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成长大学”?

亲爱的终身成长者:

你好!

欢迎来到成长大学。

这个时代有一个很重要的特点,它的一切都在变化,变化速度在加快。当然,这也不光是这个时代的特点,其实从工业革命以来,人类社会的变化速度就是越来越快的。

更重要的是:这个趋势是无法逆转的。

那么,针对个人和企业,面对时代的变化,我们应该做些什么?

成长大学就是为了帮你塑造、升级看待这个世界本质的思维方式,让你通过一段时间在成长大学的学习和践行,能够获得一双洞察这个世界本质的眼睛,能够通过学习后的践行来达到化茧成蝶的效果。

我们一直认为:思维方式比具体的知识更能决定人的命运。

所以成长大学的每一篇分享,不仅是干货深谈,而且是个人向上进阶的核心密码——思维方式的升级。

通过这个专栏的持续学习和践行,我们希望你能得到:

(1)做一个生活在现代复杂社会的明白人;

(2)摆脱直觉和经验的控制,能做出相对合理的决策;

(3)拥有个人生存、发展及企业运营的最少必要知识;

(4)颠覆自己多年积累的常识和思维定势;

(5)掌握一套洞察世事和人生的独特思维方法。

为了给你一套值得你反复揣摩,可以举一反三,能够学以致用的知识体系,在成长大学的分享文章里,我们将会按照两个主题来进行依次铺排,这两个主题分别是营销与投资,在每一个阶段,只按一个主题来进行分享。

第一个主题,我们设定为营销(课程名:《营销训练营——打造你自己的财富自由之路》),这是一个被很多人误解和忽视的领域,其实在大数据时代,我们每个人每时每刻都在和营销打交道,不是在主动营销别人,就是在被营销。

你肯定也有过这样类似的经历:你在百度搜索了一次洗发水,你打开淘宝,首页给你的推荐就是各类洗发水品牌……

所以,在这个世界上,不管你愿不愿意,营销都是无处不在的。

【营销不仅是拿来用的,也是用来思考的】

@ 你谈恋爱,本质上是在营销自己的人格魅力及未来价值。

@ 你教育孩子,本质上是在营销自己的价值观及行事原则。

@ 你去参加面试,本质上是在营销自己的核心比较优势,也就是性价比。

@ 你管理下属,本质上是在营销你的行事思想和你自己的权威。

@ 你交朋友,本质上是在营销你的交换价值。

@ ……

还有那些数不清的单页、广告、推广链接等等。

你看,你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处在营销的包围之中,但是大多数人,恰恰对营销却是一无所知,甚至从内心中充满了排斥……

这是一个多可怕的现象。

所以成长大学的第一个分享主题就从“营销”开始,成长大学希望培养学员用营销的思维来思考生活中存在的各种现象的习惯。我们会提供若干专项训练,但不会像传统教育一样将营销割裂为策划、销售、推销、宣传四项技能。营销的习得在用,在于习惯。

【在未来,每个人都是投资人】

即便不做一个专业的投资人,想在当今这个社会建立和积累自己的优势,投资思维是必需的生存技能之一,因为未来阶层升级的主要方式,是用投资的工作完成的。

投资这件事情发展到今天,变得越来越简单,越来越大众化。

以前一个专业的投资人的成长路径要长很多,各种专业领域的技能加长时间的历练才能造就一个优秀的投资人。而现在,依靠各种优秀的知识库,普通人也可能迅速成长为一个合格的投资人,做出一些高价值的投资。

不远的将来,现在所谓的专业投资人将越来越多的走向后台,开发各种投资工具或是新的投资领域。

而利用这些基础设施,综合各行各业的业务需求,做出各种科学投资决策,正是普通人将要面对的工作方式。

因此,成长大学将会面向各个能力阶层的普通人,尝试通过投资思维,财商思想的传递,让普通人也能掌握投资的技能。

我们不是“投机”培训场,我们不产出“套路型”投资人,成长大学帮助学员成为能用投资思维解决问题的人。

【成长大学的终身成长】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摸索,我们发现“督促”和“陪伴”才是教育的本质,而线上体验的改进需要一个优良的软件平台做支撑,而且我们希望为学员提供更多高互动性的课程。

因此我们决定开发成长大学APP,但是在此之前,我们打造了一个“成长大学”知识星球,在APP上线之前,这个星球是我们的唯一学习平台。

目前,成长大学的会员价格为199元/人,每到50人,会员费增加100元,成为会员将能享受到以下权益:

1.课程免费:成长大学不定期为你提供免费精品课程;

2.独享优惠:收费课程价格减免、主题演讲门票优惠。

3.专属活动:免费参加成长大学在各大城市举办的同学会。

4.优先权利:优先参加合作课程。

你加入会员后,立刻就可以开始学习我们的《营销训练营——打造你的财富自由之路》课程,当这个课程学习结束,你可以继续免费学习我们的投资课程。

不仅如此,你在学习的过程中,只要你愿意积极的互动、留言、提问,我们除了给你及时反馈外,对于提出优秀建议或问题的用户,还会送出神秘奖励。

这还不算完,我们在成长大学内,会不定期地在创业,管理,情感,交际,财商投资,房产等内容方面请来重量级嘉宾,坐堂分享,回答你的问题,解答你的困惑。

更为重要的是,你还有一大群爱智求真的伙伴作为你的同学,要知道,他们本身就是各个行业的精英人士,他们在群里的互动及分享,将给你带来无数的启发与灵感,甚至是职业机会及合作机会

当然了,千万不要误以为交了钱进来,就会自动得到什么。

在我们的世界里,没有什么东西是自动获得的,都是要靠行动获取的,就是这样。

所以,在付费前,请慎重考虑,请为自己的决定负责;请慎重考虑、请慎重考虑、请慎重考虑……因为付费之后,不再有退费机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