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拥抱未来幼儿教育怎么样,效果好不好呢?

以我个人的经验来看,选择培训机构最大的考量就是师资和效果。我朋友在这家公司工作,创始人很牛,是一家物联网上市公司创始人,线上销售培训第一品牌创始人。畅销书《我把一切告诉你》作者,听说有2000万+粉丝,邀请国内外知名学前教育专家、心理学博士,及28位育儿导师组建了一支专业的育儿专家指导团,创立拥抱未来在线精准教育机构

最佩服他们的就是那个号称目前市场上唯一一家敢承诺21天无条件退全款机构。号称99天培养五好宝宝。敢这么承诺的确实牛。

作为一个孩子在拥抱未来幼儿教育学习了53天的家长,真心实意告诉大家,想好好教娃,就先别考虑钱。对于钱的正确思考,应该是,这个钱花的值不值,而不是多不多,。

他们是做3~6岁幼儿教育的,我参加的时候我家宝宝刚3岁零2个月,从刚开始的不适应到现在一天天见证自己和宝宝的成长觉得非常幸福,因为时间关系我就发一些我家宝宝的成长记录

开课第40天

1、用说出感受的方法引导宝宝睡午觉

今天宝贝到了午睡时间还不肯睡觉,还在地上玩小汽车,他想把客厅的小汽车一个个的从地上运到卧室的拐角。我提醒他要睡午觉了,他很生气的大声说:我的汽车还没有走到拐角那里呢!它们要全部走到那里去。你快点过来帮我!

我走过去蹲下来看着他:宝贝,你生气了吗?他说是,我问他为什么生气,他说不出来原因只知道说:就是很生气。

我继续说:你是不是担心爸爸不允许你把汽车都搬到拐角那里去呀?他说是的。我说:那你好好跟爸爸说,爸爸会答应你的!你大声的对爸爸说:你快点过来帮我。爸爸不喜欢你这样说,爸爸听了很生气。如果你说:爸爸,请你帮我一起把汽车运到拐角那里。爸爸会很高兴的。于是他就放低声音温柔的说:爸爸,请你帮我把汽车运到拐角那里。

我略显夸张的表示自己很高兴:好的,马上就来。接下来咱们俩愉快的把地上的汽车都运到拐角处,运完之后他主动提出今天午觉睡沙发,卧室里有汽车睡那里会把他们压坏的。我同意了,他就很愉快的自己跳到沙发上坐在那里拍这沙发说:我睡这里,你睡那里。还自己拉被子自己盖。大人尊重孩子的意愿,孩子总会做出让大人欣喜的一幕!

2、温柔地坚持解决边吃饭边看电脑的行为

今天吃饭还是不错的。之前他都要边看动画片边吃饭,今天我把他的饭在放在茶几上后,跟他说:宝贝,现在是吃饭时间,咱们要关掉平板电脑开始吃饭了。

他有点不高兴说:看着动画片吃饭,我要看着动画片吃饭!我说:宝贝,昨天你是不是答应爸爸了,今天吃饭的时候不看动画片?他还是不答应,哼哼唧唧想看动画片吃饭,我继续强调:这是规矩哦,必须要执行的。他开始裂开嘴哭脸,眼泪都掉下来了。

我抱着他,轻轻的拍着他的后背,温柔的问他:宝贝你不高兴呀,生气了吗?他说是,我继续问:你为什么生气呢?他说:爸爸不让我看动画片,我要看着动画片吃饭。

我说:宝贝,爸爸理解你为什么生气了。不过吃饭不能看动画片,这是规矩哦。我们抓紧时间把饭吃完了就可以看了,爸爸不是不允许你看动画片,只是吃饭的时候不能看。什么时间做什么事,吃饭时间只能吃饭哦。

他好像有点懂了,但是还有点不舍的。我继续说:这是规矩哦,必须遵守!他站在那里不动,我继续提醒:是你去关还是我去关?他继续沉默,我等了几秒后伸出手做出要关平板电脑的样子:那爸爸关啰?他马上反对:我自己关!

OK,吃饭不能看动画片搞定!

开课第45天

巧妙引导宝宝收玩具

今天有其他小朋友来家里玩,玩的到处都是玩具。我故意装作很吃惊的样子:哎呀,怎么地上到处都是玩具呀,爸爸都没有地方伸脚了。怎么办呀?爸爸还要到阳台去拿东西呢?55555555谁能帮帮呀吗?——【解读:用孩子能理解的方式表达情绪,赞!】

宝贝跑过来问:爸爸你怎么啦?我说:地上到处都是玩具,挡住了爸爸的路,你能帮爸爸把这些玩具挪一挪吗?他很高兴的自告奋勇:爸爸,我来帮你!刚开始他拿起玩具直接往箱子里面扔,我说:哎呀,这么重呀,玩具都摔痛了哦。我们可以拿起来轻轻的放下去,这样玩具就不会痛了哦。

——【解读:拟人化的方式,让宝宝能理解】

他拿了一会就嫌不好玩了,于是我提议:宝贝有什么更快的方式吗?我们一起来想想办法吧。

看着他皱着眉头思索的样子,我故意念叨:上次我们是怎么把玩具运到箱子里的呢?他停了一会大声说:我知道了,我们用大车子来运。我故作惊讶:对呀,宝贝太厉害了,这样就快多了哦,一次能运好几辆呢。说完他就跑去拿大车子来运了。小玩具装在大车子里面,途中遇到障碍了我们用嘴巴模拟汽车叫喇叭:滴滴……滴滴

大车来了,前面的小车请让一让,宝贝玩的很高兴。这样我们蹲在地上把房间里的小玩具用大汽车都收拾到了玩具箱子里了。收拾完了,我说:哇,宝贝太棒了,你看,收拾完了,家里好宽敞啊,看着真舒服,谢谢你,来盖个章!然后我抱着他:以后我们玩完了玩具都收拾起来好不好。他笑着说嗯!

——【解读:及时鼓励孩子,盖章强化效果】

说实话,刚开始我是冲着他们承诺21天学习不满意无条件退全款去的,因为刚开始也是半信半疑,看着宝宝的进步我庆幸当初自己的决定太正确了,虽然还没学到99天,但是看着宝宝还有我自己的改变,我坚信,我家宝宝成长五好宝宝不是问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