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分钟☞小编带你解密广州(渔尚桌)8道美味菜肴,你可能见都没见过?

镇店之宝☞老坛无骨酸菜鱼

这视觉听觉没得说,要上天了


绝对是渔尚桌的当家硬菜,这是我吃过最棒最入味的鱼片!

吃了一盘,不够,再一盘


每天渔尚桌厨师都会选取上等新鲜重达3斤左右的活鱼起片,配方独特,烹制工艺严谨,鱼头猛火油炸,配以秘汁垮炖,渔尚桌的秘制酱料保证了鱼片无腥味。鱼肉质细嫩,汤酸香鲜美,微辣不腻,鱼片嫩黄爽滑。鱼汤中布着一层鲜红辣椒,把那一片片白色的鱼肉衬得分外诱人。夹一片放进嘴里,味道简啊直是妙不可言。

渔尚桌镇店之宝


渔尚桌金牌大盘走地鸡

看到这肉质,忍不住想来一口


渔尚桌选取清远深山树林清远鸡作为原食材,其中在含有鸡的美食中清远鸡最为出名。清远鸡素有广东第一鸡之称,在广州餐饮业的发展中有着很高的口碑和价值。很多人想吃上一口来自渔尚桌新派的大盘走地鸡都要排上很长时间的队,可见受欢迎程度。渔尚桌的走地鸡是皮爽肉滑骨有味,肉质结实,却不太肥,闻闻就可以感受到鸡的油香,咬一口,鸡油和鸡肉香味充满口腔,浓郁的香味可以萦绕至喉咙。制作工序相对起来更加的复杂,冷热卤水相间要重复多次,这样骨骨入味,非常美味,经过多重工序制作出来的走地鸡,蕴含着多种韵味,感觉得出厨师的一番用心。

渔尚桌大盘鸡

渔尚桌新派剁椒蒸水库大鱼头

闻到这股香气,啊,我饿了

渔尚桌的大鱼头选用湖南正宗大鱼头,包括剁椒都是来自湖南本地,这保证鱼的原汁原味首要条件!大鱼头味道堪称一绝,鱼头糯软,肥而不腻,咸鲜微辣,新鲜滑嫩,入口即化,回味无穷。地鲜莫过于清蒸竹笋,河鲜莫过于剁椒鱼头。挡不住的美味,说不出的快感。

渔尚桌剁椒蒸水库大鱼头

渔尚桌18秒炒牛肉

听到牛肉和辣椒在吱吱作响

一盘肉质鲜嫩的“18秒炒牛肉”端上桌那必定也是压轴好菜,至少在湖南以外的地区做出这道有名的湘菜着实得令人惊叹一番。这道菜的味道毫无疑问是香辣的,因为既然是湘菜,既然是湖南招牌家常菜,湖南人又喜欢吃辣椒,那么这样的口感不足为奇。

这汁越收越香


渔尚桌18炒牛肉,选用的是黄牛肉,牛肉肉质爽口,营养物质极高,牛肉属于温热性质的肉食,擅长补气,是气虚之人进行食养食疗的首选肉食,佐上几个辣椒爆炒,端上餐桌,一次能下三碗饭。

有幸来渔尚桌餐厅里的朋友千万别忘了“18秒炒牛肉”这道经典湘菜,这也能体现出你对湘菜的了解。说实话全国各地的很多朋友还不知道渔尚桌有18秒炒牛肉这么个美味的菜肴呢。倘若你身边的亲人或者朋友想吃这道菜,敬请介绍到渔尚桌来感受这道菜的灵魂所在。

渔尚桌18秒灵魂炒牛肉

渔尚桌尊享盐菜猪手

看到这肉,口水不禁的流

渔尚桌秘制焖盐菜猪手,有独特的盐菜甘香、甜鲜与浓郁的肉汤食味。它除了和“原配”交相辉映之外,也可与不同的食材相映成趣,甚至用来捞饭,亦是美味可口。吃东西讲究味道,过节时吃东西还讲究意头,当然也离不开健康。猪手猪脚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和钙、磷、铁等维生素及一定量的微量元素,与盐菜结合可说是天作之合,色香诱人。

渔尚桌盐菜猪手


渔尚桌除了以上的菜系,更有紫苏鲜豆浆煮回头鱼,香辣烤中华鲟,剁椒蒸水库黄骨鱼,各式各样的新派渔类,,,,金牌香辣虾,精品蒜香骨,干锅有机豆苗,香辣小龙虾,爽口鱼皮,麻辣牛肉,凉拌凤爪,香酥鱼仔,,,你想吃的应有尽有!!!!

渔尚桌抓钱凤爪

渔尚桌小编(冯永红)奉献给读者的是《新派创意菜品》。

渔尚桌活鱼各种各样配菜

我们为什么称之为“新派”,此文具有以下三个特点

渔尚桌金牌香辣虾🥇

一是邀请了专研二十多年菜肴的行政戴总厨。其二,菜点造型新颖。其三,原料选择新鲜。

渔尚桌干锅禾花鱼

总之,在小编引领下,渔尚桌新派创意菜,会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美食享受。

渔尚桌香辣烤回头鱼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广深大道中145号A1-A3铺《渔尚桌》

联系小编:13288433194

优美舒适的悠闲环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