖,到底是百强连锁,这人也太多了吧,比我之前开发的客户加起来人都多,到底该找谁呢?章冰涵想起周振洋销售会上说的话,这里的采购经理性格鲜明,但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不进我们公司的品种。

到底找谁好呢,章冰涵站在门口,快速观察了一下,每个采购经理身边都有厂家业务员在谈业务。那些采购经理脸上,都是公事公办的表情,章冰涵练就的察言观色技能,在这里无法正常发挥。

哎呀,不管啦,逮谁是谁吧,反正他们也不会和我们合作,这样一想,章冰涵昂首挺胸地走了进去。就这个,背对门口坐的这个,谁让他最近呢。章冰涵蹬着她的恨天高,款款走上前递上自己的名片。

“经理你好,我是康源公司的章冰涵。”章冰涵嗓音流蜜,笑容可掬。那人头也不抬,仍旧盯着面前的电脑,只随手向旁边一指说“坐”。

章冰涵坐下后,看着他的侧颜,忍不住在心里惊叹了一下,她想这也太好看了吧,不合作好像也不亏,就当来看帅哥养眼了。趁他盯着电脑看,章冰涵就悄悄盯着他看,高挺的鼻梁,大大的眼睛,线条分明的唇,小麦色的肌肤。“横看成岭侧成峰”章冰涵给他打了95分。

“请问你有什么事吗?”章冰涵正看得出神,没提防那人忽然问道。

“啊,我姓章,八爪鱼的章,我是康源公司的……”章冰涵赶紧介绍。

“什么?什么……张……?”那人抬起头来望向她。

“啊!”那人转过头,这下看得更清了,他有着深深的欧式双眼皮,章冰涵忍不住多看了一眼,才想起来回答:“我是八爪鱼的章,不对,是章鱼的章,哦,不对,立早章。”章冰涵越说越乱,此刻她恨不得立即飞回公司,扒了那些同事的皮,都是他们平时八爪鱼章鱼的乱叫,自己一慌,就跟着这样介绍了。

这时章冰涵听到其他人吃吃地笑声,任她再经过千锤百炼,脸还是红了。

“我是慕清扬。”章冰涵看见他极力忍住不笑,快憋出内伤的样子,脸更红了。慕清扬拿起章冰涵递过来的产品彩页,低下头开始看,章冰涵紧张地看着他。

“这家公司之前有人来过。”坐在慕清扬对面的同事,听见章冰涵的介绍,抬起头对慕清扬说。

“那怎么没合作?”

“产品没特色,价格也没有优势,品牌知名度不高。”

慕清扬听同事这么说,他看向章冰涵,君安堂连锁有规定,被否决了的产品,半年内不能走新品流程。

章冰涵看出他拒绝的眼神,怕他说出口后会很被动,心里一急,她脱口而出:“我们优势品种很多,你都不看,怎么能发现埋在沙里的黄金,不要嫌弃我们不是品牌,哪个品牌不是从小做到大的,你这是红果果的鄙视。”

厂家业务员到君安堂谈业务,对采购经理都是毕恭毕敬,像章冰涵这样急赤白脸的,很少见,慕清扬和他的同事一时语塞。慕清扬准备把资料还给她,抬头看见她通红的小脸,有些于心不忍,又收回手,低头匆匆看了一下,抬头对同事说:“你拿张新品申购单,让她填一下吧。”

那位经理愣了一下,递了一张单子给章冰涵。这时,慕清扬已把意向品种勾选好,章冰涵看了一眼,除了几个冷门药物,其他品种他都勾了。她感激地看了慕清扬一眼,坐在旁边的桌子上开始填写。

“周一会有人通知你新品结果。”慕清扬说完,拿起手边的东西,走进了旁边的办公室。

章冰涵看了看门口的牌子,副总裁办公室,忽然觉得心里发慌。把新品申购单投到资料箱后,她快步走出君安堂办公大楼,来到马路上,拨通了周振洋的电话。

“你说什么?他叫什么?你去之前怎么不跟我了解一下情况”周振洋听她介绍完,连问几声。

“他说他叫慕清扬。”章冰涵来之前,想过找周振洋先了解一下的,可想到周振洋在这里开发的结果是零,听他建议怕零上加零,只好作罢。

“我靠,章冰涵你交狗屎运了,慕清扬是君安堂主管购进业务的副总裁,只要他同意的,基本就没悬念了,你是怎么找到他的啊。”周振洋的语气里,透露着惊讶,更有几分羡慕。

“不是我找他的,是他自己坐在那里的。”章冰涵想起慕清扬好看的脸,补充道:“我快被他帅瞎了。”

“他还是单身,章冰涵,努力呀,哈哈哈。”周振洋的笑声传来,章冰涵赶紧挂了电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站在君安堂办公楼前,望着楼梯口的指示牌“业务部请上二楼”,章冰涵转了半天不敢上楼,直到门卫大叔用警惕的眼光不停看她...
    金钗银环阅读 3,497评论 99 150
  • 称他为故人,应该算是不敬,可是我还是喜欢这样称呼他。尊称他为先贤,会使他失去生命所必需的血肉和个性;更不愿称他...
    db71db11878b阅读 689评论 1 1
  • 本科~位于专科高中学历之上,研究生学历之下,高不成低不就,尴尬 研究生~介于本科和博士之间,这地位哪一个尬字了得 ...
    布丁少年阅读 525评论 9 5
  • 写作对于我来说,一直都是有灵感了就动几笔,没心情了想也想不起来。前些天跟冰聊天的时候她说我的生活听起来很简单。每天...
    君莫觞阅读 204评论 1 0
  • 入梦缠绵多情雨,绿罗裙衫珠泪痕。 娇莲还有伤心事?悲感未生并蒂根。 羞红愁颜衣袖掩,懒施粉黛负一春。 风动方塘镜鉴...
    房谋杜断阅读 460评论 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