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好声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感觉真美好

文/小漂

SING

前段时间一部动画电影上映——《欢乐好声音》,我本人是很喜欢看动画电影的,但是前段时间太忙,一直没去电影院看这个电影,在网上也偶尔看到一些影评,不过貌似不是很火,所以就忘了它。

今天上网看到网上已经有了这部电影,所以就下载下来,看看究竟。

很庆幸我看了这部电影,因为它真的是个良心作品!强烈推荐没看过的小伙伴们赶紧看看~

这个电影是“小黄人”团队制作的,说实话,虽然“小黄人”深入人心,但是之前的“小黄人”电影真的没有太大感触,除了它们“贱萌”的形象,对于电影本身,并没有太大看点。但是同样这个团队制作的《欢乐好声音》,让我刮目相看。

整个电影一百多分钟,我是调到把音响调到最大声看完的,整个过程有哭有笑,甚至忍不住跟着音乐摇摆(原谅我容易激动的本性),感触很多,容我慢慢说。

考拉剧场老板

首先,这个电影讲的是这么一个故事,一群动物,因为一个类似于我们现在的“歌手”节目,自愿报名,经过筛选,比赛唱歌。这个节目是由一个考拉“比伯乐”——剧场老板发起的,而剧场是他父亲做了一辈子洗车工挣钱买给他的。当时他的剧场处于严重亏本,向银行负债,所以他想着举办这个活动,可以增加剧场收入。

当他把传单发放出去以后,非常多的小动物前来参加初选,因为他的奖金很高(因为蜥蜴助理弄出来的“误会”)。经过初选,最后确定了表演者——猪猪组合,老鼠独唱,猩猩钢琴演唱,刺猬小姐吉他独唱,大象女孩独唱。

后来万事俱备的时候,剧场因为布置问题整体坍塌了,大家也知道所谓的高额奖金是假的,所有人都受到了打击。但是因为排练让他们找到了自我,所以大家一致决定在剧场废墟中免费演出!只为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为自己演出!结果大获全胜,所有动物都被吸引,剧场也因此获得赞助,重新开业!

猪猪组合

猪猪组合中的那位女士是个标准的家庭主妇,老公在外工作,她操持家务,照顾25个小猪仔。她很喜欢唱歌,曾经也经常唱歌,但是因为家庭原因,慢慢沉寂,成为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家庭主妇。

本身这样的日子就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总是重复,她老公就说过“老婆,你怎么受得了每天一样的生活”,她老婆笑了,是啊,谁都受不了每天一样的生活,所以她才去参加了这个节目,选择去做自己一直喜欢的事情!

她在排练过程中还兼顾自己的家庭,确实让人佩服。最后演出孩子们和她的老公都来观看,表演结束,孩子们一拥而上亲昵母亲,可能觉得自己的母亲很优秀很自豪;而她的老公呢,愣住了,然后飞奔上去给她一个深深地吻!

我想她老公的心里应该是这样的:我老婆?这会是那个每天蓬头垢面,重复同样家务事情的老婆?真的是太美了!我太爱她了!

除了搞笑和感动,实际上也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他爱你的蓬头垢面,年复一年,但是他更想你成为最好的自己,这样的你更具有吸引力!

刺猬女孩

刺猬女孩是跟她男朋友组合一起去面试的,结果她被留下了,她男朋友落选。她曾一度犹豫要不要参加,因为男友反对,但是因为对音乐的热爱,她坚持加入。

在她忙着排练的时候,她的男友却和另一个女孩在一起了,组合去酒吧唱歌,就像当初的他们。她失恋了,很难过,也很沮丧。但是当她自己谱曲,找到自己真正喜欢在乎的东西,她蜕变了。

最后表演的时候,她在舞台忘情演奏,哪怕没有音乐,她也能带动全场,当她男友在电视机前看到她的演出时,眼里满是惊讶——对呀,当初他觉得她不行,而如今,她证明了她确实可以!

失恋并不可怕,只能说明那个人还配不上你。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当自己找到自己想要的,爱情自然会降临。

大象小妹

大象小妹是个可爱的女生,腼腆,单纯,拥有极高的音乐天赋。但是就是因为太腼腆,在众人面前根本就没法唱出声音,所以让很多人觉得她能力不行,实际上她唱的非常好。

她又是幸运的,她有一个非常有爱的家庭,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所有人都支持她唱歌,都鼓励她去唱歌表演!每一个细节都透露着这些家人对她的爱,最后这些爱也让她战胜了自己,向所有人证明了她的能力!

有才华很重要,让别人看到你的才华更重要!还有,家庭永远是你最坚实的后盾。

当然还有很多很好的角色,我就不一一列举了,这部电影有很多的亮点,相信只要你去看一遍,总会找到你自己的影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从今天起一句对别人不满的话也不要说!!!记住,讨厌现在的自己!!!好好学习,别人的事和你没有关系,有话也要咽下去,...
    为独行找个借口阅读 210评论 0 0
  • 忧伤以终老 快乐的人 有快乐的滋味 忧伤的人 有忧伤的感觉 你是不是一颗芦苇草 在这荒凉的时刻 如此一个问题 是否...
    一只安静的兔子阅读 317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