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xion(Crack WPA/WPA2 无需字典,暴力)


原理介绍:

1.扫描能够接收到的wifi信号

2.抓取握手包,可以选择跑包,但是fluxion更为直接的是利用握手包来验证后边用户输入的密码

3.启用Web接口

4.生成一个和之前选择的AP名称相同的假的AP,模拟原来的接入点

5.生成一个MDK3进程,如果用户已经连接到这个WIFI(真实),也会输入密码

6.启动一个模拟的DNS服务器,并且抓取所有的DNS请求,并且将所有的请求重定向到一个含有恶意脚本的HOST地址

7.在用户的终端会弹出一个窗口来让用户输入密码

8.程序会将用户输入的密码河之前抓到的握手包来进行比较,比对密码是否正确,如果用户密码输入的不正确,那么窗口会提示密码输入不正确,直至用户密码输入正确为止。

9.用户输入正确的密码之后,假的AP停止,fluxion会返回正确的密码给操作者,并且将用户输入的所有密码记录在文档中

(感谢余弦大大)


写在前面:如果出现这些组件没有安装,只需要下载即可(kali1.0中php-cgi已经自己就有了)

apt-get   install isc-dhcp-server

DHCP Server:指在一个特定的网络中管理dhcp标准的一台计算机。dhcp服务器的职责是当工作站登录进来时分配IP地址,并且确保分配给每个工作站的IP地址不同

apt-get  install hostapd

hostapd是一个用户态用于AP和认证服务器的守护进程。它实现了IEEE 802.11相关的接入管理,IEEE 802.1X/WPA/WPA2/EAP认证, RADIUS客户端,EAP服务器和RADIUS认证服务器。

apt-get install Lighttpd

Lighttpd 是开源Web服务器软件,是提供一个专门针对高性能网站,安全、快速、兼容性好并且灵活的web server环境


0x00

下载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deltaxflux/fluxion.git


0x01

所包含的文件

0x02

主界面,可选择语言较多,包括中文


0x03

选择所要入手的无线信道,这里我选择所有


0x04

选择之后查看存在的AP,在这里我选择的是wabjtam


0x05

Ctrl+C之后,在终端选择所要入手的热点名称


0x06

选择好之后,查看了热点信息,选项:

[1]建立一个虚假AP

hostapd是一个带加密功能的无线接入点程序,是Linux操作系统上构件无线接入点的一个比较方便的工具,支持IEEE 802.11协议和IEEE 802.1X/WPA/WPA2/EAP/RADIUS认证加密。

hostapd详细 

[2]利用airbase-ng来创建一个虚假AP

aircrack-ng详细 

[3]暴力破解


选择握手包的存放路径,如果直接回车,保存在默认位置/root/handshakes


查看握手包

0x08

检查握手包方式:

[1]aircrack-ng

不说了

[2]pyrit

pyrit的介绍 


如果你想选[2]pyrit,建议先看看自己的电脑



如果你测试之后的总时间还不到2000PMKs/s的话,建议还是用aircrack-ng。

0x09

这里选择[1]对所有的目标进行攻击



0xA

出来两个窗口

1」上边的窗口,aircrack等待抓取握手包,等目标手机重新链接目标AP时候,就会在WPA handshake后显示连接的设备地址

2」下边的窗口是



0xB

创建了虚假AP热点,这时可以查看链接道德虚假热点的信息




左边两个窗口请求处理DHCP和DNS,而右边两个是状态报告窗口和解除窗口(以获取用户关闭实际AP并诱骗他们到我们的假AP)


在我的实验手机的wifi上,我是可以看到两个同名的热点的。在这里需要提一下,虽然原始网络是WPA-2保护,但我们创建的假AP是一个开放的网络(猜想是为了防止连接错误)。无论怎样,当我连接到假AP的时候,DNS和DHCP窗口(左边的两个窗口)相应的会有反应。

0xC

连接上之后,有的可能会直接跳出一个提示来要你输入密码,但是对于另外一些人来说,可能需要你打开浏览器,点开网址,即可得到输入密码提示页

输入错误密码


密码不正确提示:



输入正确的密码




提示无线网络将会重启,其实就是虚假AP不存在了,连接真实的就行

得到结果,结果保存为txt,查看txt





另外会生成一个pwlog的文件夹,里边包含了用户在登录页面上所书过得密码




0xD

后记

Fluxion优点偏向于社会工程学,登录页面可以变得更加复杂,更容易被信服,从而诱导输入密码,同时呢,这也提醒我们在面对免费热点的时候要注意保护自己的信息

Disclaimer
Fluxion is intended to be used for legal security purposes only, and you should only use it to protect networks/hosts you own or have permission to test. Any other use is not the responsibility of the developer(s). Be sure that you understand and are complying with the Fluxion licenses and laws in your area. In other words, don't be stupid, don't be an asshole, and use this tool responsibly and legally.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