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24

今天是来到天童美语下市场的第一天。怎么说呢,一整天下来,感觉自己的状态也还算不错。发病的情况应该也就那么三次左右。上午的状态蛮好的,包括下午出去的一个状态,都是蛮好的。然后从商场出来以后呢,状态稍微有一些,有了一些些许的下降。到后面一直到。六点多的时候,六点多,然后到晚上这一段时间。状态是比较低落的。这一整天下来好的一方面是我。敢于去问家长。因为我觉得要练自己的胆子,另外一方面不好的呢,我担心。状态好的时候,我真的是什么都敢问,但是状态不好的时候呢?感觉之前所有的努力就是在那种状态非常好的下面。在那种状态非常好的情况下面所做的一切的努力都是徒劳无功的。你。对。然后再说一下今天卖票的一个情况。在文学哥跟我说之前,我感觉我去卖票的时候,哪有几个问题。第一个问题呢,就是破冰不够好,破冰不够好。还不够,很灵活,因为开场破冰,如果说铺好了以后让家长对你有一个非常好的印象,以后啊,接下来的。推销工作是非常顺利的,如果说开场没有炮炮兵的话,那肯定不行,所以说。有句话怎么说的,万事开头难,难在开,难在开头难在开头。破冰的话,以后就像文学哥说的一样。首先过去要面带微笑,真诚的微笑,找到属于自己的卖票风格,找到自己的一个销售风格。那么猜中你说到这里,你仔细想一下,你适合哪一种风格,我觉得你这种说话的。语速啊,语调啊,气场各方面都非常好啊,你可以一种非常。你可以以一种教育专家的态度教育专家的身份去。和那些家长们沟通,让他们看起来你极具专业性。极具专业性。所以,所以开上班。文学哥是怎么说的?文学哥说的是,哎,你好面带微笑,面带微笑,然后呢,肢体动作一定要展现出来啊!你好,打扰一下,远远的我就被你气质吸引过来了。你好,打扰一下你好,打扰一下,我这边远远地就被你气质吸引过来了的。不卑不亢,对啊,你好,打扰一下,我这边远远地就被你气质吸引过来了。看在咱们家宝宝这么可爱的份上,你允许我给你说几句话嘛?你好,打扰一下。远远的就看到您的气质非常的引人注目,远远地就被您的远远地就被你端庄大气的气质吸引过来了。所以想过来给你唠会嗑,所以想过来给您啊唠会嗑。嗯,销售过程中,然后有问有答对破冰,破冰,破冰,要破到破的找到自己的风格。你好,打扰一下,远远的就被你的气质吸引过来了。唠会嗑呗。想跟你唠会嗑你好,打扰一下嗯,hello打扰一下,远远的就被你的气质吸引过来了,想跟您过来唠会嗑。咱们家宝宝是不是14年的啊,看样子咱们家宝宝是不是16年的呀,那是15年的啊,有问有答去拆,然后让咱俩去回答才打。啊,有问有答就产生一个,这就是最基本的一个沟通,已经形成了最基本的沟通,也形成了对对对,然后再接下来,说活动啊,活动一定要让家长感觉到是非常有力度的。啊!是这样的,姐,我是是这样的姐,我是一名教育专家啊,是这样的,姐,我是一名教育顾问,你可以叫我蔡老师。不用说什么又计划是这样的姐是这样的,姐,我是一名教育顾问。你可以叫我蔡老师。我们这里呢,我们现在有一个活动,我们现在有一个活动。特别想邀请您的孩子过来参加一下。我们这边那有一个嗯。破冰,我们是做少儿英语启蒙教育培训的然后呢?然后呢,最近跟深圳教育嗯,然后呢跟咱们的深圳教委会对因压重一点,然后最近呢跟咱们的深圳教委会联合举办了一场联合举办了一场英语活动。联合举办了一场英语活动和亲子论坛会,所以说本次非常想邀请您过来参加一下。来,我给你看一下啊,这个是我们的邀请函,来我给你看一下,这个是我们的邀请函。来,我给你看一下,这个是我们的邀请函,来我给您看一下,这个是我们的邀请函。你只需要嗯,妈妈,您只需要花十块钱的费用就可以啊,您只需要花十块钱的入场费用,你和你孩子就可以体验到啊。可以免费送您孩子两到三可以免费送您孩子三节体验可以嗯,可以送您孩子免费的三节体验课啊面可以可以送您孩子免费的三节体验课。啊!梁妈妈,我给你看一下,这个是我们的邀请函印制,需要花十块钱的入场费用就可以,就可以享受到。你只需要花十块钱的入场费用就可以享受到。上千元的一个价值。我保证你和你的孩子到场以后上千元的价值。咱们本周周五,周六,周日总共有六场英语活动,总共有六场演讲,总共有六场演讲会,你这边选择其中一场就可以了。你到厂以后,首先我们会把您的宝宝放在我们的卡通教室里面,有咱们专业的导师进行培训。嗯,进行培训。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培训,然后呢给你登台嗯,然后呢,给您零距离的登台表,然后给你邻居,然后给您零距离的说一个登台表演啊妈妈,您可以想象一下您坐在台下,孩子在台上。妈妈,你可以。妈妈,你可以想象一下,你坐在台下,孩子站在台上给你来一段纯英文的互动,唱歌呀,跳舞呀。当孩子非常自信大方,阳光的站在台上去表达的时候,我相信妈妈,你在台下也一定是非常的自豪,对不对啊,喂,自家的孩子感到骄傲。然后另外一方面呢,我们会把您安排在我们的亲子论坛会教室里面有咱们在嗯又在啊,你有我们啊,有我们从业有我们从业20年的幼教专家啊。有我们从业20年的幼教专家来于本周参与活动的500多个家庭给您进行一次育儿分享。让你全方位的让你让你知道自己的孩子到底是属于哪一种性格。到底是属于哪一种性格性格特征,让你知道自己的孩子属于哪一种性格,你平时在家庭,因您平时在家里面就是说,嗯,你平时在家里面就是说肯定会有一些你平时在家里面。嗯,另外一方面,我们会把你安排在我们的亲子论坛会浇水,里面有我们从业20年的幼教专家给您进行啊,有我们从业20年的幼教专家来于本周参与活动的500多个家庭给您进行一次育儿分享。让你全方位的更懂自己的孩子。妈妈您可能知道,妈妈,您平时可能知道咱们自己的孩子爱吃什么,爱穿什么,爱喝什么,对吧,孩子的一个性格特征您都了解啊,呃,但是关于学习这一方面,如何针对孩子的性格特征去?如何针对孩子的性格特征这一方面去激发他。潜在的自主学习一晚啊,就是说嗯,如何根据咱们孩子啊,如何根据咱们家宝贝的如何根据咱们家宝贝的性格特征去激发他自主学习的一个欲望呢?对不对?如果说妈妈您如果说妈妈咱们的,如果说妈妈咱们的宝贝呀,平时在家里面就非常的听话,很乖啊,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学习这一方面的话也是非常的主动啊,那么这些方面的话我可以向您保证这一方面非常的好,很棒啊那么,基于孩子只有一个非常好的基因呢,基于孩子非常好的这个and给予孩子非常好的这个教养,基于孩子好的,基于孩子这个好这个非常好的习惯,您带到天通以后,我们的老师会进一步而会更加进一步的去激发孩子的一个欲望。让他更加的喜欢学习。像平时咱们在家里面就是孩子的作业,这一方面对吧啊,无非就是三个问题啊,谁来辅导?没时间对不对啊,然后怎么辅导啊?其实嗯,这怎么辅导是吧?然后最好是不用辅导这三大。这三大问题你来到我们天童都可以帮你解决的,都可以帮你解决的。都可以帮你解决的。来妈妈这边,你选择一个场次来,妈妈这边你选择。来妈妈这边你选择一个厂子看一下。来妈妈这边您选择一个场次看一下,嗯,待妈妈这边你选择一个场次看一下啊,来妈妈你妈妈您这边选择一个适合的场次。来,妈妈您这边选择一个适合的场次。破冰,不要过早去表明自己的身份,什么是卖自己。你自己的创业态度,精气神。表情各方面有没有感染力,有没有收到家长心里面去?这就是销售技巧。破壁,余数一定要感染你,你要找找你的风格。今天文学哥跟我说了,就是我就在我的风格就适合这一种,明天可以尝试一下,一定要不快不慢,一定要不快不慢才行。紧张没关系,你多问嘛,对不对?多问。有问答环节,最好是有问答环节,跟家长产生一个最基本的互动。有了互动,接下来的沟通会更加的顺利。破冰。介绍活动。问答环节。问答环节。破屏互动问答环节。活动内容,孩子的收获。灌输报名。签到完成卖自己卖自己。卖自己的态度,卖自己的亲戚,是卖自己的专业。要另外一方面的话。另外一方面的话。每天你要给自己设立小目标,你明天的目标就是三张票,三张不多,一定要卖出去。那,加油你是最棒的,你要争做团队第一名然后另外今今天自身状态的话会嗯,虽然说嗯,整体还算不错啊,我感觉目前这个病的话正在慢慢一种好的。妈妈正在向一种好的。方向发展。我为自己感到骄傲啊,状态不好的时候我知道怎么去调整自己。加油,你只有比别人更努力才行。总比。总比困难。加油,加油,加油!势必达成,势必达成势必达成。一定可以的。去练吧,去练吧。长久的交往,团队的交流中,自己的状态一定要时刻调整。做人低调,做事高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