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四十要出嫁2

男人四十要出嫁续集

又名,男人四十要出嫁2

编剧:沈春阳粉丝后援会

创作时间:2018年8月30日~2019年5月旬

集数:40集

剧情介绍:

该片讲述的是

春燕被一辆车撞伤,送到医院,开始昏迷不醒,造成失忆,再次与周六福上演虐恋,同时,周六福因照顾王春燕,而一次又一次的推了婚期,还引来了苏兰的不满,这时的苏兰觉得春燕对自己造成了威胁,周六福在王春燕和苏兰之间左右为难,苏兰一气之下去了国外出差,再也没回来,和周六福分手了.........

春燕出院后,被赵院长好心收留,此时,赵舒雅并不知春燕就是多年失散的女儿,周六福欲求苏兰复合未果,他突然又去找了春燕,想和春燕复婚,当时她有些犹犹豫豫的,最后还是同意了!想和春燕一起回农村,并让张庆梅同意俩人的婚事,张庆梅不但没同意,还给她说了门婚事!还告诉周六福,不要来找春燕了!让他死心!周六福生气离开王春燕的家!周六福心里难过,

春燕不同意这门婚事,没听张庆梅的,她一个人偷偷地去了城里,来到周六福的家,周六福不想见春燕,本来想解释,可周六福就是不听,他觉得春燕应该嫁人了,不应该拖累她!张庆梅找一伙人去了城里,在周六福家门口看见春燕,让一伙人把春燕绑了回农村!张庆梅拆散了春燕和周六福,春燕对张庆梅恨之入骨,王金会的儿子一眼相中春燕,还要给他当老婆,春燕见王金会的儿子对自己图谋不轨,就拿出水果刀假装自尽,王春燕假意的相中王金会的儿子,其实她心里爱着周六福!婚礼当天,春燕割了绳子,逃了出去!去了城里,还在周六福的家里本来向周六福解释解释这件事,就一直没回舒雅家,周六福对春燕恋恋不忘,借酒消愁,和工友一起喝的,喝多了,并回了家!他进了自己房间,春燕见周六福喝醉了,就一直照顾他!周六福借着酒劲儿,和王春燕生米煮成了熟饭!

再后来,春燕怀孕了,张庆梅带着一伙人把春燕抓了回去,周六福怕春燕有了危险,他一直跟着他们,周六福一直偷听,看见春燕别的男人欺负,王金会的儿子生气,见状打了王春燕一巴掌,骂她不守妇道,逼她喝打胎药,春燕不从,怎么逼她,春燕都不服,要她和周六福断了,春燕一直反抗,周六福心里很激动,他就进了屋子,冲了上去保护春燕!他说他要娶春燕!最后王金会和他儿子放了春燕!

周六福和王春燕回了城里,在苏俊生和赵舒雅见证下俩人举行了婚礼,婚后俩人很幸福,半年后,苏兰突然回了铁岭,还要让春燕离开周六福的身边,最后还是同意了,当时春燕怀孕十个月,她想成全苏兰和周六福,做出放手的决定!春燕想去外地养胎,一个人拿着行李,去了机场,而周六福下班回来后,看到春燕写给他的信,周六福觉得一定是因为苏兰,他去机场阻止春燕去外地,周六福到了机场,看见春燕在哪里,春燕说完,刚想离开,肚子却疼了起来,春燕拒绝周六福的好意,周六福不听春燕的劝说,执意送春燕去医院,然后,春燕在铁岭的一家妇产医院生下龙凤胎,春燕醒来后,看见周六福一直在身边照顾自己,觉得周六福应该和苏兰在一起,她想回家,想离开周六福的身边,春燕想离开病房时,她晕了过去!周六福听大夫说春燕有些贫血!

主演:宋小宝,沈春阳,关婷娜,金鸿鸣,于月仙,丫蛋,升华,王娟,等

友情出演:张可

演员介绍:

周六福 (宋小宝饰)----男一号,王春燕的丈夫,淑雅、王父(张庆梅的丈夫)、苏父(春燕的生父)的女婿,周晶晶的哥哥,周六福装饰有限公司的老板,小悦、小悦男友的姐夫、周燕的父亲

王春燕(沈春阳饰)----女一号,周六福的妻子,郑杰的前女友、周晶晶的前任嫂子,淑雅、苏父的亲生女儿,王父、张庆梅的养女、苏兰和甜甜的情敌、小悦的亲姐姐、周燕的妈妈,燕燕化妆品店的老板,某公司的老总

苏兰(关婷娜饰)----女二号,张旭的前女友、杨桂琴的女儿、慧芳的小姑子、梦莹的闺蜜,三家服装店的老板,服装设计师

周晶晶(丫蛋饰)——周六福的妹妹,王春燕前小姑子、于东的妻子、刘倩的好朋友

张旭(金鸿鸣饰)----男二号,苏兰的前男友,马若楠的男朋友、张庆东的儿子、梦莹的前男友

慧芳(于月仙饰)----苏兰的嫂子、杨桂琴的儿媳妇、铁头的妻子!

赵淑雅(升华饰)——王春燕的亲生母亲,周六福的岳母,苏兰父亲的前妻、小悦的妈妈、杨桂琴的情敌

苏俊生(未知)--------王春燕的亲生父亲,周六福的岳父,周燕(小糖果)的姥爷、外公,赵舒雅的前任丈夫,杨桂琴的现任前夫

杨桂琴(王娟饰)----苏兰的母亲,慧芳的婆婆

张庆东(路遥饰)--------张旭父亲,经营一家公司,东升集团的董事长!

王金会(王小宝饰)---张庆梅的现在认识的,搭伙过日子的!

张庆梅(未知)——王春燕的养母、王金会现在认识的老伴!

郑杰(红孩饰)——王春燕的男友,郑父郑母的儿子、甜甜的丈夫

铁头(张家豪饰)——慧芳的丈夫、杨桂琴的女婿

马若楠(金添添饰)——张旭的现女友

小悦(娇娇饰)——王春燕的亲妹妹、赵淑雅的女儿、周六福的小姨子、小李的女友

小悦男友(未知)——王春燕的妹夫、小悦的男友

甜甜(未知)--------郑杰的现女友,自私任性,内心不坏

梦莹(贾舒涵饰)--------张旭的前女友、麻子的女友

麻子(孙小飞饰)——梦莹的现男友、周六福、毕三、韩刘、朱进财的工友/朋友

于东(张小伟饰)--------周晶晶的丈夫,周六福和王春燕的妹夫,服装店的经理

朱进财(安三饰)--------周六福的膨胀

毕三(贺小刚饰)--------周六福的朋友

韩刘(王金龙饰)--------周六福的朋友

孙凯(霍云龙饰)——

大飞(孙尚泽饰)——

小黑(小鹏飞饰)--------

小刀(周云鹏饰)——

警察(蔡小楼饰)——

刘倩(王琨饰)——周晶晶的朋友

销售小姐(赵咪咪饰)——

周燕(未知)——周六福和王春燕的女儿

未知(未知)——于东和周晶晶的儿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