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没嫁入豪门,嫁给了名气比自己小的男明星

红遍大江南北的男明星兜兜转转之后,最终娶了名不见经传的女人为妻,这种情况在娱乐圈中数不胜数。比如刘德华娶了朱丽倩、周杰伦娶了昆凌、周渝民娶了俞虹渊、林志颖娶了陈若怡、吴尊娶了林丽莹……她们冒出来的第一刻,粉丝的第一反应就是:她是谁?很多粉丝替自己的偶像不值,但是暗自神伤之余,只能默默祝福。因为我们都知道,她们能拴住览尽美色的当红男星,必有我们所不知道的过人之处。

娱乐圈也有这样一群女明星,她们没有风光地嫁入豪门,反而嫁给了名气比自己小的圈内男星。作为粉丝,可能你觉得他们配不上你的偶像。可是爱情这回事,那有那么多的配不配得上呢,爱上了就是爱上了,只要你的偶像过得幸福就好。

1、蔡少芬&张晋

1991年,17岁的蔡少芬参加香港小姐竞选,一举夺得季军宝座。之后她的星途一帆风顺,主演了《洛神》、《水月洞天》、《珠光宝气》、《甄嬛传》等多部电视剧,在香港和内地拥有超高的人气。2008年,她与内地演员张晋结婚。

蔡少芬与张晋因拍《水月洞天》结缘,张晋在剧中饰演心智不足的童心。在此之前他曾是“袁家班”的武术指导,也当过章子怡在《卧虎藏龙》里的武打替身。就是这样一个没钱没名气的重庆小子吸引了当时已经红极一时的蔡少芬。很多粉丝觉得他们之间差距悬殊,用一句俗话形容就是: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连当年的香港媒体都说自家当红花旦下嫁穷武夫。但是现在你看,蔡少芬简直每天生活在蜜罐里,只要一提起张晋就笑容不止,是一个十足的炫夫狂魔。

张晋本人也很争气,自学唱歌跳舞,集武技才艺于一身。2014年,张晋凭借电影《一代宗师》获得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这两年也出演了电影《杀破狼2》和《叶问3》,在里面都有精彩的表现。

2、杨千嬅&丁子高

杨千嬅是乐坛的实力唱将,也是电影界的天之骄女,曾凭借《春娇与志明》夺得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她一贯以“大笑姑婆”近似于女汉子的形象示人。想不到嫁了丁子高之后,也会有小鸟依人的一面,也甘愿为他生儿育女、相夫教子。

丁子高在1999年参加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进入娱乐圈,可惜星途跟杨千嬅相比真是天壤之别,星运不济的他现在已转向公关方面发展。

3、杨幂&刘恺威

杨幂自从拍了《宫》之后,人气一路攀升,尽管经常被说演技差、烂片不断,甚至金扫帚奖三度封后。但依然挡不住她日益飙升的人气,片约不断。

刘恺威在1994年加入TVB踏足演艺圈,但是配角多年始终没有蹿红,也曾在红馆开个唱。后来转战内地,印象中他演得最多的是年代苦情戏里的男主角,观众记住角色名字却记不住他本人。2011年,因饰演《千山暮雪》中的莫绍谦被广泛关注。之后更因与杨幂的恋爱曝光于各大媒体头条,现在的知名度并不逊于杨幂。

4、李小璐&贾乃亮

李小璐2000年因主演《都是天使惹的祸》而成名。2007年,凭借《奋斗》中杨晓芸一角再度走红。2012年7月6日,李小璐与贾乃亮举行婚礼,之后没多久就生下女儿甜馨。这当中谁名气大,当然是李小璐。现在李小璐和贾乃亮经常以夫妻档的形式主演电视剧,《产科男医生》、《煮妇神探》都有他俩的身影。

5、贾静雯&修杰楷

台湾演员贾静雯当年在大红之际嫁入豪门,生下女儿没多久就与丈夫孙志浩闹离婚,之后更是因为争夺女儿抚养权闹得满城风雨。2015年,在离上一段失败的婚姻十年之后,贾静雯与比自己小九岁的演员修杰楷修成正果,48岁的她生下女儿“咘咘”。

修杰楷,台湾男演员,参演过《痞子英雄》、《幸福选择题》

6、霍思燕&杜江

霍思燕外形靓丽,曾主演了《聊斋》、《欢天喜地七仙女》等电视剧,后来还涉足电影圈,凭借着《我要成名》、《迷城》、《梦游3D》入围多个大奖的最佳新人奖、最佳女主角奖。2013年的时候传出未婚先孕,让外界跌破眼镜。

后来才知道演员杜江才是这场风波里的男主角,是霍思燕甘愿被人指点也要抓住的男人。杜江尽管从2009年开始进入娱乐圈,但是知名度很低,如果不是霍思燕未婚先孕事件,观众对他会有印象吗。

7、杨怡&罗仲谦

杨怡在TVB女星中算不上是漂亮型的,但一度是TVB重点培养的当家花旦。她和林峰主演了《谈情说案》、主演了《on call 36小时》、《名门望族》等大热的港剧。

今年三月传出她与罗仲谦结婚的消息,很多人表示讶异。罗仲谦在TVB打拼多年,依然是《冲上云霄2》和《On Call 36小时Ⅱ》等港剧的配角,露脸无数,却不是主演。

名气谁大谁小并没有那么重要,重要的是这种因名气而带来的经济等差距,没有影响两人之间的感情,过得幸福就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先说说关咏荷和张家辉这一对。 上个世界90年代初,两个人恋爱的时候,关咏荷是TVB的当家花旦,收视保证,张家辉...
    马贝格阅读 5,473评论 10 54
  • 落叶在空中打着旋儿盘旋着落下,像一场盛装的谢幕,又像一场喧嚣的叶雨。闪闪烁烁,凌空飞舞…
    千色阅读 209评论 0 0
  • 我也学会对你伪装了,不冷不热,不咸不淡,笑得没心没肺,也不会再流那廉价的眼泪了。然后听你轻轻地说:“你变了。” 分...
    六7阅读 248评论 6 8
  • 想跟风赚钱,没问题,但是首先,你要学会怎么正确地跟风...... 跟风不是说看到别人怎么投资,你就怎么投资,嘛呢别...
    诚汇通阅读 416评论 0 0
  • 8.一切春风得意皆是不祥之兆、这是电影剧本创作法则、更是人事规律 9.趋乐避苦是我们在人世间最大的苦 10.当我们...
    徐鱼略阅读 28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