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似繁花情似火》方乔 宋昀南

第001章 等你死了再说

方乔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家的,当检查结果出来的时候,她整个人都懵了。

医生说她很有可能只剩不到半年的寿命,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她的生命开启了倒计时。

对这个世界她早没什么留恋的,唯一割舍不下的就是宋昀南。

从十年前她见到宋昀南的第一眼起,他的名字就深深的烙印在了她的心上,可宋昀南爱的却一直都是别人。

即使结婚三年,他也从来没正眼看过她一眼。

不知道是不是自虐,这个时候她居然特别想打电话给宋昀南。

电话过了很久才接通,宋昀南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冷淡:“什么事?”

她小心翼翼的哀求着:“昀南,晚上我们去夏之梦餐厅吃饭吧,我……”

“我没空,晚上要开会。”不出意外的,宋昀南立刻拒绝了。

“今天是我们结婚三周年纪念日,而且……”

我有很重要的话要和你说。

只是后面这半句话还没说就被宋昀南冷冷的打断了:“和你结婚是我此生最大的耻辱,我劝你最好不要自讨没趣。”

“我知道,所以我从来不去打扰你,但是今天不一样。”方乔的声音忽然颤抖了一下,“如果今天不去,我可能会死,可能会……”

“是吗?那真是太好了,”宋昀南无比冷酷的说道,“我早就在等着这一天了!”

“为什么,我那么爱你……”屋里明明开着暖气,方乔却觉得自己浑身冰凉。

“因为我不爱你,永远也不会爱你!”宋昀南啪的一声挂断了电话。

方乔心一痛,手跟着一松,手机啪的一声摔在了地上,四分五裂,如同她此刻的心。

父母去世之后她活着的唯一意义就是等宋昀南爱上她,既然他说了他永远不会爱她,那她是不是可以就这么彻底放手了?

如果她死了,宋昀南是不是就会记住她了?

可是她还有好多梦想没有实现,比如和宋昀南去拍一套婚纱照,比如一起去南山看初雪,比如和他生一个漂亮可爱的宝宝,比如听他亲口说我爱你……

她的每一个梦想都和他有关,却一个都不曾实现。

桌子上放着许多宋昀南的照片,从十九岁到二十九岁,一共五十二张,却没有一张是看着镜头的,因为那些照片都是她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拍的。

冰箱里放着一盒巧克力,已经好几年了,宋昀南当初只是随手给了她,她却一直舍不得吃,一直留到今天。

抽屉里还有一块已经不会走字的手表,那是她当初问宋昀南借的,后来她故意说弄丢了,送了一块新的给他,这块表就自己偷偷留了下来,陪她度过了无数个夜晚,却在前不久也坏掉了。

暗恋宋昀南的日子甜蜜又痛苦,那些回忆仿佛就在昨天,方乔终于忍不住痛哭出声,如果就这么死了?她真的不会后悔吗?

不,她会后悔,要不然她不会在看到别人的婚车的时候露出那样羡慕的眼神,不会偷偷去查天气预报,看南山什么时候下雪,不会在看到可爱的小孩子的衣服的时候在心里悄悄勾勒一个像宋昀南的孩子。

方乔擦干眼泪,不,她不要就这么默默无闻的死去,哪怕最后真的要离开,她也希望曾经的那些小梦想可以实现,哪怕只有一个。

第002章 不要脸的小三

收拾好心情,方乔打车直奔公司。

步入公司电梯,电梯里的镜子倒映出她此刻的样子,脸色苍白双眼红肿,越看越丑,难怪宋昀南从来都不肯多看她一眼。

心事重重中,电梯一路上升,很快便到达宋昀南的办公楼层,方乔深吸一口气,然后抬步朝他办公室走去。

抬手正要敲门,却发现办公室的门半掩着,里面传来女人娇吟男人调笑的声音。

“昀南……别……那里……不要……”

“明明是你自己找来的,又怎么说不要……”

方乔顿时如遭雷击。

这两个声音方乔再熟悉不过了,男的是她老公宋昀南,女的是她此生最大的情敌景灿。

他不是说他很忙吗?原来是忙着和别的女人偷情!

方乔颤抖着,用力推开了门,不敢置信的看着里面的人,颤声问道:“你们……你们在干什么?”

没想到这个时候会有人进来,里面的人吓了一跳。

景灿立刻从宋昀南怀里跳了起来,然后急忙转过身去拢自己的衣服。

看着突然出现在办公室的女人,宋昀南的眉心下意识的皱了起来,他沉着脸呵斥道:“你怎么来了?”

声音冷若寒霜,完全不像之前那样的温柔缠绵。

方乔只感觉气血一阵上涌,眼前发黑头脑发晕,她身体僵硬的走到宋昀南面前,一把推开景灿,眼神直直的盯着他:“你在干什么?”

宋昀南连忙扶住景灿,冷声说道:“你发什么疯,有病赶紧吃药!”

方乔心中一痛,没错,她是有病,她就快死了,她的丈夫却还惦记着别的女人,她就是死,也不会瞑目。

方乔双眼通红,说不清是愤怒还是失落,她只是不断地问他:“她为什么会在这里,你们刚刚在干什么?”

景灿抢先回答道:“我在国外待了三年,突然就想回来看看,没想到居然被你撞见了。”

方乔冷冷的看了她一眼:“这里没你说话的份。”

“你给我闭嘴!”宋昀南皱眉呵斥道,然后转过脸对景灿说道,“你先回去,这里有我。”

“嗯,我相信你。”景灿说完冲宋昀南微微一笑,然后款款离去,留下满地硝烟。

宋昀南冰冷的目光像是要把方乔一刀刀给凌迟掉:“满意了?”

“她为什么会来?”方乔抓着宋昀南的手臂质问着,难道三年前的噩梦又要重演了吗?

“你没资格问!”宋昀南一把将她甩开,然后冷冷问道,“你到底来干什么?”

他竟然没有一丝一毫的羞愧,也对,在他心里,她才是那个不要脸的小三,方乔拼命告诉自己,现在不是计较这个的时候,她没那么多时间去和景灿争。

“我说了,我只想和你……一起过结婚纪念日。”方乔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盯着宋昀南,一字一顿的说道,“仅此而已,我不会耽误你太多时间的。”

就这么渺小的一个愿望,都需要她拼尽全力,方乔觉得自己实在太可悲了。

在宋昀南心里,她连景灿的一根头发丝都比不上。

他的目光冷的像冰,没有一丝温度:“我不会去。”

宋昀南抬步要走,方乔急忙一把拉住他,咬牙说道:“如果你不去,我就把三年前那件事说出来,我要让景灿在整个京市无立足之地,你相信吗?”

宋昀南那么心疼景灿,怎么的舍得她被人指指点点?

他大怒,一个反身就将她重重的压在了办公桌上,大掌死死的钳住她的下巴,黑眸中满是戾气:“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你就算脱光了站在我的面前,我也不会多看你一眼。”

第003章 同意离婚了

    方乔不喜欢化妆,一直都是素面朝天,这次却特意去做了个造型,一是为了掩盖她那憔悴的神色,二是暗暗期望着,也许宋昀南会发现她今天的不同呢?

    她不敢奢望占据他的整颗心,只想在他的心里留下一个小小的影子,这样在以后他想起她的时候,也并不全是厌恶和憎恨。

    她包下了夏之梦的最顶层,餐厅卧室阳台一应俱全,温馨的像个家。

    宋昀南有一个优点,那就是答应过得事情一定会做到,所以即使他很不想看见方乔,却还是如约前来。

    看到宋昀南进来,方乔的眼神一下子就亮了,整个人激动又羞怯:“昀南,你来了。”

    她的神色有些拘谨,不知道宋昀南喜不喜欢这样打扮的她。

    宋昀南的确发现了方乔的不同,平日的她清素淡雅,打扮的不像二十多岁的年轻人,今天却格外的娇艳和明媚,像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但……不过都是白费心机而已。

    他收回目光,冷冷说道:“我只有十分钟的时间。”

    方乔的笑容一下子僵住了,为了化解尴尬,她让一旁的侍者把醒好的红酒给他们倒上,然后举杯,说:“昀南,祝我们结婚纪念日快乐。”

    宋昀南晃了晃酒杯,葡萄酒特有的香味缓缓滑过他的鼻尖,酒是好酒,可惜……

    他啪的一下把酒杯放下,语带嘲讽的说道:“怎么,又想故技重施吗?

    三年前,方乔用了一个借口把他骗到了这里,又骗他喝了很多酒,然后那天晚上他们就睡在了一起,他不记得自己到底有没有对方乔做过什么,却在方乔的逼迫下,稀里糊涂的负起了责任,景灿因为接受不了这件事而远走他乡。

    从那一天开始,他就对她百般厌恶。

    方乔知道他是在介意三年前的事,可当年她也是逼不得已。

    她握着酒杯的手紧了又紧,强颜欢笑道:“不喝酒也没关系,那先吃饭吧,今天点的都是你爱吃的。”

    “我没胃口。”宋昀南的手指在桌面上轻轻点了点。

    方乔知道,当他不耐烦的时候就会有这个动作。

    她心里默默叹了口气,然后掏出了一个盒子,说道:“这是我准备的结婚礼物,是一盒沉龙香,听说你晚上经常睡不好,这个有安神的作用,可以帮助你入眠。”

    方乔让侍者出去把门关上,然后把沉龙香点燃,淡淡的香味在餐厅内弥漫开来,香味竟然有些熟悉,似乎曾经在哪里闻到过。

    方乔紧皱的眉心缓缓舒缓开来,可见这香的确有宁神的功效:“以后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也可以自己点上。”

    宋昀南动作一顿,他眯了眯眼,觉得方乔今天有点奇怪:“你这是什么意思?同意离婚了?”

    他还以为方乔这辈子都会纠缠他,直到他们其中一个人死了。

    方乔握着酒杯的手紧了紧:“你就非要在今天提这两个字吗?”

    她的眼中含着泪,眉心轻轻的蹙起,在昏黄的灯光的照耀下,看起来楚楚可怜……又动人。

    宋昀南忽然觉得有些口干舌燥,他垂下眼眸,端起酒杯,抿了一口红酒。

    “好了,酒也喝了,礼物也看了,我可以走了吧?”宋昀南迫不及待的起身,抬步就要走。

    方乔一慌,连忙伸手拉住了他:“等等,我还有话要说。”

第004章 你就这么缺男人吗

    宋昀南突然感觉身体深处仿佛有什么在躁动,他低头看着她的手腕,发现竟然是前所未有的纤细和白皙,带着一种柔美的味道,他竟然,有些舍不得甩开。

    “你想说什么?”他不自在的轻咳了一声,第一次,他竟然觉得她也秀色可餐,十分诱人。

    方乔低下了头,露出白皙修长的脖颈,话到嘴边她又忽然有些犹豫了,如果把自己病了的事告诉他他会不会觉得自己在装可怜?

    所以,还是不要说了吧,反正他从来也不关心。

    挣扎一番之后,她小声说道:“没事,我只是想告诉你……”

    当宋昀南意识到不对劲的时候,已经晚了,身体深处的燥热越来越明显,特别是某个地方蠢蠢欲动急需宣泄,他伸手扯开领带,满脸焦躁的打断了她的话:“方乔,你真是好样的!”

    她居然又算计了他!

    方乔猛地抬头,一脸不解:“你怎么了,为什么忽然这么说?啊,你出了好多汗……”

    她伸手去触碰他的额头,却被他一把抓住手腕压在了餐桌上,酒杯盘子噼里啪啦摔了一地。

    宋昀南双目猩红,像一头被激怒的狮子。

    修长的手指用力的捏住她的下巴,逼迫她抬头,嘴里吐出冷酷无情又恶毒的话:“你就这么欠男人操吗?”

    面对这突来的羞辱,方乔直接气哭了:“你在说什么,我根本听不懂……”

    “听不懂?那你今天穿成这样是为了什么?难道不是为了吸引我的注意?”宋昀南眯着眼,那眼神,极具轻蔑。

    “我……”方乔有苦难言。

    “你故意准备了这些酒菜,又逼我过来,难道不是想和我发生点什么?”他悬宕在她的身上,两个人最私密的部位紧紧贴在一起。

    宋昀南知道自己应该推开方乔,可是身体深处的情欲却一次次被点燃,向来自以为傲的自制力在这一刻瞬间崩塌,都怪那该死的酒!

    “我没有!”方乔发誓,她只想和宋昀南一起吃顿饭而已,根本没有别的什么龌蹉的想法。

    察觉到他的炽热,她忽然害怕起来,有些慌乱的解释道:“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你相信我,我真的什么都没做。”

    “别装了,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吗?”宋昀南的神色突然变得凶狠起来,“结婚三年,我没碰过你一次,你早就耐不住寂寞了是不是?”

    方乔的下巴被他捏的仿佛要碎掉了一样,可是那痛却丝毫比不上她心里的痛,没错,她和宋昀南结婚三年,宋昀南却连她一根手指都没有碰过,她心中多年的委屈在这一刻终于忍不住全面爆发:“我独守空房三年是因为什么,你比我更清楚,每次我一回到家,就觉得家里空荡的可怕,说话只有我一个人,做饭只有我一个人,醒着的时候我一个人,睡着的时候还是一个人。三年了,一千多个日夜,我都是这么过来的,因为你从来不回家。宋昀南,作为一个丈夫,你真的尽责吗!”

    “所以你就在酒里下药?”宋昀南掐着方乔下巴的手又收紧了一些,眼中满是厌恶,“好,既然你这么想要,那我就成全你!”

    话音刚落就听到嘶的一声,宋昀南粗暴的将方乔的裙子撕了个粉碎。

    方乔突然感觉整个人都热了起来,她的脸上慢慢升起两抹不正常的红晕,心口仿佛被人用羽毛轻轻撩拨着,莫名其妙的有些痒,这突如其来陌生的感觉让她轻轻蹙眉。

第005章 粗暴的占有

    “啊!”皮肤突然接触到冰冷的空气,方乔冷的立刻伸手抱住了自己,她的眼中闪过一丝慌乱,“你想干什么!”

    “装什么贞洁烈女!”宋昀南扯下领带,将方乔的双手绑了起来,然后一颗一颗的解开自己衬衫的扣子,嘴角勾起一个冷漠的弧度,“不过,就算我睡了你,你也别指望我会爱上你,这一刻,你不过是我的一个泄欲工具而已,和其他女人没什么分别。”

    这话,简直诛心!

    方乔觉得自己的心仿佛瞬间被人开了一枪,痛的鲜血淋漓,她开始疯了似的去推宋昀南,大喊道:“你滚开,不要碰我!”

    “你以为这样我就会觉得你无辜吗?可笑!”宋昀南将她牢牢的钳制住,冷笑着说道,“我只会觉得你装模作样,恶心至极!”

    眼泪在眼眶打转,却倔强的不肯落下来,方乔挣扎道:“你会后悔的,宋昀南,你会后悔的!”

    “后悔?”宋昀南冷笑着解开了自己的皮带,然后随手一扯,撕掉了两人之间的最后一层障碍,他俯下身来,冰凉的唇贴着她的面颊若即若离,“我唯一后悔的,就是认识了你!”

    说罢,他挺身狠狠刺入,给了她最痛的一击。

    “啊!!!”当身体被狠狠贯穿的时候,方乔痛的大叫出声,那感觉像是被人硬生生撕成了两半,鲜血淋漓,痛的她觉得连呼吸都是多余。

    宋昀南动作一顿,眉心紧紧的皱了起来,他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方乔,眼中闪过一丝狐疑:“你是第一次?”

    方乔死死咬住了下唇,脸色苍白如纸,身体也阵阵发抖,她偏过头,看也不看他一眼。

    宋昀南却并没有因此而感到高兴,反倒用力掰过她的下巴,逼迫她看向自己,英俊逼人的脸上满是戾气:“所以三年前,我根本没对你做什么是不是?!”

    方乔一点都不想在这个禽兽面前哭,眼泪却怎么也止不住,因为疼痛而泛起的冷汗也顺着脸颊滑落到黑色的长发里,消失无踪迹……

    “为什么不说话?”宋昀南的表情变得更加凶狠起来。

    “你要我……说什么?”反正不管怎样,都是她的错。

    “说出当年的真相,为什么设计我!?”

    “如果我说,三年前我根本没有设计你呢?”她双眼通红的盯着他,满腹委屈。

    宋昀南一愣:“你说什么?”

    “我说,三年前设计你的人……不是我……”第一次,她有了想要解释的冲动。

    宋昀南眼中闪过一丝震惊,他松开了对她的钳制,问道:“那是谁?”

    当时整个房间里只有他们两个人,不是她还能是谁?

    “我……”方乔眼神一阵恍惚,忽然有些后悔,“我不能说……”

    宋昀南气极,一把扯过她,将她重新压在了身下:“你在耍我?”

    “没有……我没有……”

    “敢做不敢认,方乔,你真贱!”他重新进入,又快又急,重重的惩罚着她,没有丝毫的怜香惜玉之情。

    “宋昀南,我恨你,我恨你!”她不甘的哭喊道。

    宋昀南钳住她的下巴,在她身上喘着粗气:“你有什么资格恨我,这不正是你想要的吗?”

    她想要的是他的心,不是这毫无感情的情欲。

    她死死的盯着宋昀南,满脸绝望。

第006章 催情的东西

    宋昀南伸手,盖住了她的眼睛,手心传来一片温热,他知道,她又哭了。

    不过,这是都她自找的!

    除了在一开始的一顿之后,宋昀南毫无顾忌的肆意挞伐起来,丝毫没有去管身下已经哭成泪人的她。

    他像一头不知餍足的野兽,不断地索取,蹂躏,进攻,方乔经受不住这样的折磨,最后生生晕了过去。

    第二天早上,清冷的晨光透过玻璃窗照进房间内,照亮了一室凌乱。

    房间内,衣服丢了一地,方乔悠悠转醒,她的脸上却还挂着未干的泪痕。

    一阵迷茫之后也渐渐想起了昨晚发生的事,腿间传来一阵火辣辣的疼痛,让她不适的皱起了眉头,掀开被子一看,雪白的肌肤上青紫交加,吻痕混着抓痕,看起来十分恐怖。

    房间里空荡荡的,只有她一个人,宋昀南应该早就走了。

    方乔拥着被子坐了起来,心里感到前所未有的绝望和孤独。

    正独自伤心,丢在一旁的包包里的电话却忽然响了起来,她本不想接,但那电话锲而不舍,她只好挣扎着过去把手机拿了出来。

    电话是她的小叔子兼现任上司宋柯打来的。

    “喂?”电话接通的时候,方乔才发现自己的嗓子沙哑的可怕。

    “醒了没有,不会还在睡吧?”宋柯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响了起来。

    “没有,什么事?”为了不让宋柯听出异常,方乔不自觉的压低了声音。

    可宋柯却敏锐的发现了她的不对劲,他迟疑了一下,然后问道:“你哭过了?”

    “啊?没……没有……”方乔连忙慌张的否认了,然后咳嗽了一下,说道,“就……可能是感冒了……”

    夫妻之间的事,她怎么好意思和一个外人说。

    “感冒还没好吗?都快一个月了,你去医院看过了没有?”宋柯无比担忧的说道。

    “嗯,看过了。”就是因为去医院检查过了,所以才查出来她得了白血病。

    父母去世,宋昀南又恨她,身边也没个可以说知心话的朋友,她一个人守着这样大的秘密,觉得孤单又害怕,却没想到宋柯竟然是第一个关心她的人。

    “就是普通的感冒,很快就好了,谢谢你。”说完方乔连忙转移了话题,“对了,你找我什么事?”

    “今天设计部会来一个新的设计总监,你早点来公司,不要迟到。”宋柯掌管着宋氏集团的一个分公司,是专门设计珠宝钻石的,但是今天宋昀南忽然通知他要来一个新的设计总监,这让他有点意外。

    同样意外的还有方乔,而且心里还隐隐有了一个不好的预感:“新设计总监,你知道是谁吗?”

    “不知道,去了公司就会知道了吧。”宋柯正在开车去公司的路上,于是问道,“我马上就到你家附近了,要我去接你吗?”

    “不……不用了。”方乔连忙说道。

    “那好,公司见。”

    挂断电话,方乔急忙爬起来梳洗换装,脖子上的吻痕狰狞恐怖,她不得不换了一件高领的衣服。

    去公司之前方乔先去了医院,她现在必须小心为上,不能受伤。

    她的主治医生和她父母是熟人,对她的病情很上心,知道了这件事之后立刻臭骂了她一顿,说她要是想活着等到骨髓配对成功,最好以后都不要再有夫妻生活,更不能受一点外伤,还有就是坚持吃药以及保持乐观的心态。

    方乔被骂的狗血淋头,最后几乎是逃出来的,她也没想到昨晚会发生那种事,冷静下来之后更觉得事有蹊跷。

    宋昀南平时连看都不愿看她一眼,又怎么可能突然就对她有了兴趣?

    还有自己,当时忽然觉得浑身发热,心跳加速,口干舌燥,理智也渐渐不受控制,那样子,简直就像……

    就像中了什么催情的药物一样。

    想到这个可能,方乔顿时一阵心惊,然后立刻在脑海里快速排查起来。

    首先,饭菜没问题,因为她和宋昀南都没吃。

    其次,红酒也不可能有问题,因为那酒是她亲自挑选又亲自看着侍者打开的,不可能被人动手脚。

    那么,最有可能的就是那一盒沉龙香,难道里面加了什么别的香料?

    可是那香味很淡,她当时并没有闻出来,再说了,那盒香料是她拜托宋柯帮她弄来的,并且指明了是要安神的,他应该不会弄错吧?

    她忽然感觉仿佛有一只无形的黑手在暗中推动着这一切。

    会是谁呢?

第007章 野鸡永远变不成凤凰

    方乔万万没想到,新来的设计总监居然是景灿,三年后,他们在同一个战场又成为了敌人!

    景灿在国外学了三年的珠宝设计,跟的又是最有名的珠宝设计师大卫波尔,再加上获了各种大大小小的奖,可以说是荣归故里。

    长发短裙,烈焰红唇,身材高挑,前凸后翘,从她一进门开始,办公室所有男同事的目光就都集中到了她的身上。

    宋昀南亲自来为她做介绍:“这位是新来的总设计师景灿小姐,以后设计部的工作由她全权负责,希望你们能通力合作,争取在下一个季度提升恒天的市场份额。”

    男帅女美,郎才女貌,郎情妾意,你侬我侬,如果宋昀南不是她老公的话,方乔真想说你们真是天生一对赶紧结婚生孩子吧,可是现在,她却觉得如鲠在喉,浑身冰凉,宋昀南居然把景灿安排回了公司,而且还是在瞒着她的情形下做的,他到底有没有把她当成过他的妻子?

    见面会结束之后,景灿把方乔叫进了自己的办公室,她在宽大的转椅上坐着,她在办公桌的那一头站着,谁可怜谁得意一目了然。

    景灿勾了勾唇,露出一抹挑衅的笑容:“没想到会是我吧?三年前我失去的一切,这次可是要统统拿回来哦。”

    方乔垂了垂眼眸,说道:“是啊,我没想到你居然还有脸回来。你以为当初的知情人都已经离职,就没人知道你丑陋的真面目,你就可以滥竽充数鱼目混珠了吗?真是可笑,野鸡就是野鸡,永远也变不成凤凰。”

    景灿的眼中闪过一丝恼怒,但很快便变成不屑,她弹了弹手指,悠闲自得的说道:“那又怎样,你以为你是真凤凰吗?你顶多是一只小麻雀而已。昀南跟我说,你们结婚三年,但他依然没有爱上你,心里只有我一个,并且很快就会给我一个正式的名分,不知道你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有什么感想呢?”

    锥心刺骨!

    这就是方乔的感想,她没想到宋昀南竟然这么迫不及待的就把他们之间的事告诉了景灿,让她像一个被剥光了衣服的小丑一样,任由景灿羞辱。

    她这辈子可以输给任何人,唯独不能输给景灿!

    方乔咬了咬牙,故作不在意的说道:“我得不到我想要的,你不也得不到你想要的吗?只要我活着一天,宋太太的这个头衔就一天落不到你的头上!”

    “你!”景灿被激怒了,她恶狠狠地瞪了方乔一眼,说道,“真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女人,昀南他明明不爱你你还死缠着他不放,难道你都不觉得羞耻吗?”

    方乔笑了:“羞耻?你一个插足别人家庭的小三都不觉得羞耻我为什么要觉得羞耻?麻烦你以后说别人不要脸之前先把自己的脸带上吧!”

    看着景灿被气到几乎吐血的模样,方乔不禁翻了个白眼,说道:“你还有事吗?没什么正事儿的话我就先回去了。”

    “走什么走,你最近一次的设计呢?别光领工资不干活啊。”

    “你!”方乔真的很想说你算个什么东西,但现在景灿成为了她的顶头上司,她不得不忍气吞声,“你给我等着!”

第008章 狠狠踩在脚下

    方乔气呼呼的转身出去,过了一会儿拿了一个文件夹过来,说道:“都在这里。”

    景灿随意的翻了两下,立刻就说道:“不行,拿回去重新改。”

    “你!”方乔怒了,“你不要太过分!”

    “不改就给我滚!”景灿冷笑着把设计图纸从文件夹里抽了出来,然后当着方乔的面扔进了碎纸机,她这段时间的心血顿时全部化为灰烬。

    方乔看了立刻扑了过去,想要把自己的设计图纸抢回来,却已经无力回天。

    “景灿,你真是太过分了!”方乔双手紧紧握成拳,对一个设计师来说,每一份作品都凝聚了本人无数的心血,怎么能容忍别人这样践踏!

    景灿得意的扬眉,挑衅道:“没错,我就是要整你,你要是不服去找昀南说理啊,看他是站在你那边还是站在我这边?”

    “你!”方乔的手紧了又紧,她真想狠狠给她一耳光。

    景灿又仗势欺人的说道:“你最好今天晚上加班给我设计出来,明天一早我要看到新的设计方案放在我的办公桌上!”

    方乔把文件夹甩了回去,冷冷说道:“要改干你自己改吧,反正我不改,我没那么多时间陪你浪费。”

    “我让你改你就得改!”景灿啪的拍了一下桌子,“别忘了,我现在是你的上司,你必须对我惟命是从!”

    “你是怎么坐上这个位置的你自己心里最清楚,”方乔说道,“三年前要不是我放你一马,你早蹲监狱去了,还有机会在这里跟我嘚瑟?”

    “你!”被戳到痛楚景灿立刻暴跳如雷,一张精致的面孔也瞬间变得无比狰狞!“你要是想继续留在这个公司,最好给我安分一点,不要惹我。”方乔警告道,“不然我可不会再手下留情!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看着方乔离开的身影,景灿的眼中闪过一道怨毒的神色,她发誓,她一定要把方乔狠狠踩在脚下,永世不得翻身!!!

    和景灿交手的第一个回合,方乔险胜,但她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因为她知道,景灿一天不走,这场战争就一天不会结束,她怎么能忍受景灿这种贱人留在宋昀南的身边?

    她必须想个办法把景灿彻底赶走!

    方乔虽然掌握了景灿的软肋,但景灿也抓住了方乔的死穴,那就是宋昀南。

    方乔走了之后,景灿就抓住机会跑到宋昀南的办公室去告了方乔一状,说她仗势欺人不听指挥,公然和她叫板,让她下不来台,工作根本开展不下去。

    宋昀南皱着眉头把方乔叫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方乔一来就看到景灿正得意的冲自己挑眉,再看宋昀南的脸色,她便很快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了。

    她抬起头,昂首阔步的走到宋昀南的办公桌前,看着他说道:“怎么,你又要替她出头吗?”

    宋昀南直接质问道:“听说你不听指挥?”

    “可是……”

    方乔刚要解释就被宋昀南打断:“我不问过程,只问结果。景灿她是你的上级,她怎么说你就怎么做,我不想听到任何的借口。”

    宋昀南的盲目袒护让方乔一阵气结,她不服气的说道:“如果我的上级说的是错我也要听从吗?况且我认为一个抄袭犯根本没有资格坐上那个位置。”

第009章 当一辈子的小三

    “你!”景灿的脸顿时一阵红一阵白。

    没错,三年前景灿抄袭了方乔的设计方案,还试图污蔑是方乔抄袭她的,最后方乔找到了关键性的证据,证明景灿才是那个抄袭者,因为已经涉及到获利,所以如果方乔去告景灿的话,景灿至少要蹲三年牢,而且事业尽毁。

    然后宋昀南出面说情,想让方乔放过她,刚好方乔就把他叫到了夏之梦酒店,两个人在一起睡了一夜。

    第二天景灿就自己走了,不知道是因为害怕坐牢还是因为失去了宋昀南。

    “够了!”宋昀南的脸色沉了一下,“你这是在怀疑我用人的眼光吗?”

    “我……”方乔很想说从前我没怀疑过你,但现在我不得不怀疑你。

    “我会任用景灿当总设计师,自然是因为她完全有这方面的能力,用不着你来置喙。你只需要服从她的命令按照她说的去做就行了。”宋昀南冷冷说道。

    方乔不甘心的握拳:“我和景灿从大学时期就认识,她的能力我非常清楚。如果她真的那么厉害,当初就不用抄袭我的设计了。”

    “她的设计能力绝对在你之上,这一点毋庸置疑,我看过她设计的南……”

    “算了,昀南!”景灿忽然出声打断了宋昀南的话,一脸委屈的说道,“我早知道方乔不会服气,我看我还是走吧,这个位置你另请高明。”

    方乔则是紧紧皱眉,刚刚宋昀南想说什么?

    宋昀南自然是立刻维护起景灿来,他冷冷的对方乔说道:“你干就干,不干就给我滚蛋,公司不需要不服从命令的人。”

    “我……”方乔恨恨的咬了咬牙,恨宋昀南识人不清。

    她现在绝对不能走,至少要等拆穿了景灿的真面目之后再走,所以她闭了闭眼,满脸不甘的说道,“我照做就是了。”

    闻言景灿得意的勾起了嘴角。

    临走之前,方乔回过头来对宋昀南说:“其实,我原本都已经打算放手了,但如果是这个女人,我坚决不同意。”

    闻言宋昀南不禁紧紧皱眉,已经打算放手是什么意思?她不是要不死不休吗?

    而景灿则是气愤的说道:“我们在一起为什么需要你同意?我和昀南之间是真爱!”

    “哦,”方乔冷冷说道,“那你就当一辈子小三吧,我想自诩是真爱的你一定不会在乎名分这种东西。”

    “你!”到最后,还是景灿被气的跳脚。

    因为宋昀南的命令,晚上所有人都去参加景灿的欢迎会,方乔却不得不留在公司加班。

    这样也好,省的看见那张虚假的脸她就想吐,方乔一边画着设计图一边愤愤的想到。

    不知过了多久,门口忽然传来一阵脚步声,方乔抬头一看,发现来人居然是宋柯。

    她惊讶的问道:“你怎么来了?”

    “听说你在加班,我猜你肯定还没吃东西,所以给你送了点过来。”宋柯把外卖放下,然后伸手揉了揉她的发顶,说道,“这个时候也只有我还惦记着你了。”

    方乔感激一笑,她还真的有点饿了,她迫不及待的把餐盒打开,夹起一块香酥鸡,咬了一口,却一不小心咬到了嘴角。

    本来是很小的一个伤口,血却像关不上水龙头的自来水一样涌了出来,滴在办公桌上一片腥红。

第010章 记清楚自己的身份

    宋柯看到她流了那么多血顿时吃了一惊,他连忙抽了两张纸巾帮方乔捂住伤口:“你这是怎么了?”

    方乔刚要摇头就被宋柯掐住了下巴:“别乱动……”

    两个人之间的距离顿时缩短到不到十公分,彼此的呼吸清浅的相互交换,仿佛下一秒就要吻上对方的唇。

  “额……”两个人突然靠的这么近让方乔不禁心头一跳。

    她刚想躲开门口却忽然传来一道充满杀气的声音:“你们在干什么?”

    方乔僵硬的转头一看,只见宋昀南正站在不远处冷冷的看着他们。

    “我们……我们什么也没干……宋柯他只是好心过来给我送点吃的而已……”方乔立刻就喊了出来,但他们两个靠的那么近,宋柯的手又放在她的脸上,明显十分容易让人误会。

    宋柯看了眼方乔的唇,见血已经止住了便把手收了回来,说道:“她刚刚出了点血,我帮她擦一下而已。”

    宋昀南的目光也落到了方乔的唇上,只见她苍白的唇上有着一个小小的伤口,那伤口冒出了一点血珠,如同美人眉间的一颗朱砂痣,红的刺目。

    宋昀南抬步走到方乔面前,似笑非笑的看了她一眼,说道:“挺激烈的嘛,只是这毕竟是公司,你们这么做……是不是影响不太好?!”

    最后那句话几乎是从宋昀南的牙缝里挤出来的,可见他对他们在办公室偷情的行为是多么的不耻。

    方乔觉得心寒,因为宋昀南只会不断地怪她,不断地怀疑她。

    就像三年前的事,无论她怎么解释他都不相信,坚持认为是她有意要设计他。

    方乔忽然觉得一阵疲惫,已经连解释的欲望都没有了,她转过身,背对着宋昀南坐下,说道:“随你怎么想好了,你没事的话就麻烦你快点离开,我还要专心改稿。”

    宋昀南看着方乔的背影,黑眸中瞬间凝聚起一股风暴,她居然连解释都懒得解释了吗?

    他神色冰冷的对宋柯说道:“下班了就早点回家,别成天没事在外晃荡,免得爸妈担心。”

    宋柯心想,之前我每天加班到凌晨回家也没见爸妈担心过,更何况现在才几点?

    他瞥了方乔一眼,说道:“我等方乔下班了再送她回家,不然一个女孩子那么晚回家不安全。”

    “你愿意送谁是你的事,”宋昀南紧紧的盯着宋柯,“但你最好记清楚自己的身份。”

    “宋柯,你先走吧,我没事的。”方乔知道他是在担心自己,可如果宋昀南真的要整她,机会多得是,他总不能一天二十四个小时护着她。

    既然方乔都这么说了,宋柯只能不甘心的离去,临走前他特意叮嘱道:“有什么事立刻给我打电话,不管多远我都会赶过来。”

    “还真是痴情的让人感动,”宋昀南冷笑了一声,“可惜你三年前选错了人。”

    “你说的对,也许当初……”当初要是选了宋柯就好了,虽然她不爱他,但至少不用每天经受这样的折磨。

    怪就怪她一念之差,竟然妄想得到宋昀南的心,所以说一切真的都是报应。

    “你已经没有重来的机会了。”宋昀南一把捏住方乔的下巴,恶狠狠的说道,“所以我劝你还是早点死心,不要再打宋柯的主意。”

    “呵……”方乔甩开宋昀南的手,低笑了一声,说道,“放心,不管是你还是宋柯,我都不会再缠着了。”

第011章 刚刚偷情完毕

    “最好是这样!”宋昀南冷哼了一声,想要转身离开,目光不经意的瞥见她夹在素描本里的设计图,设计图的一角露了出来,让他一眼看到了上面画着的一个花纹。

    他有些好奇的伸手去拿,问道:“这是什么?”

    可是手刚碰到那张设计图就被方乔一把夺了过去,她神色戒备的看着他,说道:“没什么,只是你让我修改的设计图而已。”

    宋昀南皱了皱眉:“我记得我让你修改的是珠宝的设计图,你画这种奇怪的花纹做什么?”

    “那是我的标记而已,有的设计师会在作品旁边签下自己的名字作为标记,我的标记就是画下我自己设计的独特花纹。”方乔把设计图收了起来,说道,“好了,我要开始工作了,请问你可以走了吗?”

    宋昀南一阵气结,她就这么不想看到他吗?宋柯在的时候怎么没看到她这么热爱工作?

    他扯了扯领带,呼出一口气,说道:“行,我走!”

    方乔还以为他是要离开,却没想到他居然转身回了自己的办公室,难道他也加班?

    他……不用陪景灿吗?

    毕竟两个人分别了三年,此刻应该紧紧的黏在一起一秒也分不开才对。

    算了,关自己什么事呢?方乔摇了摇头,随后继续修改自己的设计图。

    不知又过了多久,方乔只觉得腰酸背痛头昏眼花,虽然以前也经常通宵熬夜赶设计稿,但从没像这样累过。

    她看了下时间,已经凌晨一点多了,再看下手上的设计图,还好,只剩最后一部分了。

    方乔拍了拍脸颊,打起精神继续修改,又过了一个小时,最后终于修改完毕,她把设计图锁进抽屉之后,已经累的连直起腰的力气都没有了。

    算了,还是先休息一会儿吧。

    她趴在办公桌上,打算眯个十分钟缓缓神就起来回家。

    可是……好困……真的好困……眼皮也好像有千斤重,怎么也睁不开似的。

    方乔不知道自己是何时睡过去的,等她突然惊醒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躺在地上,窗外的阳光透过不怎么厚重的窗帘照射了进来。

    我这是在哪儿?这是方乔醒来的第一个反应。

    糟了,上班要迟到了!这是她的第二个反应。

  她猛的从地上弹起,正要起身冲出门正对着大床的玻璃门却突然被人打开,宋昀南一边擦着头发一边从浴室走了出来。

    他冷冷的瞥了她一眼,说道:“如果不想让别人看到你一大早从我办公室出去的话,最好动作快点儿。”

    方乔扬起手腕一看,竟然八点半了,还有半个小时就要正式上班了。

    她连忙爬起来冲进了洗手间,却怎么也想不起自己昨晚是怎么跑进宋昀南的休息室的,不过他就这样让自己在地上睡了一夜也是够狠心的,如果是景灿的话,他一定会温柔的把她抱上大床的吧。

    方乔自嘲的笑了笑,洗漱完之后就打算从宋昀南的办公室溜出去,却没想到还是被人撞见了,而且好死不死,那个人偏偏是景灿。

    因为刚洗过脸,所以方乔的脸有点潮湿又充满红晕,她还擦了一下脖子,因此衬衫的扣子也解开了两颗,脖子上草莓点点,这情况怎么看怎么像刚刚偷情完毕,所以场面一度陷入了寂静。

第012章 谁允许你打她的

    几秒钟之后,景灿扬起手狠狠煽了方乔一巴掌,她的眼中充满了恶毒:“方乔,你这个贱人!”

    啪的一声,方乔被打的头一偏,耳朵也嗡嗡作响,她捂着脸颊,不敢置信的看着景灿,然后下一秒立刻出手反击:“连我爸妈都没打过我,你算什么东西!”

    “啊!”景灿尖叫一声,整个人顿时摔倒在地,头也砰的一声磕在了地上。

    宋昀南听到动静立刻走了出来,刚好就看到方乔把景灿推倒在地的场面,他想也不想,立刻伸手扇了方乔一巴掌:“谁允许你打她的?”

    方乔瞪大眼睛不敢置信的看着宋昀南,整个人摇摇欲坠,她原以为宋昀南终于不那么讨厌她了,却没想到在景灿面前,她仍旧什么都不是。

    他甚至都没想过问一下原因,就这么不分青红皂白的认为一切都是她的错。

    景灿哭喊道:“昀南……她要杀了我……”

    宋昀南心疼的一把将景灿抱了起来,说道:“我帮你冰敷一下。”

    景灿哭的满脸是泪,她窝在宋昀南的怀里点了点头,但是看方乔的眼神却充满了得意。

    那我呢?

    方乔站在原地,默默流泪,那我算什么?

    景灿哭着问宋昀南:“我不会毁容吧?万一我变丑了怎么办?你还会爱我吗?”

    宋昀南一边给她敷脸一边安慰道:“不会的,放心,没事。”

    “你叫我怎么放心,你明明说过你和她之间没有感情,为什么今天早上她会从你办公室出来?你们昨天晚上是不是在一起?”

    宋昀南眼神闪了一下,说道:“我们昨天晚上的确是在一起没错,但什么都没发生。”

    “你说的都是真的?”景灿眼巴巴的看着宋昀南,“你保证你不会爱上她?你保证你不会背叛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保证。”

    站在门口的方乔再也听不下去,立刻转身离去。

    最后宋昀南处理这件事的结果就是方乔被全公司通报批评,然后被降职,从独立设计师变成了景灿的小助理,平时帮景灿打扫卫生端茶倒水,任她驱使,多惨啊。

    景灿的脸已经处理过了,再加上方乔力道本来也没多大,所以现在基本看不出异样。

    而方乔的脸则高高的肿了起来,活像一个猪头,脸上还印着一个清晰的巴掌印,引得众人纷纷侧目。

    景灿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完全一副胜利者的姿态。

    涂满红色指甲油的手指轻轻点着桌面,脸上是止不住的得意之色:“怎么样,看清楚了吗?死心了吗?”

    方乔双手紧紧握拳,心中是浓浓的不甘。

    “你不甘心也没用,谁叫昀南他爱的是我不是你呢?”景灿冷笑了一声,继续说道,“你要是识趣的话就早点放手,不然可别怪我心狠手辣!”

    方乔已经心死,景灿的威胁对她来说根本没有任何作用,她撇过头,毫不在乎的说道:“有什么招数你尽管使出来吧,看看到底谁笑到最后。”

    “死鸭子嘴硬!”景灿眼珠一转,然后问道,“昨晚让你修改的设计图呢,别以为这样就可以蒙混过关。”

    方乔把文件夹放下,神色冷漠的说道:“在这里。”

    景灿翻了两下,眼中露出一丝精光,表面上却说道:“也不过如此嘛,还以为你多厉害呢。”

    方乔冷笑了一声,说道:“比你厉害就行了。”

    “你!”景灿气的又要拍桌子,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又忍了下来,然后说道,“身为助理就应该有助理的自觉,我要喝云裳咖啡馆的焦糖咖啡,你现在就去给我买。”

第013章 设计陷害

    “可是……马上就要到公司的提报会了。”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一恒天珠宝的设计师们都要在例会上进行提案,把自己最新的设计呈报上去,如果是优秀的设计就有可能被制作出来推向市场。

    “买完咖啡再来参加提报会。”景灿不耐烦的催促道,“还不快去?!”

    方乔没办法,只能出门去给景灿买咖啡了。

    本来这一去至少要半个小时,没想到方乔刚好在公司门口遇到了宋柯,他的手上就拿着一杯刚买来的焦糖咖啡。

    听到方乔要去买,宋柯立刻把自己的咖啡让给了方乔,说道:“还没喝过的,你拿去交差吧。”

    方乔也没有跟他客气,说道:“那就谢谢了,下次双倍还给你。”

    宋柯看着她的脸,眼神充满了疼惜:“何必非要这么执着,你在他身边这么辛苦到底是为了什么?不如放手……”

    方乔心酸的笑了,说道:“我也不知道我图他什么……不过,就快了……”

    “什么意思?”

    宋柯正要细问,电梯却叮的一声提示楼层到了。

    方乔快步走了出去,笑笑没有说话。

    “咖啡来了。”方乔啪的一下推开了景灿办公室的门。

    景灿不知道在做什么,鬼鬼祟祟的,见方乔进来顿时吓了一跳,骂道:“你干什么,想吓死人啊,不会敲门吗?”

    方乔是故意不敲门的,她挑了挑眉,大步上前,把咖啡放在了景灿的桌子上,说道:“你要的咖啡。”

    “这么快?”景灿一脸狐疑,“你是怎么办到的?”

    “别管我怎么办到的,喝你的咖啡就行了。”方乔伸手把自己的文件夹拿了过来,说道,“我可以去参加提报会了吧?”

    “嗯。”景灿的神色有些紧张,她指了指桌上的一大堆资料,说道,“帮我把这个拿到会议室去。”

    方乔一看,那厚厚一叠资料,足足有二三十公分高,气的差点吐血:“你自己不会拿吗?”

    “我是总监你是总监?”景灿恶狠狠的瞪了方乔一眼,“让你拿你就拿,费什么话。”

    方乔没办法,只好把自己的文件夹放在了资料上面,然后一把抱起资料,还挺沉的。

    景灿满意的说道:“这还差不多。”

    然后也拿了一个文件夹,和方乔一起去了会议室。

    以往这种会议都是由宋柯主持,这次竟然变成了宋昀南,不知道是不是来给景灿撑腰的。

    “啊,对了,我还有个东西忘了拿,方乔你去我办公室帮我拿一下,就在办公桌上,一个紫色的文件夹。”景灿忽然又对方乔说道,而且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你!”方乔很想说要去你自己去,但是所有人包括宋昀南都在看着她,她只能忍气吞声的说道,“好。”

    “那么,我们先开会吧。”方乔刚走到门口就听到宋昀南这么说,她顿时浑身一僵,随后自嘲的笑了,也对,她又不是什么必不可少的人物,没了她会议一样照常进行,而且宋昀南也不可能浪费他宝贵的时间来等她。

第014章 方乔抄袭

    景灿作为新来的,又是设计总监,所以由她第一个进行提报,她上台把自己的设计图纸放在了投影器下投映到大屏幕上,然后开始解说自己的作品。

    等方乔回来的时候,景灿已经解说完了,她有些心虚的看了方乔一眼,方乔只觉得一头雾水。

    她把景灿要的文件夹递给了她,然后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三四个人说完之后终于轮到了她,她拿好自己的文件夹,翻开放在投影器下正准备解说,可是翻开的一瞬间她的脸色顿时变了,因为那根本不是她的作品。

    这是怎么回事?这又是谁的作品?

    宋柯看着方乔突变的脸色,不禁有些担忧。

    而宋昀南的脸色也已经变得十分的阴沉,虽然刚刚方乔的作品只投放到屏幕上一秒钟,不过只那一眼他就认出那副作品是著名设计师朗尔的作品,根本不是方乔原创。

    “怎么了?是不是仪器出问题了?”

    宋柯正要起身去帮方乔,宋昀南忽然沉声说道:“够了,今天的提报会就到这里,散会!”

    其他人觉得一头雾水,不过看这老板脸色明显不太好,便都低头向外走去。

    景灿的眼中不禁露出一丝得意的光芒,她挑衅的冲方乔抬起了下巴,方乔看了,忽然明白过来,她立刻大叫道:“是你,是你换了我的设计图,我的作品只有你今天早上看过。”

    景灿早就准备好了说辞,她立刻换了一副面孔,说道:“是啊,你早上给我看的时候我就发现你的设计图有点眼熟,我还特意问过你是不是你原创的,你当时斩钉截铁的跟我说百分百原创。你求胜心切我可以理解,但是用抄袭的作品来参加提报会,未免也太蠢了一些,你以为我们所有人都看不出来吗?”

    其他同事纷纷驻足,停下来惊讶的看着方乔,交头接耳的,似乎都不相信她会做这种事。

    “这根本不是我的!”方乔把文件夹扔在了会议桌上,而且满脸厌恶,仿佛碰到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

    “那当然不是你的,因为那是朗尔最早期的作品。”宋昀南垂下眼眸,说道,“虽然不是他最出名的,但是是我个人最喜欢的。没想到我们两个终于有了眼光一致的时刻。”

    方乔不敢置信的看着宋昀南,嘴唇不禁抖了抖:“你……你居然不相信我?你也认为是我抄袭的?”

    宋柯站了出来,说道:“我相信方乔,她是个非常有天赋的设计师,绝对不可能做出抄袭这种事。”

    景灿似笑非笑的说了一句:“可再聪明的人,也都有江郎才尽的时候,这个时候要是有一丝歪念,就很容易走错路。”

    方乔冷冷的看了她一眼,说道:“我不需要你来分享你的心得。”

    景灿表情顿时一噎,她立刻反驳道:“从今以后你也没资格说这话了。”

    方乔不服,喊道:“我是冤枉的,我没有抄袭,是有人偷换了我的作品!”

    “证据呢?”景灿冷笑着说道,“你说自己是冤枉的,那你总该有证据吧?”

第015章 必死无疑

    方乔一时被问住了,可是她很清楚自己没有抄袭,而且从始至终,只有景灿接触过她的设计图,所以不用多想,肯定是景灿动的手脚。

    她愤怒的瞪着景灿,说道:“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我一定会找到那个陷害我的人!”

    “够了!”宋昀南扫了所有人一眼,说道,“今天的事到此为止,谁也不许传出去,我不希望影响到公司的声誉。”

    他居然就此认定了方乔抄袭。

    方乔只觉得心痛无比,所有人都可以怀疑她,唯独宋昀南不能!

    “你怎么可以怀疑我?”方乔泪光闪闪的看着宋昀南,她多么希望他能够相信自己啊,哪怕只有那么一点点,“到底要怎么做你才肯相信我?”

    “不要再说了,”宋昀南满脸冷漠,“还有,你被开除了。”

    宋昀南带着景灿就走了,方乔想想还是不甘心,她立刻抬步追了上去,在楼道口追上了宋昀南,她一把抓住他的手臂,说道:“你给我三天时间,我一定能像三年前一样找到那个真正的抄袭犯!”

    闻言景灿立刻神色一凛,她抢先说道:“还查什么查,事情的真相不是已经很清楚了吗?你再怎么垂死挣扎拖延时间也没用,没把你送到警察局去已经很好了,你不要不识好歹。”

    “你住口,这里什么时候轮到你来说话了?”气到极致的方乔用力推了一把景灿,明明就是她设下的诡计,为什么还能厚颜无耻的说出这种话?

    “啊!”景灿身子一歪,倒在了地上,然后捂着自己的肚子叫了起来,“好痛……”

    宋昀南急忙上前去查看景灿的状况,焦急的问道:“怎么样,伤到哪里了?”

    景灿抓着宋昀南的手臂,哭诉道:“昀南,我肚子痛……好痛啊……”

    方乔的眉心紧紧皱了起来,她刚刚虽然很生气,但并没有多用力,怎么可能伤到她:“你不要再装了,令人作呕!”

    景灿泪盈余睫,一副受尽委屈的样子。

    “够了,你这个恶毒的女人!”宋昀南起身,狠狠扇了方乔一耳光,“你还有没有一点人性?”

    方乔被扇的一下子撞到了楼道口的窗户上,因为力道太大,玻璃瞬间碎了一地,殷红的鲜血也顺着他的额头流了下来,打湿了她半边脸颊。

    皮开肉绽原来是这种感觉,方乔摇摇欲坠,感觉整个世界都变成了鲜红色。

    宋昀南却看也没看她一眼,转身抱起了景灿,无比温柔的说道:“别怕,我送你去医院。”

    景灿窝在他的怀里,柔弱的点了点头。

    “我不准!”方乔仿佛不知道痛一样,她猛地冲了上去,一把拉住宋昀南,腥红的眼睛死死的盯着他,“别忘了,你是我老公,不是她老公!”

    “滚开!”宋昀南却更加用力的将她甩开。

    方乔只觉得胸口一钝,仿佛被人狠狠踹了一脚,而且这次的力道比之前那次还要大,窗户也没了遮挡,她整个人一下子飞出了窗外。

    冷风从耳边呼啸而过,身子急速下坠,这里是十六楼,这一摔,必死无疑!

    五脏六腑都变成了渣,骨头也变得粉碎,方乔躺在血泊之中,瞪大眼睛望着天空,心中是浓浓的不甘。

    “方乔!!!”上空不知道谁的声音传来,她却再也无力回应。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早上醒来已经七点半了,但是还是不想起床,躺床上胡思乱想,决定起来的时候已经八点半了。 我一起来就赶紧叫女儿起床,今...
    凤舞清林阅读 116评论 0 0
  • 是在重播里面看到的,说是skt被fw打败了。然后在b站里面找了半天找到视频的。 看完之后真是觉很奇怪,skt是在开...
    多肉黄金草阅读 210评论 0 0
  • 最近过得浑浑噩噩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缺乏干劲,毫无目的,禁不起诱惑,还没毅力,心态也不知道如何调整,感觉感觉...
    Infinitefantasy阅读 369评论 0 2
  • 有很多人,都会这么想:我为什么活着?想过之后,还是继续活着。 青少年时期,就像是人生分裂,幼稚的心灵潜伏在渐...
    继焕生来阅读 1,03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