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创新设想,脑洞大开的武器新设想,你在梦中见过的未来武器

武器创新,首先要脑洞大开,然后就是武器专家的千百次实验与军工企业的资金扶持,才能成就武器的伟大创新。创新设想如下:


1.快速卧式迷你车,海上有突击艇,陆上除了突击坦克,应该设除四轮卧式或蹲式迷你摩托,爬山的快速升降机等,这样个人快速突击,再加上地下导弹井,地下防御,步兵临时地下防御,地道进攻专用机械,还有地下遥控机器人体系,构成超现代战争体系。


2.地下遥控机枪,减少了人员伤亡,保持火力的相对持久存在,这是可以发展的东西,只是需要理论宣传与发展成战略资金才能做的事。


3.地上移动机场,坦克车组合跑道,使用垂直起落战机,这个可以用电脑模拟可行性与可操作性。


4.空中堡垒与太空堡垒需要坚固与几道防线来保持它的长久存在,这也需电脑模拟可行性与可操作性。


5.水下潜艇机场,最好用无人机,直升机或垂直弹射器;


6.子母战机,现在看来最好是用母飞机带无人小飞机。小飞机最好是两个对地,反导弹的。这个母飞机最好是有两架一般战机护航。


7.还有就是坦克也可以携带垂直弹射无人机,和无人直升机。实行对地,防空,反导弹,侦察,抢先攻敌任务。


8.四架无人小坦克保护一辆母坦克;或者无人坦克在前有人坦克在后指挥含有两种无线控制方式。


9.无人直升机坦克炮台平的,可以放无人机;可以共享坦克加油。也可以卡车形式,无人直升机在卡车尾,卡车有自动伸展保护片箱,可以给无人武装直升机加油。通过加油机可以给无人直升机加油,或战机背负无人机飞行,实行低空侦察与打击。


10.快速临时个人陷阱式地道,专业的地道兵,专业的进攻型地道、专业的防守型地道,专业的挖地道的工具,与地道内机关与自动武器系统;对于地道与外界的供管道供氧与供太阳光;在月球与其他星球挖地道长期居住。


11.通过炸弹或降落伞空投无人机,也是一个很好的办法。


12.坦克背上小盒子可自动展开,内有无人机释放北斗卫星跟踪器在敌方装甲上,给坦克飞机导弹给予定位打击。


13.多管多按弹簧可甩飞刀。


14.防弹摩托前下有防弹装,前上有防弹玻璃。


15.夹层打印薄膜吸取周围颜色伪装,给各种武器与载具打印伪装色。


16.无人机发射含gps北斗定位器的子弹飞弹(或空投),导弹根据定位器发射,导弹也可以选择灭火导弹;无人机空投定位器,无人机发射定位器,定期回收,定位器含电池,可以有1天时间监控。


17.太阳能自行充电无人机监控,可以和原地监控、车辆监控、北斗监控相互配合,弥补其空缺的地方,无人机监控定时自动充电,自动保养检修。


18.飞行滑板战机型垂直起降,利用可以充电多的飞行滑板,滑板可以当盾牌,可以站1个摩托,利于特种部队机动。


19.红军猫耳洞地下通道相连有翻盖,红军要向日军学习猫耳洞,猫耳洞要升级,就猫耳洞之间要相连,之间有地下通道,猫耳洞上有翻盖,有防毒气通道,快速堡垒,以石头泥巴为主,做正面防护;背靠简易地道10分钟1换1班战士。地道与坑道战大门自动开关与修复隐藏。


20.红军游击期间,石车石盾铁锅盾,通过推石车可以挡好多子弹,通过背负自制石盾,也可以挡好多子弹,通过胸口与背负铁锅盾与布泥巴,可以挡好多子弹;自制简易投火石车;制作连弩;制作陷阱;制作石制地雷;孔明灯水灯诱敌;两人配合一拉弦一牵引进行手榴弹投掷;专业的狙击班,进行斩首引诱等任务;打飞机专业连,得情报占最高点,有高射炮与专业狙击手;骑兵斩首破袭诱敌。


21.地道战每家三个出口-出口间装门防水烟毒气-6个通地面氧气口-水毛巾防烟-战时地道后撤引敌进放烟薰两边堵-猫耳洞与战时地道连三条有门长地道,地道设计,1采光3主道6大门9气孔和现代防导防钻地弹结合-采光与模拟阳光结合-可用指挥所民居地下机场导弹车-用超快挖掘机让重型装甲突袭。


22.隐山保命诱伏夜袭:红军就是建立井冈山根据地,保存了实力,红军采取了伏击为主,夜间袭击,如果加猫耳洞与地道相连,可以减少伤亡。


23.遥控智能对话鱼可以钓,可以用鱼网捕,可以用箭带绳射中。


24.遥控激光计数对战坦克,激光对战打中电子靶位,设定时间,到时间计数多为胜。


25.太阳能轮椅,提供人坐,引导盲人机器人,所以智能机器人专业专注为人类服务。


26.电动汽车备用推拉太阳能电池,汽车换充电池一体全球通用标准,电池大数据显示电量与使用寿命与现应补偿租用价格,电瓶车两轮可换电瓶只限阻燃型,几种国际通用标准型,在各个加油站或各店铺(如电瓶车销售超市门口)代理,用户也可以预约或指定哪儿换电池,用户的电池也可以审核后租用。


27.电子锤打各种大小圆形锤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