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上吸师父的血

  又是一年桃花盛开的季节。一个包子头的小姑娘,身边,总是围绕着一只小蝴蝶和小蜜蜂。只是,小姑娘似乎痴痴傻傻的,玩儿着一只狗尾巴草,傻笑。脸上有一些浅浅的疤痕。

  “小桃?来,到师傅身边来了。”一颗桃花树下,一坐古琴前。男子白衣飘飘,出尘俊逸。

  而她只是说“师傅是什么?师傅好吃吗?”

  “……唉,就知道吃。”

  “什么好吃我吃什么。看到好吃的我就想吃。师傅,你看起来,好好吃啊。我要吃你。”说完,天真的咬上了师傅的嘴唇。连云枫吃痛,嘴角溢出一丝鲜血,嘴唇被咬破了。

  推开小桃。“乖,坐着别动。”她根本不听话,喜欢血的腥甜的味道,伸出舌头舔舔舔。舔干净了她的嘴角。

  她还要吸,又啃他的脖子,尖利的两颗门牙刺穿了他的脖子,吸血,越吸,小桃越变得容光焕发,那些浅浅的疤痕,变得更浅。

  “小桃,这是为师欠你的。”他的脖子在痛苦中酥麻,有一种失血的快感。

  “我当初那么做,只是为了断了天下人对九尾灵狐的贪念。你不知道的是,对着九尾灵狐刚刚所断之尾许愿,无论什么愿望都会成真的。所以世人都在寻找九尾狐。

  而当九尾尽失之时,就是命丧黄泉之时。且永生永世,不得入轮回之道。只能做一只普通的狐狸。经历生老病死,再无成仙的机会。”

  吸的血太多了。渐渐的连云枫脸色泛白。而小桃似乎不知足,越吸越带劲。

  突然,出手点了小桃的穴道,她动不了了。却依旧用嗜血的目光望着他。

  连云枫慢慢的闭上眼睛,脸色苍白的靠在一颗桃花树下修养。

  此时,痴傻的小桃静静的望着他,再无那种迷茫懵懂的表情,眼里一片清明酸涩。

  “师傅,你这又是何苦,明明爱我,却又不敢爱。而我只能装傻,才能像小时候那样亲近你。你做的所有的一切,无论对错,我都不会怪你。只要,让我继续呆在你的身边,陪着你。”

  

  突然,连云枫睁开了眼睛。小桃心中突突的吓了一跳,但还是镇定的望着他。冲他甜甜一笑。

  纯真无邪。

  

  连云枫只是静静地望着身旁跪坐着的她,她的头顶落下了几片桃花瓣,轻轻用修长的手指搏下它。

  指腹顺着她的脖子摸索下了,磨娑着她秀气的脸部龙阔。眼神迷茫幽暗,或许,云不凡是对的。

  我对小桃,也有这种占有欲,我对她……早就不是……简单的师徒之情了。当她的舌头伸进来的时候,自己真的忍不住想……他神色冰凉迷茫幽暗,幽幽开口道:

  “小桃,从今以后,你不在是小桃,我的徒弟小桃,早就在她大逆不道,爱上他的师傅的时候,就被他的师傅,一掌拍,死在绿幽林了。”

  抬起她的下巴,粉嫩的小嘴微张,他磨娑着她的唇瓣,柔软,他靠近她,呼吸着她的气息,凉薄的嘴唇落在她的唇,温柔的磨蹭几下,便开始大口的肆虐。

  搅的她的思想天翻地覆。呼吸也开始变得紊乱,“师傅~唔~……”

她动不了,可是,内心却又像千万匹俊马在奔腾,他一把将她粉色的衣衫撕开,舔上了她白皙如玉,精致的锁骨。

  突然感觉,自己的侧脸一凉,抬起头来,看到小桃闭着眼睛,颤抖的睫毛上,挂着晶莹的泪珠。

  他忽然觉得愤怒,为她整理好衣衫,解开她的穴道,起身,脸绷的紧紧的,“从今天起,你叫玲歌。世界上再无连小桃这个人。”说完,白光闪过,没有人了。眼前只剩下那个光秃秃的桃花枝。

  “师傅~”一时回不过神来。

  等明白过来,才惊痛的喊道“师傅——你不要小桃了吗?小桃知道错了,小桃不应该欺骗师傅,师傅,你在那啊。”失魂落魄的走啊走,突然,听到一个苍老慈祥的声音。

  “小狐狸~你回来了。”

  “啊?是树爷爷,嘻嘻,好久不见啊,树爷爷。小桃好想你。”开心的抱着树爷爷。

  老树接她上了树顶的一个花网上。那边放着好多的奇珍异果。

  而小桃现在对那些根本就提不起兴趣。伤神的躺在花网中,花瓣铺了她一身,“树爷爷,你说,师傅,真的会不要我了吗?还说什么我从今以后叫玲歌。”小桃委屈的说。

  “哈哈哈——”洪亮的笑声传来。

  小桃生气了,怒了。“笑什么,你一点都不同情我,真没良心。哼!我以后再也不来找你玩儿了。我要走了。”

  爬起来,做势要走。

  “哈哈,傻丫头,你师父,是在吃醋啊。”老树笑的花枝乱颤,花瓣四处飞扬,轻轻的落在小桃的鼻子上,让小桃痒痒的,有打喷嚏的冲动。

  “啊嚏——哇,打完喷嚏好舒服啊。真的吗?他是吃醋了,呵呵哈哈,谢谢你树爷爷,我这就去找师傅。”活蹦乱跳的去找师傅。师傅一定在莲花洞。

  果然,师傅端坐在那里,眉目如画,面无表情。“你来干什么,你不是说,想脱离我吗?如今,我给了你机会,你怎么还不走。”

  “因为小桃舍不得师傅啊,我知道,师傅也舍不得小桃。”她走过去,顺从的把小手放在师傅的衣袖上。试探着,轻轻的摇啊摇。

  “师傅~老公~老公~师傅~”

  突然,连云枫翻身,把她压在身下。他的声音略微粗噶“你和云不凡……”

  “我们什么都没有……”小桃撒谎了,却依旧瞪着那双无辜的水灵灵的大眼睛说“真的,什么都没有,不信你试试?!”

说完,环上了他的脖子。

  “好——我试试,如果,你真的……我会掐死你。”他的手赴上她的脖子,嘴唇在她的耳侧呢喃,温柔的说着,让小桃瞬间全身僵硬。“吓死宝宝了。师傅好可怕啊。”

  本来,小桃应该生气的,师傅质疑自己的清白,可是,事实上,自己差点就……把自己给了云不凡,但,那时候,小桃以为,师傅根本不可能和自己在一起,索性,为了断了自己的念想,赶紧把自己的全部,马上给了另一个喜欢自己,自己也并不讨厌的人。

  

  一直伪装的很好,可直到见到连云枫,才知道,自己错了,错的离谱。无论如何,自己始终最想在一起的人,还是他,这深深的执念,自己也无可奈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