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特辑丨今天,我用一万种方式来说“我爱你”

又到一年一度的

“520”全民表白季

本着好好学习早日脱单的精神

榜哥虚心向网友请教

如何用一句话撩到心仪的妹子?

结果众多网友各显神通

肉麻的、深情的、逗比的、欠揍的……

只有你想不到

没有他们想不出!

来看看集大成之精华版

你听过最美的情话”吧

你一定会跟榜哥一样

受益匪浅的

以下内容选自今日排行榜微博网友留言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潘小梦梦

▲很多年后,你还愿意因为我笑(图片来源baidu)

我行过很多地方的桥

看过许多次数的云

喝过许多种类的酒

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贾斯文二号

遇见你颠覆了过去我对女朋友的各种想象

你就像病毒一样扩散到我的大脑深处

要么接受要么报废

@活着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该往哪走

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好不好

@晴初雨上

遇见你花光了我所有的幸运

@米莱乐

我欲与君相知,  长命无绝衰!

山无陵,  江水为竭

冬雷阵阵,  夏雨雪

天地合

乃敢与君绝

@中国人民幸福安康

▲这种台词只有紫薇配得上啊!(图片来源baidu)

路太长

一起走吧

@LAZYGTA

我陪你

@沐雨轻微

有你的未来才算未来

@朱肄琪45420

总有人拿着戒指对你笑

说余生请多指教

@贾斯文二号

你是我年少的欢喜

@風中鍾樓

对不起

我只能让你成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因为有了你

我才是这世上最幸福的

@我是土包i

“雅望,你别哭,你一哭我就想杀人!”

@峰倾天下LYF

▲被一句台词感动什么的……(图片来源baidu)

我养你啊

@Thething2017

你的酒窝没有酒

我却醉的像条狗

我们在一起吧

@CMXKobeBryant

你任何一种表情和动作

都是我此生甘之如饴的毒

@等你7172

刷刷刷!

买买买!

@Guaaa_z

▲最动人的情话没有之一!(图片来源baidu)

我就打了两个字

老公

他说这是最大的惊喜

@纲蛋蛋水煮白菜1

去哪儿都好

跟你的话

@Chingko-Cool

除非黄土白骨

守你百岁无忧

@清水_奶昔

未来若有你相伴,我无所不能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冉姐姐

你刚好丑成我喜欢的样子

@华子Carrie

他说

谢谢你等了我这么久

待我回来为你站一辈子的岗!

他说

现在我在保卫国家

等我回来保卫你!

@黑玫瑰小姐lyx

▲光荣!(图片来源baidu)

我愿你好

即使以后与我无关

@LIU丹儿

不想在你最好的时候遇见你

希望在你最坏最丑最颓废的时候遇见你

然后我们一起变好

@一个余其佳

“我重吗”

“当然,我驼着整个世界呢”

@想念左眼的右眼

你什么都不用做

对我笑就好了

@Loreleiwooo的致命先生

如果你长得丑点

我还可以陪你旅游,逛街,看电影

可是你长得那么好看

我只想和你啪啪啪

@百毒不侵丶八风不动

▲你说啥?(图片来源baidu)

你命里缺我

@刘阿铃吖i

别动,你被劫持了

要用一辈子去赎回

@烟火绚烂6

嗯,买

@清轩-缘

“有病就吃药”

“你就是药”

@CRHHUE

▲原来我特么就长这样?!(图片来源baidu)

每天和你只想做四件事

一日三餐

@云雪糕是奶油味的

▲不说了,看图(图片来源baidu)

我喜欢我舍友,却不敢表白

【少年!榜哥帮你好不好!】

@小先森周星星

我爱你

@V丶R并不是VR

▲最简单最直接,也最动人(图片来源baidu)

来自新浪微博@今日排行榜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背景之前我们知道泛型在Java中意味着什么特性,但貌似在项目中很少应用到它,如果应用恰当,能够减少许多冗余的代码,...
    我想吃碗牛肉面阅读 2,095评论 0 0
  • 导读:在封神榜中,妲己本是冀州侯苏护之女,被费仲、尤浑举荐入宫,谁知在护送进宫途中,被九尾狐狸附了真身。而九尾狐狸...
    原来三天溪阅读 3,010评论 0 4
  • 人生总会有这样一段时光,它把你一层层剥开,让你看清自己的脆弱和渺小,让你迷茫,同时又让你时刻清醒着,而走过这段...
    墨色青衫阅读 159评论 0 0
  • 转眼间,球宝就要踏入属于他的学习生涯。根据我的经验,他至少要上到24岁以上。而今年他还不到三周岁。古时 有语:寒窗...
    虑善慎为阅读 181评论 0 0
  • 从第一季开始,一直在关注《最强大脑》。一段时间后,最近第四季又回归观众的视野。 一是主持人的蒋老师的风格成为娱乐节...
    劈柴捌哥阅读 32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