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小姐

她又走了。

令眼睛睁开的不是午间太阳带给眼皮的灼热感,而是伸手空无一物的缺失感。1.37秒间的期望值太高,落地的瞬间摔得粉碎。和以往一样,云雨的第二个早晨,她和夜色一起离开。既不告别,也不说回来。

认识的过程肤浅又烂俗。酒吧、酒、kiss、kiss、上床,实在算不上什么过程。第一个晚上猛烈又仓促,所有可以用来泻火祛热的时间没有一滴用在别的事情上。比如说多一分的互相了解,名字和联系方式。了解一个人未必由表及里,也可以由内而外。我以为先了解她的深处,再慢慢向外探索也未尝不可。

一整晚激流勇进疲惫不堪,醒来已是中午。手臂隐约的物压感和空气中残存的淫靡气息为我界定了梦与现实。确实她来过,又凭空消失。夜晚我急于了解她的内在,了解她的渴望,现在我对她的内里知之甚透,向外却连模样也记不清晰。无关于酒,在床上的大汗淋漓早已将体内酒精排得一干二净。关于她,我想我是喜欢的。

我想了好些要问的问题、要说的话,倘若再见,我想换个方式重新认识。她并无留言,也没留下别的更多的信息,遇见她的那个酒吧成了唯一线索。有种直觉,她会来。这种直觉通常很准,主要在于我守得够久。

她来了,悄无声息地出现在我身后,环着我的脖子掐断一切语言。扭头,热片紧贴热片,预设的好奇心被突出其来的潮水冲得七零八落。只有一个想法占据了全部。

我想要她。

“你叫什么名字?”

“你从哪里来?”

“为什么……唔……嗯……”

每一次血脉愤张之后我都试着从她那里摄取多一点信息,哪怕多一点点。每一次都被她都以热吻扑灭和重新点燃。有时我还未来得及问,嘴巴已经被滚烫的厚唇堵住,软软的,像躺在棉花云上。反复如此,直至我再无力气好奇,再无精力疑问。她便像猫咪一样枕着我手臂安安静静躺着,和我对视,直至我视线模糊、变黑。

早晨她再又消失。以为终于可以好好聊天,多一些正常人的了解,伸手过去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不剩。

一夜情也不至于如此。何况不止一夜。也不止两夜。我几乎每天都去,要一支啤酒,有时饮得快,有时饮得慢。没有约定也没有预兆,她什么时候会来,来还是不来,我一点都不清楚。有时就是,突然就来了。同样的故事情节总在同样的人物地点重复发生。每次我都会先她而睡,每次醒来又都不见踪影。

那些问题一直没有答案。其实无所谓有没有答案,而在于我们除了在欲火中烧得淋漓尽致以外,似乎没有更多的交流。我们在一起就做爱。且只有做爱,做爱,做爱,除了做爱还是做爱。虽说男女间暧昧的言语交流本就是为了做爱作的铺垫,为何成功进阶之后低级别的玩意儿倒掌控不好了。

我想要她,更多的她。

除了夜里的缠缠绵绵,我还想了解白日的她。温文尔雅、俏皮可爱还是冷若冰霜?都好!都好!只要是她什么都好。可不可以不离开……

不要离开!

梦突然裂开来,惊醒。第一次没有抓空,猫一样蜷着的她竟然还在。幸福感在这一秒达到新的高点,接下来的一秒,我宁愿上一秒没发生过。

被我抓住她的手渐渐缩小、变细,毛绒和肉垫的形状越显越现,啊!一只黑猫从床上一跃而起,跳到窗台,窗外。由始至终没有看一眼我惊得合不上嘴的脸。

有种直觉,她不会再回来。嗯……是的,不会来了。

再见吧,喵小姐。能否原谅那个招惹你的少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