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岸美喜结良缘

那岸美张不了的口,她妈妈肖仁静开口了,直接把未来女婿送到了女儿床上。其一,赶快抓住这个男人,其二,顺便观察下简树,顺便把简单和王莎莎经常邀请到家吃饭,了解之后以便于对付,锤子眼里都是钉子,小人眼里也都是恶人,所以简单和王莎莎不知不觉就进入别人设计的陷阱里了。

肖仁静担心女儿年纪大生不出孩子来,所以每天对女儿身体饮食非常关心,希望早早的能抱上外孙子,把准女婿接到家里,自然关爱异常,简树当然也是受宠若惊。简单是个心思很简单的人,王莎莎也是个心直口快的,本来两个人在一起沟通顺畅,有一说一,有二说二,精于世故的肖仁静当然一切看在眼里。暗自为自己的女儿得意,想当初,肖仁静在公婆妯娌这里打遍全家无敌手,过门三年妯娌公婆一个个撒手人寰,成就了她在那家的女主人地位,同时把侄女送到乡下,把小叔子逐出家门,简树简单王莎莎这个水平当然十分好对付,不过此时的简单和王莎莎都是把肖仁静当做亲人一样看待的,傻子眼里都是亲人,能人眼里全是需要对付的坏人,人非得被毒舌咬上几次,才能长出防备之心。免疫力抵抗力强的被伤害之后变得强大,而弱者则因此毙命。

把女婿直接接到家里,吃相如此难堪,等到把简树牢牢握在手心里之后,肖仁静就开始使用她的计谋掌控简树了。对于结婚之事,肖仁静推三阻四,摆出丈母娘的架子来,同时让女儿也把博士的谱摆的足足的。因为肖仁静非常清楚,那些得来容易的东西没人珍惜,像她这样恨不得拉着男人上门的难免将来被人诟病,所以等到事情能掌控之时,再来半推半就,再来表现矜持,估计上辈子是唱戏的出身,到了这辈子不知不觉就演上了,可惜的是以前唱戏的归下九流,如今演员无论地位和身价可就不一般了,真是生不逢时,想想也是可惜。使了这么多绊子,强调了他们老两口是城市人,强调那岸美是博士,时不时提起她女儿多么聪明多么能干,还自己买了房子,收入不菲,工作不错,本来简树对这段感情没那么放在心上的,这一点点的被肖仁静洗脑了,觉得自己简直是鸿运当头,攀附上了皇亲国戚一般。简树是本科学历,最初肖仁静个李老太说找个高中学历的有个稳定工作的就成,就是着急成家,毕竟年纪大了,简树听说只是如此要求,可见长相一般,也没抱什么希望,谁知,那岸美和肖仁静早就编织了甜蜜的情网,简树当然被糖衣炮弹给炸的五迷三道了。连简单都觉得他弟弟简树是上辈子烧了高香才获得如此好姻缘。从此对那岸美也是言听计从。自己的老婆王莎莎倒退居二线了。简单不知道,从来不要在一个女人面前夸奖另外一个女人,除非想彻底得罪这个女人。那岸美看在眼里,那岸美得意的样子走一次严重刺痛了那个王莎莎,就算王莎莎再迟钝,一次两次三次,四次五次六次,渐渐的王莎莎也明白了一些事情。人从来不是渐渐长大的,长大只需要一瞬间。

而那岸美,简树在肖仁静的导演中,这一对男女主角喜结良缘。祝福他们又成了幸福的一家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那岸美买了房子装修好了之后,还别说,运气就是一天好似一天。不知道是因为有了房子底气大增之故还是那个算命的半仙给看过...
    艾小墨阅读 439评论 4 9
  • 路边看到一个在花旁 蹲下的傻子 头发蓬松凌乱 呆滞眼神,小心翼翼地 触摸一朵小花 晚上的花蕊,不再娇艳 就像他深爱...
    郭青年阅读 145评论 0 3
  • 带着试一试的心态找出了与我这个专业相关的一部影片《危楼愚夫》 在影片中有这样一段:男主季马在深夜中匆忙地穿上衣服,...
    瓜瓜影视屋阅读 882评论 0 2
  • 好久没有进群了,今天在群里边听了几名家长的分享,也看到了一些家长的焦虑,我真是有太多的感慨。其实孩子的成长过程...
    少莉911阅读 297评论 2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