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样东西:一去不复返,毁掉一个人,永远别放弃,其实最无价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样东西一去不复返

时间

生命

青春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样东西毁掉一个人

脾气

傲气

小气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样东西永不放弃

童真

理想

希望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样东西最无价

爱情

善良

友谊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样东西最无常

成功

财富

梦想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样东西成就人

天时

地利

人和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样东西要珍惜

父母

孩子

眼前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样东西做事情

目标

方法

改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样东西交朋友

诚信

奉献

无私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样东西把握好

机会

人生

婚姻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样东西得到快乐

知足常乐

助人为乐

自得其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好活,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气自己,

父是天,母是地,尽孝父母要牢记,夫妻爱,子女孝,家和比啥都重要,

行点善,积点德,多做善事多积德,官再大,钱再多,阎王照样土里拖。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该说的不说,不该问的不问,看懂不拆穿,看破不说破,乃是大智!

人有时候不要太逞能,保持沉默,日子就会好过;学会闭嘴,人生就会无悔。

半生已过,我们都明白了很多,有些人不能掏心掏肺,有些话不能逢人就说;半生已过,回头看看,有多少次因为多说,吃了亏;有多少回因为嘴快,得罪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要是没钱了!

肯帮你的人少,

看你笑话的人多;

这就是现实:

有钱能使鬼推磨,

没钱是人都难过!

这辈子:

不是有多爱钱,

但有钱绝对是尊严;

不是有多想钱,

但挣钱绝对是脸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谓的人生,就是

听不完的谎言,看不透的人心

经历不完的酸甜苦辣

你行的时候,怎么都行

你不行的时候,什么都不行

所以你一定要行

不行也得行,这就是现实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辈子,健康最好!

健康的身体千金不换,没有了好身体,就没法追求好生活,身体一旦跨了,健康一旦没了,人活着就开始遭罪了!

这辈子,活着最好!

生命只有一次,人生无法重来。只有活着,才有机会爱喜欢的人,才有机会做该做的事,才能享受生活,才能享受人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永远记住:日久见人心,

能鉴真情,也能鉴绝情。

老天不给你困难,

你又如何看透人心!

老天不给你失败,

你又如何发现身边的人是真是假!

有人让你哭了,就一定会有人让你笑!

距离不在行程上,而在心上!

距离再近,心里没你又有何用!

距离再远,心里你是唯一,

那才是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些人熬着熬着,成功了;有些人熬着熬着,消失了。

人生总有不如意之时,不要抱怨怀才不遇,也不要抱怨生不逢时;苦心人,天不负,越王勾践,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人生 是一场马拉松,很多时候需要熬。

熬,看似很苦累、很窘迫,实际上是在充电、是在进取。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

没有什么扛不住的事

有时候让我们烦恼的

不是事情本身

而是我们的心态

心态对了,一切不是问题

心情好了,时刻都有笑容

人要学会为自己而活

不必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和看法

只要做到让自己内心无愧

别人不是你,你也不是别人

谁也不知道谁曾经经历过什么

不懂你的人,别解释

不爱你的人,别在意

自己开心、幸福就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该来的会来

该走的别留

一切顺其自然

心里别装太多的事

凡事看淡,心就不累了

学会释怀,人就轻松了

只要心态乐观

睁开眼就是美好的一天

努力活出喜欢的人生

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

路走对了,就会遇见幸福

心态对了,就不觉得辛苦

该珍惜的,好好守着

该忘记的,别再想着

看开了,心就轻松了

放下了,人就快乐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

昨天,是一道风景,看见了,模糊了;

时间是一个过客,记住了,遗忘了;生活是一个漏斗,得到了,失去了;世上没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烟。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清一个人又何必去揭穿;讨厌一个人又何必去翻脸。

活着,总有看不惯的人,就如别人看不惯我们。人的成熟不是年龄,而是懂得了放弃,学会了圆融,知道了不争。有些苦衷不言痛,不是没感觉,而是知道说与不说都一样;那些暗伤,不是不在乎,而是懂得了慢慢修复。

如果生活是一杯水,那么痛苦就是掉落杯中的灰尘。

没有谁的生活始终充满幸福快乐,总有一些痛苦会折磨我们的心灵。我们可以选择让心静下来,慢慢沉淀那些痛苦。如果总是不断地去搅和,痛苦就会充满我们的生活。所以,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生,哪能事事如意;生活,哪能样样顺心。

不和小人较真,因为不值得;不和社会较真,因为较不起;不和自己较真,因为伤不起;不和往事较真,因为没价值;不和现实较真,因为要继续。因为善良,所以宽容;因为责任,所以承担;因为某种理由;所以愿意妥协。因为看轻,所以快乐;因为看淡,所以幸福。

不要带给自己烦恼,也不要带给别人困恼。

对自己好,就要用心;对别人好,就要关心。看别人,烦恼起;看自己,智慧生。体谅别人,就会做人;清楚自己,就会做事。人经不起考验,故不要轻易考验于人。走入人心很难,走入己心更难。心未定,故一切不定;若确定,则当下就定。心静则智生,心乱则愚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别去打扰一个不愿理你的人,

因为他心里最重要的人不是你。

不适合的鞋子,

就不要硬塞了,

磨的是自己的脚。

发微信人家不回,

就不要再发了;

想理你的人,

再忙也会回一下。

所有人和事,

自己问心无愧就好,

不是你的也别强求,

反正离去的,都是风景,

留下的,才是人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个人,

不管能力多强,家庭多富,

身份多高,名声多响,

若是没了“情义”二字,

那么在别人心里,你就什么都不是!

一个人,

就算再穷再丑再不济,

只要重情重义,

那么在别人眼里,

就是可信可交的知己。

再穷也要有人品,

不坑朋友的钱,

不占亲人的利,不伤爱人心。

再富也莫丢了良心,

恩情不能忘,

旧友不能远,真诚不能丢。

感谢曾经帮扶过你的贵人,

感谢曾经为你付出的亲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生最尴尬的事莫过于,

高估了自己在别人心里的地位。

总以为自己是水,

其实别人把你当锤;

总觉得自己珍贵,

其实别人把你当灰。

别太高估自己,

也许你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

没有谁真的离不开你,

也没有人就该惯着你,

把自己看得太重,结果只会失望。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家人,

钱多钱少,不重要,

房大房小,不重要,

车好车坏,不重要,

重要的是一家人在一起,

齐心协力,把日子过好,

和睦相处,把亲情稳固!

一家人,什么最重要?

不是房子,车子,票子,

而是父母、伴侣、孩子。

一家人和睦相处,有说有笑,

健健康康,就是最大的财富,

平平安安,就是最好的幸福!

因为家庭和睦,再穷都能发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谁不想笑容单纯一些,

性格直爽一些,

可是,从我们离开校园,

进入社会以后,

肩上多了一份责任,

心里有了很多压力。

你不变,就跟不上这个时代;

你不变,就只会被别人伤害。

这个世上,

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

感情会变,年龄会变,

思想也会变。

可是,不管怎么改变,

我们都是为了保护自己,

不被伤害、不被欺骗,

也是为了自己的人生,

充实精彩,没有遗憾!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时间是一把戳穿虚伪的刀

它验证了谎言,

揭露了现实,

淡化了承诺,

你只要问心无愧的做人,

一切自有命运安排。

当你感觉被欺骗,

被敷衍,束手无策的时候,

学会淡然一笑,该来的总会来!

看淡得失,倘若认真,

你就输了!告诉自己,

人生最尴尬的事:

就是高估了自己在别人心里的位置!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在的我,变了,学会冷漠,也有了戒心,对一个人好,要看值不值得;帮一个人忙,要看人品怎样。对我好的人,我双倍奉还;对我冷的人,我爱理不理。

这些年,我慢慢懂了:

不是每个人都愿意陪你经历所有,

所以自己要靠自己,抵挡风雨。

这些年,我慢慢懂了: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应该不强求,不迁就,

让一切都顺其自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