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初级训练营47期:长投路上,追逐我的梦想!

      当百合学姐在音频课的最后念出“江湖瀚远,愿我们以富相见”,我知道十四天的基金训练营要结束了,不知为什么,那一刻,心中无限惆怅。

图片发自简书App


      遇见长投,也是一个很偶然的时候,两个月前,在一个百无聊赖的夜晚,不停地刷着朋友圈,一个公众号里的一篇文章“理财5年,我的资产超过老爸一生的积蓄”吸引到了我,好奇中打开看看,原来说的就是后面我要见到的LiP师兄,他如何从一个屌丝程序员,到神奇理财5年,资产超过他老爸一生的积蓄的传奇故事。文末还有一个9元的小白营福利。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时的我,身心疲惫,抑郁迷茫,从事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却收获着并不可观的收入,“等我干教师发财了,我就和你离婚!”被调侃成教师对妻子的海誓山盟。作为十几教龄的我,深有体会,上有老下有小,经济亚历山大。一眼看到底的未来,以及上级对我的不认可,让我从天堂坠入凡间的感觉,对前途充满迷茫,焦虑和不知所措。不改变,我也许会忧郁至死。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杯奶茶的代价,要不要试下?犹豫再三,决定报名参加!本以为9元的课程,能学到些什么?能改变什么?不想到,长投学堂对学员太贴心了,不但标配一个有才的班班,而且还有两个厉害的学姐,每天早上七点班班带着我们晨读,写晨读感悟,中午午间加餐,晚上答疑分享,都是干货满满。让我们从理财小白慢慢褪变,明白理财的重要,了解了什么是指数基金,什么是微笑曲线,什么是基金定投的止盈等等知识。用家人和朋友的话来讲,就是被洗脑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而长投的投资理念“理财就是理生活”,让我有种茅塞顿开的感觉,让我知道思维改变是多么的重要和学习的意义,让我知道被动收入做后盾才会让我们实现财务自由。基对长投理念的认可,我毫不犹豫报名铁三角基金、股票、保险的进阶学习。

      在基金营有幸被班班和如花学姐选为班委,虽然只是简单的整理答疑,但是却让我在心态上,行动力上改变,作为班委,必须明白自己的职责,每天认真学习,积极输出学习成果和笔记,积极带领小伙伴一起学习,在答疑和输出中系统地学习了基金课的知识。在这过程中,蜗牛和范范组长、流年书记表现得非常好,我们四人同心协力,我们小组每天的音频输出和每日一问都是最多的,连夺十个抱富组!如花学姐在开周总结会上表扬了我们和小组努力学习的小伙伴,她说,在理财学习的道路上,坚持走下去才可能成功。有浓厚的学习氛围,让我们把基金课知识牢牢巩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长投的学习中,每天都坚持的听课打卡做笔记还有完成每天的问答,每次自己有不懂的问题疑惑时候,就会在群里提问,班班和学长学姐也是非常耐心的回答我,或者积极利用百度和知乎查阅,利用每天的碎片化时间来学习,早上听课,中午记笔记,晚上分享学习。完成班班布置的作业,每一次任务,每一天都是非常的具有挑战性和充实,浓厚的学习氛围,班班和学姐的温暖陪伴,让我仿佛间有重回学生年代的青葱岁月,每天学习、讨论、做笔记和作业,一起讨论答疑,接收和巩固同时进行。有幸成为了小组学委,能尽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小伙伴们服务,帮助别人,成就自己,觉得非常快乐和充实,收获满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三天里每日一问、抢答环节、分享课程、提问答疑,在这样形式多样、风趣幽默的氛围下学习,没有压力不说,还非常系统系习基金的知识,重新认识电子表格的好处,开发了思维导图的新技能。在学基金课的同时,边学习边实操,自己开通帐户,在上面定投养鹅,越来越有信心把自己的鹅养肥~~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个人,会走的很快;一群人,会走的很远。加入长投大军,我对未来充满希望,在理财道路上越走越远,我相信运用所学知识,合理进行资产配置,将来一定会达到财务自由的。

        “从基金是什么开始学习,认识不同种类的基金,然后选中指数基金这个骨胳精奇的投资品种,学习投资指数基金的独门大法长投温度,用简投法全方位制定自己的理财方案。感谢一路上给我们帮助班班、助教,感谢相互支持、相互激励的小伙伴,感谢家人对自己学习的支持,感谢面对未知勇敢拨开迷雾,去遇见更多光明的自己!”,学姐的话犹在耳边,心潮澎湃,面对未来,我一定勇敢走下去。。。。

    长投路上,追逐我的梦想!基金课,一个通向财务自由的新起点,他日,我们抱富相见!

基金训练营47期14班3组3号如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