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娶她 是因为你爱她

你们的结婚照


想要说的话千言万语

但我最想要把最好的祝福给你

有些话不知道从何说起

那就将现实拉进回忆里

从回忆开始讲起



1995年

或许我们都是还没有出生就已经认识的人

很难想像我们才二十几岁的年纪就已经认识了二十几年。



2002年

    我记得我们是一起上的小学,那时的我们四个人天天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写作业,还在你家里面看动画片,神厨小福贵也好,奇奇颗颗历险记也罢,都成为了我们四个人记忆里面不可分割的部分。小时候惹妈妈生气的时候,妈妈就会打我,记得有一次妈妈打我的时候我就跑去你家里面并且很坚决的表示绝对不回家去,已经不记得当时跟你说了什么,但是想想,应该都是一些很丢脸的事情吧!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都成为我们童年最美好的时光。



   

    2008年

    我们小学毕业,去了不一样的中学上学,那时候的我一心只想学习,对于你们的事情都关注不多,等我知道的时候,你已经交了一个漂亮的女朋友A,后来是怎么分手的我并不知道。只知道中学你再也没有交过女朋友了。

   



    2011年

    我们中学毕业 我们都在彼此的生活里面忙碌着,似乎已经没有小学时候那般亲密无间。或许是因为生活太忙碌了!或许是因为我们四个人距离太远了,在那段岁月里面,或许不深刻,但是发生的事情我都记得。



   

    2014年

    我们高中毕业,记得你高中的时候,你谈了一个女朋友,因为我们都在不一样的高中,所以我并不清楚,你们具体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但是我知道,高中三年你们一直都在一起。

   

    2014年下半年

    我去复读,你和他一起去当兵,送你们的时候,我们五个人去了KTV,玩到半夜,我记得那次我喝了三瓶啤酒,那是我喝的最多的一次,可能是因为舍不得你们,也可能是为自己难过。

   

    2015年九月

      我到天津读大学,你在另外一个城市已经当了一年的兵。你依然还和你的女朋友在一起。那个时候我觉得你们一定会结婚。因为你们很相爱,并且彼此在一起很多年。

    记得有一次你执勤的时候给我打了电话,关于回家还是留部你很纠结,想问问我们的意见,我说,你觉得怎么好,怎么来。因为这是你的人生,我们都没有办法替你决定。然后聊着聊着你突然问我,你这样和我打电话我男朋友会不会生气。我说不会,他很大度。你说:有男朋友还瞒我们几个,关系都这么好了,还不说。我解释到:不是不是,是因为你信息闭塞不知道而已。你说等那天带出去让你们帮忙考验一下。我说,好呀!然后没有等到那天,我和那个人就结束了。但是你和你的女朋友依然还在一起。我们都没有想到你们可以在一起这么久。

你们的结婚照




    2017年

    你两年的当兵生涯已经结束。伴随着的,是你恋情的结束。我并不知道你们具体什么时候不在一起的,因为那段时间里面,我在忙学校社团乱七八糟的事情。

   

    2017年的新年

    另外两个人都没有回来,你和他,我们三个人,一起去看了电影,吃饭,逛街。我因为我们五个人没有聚齐而难过。你说,没有关系,你看,两个帅哥陪你逛街,你应该开心呀。后来,那一天确实很开心。那天晚上我们去了游乐场,坐了旋转木马,做了摩天轮,看了别人放烟花,最后我们还遇见了小学的老同学。晚上回家的时候,你还去放了孔明灯,你越来越像一个小孩子了,但是其实我觉得这样的你很好,因为这样的你是开心的。

2017年新年我们一起看的电影


    生活的轨迹从来都不会停止,有的人在你生命中曾经很重要,但是在未来,她或许只是云淡风轻。不久之后,你遇见了一个女孩,你可能自己都没有想到,他就是那个陪你一辈子的人吧!你可能没有想到她会是你孩子的母亲吧!你可能没有想到,她就是你以后的结婚对象吧!

    你们认识的时间不超过一年,在一起不超过半年,然后你们就打算结婚了。或许真正对的人,真正要结婚的人,和他们在一起时间的长短没有关系吧!有人说过,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爱的最佳方式,就是向他心爱的女人求婚,或许你真的做到了。最后你娶了你最爱的女人,她做你新娘的时候你一定很开心吧!我觉得你们是幸福的,毕竟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更不要说结婚了。我想要把最好的祝福都给你,希望你们白头到老,永结同心。

你们的照片


    我小时候就认识你

    初中看着你谈恋爱

    高中看着你谈恋爱

    大学看着你结婚

    如果我在继续读书生涯

    可能过几年

    就可以看见你的孩子

    奶声奶气的喊我阿姨

    人生就是这样

    谁都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

    就像我们从来没有想到你会这么早结婚一样

你们的结婚照


    我们也不知道

    以后的以后

    我们大家又会怎么样

    不管以后会怎么样

    现在此时此刻

    我们都要你幸福

    你已经不再是一个小孩子了

    你现在已经是别人的丈夫了

    或许生活会有很多的不容易

    或许你会更艰辛

    你身上有了更大的责任

    你还要照顾好你的妻子

    我知道你不容易

    也理解你

    只是 这一切 都是人生的路

    你必须去接受 必须去走

    我祝福你 在人生的这一条路上 越走越幸福

    我们祝福你 在这一条路上 你越来越顺利

    所有的祝福都给你 你一定要快乐更要幸福

你们的结婚照


    新婚快乐呀你

    你是最帅的新郎

    还有呀请一定要照顾好你的新娘

    最好的祝福都给你们

    白头偕老  永结同心

你的新娘很美

你们一定要幸福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