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童年该是粉色棉花糖夹杂一些巧克力脆的味道~🍬🎀🍫🎈👻🏰你好~Phantasialand 🎠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女儿三岁生日,准备带她去一个离家近又比较有趣的游乐园。德国Europe park 和法国迪士尼虽然名声在外,无奈不想✈️出行太耗时,只能留到夏天再计划。于是锁定了车程一个半小时的德国科隆附近布吕尔小镇的phantasialand梦幻乐园。


图片发自简书App



欧洲很多公司习惯把一些大型会议安排在比较大的游乐园召开,所以这几年队友开会期间把德国几个大的游乐园也算是住了个遍。我们一开始选择这家,是因为这家游乐园的主题酒店很有异域风,分别是中国风主题和非洲草原主题。队友极力推荐中国风,说比较精致而且空间大。所以我们半个月前就电话预定了。费用的话一晚家庭房含双早加两天门票总共306欧,房间算是比较安静舒适,会根据宝宝大小,三岁以下都提供婴儿床,较大的儿童有儿童床。价格算良心了!

很中国风有木有





酒店大堂更是活脱脱把中国元素全加进去了,连打扫的德国清洁工阿姨,都是中国招待所服务员的统一式着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

庭院和酒水吧相连,去的那两天遇上德国狂风天,要不然会很惬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的,洗手台上是尿不湿。如果你出行忘记给宝宝带尿不湿,完全不用担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房间是大床+婴儿床(可以预定时候要求)+上下铺儿童床(适合二胎家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整个中国风酒店都还是不错的,至少表面功夫做足了。但是服务员肯定是不会说中文的,少数几个菲律宾的亚洲脸服务员也只会跟你用英文和德语交流。每次去德国,我除了谢谢、对不起、厕所在哪儿、我要一个冰淇淋我要一个牛奶奶昔,能用德语说外,其他的德语交流语就是我队友的事了!还有就是,如果你认为住在中国楼能吃上烤鸭、饺子那就太天真啦!我们第一晚,没有选择自助,而是去的餐厅。一路上我觉得这就是农家乐的风格啊!

走廊上这太有文化啦!德国人能看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餐厅里面风格,应该是福禄寿吧!而且背景音乐是齐秦、邰正宵、费翔的歌,我想知道国外人对于中国人娱乐生活的了解是不是还停留在改革开放初期,以及八几年的春节晚会阶段?!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餐厅极其安静,去过德国朋友应该知道德国人吃饭时候就是肃静到死的节奏啊!全程都很少交流,我当时就后悔我为什么不去隔壁吃自助!旁边一桌是两口子带七八岁的俩孩子,点好餐后让孩子自己出去玩儿,估计是不想影响这安静的氛围。上菜后再把孩子叫过来,安安静静饭。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没有大锅烩,就点个生日面好了。一顿下来80多欧。德国消费确实比荷兰还有别的西欧国家便宜。有个生活在苏黎世的朋友,每周都会开车去瑞士和德国交界的小镇买一堆德国排骨回去。物价太便宜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不想单点,隔壁就是自助区。价格不太清楚,我们只是早餐时间去过,种类算多了,而且有专门的kinder buffet 区。带小孩的朋友绝对不用愁孩子吃什么的问题。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餐厅早上吃饭的背景音乐是, 新白娘子传奇 !好陶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华丽丽的分割线

好了!!!

以下是正儿八经的游乐场环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Phantasialand 是由六个奇妙的城市所组成的梦幻城, 分设有多个主题公园 和许多富有吸引力的景点与精彩表演。开放时间为为四月初至十一月初, 每天早上九时至下午六时。入场费成人 24,50 欧元, 儿童 19.50 欧元。

地址: Berggeist Strasse 31-41, 50321 Bruehl

从酒店中国园林穿过就是游乐园的检票口,就是下面的华夏园,检票完手上戳印最后检查下随身包包你也可以进园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工作人员是穿着古时候侍童的衣服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气不好的周五,游客也不少。

图片发自简书App

特别震撼的过山车,配上乌云盖顶有种指环王的错觉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园区各种磅礴的音乐,各种啊啊啊啊咦咦咦的玩高空冒险游戏的惊叫声。我们都不不为所动,直到看到这个喷火加水柱效果的旋转轮(我真的不知道这个项目的名字)完全是冰与火游戏啊。我闺女当时都震了!图片完全不能形容当时的触目惊心,有机会现场来看或者亲身试试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一直在冒险区转悠,队友说怎么还没有到小小孩可以玩的游戏区。和闺女两人各种看高空过山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刚说完,就来到一个魔幻小镇,背景音乐也从大气磅薄变换成轻快风格。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小镇很多比较适合小月龄宝宝宝宝的设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园区有很多角色扮演的童话人物,演员好多俄罗斯人,挺逗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忘记带推车或者宝宝走不动了,有family service ,可以租赁小拖车。押金20欧2欧一天,但是非欧盟游客需要把护照留在那还车的时候工作人员退给你,我们是把欧盟ID压在那边。个人觉得,还是自己带推车吧,真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除了室外设施,室内有很多讲童话故事屋、4D影院和一些3D游戏。我们因为时间关系,选择了一个4D影院和3D巧克力豆大老鼠游戏。

4D影院差不多就15分钟吧,虽然是德语电影,但是不影响观影,因为小朋友主要看画面就知道意思了,效果极好,声效、画面感、还有真实的喷水,和一群鸟向你飞过来的风效。推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游戏的话排队需要20多分钟吧,建议五六岁以上孩子玩儿,因为太小的小孩玩不明白,而且一家三口得分开坐,体验感不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游乐园里除了小吃全部是免费的哈,有个俄罗斯气球艺人每天12:00-17:00会在固定区域,小朋友可以提自己喜欢的小动物或者别的小物品他都会用气球弄好送给小游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个小朋友都会去的彩绘区,也是免费的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游乐园零食无非就是,薯条汉堡意大利炸油条之类的,奶昔很好喝,也有亚洲炒面。没吃炒面,如果吃不惯薯条汉堡的可以去试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次时间还是比较紧,根本没有逛完就得赶回荷兰参加朋友的周末聚会。我觉得如果是亲子游并且自由行的,推荐来这!因为属于荷兰德国交界处,离科隆也很近,科隆大教堂很有名顺便可以逛逛。玩完了之后再开车去德国有名的日本城杜塞尔多夫吃个拉面看个动漫展。推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