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优秀零分作文范文,嘿嘿

今年已经是我第三次参加高考了,看完作文题,我决心不读大学,我觉得大学真他妈与我无缘,我打算安心出家当个和尚。

什么他妹的伸开手温暖服务,摊开手放飞想象,合拢手收获快乐,我日你大爷!

昨天晚上我做了个梦,这个梦触发了我出家的冲动。

梦到我已看破红尘,出家了,就在我家山后面的“青云寺”。法号为“泛清”。

出家的第一天,被剃了个光头,还被那要死不死的老和尚用香在头上点了九下,钻心的痛!!我强烈推荐做这项工作时要打麻药,买不起麻药配几副麻沸散也是可 以的嘛!然后,那老和尚从寺院里拿出了两个桶和一根扁担说:“阿弥陀佛,善哉,善哉!泛清,这即便是你今后的工作,看你心平气和,神清气爽,心若止水,一 看便知是佛家的有缘人,来日静心修炼,方成正果!”。看到桶和扁担,心里真不是个滋味,当时心想:你这老和尚,现在神气什么?你那方丈的位子还不是迟早是 我的!

在这里空气格外清新,让人心旷神怡,这是我多少次心驰神往的地方啊!浩浩乎如冯虚御风,而不知其所止,飘飘乎如遗世独立,羽化而登仙!感觉说不出的爽,其实做人并不一定要去拼命的为了一些看似重要,但实际上不重要的东西花尽毕生心血去追求。

人生本来短暂,光着身子来这个世界,以后也必将光着身子离开,虽说你有千百万,死后你也带不走半分文!你活得再神气,无论再显赫,无论再伟大,死后都将和普通人一样化为灰烬!所谓的名利,也都是空。

佛家常说:名也空空,利也空空,钱财也空空。一旦你离开这个世界,这里的一切对你个人而言,都将没有任何意义!相对整个宇宙而言,人性的所有挣扎都是微 不足道的!所以现在的你,不要在乎你现在做什么,只要你自得其乐,从中找到你想要的东西就可以了!好了,不多说了,再说你们也将和我一样,都来出家的!到 时候我们这里可收不了那么多人,如果你们执意出家,那么我告诉你们:我们这里没有本科文凭不收!

过了一会儿,我溜进了一个小屋子,里面全是 书,我心想,一定有武功秘笈在里面!于是我找遍了整个屋子,终于,奇迹出现了,呵呵……这也是我意料之中的,竟然武功秘笈的影子都没找到!尽是些个药书、 医书、农书……太欺骗感情了!我弱小的心灵严重的受到了打击!有一种被刀捅的感觉!

鸣呜……我独自一个人在寺院旁的一个码头坐了下来,哇噻!这里的风景好好看,好漂亮,好美哦!比世界之窗好看多了!我真是爱死这个地方了呀!我想,当老衲做了方丈以后,一定要把这里开发成旅游景点,就叫“世界之门”专抢“世界之窗”的生意!

忽然之间,传来了警笛声。我不知怎么了,心里特紧张,特别害怕,汗都弄湿了衣服,心想:不会是来抓我的吧!我出家你也有意见?你要真敢来抓我,我用佛珠 勒死你!仔细一看,啊……吓了我一大跳,原来是我的手机,早知道,先不该下载警笛铃声的!起身一看才知道是闹钟,七点,赶快起床,睡眼惺忪的下了床,才顿 觉醒悟,原来全是梦啊?

这个梦让我思考了很多东西,发现读大学真他妈的蛋疼。想到这一群苦逼还这为了个大学在这纠结我就爽。只有我想通了人生的真谛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们都听过那个和尚带着三个徒弟前往西天取经的故事,可奇怪的是,人们赞叹那猴子英勇厉害,法术高强,也欣赏那沙僧老实憨...
    组花阅读 862评论 2 9
  • 1. 八月十四日下午三点。 丛笙重生了。 2. 丛笙挺意外的,自己活的好好的,奋斗多年有了房有了车,这怎么就重生了...
    澡堂何大爷阅读 180评论 0 0
  • 你是否曾经有这样的经历? 上学的时候,老师上课提问,你明明知道答案,却迟迟不肯举手回答。老师问为什么。 你说我害怕...
    遇见唐苏阅读 2,453评论 7 14
  • 朴树实在不是一个寻常的明星,他有名气但没有曝光率,他不喜欢应付那些连轴转的通告,或者说他并不喜欢当明星。 去年他又...
    33_efe2阅读 40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