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书接龙客栈第九棒【308号房间】

接龙客栈第九棒

这里是简书接龙客栈308号房间接龙客栈308号穿越接龙房间

简书接龙客栈~序言文丨蔷薇
简书接龙客栈~第一棒文丨高诺
简书接龙客栈~第二棒文丨高诺
简书接龙客栈~第三棒 文丨蔷薇
简书接龙客栈~第四棒 文丨高诺
简书接龙客栈~第五棒 文丨蔷薇
简书接龙客栈~第六棒 文丨高诺
简书接龙客栈~第七棒 文丨蔷薇
简书接龙客栈~第八棒 文丨高诺


《简书接龙客栈~第九棒》文丨蔷薇

“如果他是笺公子,又为何是个姑娘呢?”滔涛内心想着,运完功后,他看着床上的笺姑娘,嘴里一直不停地说着梦话,时不时冒出一句,“不要碰我的脸!”

滔涛见状,想去为她擦擦额头的汗水,却被笺姑娘忽然面目狰狞的看着,还一把掐住了滔涛的脖子,“还我脸来!”

滔涛被这莫名其妙的举动给吓到了,整个人蒙逼在那里,“喂,那个,笺……笺姑娘……你……你放手呀!”

可是笺姑娘不仅没有放手,反而掐得更牢!

“笺公子!我是……滔涛!”滔涛用尽全身力气说了出来,这下,笺公子彻底清醒了!她看到滔涛的那一瞬间,像是看到救命稻草般,抱住了滔涛,大哭了出来。

“滔涛,我没脸见人了……”泪水一滴一滴地渗透到滔涛的肩膀上。

滔涛的肩膀感觉凉凉的,本是为她去擦掉眼泪,“笺公子,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下一秒,滔涛吓得连忙倒退三分,“你……你的脸……”滔涛的小心脏几乎要从喉咙口跳出来了。

“滔涛,我的……脸被一鸣取走了……”笺公子哭着说道,她算是幸运的,至少还能活着回来,而小样,却……

滔涛站在那里,腿在发抖,这没了脸的人看起来面目十分狰狞,“什么脸?一鸣怎么了?”滔涛有些语无伦次,他的大脑完全转不过来了,“等等,我……我有点不明白你的意思?你的脸是怎么回事?”但是话虽这么说,他还是和笺公子保持了一段距离,毕竟笺公子此时的脸有些……

笺公子也不惊讶滔涛的反应,她慢慢地道出了事情的原委。

滔涛听得一惊一乍的,整个过程仿佛穿越了一个世纪,惊心动魄,“没想到一鸣会是这样的人!实在是太气人了,原以为老猫和无戒去云游了,没想到……那无戒呢?”

“无戒被一鸣化成了菩提子,吃了!”

滔涛的喉咙开始泛恶了,“没想到这老板开的居然不是什么接龙客栈,而是人皮客栈啊?他难道收留我们八个是因为长大后可以被他利用吗?”

“或许如此,如果不是你及时唤醒了我,我也许就不会出现在这里,可惜了其他几位当家,为了找我,现在却生死未卜……”

“笺公子,你还记得咱们去那个地方吗?”

“我记得我们都是通过漩涡进去的,滔涛,你愿意跟我去找他们吗?”

“当然愿意,只要能够找到他们,就算我滔涛死了也值得!”


蔷薇和小七还在雾气中挣扎着,这雾气虽说是白衣男子的障眼法,但是对于蔷薇和小七,却怎么也走不出这里,蔷薇和小七的手脚已经磨破皮了,但是还是没有找到出去的办法。

就在这个时候,蔷薇伸手原本是擦额头的汗水,却没想到手伸到半空中的时候,那血忽然和雾气接融,然后有那么一块地方开始清晰了起来,很快她便明白了,用血可以解除雾气,她和小七不顾伤痛,在伤口上又划了一道,将血撒在雾气中,果然见效了,雾气慢慢散去,前方出现的地方,居然就是小鱼和小样被绑的地方,他们俩远远地看到小鱼被绑在柱子上,奄奄一息。

“快,小七,我们赶紧过去。”

“好!”

想也没想两个人就冲了过去,走过的路都被鲜血染红了,这点疼痛不算什么!在距离柱子前,他们与一层膜撞了个满怀,是的,白衣男子在外围设置了一道障碍,他们进不去,努力在外面喊着小鱼。

小鱼昏昏沉沉地睁开眼睛,仿佛有人在叫她,是的,她看到了浑身是血的蔷薇和小七,泪水就落了下来,“蔷薇,小七……快来救我……”小鱼哭着,努力想挣脱被绑的藤条,可是怎么都挣脱不开来,“小样死了,小样被一鸣夺取了脸皮,被他变成了花蝴蝶,老猫就是一鸣手里那只黑猫,蔷薇,小七,我不想被撕去脸皮,我不想死!”小鱼已经喊得没有力气了。

屏障外的蔷薇和小七急死了,“小鱼,我们会救你出去的!”小七喊道,可是这该死的屏障根本就打不开。“蔷薇,我们根本进不去!”

“小七,你让开!”蔷薇的手,脚已经裂开得差不多了,她拔出刀,向她的腹部刺去。

“蔷薇,你干嘛?你快住手,你这样会流血过多而死的!”

“我没事,只要能够救出小鱼,流点血又何妨!”鲜血从蔷薇的腹部流了出来,蔷薇用手沾染了鲜血,往屏障上一抹,屏障居然神奇地消失了,而在某个房间内,一声凄厉的惨叫响起,是老猫的声音,是一鸣,因为他设的屏障被解开了,也就意味着他那张脸皮失效了,所以他狠狠地撕下了老猫的脸皮,带上!

老猫已经昏死过去,纵然有九条命,也不是次次相安无事的,这一次,虽然它还剩下七条命,可是她也重伤昏迷了。

白衣男子不屑地看了一眼墙角的老猫,“混账东西,你不是有九条命吗?怎么?现在就不行了?”

然后走了出去,看到蔷薇和小七正在解开小鱼身上的藤条。

白衣男子拍拍手,叫道,“很好,你们果然很聪明,能够解开我的屏障!”

“一鸣,你这是何苦呢?我们当初八个无家可归,是你收留了我们,可为何……”

“怎么,我给你们一口饭吃,就是为了等现在!”

“但是你也不用那么残忍?他们不过都是孩子啊,何必如此?”

“那又怎样?你们的存在就是为了我提供脸,我想要谁的脸皮就要谁的脸皮,你们别再做无用功了,这藤条结识的很,解不开的!”说完,白衣男子朝他们走了过来。

小七拦在了前面,他是男子,他此刻必须要拿出男子汉气概,蔷薇已经流了太多的血了,不能再耗费体力了,“想要他们的脸皮,有本事你就从我身上踏过去!”

“你以为我会怕你吗?”说完,白衣男子邪魅地笑了笑,一把掐住小七的脖子,“这男子的脸皮也长得如此嫩,如果敷在脸上,一定会变成世间最美的男子了吧!”白衣男子说完便大笑了起来。

小七动弹不得。

未完待续等你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